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8旬翁3年內在理髮院狂刷千萬 家屬見明細嚇傻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6:04
老翁在3年內理髮共花千萬,嚇壞家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翁在3年內理髮共花千萬,嚇壞家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多數人至理髮院整理秀髮約莫花費數千元,以男性而言價錢又會再下修,不過大陸上海一名年近80歲的老翁,3年內卻在理髮院一共消費高達235萬元人民幣(約1千多萬元新台幣),詭異收據讓家人看了當場嚇傻。

老翁的消費明細。(圖/翻攝自《人民日報》)

 
根據《人民日報》報導,該名老翁今(2021)年將近80歲,去年因小中風託付給親友照顧,不過就在幫他整理物品時,意外發現有一個信封,裡頭裝著一疊帳單及匯款資訊,親友仔細一看當場訝異不已,因為帳單內容疑似是匯給理髮院的收據,且每筆匯款數字皆非常高額,3年內共花費將近235萬元人民幣(約1千多萬元新台幣)。

老翁因中風臥病在床,才意外讓家屬驚見帳單明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親友仔細對照明細發現,其中一天消費高達42萬元,且收款方也非老翁消費的理髮院,而是其他與理髮院毫無關聯的4家公司,其中還有一筆28萬元的匯款,轉帳對象是理髮院的一名女前員工,於是家屬立刻前往理髮院詢問;現任店長透過老翁的會員卡查詢,發現當時女前員工替老翁購買了「養護金典套裝」,消費8萬2300元人民幣(約36萬元新台幣),但無法查詢老翁做了哪些項目,而女員工已經離職,也無法聯繫到人。

店長表示,系統在他接手時做過更換,因此無法查詢過去的消費紀錄,「2年內的好找一點,2年以外的我們基本沒有存檔的」;另外理髮院員工表示,除了寫有店名的帳目,老翁其餘消費皆與理髮院無關,而老翁家屬提供的2張卡內,查到還有餘額8萬多元人民幣(約35萬元新台幣),相關負責人表示會盡量想辦法將多餘的錢退還家屬,不過老翁的金錢流向仍有待進一步查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老翁#理髮院#消費#匯款#帳單#金額#上海#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6

0.0760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