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秀髮 結果共137筆

  • 范冰冰養髮祕訣公開!自製髮膜先護再洗 吹風機這樣用不毛躁

    范冰冰擁有一頭烏黑秀髮讓人稱羨,她的養髮方式也很特別,除了自製髮膜、護髮要花2小時以外,還有特殊洗頭方式,連吹頭髮都很講究。醫師表示,范冰冰養髮方式太耗時,一般人可能沒時間做完整套,而且現在的護髮產品效果都不錯,護髮只要10分鐘就足夠。
    2022/09/27 14:49
  • 炎夏高溫、紫外線傷髮質 頭髮防曬保養是關鍵

    炎炎夏日太陽毒辣辣,外出民眾穿外套、戴帽子防曬,就怕曬黑又曬傷,長期暴露在紫外線之下,不僅頭皮變得乾燥,頭髮分岔、斷裂問題層出不窮,導致秀髮毛躁又喪失光澤。
    2022/08/19 09:00
  • 不修圖仍美炸!鍾楚紅久違復出掀暴動 親曝「凍齡妙方」

    淡出幕前多年,62歲鍾楚紅罕見復出接拍廣告,凍齡美貌、豐盈秀髮和從容優雅的魅力,再度驚豔大批網友!究竟,她的祕訣是什麼呢?快來看看
    2022/08/14 15:42
  • 光洗頭就20分鐘!吳速玲授「柔順髮質秘招」:胎毛都不放過

    浴室可說是每個女生的小小美容間,放滿保養品每天洗澡家清潔保養,可說是最放鬆的私人時光~吳速玲也不例外,她透露自己在浴室通常一待就是一個半小時,而且是每天!光洗頭就可以洗20分鐘,加上泡澡、按摩,瓶瓶罐罐的保養,有時甚至還會耗上兩小時!除了身體清潔保養,一大部分時間會花在保養她的秀髮,留著一頭及腰長髮,吳速玲髮質真的超級好!髮尾一點都沒乾枯泛黃!馬上就來看看她保養頭髮的小秘訣!
    2022/07/21 11:54
  • 瘦身成功卻狂掉髮? 營養師點「2地雷」:恐增身體負擔

    有吃蛋白質、有吃蔬菜,這樣就算是「健康減重」了吧?34歲的于小姐想要趕快瘦身、有曼妙身材,聽說減重最怕蛋白質不足和蔬菜不夠,所以她的減肥食譜只吃青菜和水煮蛋。她果然很快瘦到想要的曼妙身材,但卻沒想到卻發生嚴重掉髮,一頭秀髮常常一梳就掉一大把,掉髮比變胖讓她更加擔心。
    2022/06/29 23:33
  • 頭皮出油.臭頭.泛紅.長痘好困擾?網友激推"這瓶"洗出美麗髮

    臉部敏感泛紅還是異常出油,這些症狀不只會發生在臉上,也可能出現在頭皮秀髮上。
    2022/05/17 00:00
  • 髮尾毛燥乾枯好抓狂!髮型師授「雙層塗抹法」讓你超柔順

    髮尾總是乾得像稻草?大家都說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髮質沒顧好等於毀顏值!潮流髮型師Ryan老師這次就要來教大家,如何讓毛躁髮尾起死回生,找回光澤瀑布髮!
    2022/04/09 20:11
  • 為癌嬤蓄長髮!貼心小四男生散播愛 長髮轉捐癌友

    高雄有1名國小4年級的學生林頎淵,為了幫罹癌的阿嬤做頂假髮,他頂著一頭烏黑的長髮,就算被人誤認為是小女生,甚至是嘲笑也沒關係,細心照顧秀髮2年,忍受各種不方便,沒想到,外婆沒能等到他捐贈的頭髮離世了,但他仍不放棄,終於把頭髮留長30公分,現在一把剪下,要捐給有需要的癌症病患!
    2022/04/07 19:09
  • 轟!小資女烘罩吹髮險變「火燒頭」 控客訴還被笑

