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秋鬥遊行 結果共30筆

  • 拚55%投票率!國民黨公投黃金周總動員 對決民進黨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今(12)日將與多個民團舉行秋鬥遊行,而國民黨分析,「投票率」將是勝負關鍵,盼能將投票率稱到55%以上;今日活動前國民黨也公布這次公投CF,以「人民不安」、「治安惡化」、「施政混亂」等三大主軸為主攻,呼籲民眾對4大公投投下同意票,為黃金決戰周拉開序幕。
    2021/12/12 11:25
  • 秋鬥反萊豬造勢 國民黨「健康豬寶寶」氣球亮相

    備戰1218四大公投,國民黨文傳會今(9)日舉行「1212秋鬥遊行大會師規劃」記者會,呼籲不管是宣傳戰車、摩托車、腳踏車、娃娃車,都要一起上街頭,展現星火燎原的決心,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也在現場開箱,介紹1212凱道會師遊行的神秘造勢大物「健康寶寶豬」氣球,一同訴求守護台灣人民的食安健康。
    2021/12/09 16:07
  • 國民黨12日與秋鬥會師凱道 盼號召逾2萬人參加

    國民黨今天宣布12日將從自由廣場出發,在凱達格蘭大道與秋鬥遊行會師,盼號召逾2萬人參加。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屆時凱道現場將排列「藻礁永存」4個大字,要求總統蔡英文出面回應人民訴求。
    2021/12/09 13:51
  • 政界爆「蔡英文要撤換蘇揆」!藍委逼問 蘇貞昌尬笑回應

    因美國萊豬進口爭議,近來倒閣聲浪再起,11月甚至被視為工運、社運指標性活動的「秋鬥遊行」點名下台,凱道全是「毒魔王蘇貞昌下台」字眼。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今(4)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期間他爆料有政界稱「總統蔡英文打算換掉蘇貞昌」。當面被問到倒閣問題,蘇貞昌也尷尬微笑回應了。
    2020/12/04 19:07
  • TVBS民調/開放萊豬進口 蔡英文、蘇貞昌滿意度續降

    萊豬五原則前,開放萊豬進口公投議題民調​​​​​​​ 行政院長蘇貞昌滿意度下跌10個百分點至38%,44%不滿意,17%沒意見 蔡英文總統在八月底召開記者會,親自宣布明年將開放含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引發各界爭議。關於萊豬進口,有人認為應該還權於民,讓民眾以公投方式決定是否開放進口含瘦肉精豬肉,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也已經向中選會提出公投案。除了在野黨之外,日前民間勞工社運團體每年的秋鬥遊行,此次也提出拒絕萊豬進口的訴求。而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於行政院會中裁示進口萊豬五個原則,包括赴美查廠、新增貨號、逐批查驗、清楚標示、嚴格稽查等。但今日(27日)第13度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及備詢,仍遭受藍營委員杯葛。在蘇貞昌院長宣示進口萊豬五原則前,TVBS民調中心進行萊豬進口議題民調,最新調查發現,行政院長蘇貞昌滿意度較8月底高雄市長補選後下滑一成至38%,首度跌破四成,同時不滿意度增為44%,是蘇貞昌二度擔任行政院長以來,滿意度首度低於不滿意度,另外17%沒有表示意見。
    2020/11/27 12:58
  • 秋鬥擦槍走火?民進黨大樓 遭開3槍險傷人

    22日的秋鬥遊行,民進黨黨部被丟擲雞蛋,但現在更傳出當天疑似有人朝著大樓開槍,三樓的一家補習班三片玻璃被射穿,危險的事當天還有學生在上課,現在大樓打算報警求償。
    2020/11/24 19:09
  • 秋鬥湧5萬人反萊豬 他直擊曝:民進黨已失去「此族群」

    由勞工團體主辦的秋鬥遊行昨(22)日在凱道舉行,不僅民間團體,國民黨、民眾黨等在野黨也號召民眾上街頭,訴求「反毒豬、反雙標、反黨國」,堪稱秋鬥史上最大規模,上萬人向蔡政府發出吶喊。參加遊行的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分析現場觀察。
    2020/11/23 08:22
  • 反萊豬、爭言論自由 焦點多秋鬥遭控變調

    由勞工團體主辦的秋鬥,每年都會上街遊行,今年堪稱史上規模最大,集結多達40個團體、吸引上萬人一起上街,不只抗爭勞工權益,就連環保、食安和言論自由,也成了這次的抗爭重點,但這不免讓人懷疑,是不是和原先的宗旨、不大相同。
    2020/11/22 22:43
  • 秋鬥反萊豬! 消基會「拒進口」連署破13.8萬人

    秋鬥遊行訴求反萊豬,消基會對於萊豬開放,也一直抱持反對立場,從10月20日起,在網路上,發起拒萊豬進口連署,目前已經超過13.8萬人次連署,對此消基會董事長說,民意非常強烈反對,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喊出,要和蔡英文總統來一場電視辯論。
    2020/11/22 22:42
  • 秋鬥昔日夥伴民進黨 今多避談秋鬥遊行

    秋鬥遊行超過三萬人走上街頭反萊豬,表達對蔡政府的不滿,以往民進黨政治人物都會跟著秋鬥一起上街抗議,不過今年綠營政治人物秋鬥遊行都很低調,總統府發聲明強調,執政團隊會謙卑傾聽。
    2020/11/22 22:26
  • 秋鬥人潮史上最多! 三萬人上街「反萊豬」

