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小資女烘罩吹髮險變「火燒頭」 控客訴還被笑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凱程 李承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4:34

台中一名劉小姐使用「烘罩」吹頭髮,結果用了2分鐘左右,烘罩起火,還燒到她的秀髮,嚇得她馬上開水龍頭撲滅,她認為是產品有問題,反應給客服對方卻不以為意,讓劉小姐氣得投訴,不過代理商表示,販售10幾年,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懷疑是使用方式有問題,不過也願意退換貨,協商賠償。

圖/TVBS

 
劉小姐秀出右額頭靠近瀏海處,當時頭髮燒焦,已經剪掉上髮廊重新造型,沒想到使用烘罩吹頭髮,卻燒毀寶貝秀髮。

當事人劉小姐:「然後他們說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怎麼會有一個火光,我發現我的頭髮,已經有火了,燒起來了,很驚慌,趕快用手想把它撥掉,但是那個火不是小火,才趕快拿水龍頭的水撲熄。」

劉小姐當時馬上拍下洗手台上,佈滿燒捲的髮絲,還有一些燒焦屑屑,地板上還有一整團頭髮,燒壞掉落,拆下烘罩一看,上頭塑膠凸起物也燒到融化,歪七扭八,她反應給產品客服,卻得到這樣的回應。

 
圖/TVBS

當事人劉小姐:「不可能發生這種事,因為他們賣了10幾年,然後他們邊講就是態度語帶,就是邊笑著講這件事情,所以我的感受也是蠻不舒服的,我跟他說我不認為這有什麼好笑的。」

劉小姐補充烘罩是新買的,安裝也有照指示,事發後還有,測試家中吹風機,也沒有壞,她認為產品有問題,不過實際詢問代理商。

美髮用品代理商業務簡先生:「(客服)她也說,她沒有笑她的意思,我們是都可以退貨,(她說烘了2分鐘是不是)就熔化起火,我們有實測到5分鐘都沒有,使用上可能也有問題因為我們不知道,她是怎麼使用的,因為我們也賣了10幾年了。」

圖/TVBS

不過代理商也強調會再跟劉小姐聯絡,願意退換貨談賠償,實際找髮廊設計師,烘罩到底怎麼使用,才安全。

髮廊設計師(非當事人):「(使用時)溫度不要調這麼高,就是溫度不要調那麼高,我們就這樣烘,烘完的時候會稍微休息一下,再稍微烘。」

設計師補充,女生頭髮長,就怕堵住出風口造成過熱,不能太靠近頭皮、臉部,免得愛美不成,還傷了秀髮和頭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烘罩#吹頭髮#燃燒#客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631

0.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