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禱告 結果共274筆

  • 「願回教堂禱告」 古巴總統謝教宗斡旋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展開10天的美國與古巴訪問行程,台灣時間今天清晨4點,抵達第一站哈瓦那,美國與古巴歷史性的破冰,教宗居中斡旋,扮演關鍵角色,古巴總統勞爾卡斯楚,特別到機場迎接教宗,還有大批民眾夾道歡迎。
    2015/09/20 13:20
  • FOCUS/約旦託管!聖地阿克薩清真寺 以警入

    來看阿拉伯世界同聲譴責的以色列攻擊,目標是耶路撒冷的阿克薩清真寺,以巴衝突再起。這間清真寺位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爭議的都市,耶路撒冷。這裡同時是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3大宗教的聖地,細看這清真寺,被攻擊的阿克薩清真寺在畫面下方,上面金色屋頂,則是著名的圓頂清真寺,左邊緊鄰著名古蹟哭牆,阿克薩清真寺興建於8世紀,目前監管權屬於約旦,但從1967年起,猶太教徒被禁止在寺內禱告,以免引起伊斯蘭教徒不滿,這次衝突起因是兩個巴勒斯坦伊斯蘭團體,拒絕讓猶太人進入寺內禱告,引發以色列不滿,因此在13日猶太新年前夕,以色列軍警以寺內,巴勒斯坦藏有爆炸物為由,對阿克薩清真寺進行驅離,以巴衝突再起。
    2015/09/14 20:08
  • 濃煙竄天際!塑膠工廠大火 險波及民宅

    清晨5點多,台中清水一間塑膠工廠疑似電線走火發生火警,由於裡面存放了200多噸的塑膠原料,火勢迅速擴散,由於火勢和濃煙相當猛烈,附近住戶擔心被大火波及,嚇得不停禱告,拜託消防隊員快來幫幫忙。
    2015/08/24 10:43
  • 慟!議員未滿1歲兒猝死 看護「禱告」求救

    新北市議員曾煥嘉,不到1歲的小兒子,17號凌晨1點,被印尼籍看護工,發現猝死家中。看護工,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就用通訊軟體詢問友人,沒想到對方叫他禱告,他就禱告了將近1個小時,才通知家屬送醫。1歲男嬰,搶救不治,曾煥嘉夫妻對看護工提出務過失致死告訴,訊後責付仲介。
    2015/07/18 13:20
  • 清真寺有老鼠 摩洛哥推擠意外80人受傷

    摩洛哥一處清真寺星期一發生嚴重推擠意外,一隻小老鼠突然竄出,讓寺內正在禱告的信眾驚慌奔逃,透過畫面可以看到,所有人倉皇跑到室外,滿臉驚恐不時放聲大叫,還有人體力不支癱軟在一旁,大批救難人員趕到現場把受傷民眾一一抬上救護車。摩洛哥卡薩布蘭加的哈珊二世清真寺,星期一晚上發生嚴重推擠意外,當時一群女信徒們正在禱告,突然有隻小老鼠出現在腳邊,嚇得全場尖叫,大家互相推擠逃命,引發嚴重踩踏意外,超過80人身上多處骨折擦傷,還有一名懷胎7月的孕婦在混亂當中雙腳骨折,目前正住院觀察。
    2015/07/16 13:02
  • 「為你禱告!」球迷三度灼傷 林書豪錄音鼓勵

    保險客戶被詐騙10萬元,林媽媽很過意不去,但心裡更掛念兒子林祺育的傷勢,他全身85%燒燙傷,當天和國中死黨去八仙樂園,6人受傷住進加護病房,家人知道林祺育喜歡運動打籃球,更是林書豪的粉絲,豪小子上午出席籃球訓練營說,已經錄製好一段話,轉交給家人,幫林祺育加油打氣。
    2015/07/03 12:50
  • 「記得有人為你禱告」 張鈞甯念詩祈福

    八仙粉塵爆意外,藝人集氣替傷者祈禱,張鈞甯親自錄影,朗誦300多字的祈禱詩,強調「當你難過,記得有人為你禱告」,傷患劉致葦傷重不治,但在他生命最後盡頭,蔡依林也親口錄音,給予最大的支持力量,而歌手謝和弦在臉書上傳了一段自彈自唱歌曲,替傷者加油打氣。
    2015/07/02 22:35
  • 科威特、法國、突國「連3恐攻」 疑ISIS所為

    國際間接連傳出3起恐怖攻擊事件,疑似都是ISIS所為,一名槍手闖進突尼西亞的熱門觀光景點「蘇賽」沙灘瘋狂掃射,至少37人喪生。法國東南部化學工廠也有恐份份子闖入,一人遭到斬首,頭顱掛在工廠外頭,科威特的什葉派清真寺在同一時間也傳出炸彈攻擊,當時有將近2千名伊斯蘭教徒在禱告,清真寺的天花板、牆壁都被震塌,已知有27人喪生。
    2015/06/26 22:54
  • 遭割喉女童不治 人母范范嘆:無法想像、盼安息