    台中一名劉小姐使用「烘罩」吹頭髮,結果用了2分鐘左右,烘罩起火,還燒到她的秀髮,嚇得她馬上開水龍頭撲滅,她認為是產品有問題,反應給客服對方卻不以為意,讓劉小姐氣得投訴,不過代理商表示,販售10幾年,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懷疑是使用方式有問題,不過也願意退換貨,協商賠償。
    2022/03/10 14:34
  • 安迪愛女不婚頭 林吟蔚嘆遺憾「童年沒爸媽陪伴」

    已故藝人安迪愛女、歌手林吟蔚斜槓創立「心碎實驗室」HEARTBREAK HOTEL X LAB今(18)日舉辦擔任一日店長,邀請弟弟Marz23出席站台,好感情的姊弟吸引近百名粉絲支持,她感性地說:「謝謝弟弟剛隔離完就出關參加我的品牌活動,今天他要當造型大師用我的產品打理粉絲秀髮!」讓在場粉絲嗨到炸。
    2021/12/18 18:25
  • 爸帶娃隔離14天 女兒頂「狂野造型」媽崩潰:洗不順

    讓爸爸單獨照顧孩子,一直以來都讓許多媽媽感到擔心,近日大陸江蘇就有一名爸爸,帶著女兒一起隔離了14天,豈料好不容易返家後,媽媽卻發現女兒的一頭秀髮竟然像是被雷劈過一樣「炸毛」,狂野的髮型讓她崩潰直呼,洗了1小時都沒有洗順。
    2021/11/19 21:51
  • 日本超人氣吹風機 連續兩年獲女大粉美賞

    獲得女人我最大粉美賞肯定, 來自日本、擁有高科技及質感的吹風機,屢獲好評,達人分享,其實想要擁有亮麗秀髮,除了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髮產品,吹風機選用更是關鍵之一。
    2021/10/15 12:00
  • 坐月子爆家庭革命!婆婆剪去媳婦秀髮 人妻被罵不孝氣哭

    婆媳間的相處,自古以來就是一道難解的習題,尤其兩代觀念差異,往往摩擦就此產生。一名人妻懷孕生產後坐月子期間,因婆婆認為「坐月子都是短髮」,所以一刀剪去媳婦及腰的長髮,讓她氣得在房內崩潰大哭,婆婆則是痛罵媳婦不孝。
    2021/10/12 20:34
  • T選讀/35歲後髮況直線走下坡 超簡單2招改善白髮、掉髮惱人問題

    三十五歲是頭髮健康狀況直線走下坡的分水嶺。白髮及掉髮、毛躁分叉、亂翹、髮量稀疏……等,與頭髮有關的煩惱,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愈來愈多。前面示範的獨家小臉逆齡「頭部按摩」的手法,可以按摩到肌肉深層,改善緊繃及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保持頭皮健康,是讓秀髮美麗又有光澤的不二法門。
    2021/10/06 07:00
  • 才淚崩嘆嫁機器人!艾成當眾幫王瞳做這事「讓妳舒服」

    女星王瞳日前在直播時淚訴和馬來西亞籍老公艾成結婚1年,卻好像嫁給機器人、木頭,甚至脫口「一個人會不會比較好?」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夫妻向彼此道歉,連艾成媽媽都釋出親筆信,才讓事件落幕。昨(6)日王瞳夫婦再開直播,艾成當眾幫老婆洗頭,還親撫她秀髮羞喊「讓妳舒服!」
    2021/09/07 18:01
  • 白髮別再長!美女營養師授3秘訣養出烏黑秀髮

    不只有長輩會長白頭髮,就連年輕人也有「少年白」的困擾,美女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分享,白髮增加和飲食習慣有極大的關係,她透露,曾經有個愛美的朋友因為疫情都待在家,竟然開始長白頭髮,原因為飲食三餐不正常以及心理壓力造成恐慌,因此她告訴大眾,可以多補充以下營養素和2方法遠離白髮威脅,養出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
    2021/08/26 15:55
  • 掉髮怎麼辦?多吃這食物+這步驟 輕鬆養出烏黑秀髮