    秋鬥遊行這次是史上人數最多的一次,除了主題聚焦在「反萊豬」之外,也跟政黨團體結合,成為蔡英文連任以來第一場大型陳抗活動,現場民眾不短高喊要「蘇貞昌下台」,就連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和連合報發行人王效蘭都到現場。
    2020/11/22 19:22
  • 快訊/秋鬥插曲!男子朝民進黨部丟雞蛋 遭警逮捕

    秋鬥遊行稍早傳出小插曲,在下午四點左右遊行隊伍陸續抵達終點,突然有民眾朝著民進黨黨部丟擲雞蛋,現場一度混亂,警方立刻廣播制止,並且逮捕一名潘姓男子,在他身上發現兩盒雞蛋。
    2020/11/22 18:32
  • 盧秀燕取消北上秋鬥遊行 坐鎮台中處理綠線異常

    原本要北上參加「秋鬥」遊行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因台中捷運綠線發生異常而取消北上行程,她今天受訪時表示,將坐鎮台中,改善及解決中捷異常問題,市長須以拚市政為主。
    2020/11/22 14:32
  • 參加秋鬥遊行 侯友宜:與國人站一起反對萊豬

    「秋鬥」遊行今天下午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他會參加與國人站在一起,對於萊豬的進口表達反對。
    2020/11/22 13:51
  • 反政府霸道逼人民吃萊豬 江啟臣吼:蔡英文不辯論就下台

    由民間團體號召的秋鬥遊行今(22)日在凱道登場,人民身穿黑衣走上街頭抗議對蔡政府的不滿,國民黨首次響應該活動,強烈表達「反獨裁!反雙標!反萊豬」訴求,前總統馬英九怒批,蔡政府不理6成民眾反對,一黨專政執意開放萊豬進口。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則要蔡英文出來辯論,「不辯論就下台」。
    2020/11/22 13:49
  • 學當在野黨!國民黨首參與秋鬥 號召萬人

    秋鬥遊行下午登場,國民黨估計號召1.5萬人上街,有立委也特別準備了三隻小豬撲滿,放在地上讓民眾踩踏,諷刺政府進口萊豬,罔顧人民健康,這次的秋鬥是國民黨首次參與,也考驗著國民黨如何當好在野黨。
    2020/11/22 12:50
  • 3萬人逼「毒魔王蘇貞昌下台」!秋鬥今上凱道連砲4小時

    被視為工運、社運指標性活動的秋鬥遊行,今(22)日下午1時上街凱道,主要訴求反毒豬、反雙標及反黨國理念,並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下台,主辦單位甚至直嗆「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是3名『毒魔王』,要一路斬妖除魔。」此次活動受到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上街反對萊豬,預估有3萬人到場響應
    2020/11/22 11:40
  • 快訊/「台北市長需謹守行政中立」 柯:我不參加秋鬥

    秋鬥遊行中午即將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在臉書表示,作為台北市長,是執法者,必須謹守行政中立,也不想增加警方的負擔,因此不參加遊行。不過他也責成相關單位,給予必要的協助,務必使遊行平安落幕!
    2020/11/22 10:58
  • 肉燥爭霸憂明年走味 陳吉仲:愛用國產

    台南肉燥飯節爭霸賽今天登場,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出席,萊豬元旦開放進口,被問到明年肉燥還會一樣嗎?他說力挺台灣豬。明天秋鬥遊行登場,雲林豬農質疑,警方針對參加遊行豬農施壓,很怕被查水表。
    2020/11/21 13:23
  • 秋鬥秘密武器! 「山豬版」巨型氣球首曝光

    國民黨為了秋鬥遊行,費盡心思,設計了各式各樣的小豬造型產品,除了有「抖腳豬」還有「杯葛豬」,而其中最亮眼的就是,兩隻巨型氣球豬,其中一隻山豬首度在我們新聞當中曝光。
    2020/11/20 20:24
  • 搬巨型萊豬嗆爆小英 江啟臣轟:在野喊謙卑、執政武則天

    秋鬥遊行將於22日登場,國民黨今(20)日召開「秋鬥、反萊豬、顧食安遊行」行前記者會,特別訂製充氣巨型萊豬,黨主席江啟臣率領黨籍立委,呼籲民眾上街頭,對抗獨裁政府,更重砲轟總統蔡英文,「在野喊謙卑、執政武則天」。
    2020/11/20 10:53
  • 民怨累積中!強進萊豬 恐是蔡政府翻船前兆?!

    蔡政府2020上任以來,因為防疫成功,始終維持高民調,但現在恐怕出現民意危機,起因就是美國萊克多巴胺肉品進口,欠缺討論與溝通,不僅在野黨嚴厲批判,社會大眾也難以諒解。
    2020/11/19 22:38
  • 號召「秋鬥」上街 民眾黨文宣小物首曝光

    今年秋鬥遊行,國民黨與民眾黨分別號召響應,國民黨透過組織系統,從縣市首長到地方議員以及網路,希望能動員到3萬人上街,至於民眾黨則靠文宣小物,拉攏年輕族群,目前約有500人報名。
    2020/11/19 19:27
  • 逾11萬人連署反萊豬進口 陳吉仲:尊重

    萊豬明年叩關,消基會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不到一個月已破11萬名消費者連署反對萊豬(牛)進口。22日秋鬥遊行也將此議題納入,估2萬人上街。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則表示尊重。
    2020/11/18 14:09
  • 環團號召秋鬥遊行組環保大隊 要求張子敬下台

    環保團體今天齊聚立法院,再度點名環保署長張子敬面對多項環保議題都顯示不適任,應下台負責;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該包庇,環團預告將於22日秋鬥遊行組成「環保大隊」,屆時將要求張子敬下台。
    2020/11/17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