    1月才生下2個寶貝兒子的藝人范范,身為人母的她,對於近期震驚社會,國小8歲女童慘遭割喉命案感到痛心,而在女童早上宣告不治之後,發文祈福。范范就在臉書上寫下,無法想像發生在自己孩子身上的話,該如何原諒,願小妹妹安息,女童今天早上11點,宣告不治死亡,引起社會眾怒,不少藝人紛紛在臉書上,為女童的離開趕到哀傷,像是育有1子1女的夫妻檔宋達民與洪百榕,也在臉書幫女童禱告,幫小女孩祈福盼她能一路好走。
    2015/05/30 13:48
  • 「我是妳粉絲」 APP叫車女控運將LINE騷擾

    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時常使用台灣大車隊APP叫車程式,沒想到上個月開始,陸續收到不明男子傳LINE閒聊,像是「早安、作禱告啦」或是「我是妳的粉絲」,女子回應「你認錯人」,對方卻繼續傳「我到家了,正洗澡」,讓她不堪其擾,對此台灣大車隊表示,當初女乘客答應能留電話給運將,方便聯繫,司機只是單純打招呼,並非惡意騷擾,已經向女子道歉。
    2015/05/27 19:14
  • 好棒的孩子!5歲童請街友吃漢堡、為他禱告 顧客動容

    ▲(左)小約書亞與媽媽艾娃;(右)約書亞與街友一起禱告。(圖/翻攝自Ava Faulk Facebook、推特
    2015/05/20 13:16
  • ​〈獨家〉​復興客機墜河/​復航失蹤空姐葉家菁 廣播節目獻聲談夢想

    復興航空發生空難墜河,目前仍然失蹤的空姐葉家菁,是DJ歌手魏如萱的死忠歌迷兼好友,兩人友誼的起點是2013年,一次廣播節目的CALL OUT,上星期葉家菁還和一票朋友,去看魏如萱演出的音樂劇,2人還留下合照,發生空難之後,魏如萱也在臉書PO文,替葉家菁禱告,希望能趕快有她的消息
    2015/02/05 18:38
  • 美教堂推「得來速」 祈福禱告車內搞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得來速點餐方便又快速,現在連禱告也不用等!美國加州一間教堂推出「得來速禱告服務」,信眾不必上教堂,只要摇下車窗點選「禱告套餐」,就會有神父和教堂志工,幫你祈福禱告
    2015/02/02 11:00
  • 死後8hr才沒聽覺! 佛經、禱告刺激復活

    播放佛經真的能讓人死而復活嗎?醫院安寧病房,有的設有佛堂、基督教禮拜堂,供親友唸經祝禱;醫師表示,人的聽覺是最後才消失的感官功能,人死後8小時聽覺才會不見,因此在彌留或是臨終之際,播放佛經、耳邊祝禱,聲覺刺激,可能真的產生宗教奇蹟
    2014/11/21 16:31
  • 英富商遭輾斃 妻泣:他以台灣女婿為榮

    不幸被貨車輾斃的死者,是英商台灣卜內門董事長陳樂德,今年76歲,是歐洲學校創辦人之一,上午他跟往常一樣出門散步,結果遇上死劫,警方重回現場鑑識,發現快遞貨車駕駛確實有拉手煞車,排檔桿雖然也往上,卻疑似沒有到位,也就是沒有入檔,貨車因為比較重,加上斜坡過陡因此下滑,陳樂德的妻子接獲消息後,在教會友人陪伴下,前往派出所作筆錄,哽咽禱告,希望丈夫一路好走。
    2014/09/30 19:25
  • 【FOCUS新聞】加薩死400童 換算美國人口20萬童

    哈瑪斯與以色列最新一回的72小時停火,啟動一天之後,雙方都很克制,而這72小時休兵能否延長,能否變成一個經得起考驗的和平方案,目前還在埃及開羅進行協商,以色列將近一個月的砲轟,導致加薩經濟損失高達40到60億美金,合台幣1200億到1800億,要重建談何容易,房子、學校、包括清真寺在內的60多處禱告場所、20%的醫院、發電廠、汙水處理廠以及垃圾場,都慘遭砲火蹂躪,加薩汙水流竄、污穢不堪、衛生堪虞。
    2014/08/06 21:08
  • 血案車廂牧師落淚 禱告「抹油醫治」

    北捷殺人案後血案車廂首次對外開放,21名基督教牧師進列車禱告、唱詩歌,牧師們一度講到激動落淚,此外,還在車廂各處抹上,象徵「醫治傷痛」的橄欖油,撫慰傷亡者,不過現場發現座椅疑似有案發留下的刀痕,但捷運否認,列車門內也隱約看出有液體被擦拭過的痕跡,不只基督教團體祈福,週五指南宮也確定請菩薩佛像下山,到車廂舉行道教的超渡法會。
    2014/05/28 12:59
  • 【FOCUS新聞】人氣教宗方濟進中東 先靠近巴勒斯坦