    抗老保養只注重臉部可不行!如果你也遇到掉髮問題,那你更應該落實頭髮的養護,而防止頭皮老化很簡單,只要在洗頭、吹髮和飲食上多加留心,就能延緩初老,想擁有凍齡美貌,先從頭開始吧!
    2021/08/25 15:50
  • 打完莫德納疫苗變禿頭? 日女子自爆:我頭髮全掉光了

    打莫德納疫苗會導致禿頭嗎?日本一名女子自爆,她在打完第莫德納疫苗一個月後,突然開始掉髮,原本烏黑的秀髮幾乎全掉光了,不過無法證明與疫苗有關。另外南韓訂購的莫德納疫苗,兩度交貨跳票,氣得南韓立刻組代表團,周五將飛往莫德納總部抗議,當面催貨。
    2021/08/12 18:28
  • 50歲鍾麗緹「找不到白髮」 每天5個好習慣養成不老體質

    大家的美人魚女神鍾麗緹,50歲依然擁有一頭令人羨慕不已的烏黑亮麗秀髮,對於日常頭髮保養可說是相當有一套。大家都說頭髮顧的好,人也顯年輕。只要做到這5個好習慣,你也可以擁有又黑、又亮、又多的頭髮!頭髮越長越多、年紀卻越看越小。
    2021/07/07 17:51
  • 陸8旬翁3年內在理髮院狂刷千萬 家屬見明細嚇傻

    多數人至理髮院整理秀髮約莫花費數千元,以男性而言價錢又會再下修,不過大陸上海一名年近80歲的老翁,3年內卻在理髮院一共消費高達235萬元人民幣(約1千多萬元新台幣),詭異收據讓家人看了當場嚇傻。
    2021/03/19 16:04
  • 髮質好桃花會UP! 全智賢親授「養髮秘訣」告別毛躁

    想要成為背殺女人的第一步就是「髮質」要好!韓國女神全智賢除了有讓人羨慕的顏值與身材外,她那一頭閃亮飄逸秀髮,更是讓所有女人都妒忌,讓男人都著迷~她曾在韓國綜藝節目中分享獨門養髮秘訣,女孩快把這3招學下來唷!
    2021/02/18 20:30
  • 不想頭髮長成雜草 跟著女星養護5秘訣秒變亮澤

    想擁有一頭長髮很容易,但會不會保養很重要!天生頭髮就很多的任容萱,曾因工作壓力造成大量的落髮,所以對於秀髮的保養很講究,她分享透過一些小技巧來養護自己的招牌長髮,一同筆記護髮秘訣,養出仙女美髮。
    2021/01/27 11:47
  • 頭髮易毛躁? 「3招」省時技巧吹出蓬鬆光澤感

    吹頭髮,應該對不少人來說,也是一件累人的事吧!不論是長頭髮,或是懶得吹頭髮的你,是否也常常隨便吹一吹,結果隔天早上頭髮毛躁又扁塌,相當困擾呢?這次整理了3招吹髮技巧,跟著做,絕對能幫你省時、減少掉髮,並吹出光澤蓬鬆的秀髮~
    2021/01/06 16:37
  • 秀髮直直落?髮型師吳依霖曝「3秘訣」抗掉髮危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隨著年紀增長、產後,或是壓力大而掉髮的問題,每當看著自己的髮量越來越少,總是困擾不已,這次吳依霖老師要用3招,幫助大家拯救「稀疏髮際線」,且只要靠「按摩」,就能找回蓬鬆豐厚的髮量!
    2020/12/29 11:54
  • 張庭力邀站台!明道親暱「吻髮聞脖」 臉紅動作引熱議

    藝人明道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也更積極發展保養品副業,跨足電商短短5天營業額便突破台幣2億元,超凡影響力被張庭相中,應邀前往微商平台當直播主,成功創下1小時內達成8500萬元營業額的亮眼成績。不過,近日他被爆出,站台和女員工互動時,出現聞秀髮、聞脖子等似乎過於親暱的動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0/12/16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