    教宗方濟是公認非常有人氣的一位教宗,這次他3天的中東之旅,在國際媒體吸引了大版面、大篇幅的關注,因為教宗方濟選擇的方式和地點都是在衝突尖銳的地方,伸出和平的橄欖枝,教宗方濟先踏進巴勒斯坦,公開表態支持巴勒斯坦建國,他打破慣例,並不先飛到以色列,而是直飛巴勒斯坦耶穌誕生地的伯利恆,面對分隔以巴的圍牆祈禱,隔天再到另一邊,以色列耶路撒冷舊城內的哭牆禱告,中東的宗教聖地圓頂清真寺,他也進去了,還臨時更改行程,進入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另外一位力促和平的,就是在位27年的教宗若望保祿二世,他在1999年出訪羅馬尼亞,和東正教主教會面,2000年訪問耶路撒冷,也在哭牆前祈禱,2001年若望保祿二世也進入敘利亞大馬士革清真寺,是歷年來首位探訪清真寺的教宗。
    2014/05/27 20:53
  • 【FOCUS新聞】反汶萊實施極刑 美議會施壓政府譴責

    東南亞國家汶萊最近遭到好萊塢聯合抵制,汶萊的嚴刑峻法從5月起開始上路,包括未婚懷孕、星期五沒有禱告,輕則罰款,重則監禁;從年底開始,竊盜、飲酒就會被處以鞭刑,甚至包括斷手腳的酷刑;明年開始,包括同性戀、墮胎,還有通姦行為在汶萊都是死刑,執法方式包括丟亂石砸死。所以美國好萊塢陸續響應抵制,以往奧斯卡頒獎典禮前的宴會都選在汶萊蘇丹經營的比佛利飯店,現在美國影藝學院宣布不再往來,英國維京集團,還有美國娛樂界權威雜誌好萊塢報導,也都跟進響應抵制汶萊的行動。
    2014/05/08 20:20
  • 林義雄女:還沒準備要看父離開人世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禁食第6天,前一天晚上妻子方素敏悄悄現身探望,而女兒林奐均則透過Email,接受平面媒體採訪,她談到還沒有準備要看爸爸離開人世,還提到家裡5歲的小孫女,也會禱告「要阿公不要死掉」,綠營黨內則呼籲不要強制灌食,因為這樣對林義雄是種侮辱,綠營立委甚至還說,如果被灌食,林義雄會求死。
    2014/04/27 13:59
  • 北京活動如期 全智賢開場為同胞禱告

    韓國歲月號沉船事件發生後,許多藝人紛紛在網頁上祈禱,像近來正在宣傳新片的宋承憲,不僅新片記者會緊急喊卡,還捐出約300萬台幣賑災,另外像是擁有潛水專業證照的韓星鄭東南、金在久也前往現場救災,而日前被批只想賺錢、沒同情心的全智賢和金秀賢,活動的漏網影片曝光,原來在活動前,也有帶領全場觀眾一起禱告。
    2014/04/20 13:27
  • 【中國進行式】深入地底545米 地底黑金開採記

    既然採訪到全大陸最大的煤老闆神華集團,我們的記者也獨家下到地下545米的礦坑,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下坑道,看見採礦工人操作著機器將煤層採下,採訪時還遇到煤層突然崩落險象環生的情形,由於地處寧夏回族自治區,當地礦工有一半是回民,因此礦區內還設有回民圖書館,回民餐廳請專門的廚師做清真菜,以及禱告室方便回族礦工們做禮拜。
    2014/04/13 20:50
  • 〈獨家〉搶穆斯林上億市場! 台灣備秘密法寶

    台灣拚觀光,現在也要搶「穆斯林市場」,全世界回教徒約有16億人口,消費能力高,這幾年來台灣的穆斯林教友上看百萬人,不過他們飲食有嚴謹的「限制」,肉類必須是「回教徒」宰殺,還要念經,現在台灣餐廳爭取「穆斯林餐飲認證」,連飯店業者都備妥「麥加指引方向」,方便教徒禱告,歡迎全世界穆斯林教友,開心遊台灣。
    2013/12/17 20:09
  • 槍手不留活口 肯亞槍擊案全程曝光

    3個星期前,肯亞商場發生至少72死的恐怖挾持事件,直到現在,當時宛如人間煉獄的監視器畫面終於曝光,鏡頭不但拍下4名槍手的面貌,發現他們在槍擊過程中,還會輪班禱告,以及他們毫不留情,如同行刑般槍擊無辜民眾的全部過程。
    2013/10/17 20:10
  • 【FOCUS新聞】哭泣的開羅 政變第6天!無情掃射

    總統下台,軍事政變的埃及,第6天,開羅發生血腥動亂,支持前總統的民眾,指控軍方,當人民正禱告的時候,竟然發射子彈,民眾還公佈了軍方狙擊手,在天台朝民眾射擊的畫面,埃及軍隊真的成了不中立的劊子手嗎?軍方的說法,反而證明開槍是真的,說詞是,群眾中有武裝份子,先朝軍方開槍,開羅的衝突,讓51條人命街頭斷送。
    2013/07/09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