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禱告 結果共274筆

  • 幫集氣!孫越病情轉敗血症 「就是在等時間了」

    高齡87歲的藝人孫越孫叔叔,日前因膽結石導致發炎及肺部感染住院,9日又因肺阻塞(COPD)急性發作插管進入加護病房,因年紀大加上多種慢性病,孫越女兒孫向瑩證實病情已轉為敗血症;孫女孫力薇談及病況,表示「現在是昏迷的狀態,就是在等時間了,請大家幫忙禱告,希望能有神蹟出現!」
    2018/04/11 08:51
  • 孫越住院 李明依:相信很快會跟大家見面

    拒菸終身義工孫越因膽道發炎入院治療,併發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急性發作,現轉送加護病房治療。李明依今天說,相信孫越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也請大家一起為孫越禱告鼓勵。
    2018/04/10 16:37
  • 曾遭狄鶯呼巴掌!女星「留陰影」 6年後替孫安佐做這事

    藝人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發動恐攻遭逮,消息曝光震驚台灣社會,也讓一家人的往事被一一翻出。據悉,女星謝麗金6年前曾爆料在拍攝八點檔時,遭某女演員呼巴掌、垃圾桶蓋頭,當時外界直指對方就是狄鶯,而謝近日被問到此事,僅低調回應現在最重要的是「將心比心」,自己會替孫安佐禱告。
    2018/04/06 16:51
  • 開車載2兒衝撞電線桿 迷信媽:上帝會保佑我們

    美國一名離譜母親為了向孩子證明「上帝」真的存在,並且會保佑他們,竟然選擇故意開車衝撞電線桿,導致車子毀損嚴重、人也受傷,最後被警方依涉嫌虐待兒童移送法辦。
    2018/03/25 23:25
  • 驚險!飛機引擎空中噴火 乘客嚇瘋牽手禱告

    真是讓人嚇出一身冷汗!26日美國西南航空一架飛往加州的客機,飛到一半右側引擎突然噴出火花,伴隨著刺耳的聲音,把客艙內的乘客全嚇壞了!所幸飛機立刻折返鹽湖城,也平安降落,才結束這場空中驚魂,而機長的沉著冷靜也令人讚許。  
    2018/02/28 10:40
  • 為花蓮祈福卻被酸 柯震東罕見動怒開罵

    花蓮6日發生強震,造成多處大樓倒塌、傾斜,場面怵目驚心;目前仍有多名居民失聯,許多藝人也紛紛禱告,祈求大家一切平安。柯震東日前也發文「天祐花蓮」,卻被網友酸「不要出現在公眾視線」,讓他大動肝火。
    2018/02/08 12:09
  • 獨家直擊阿妹巡演最終場 上台前「眉角」大揭密

    歌手張惠妹烏托邦巡演最後一站來到上海,花費了2年8個月即將畫下句點,而TVBS也獨家來到後台直擊,發現阿妹上台前有不少慣例,像是禱告歡呼還有精神喊話,另外也首度揭露了阿妹舞台下的機關和密室。
    2017/12/29 23:54
  • 禱告聲中引爆「少年炸彈」 奈國清真寺爆炸50死

    奈及利亞驚傳自殺炸彈攻擊!奈國東北部1間清真寺21日上午遭1名「青少年」自殺炸彈客闖入,混入正在進行晨禱的群眾引爆身上炸彈,目前已知至少有50人死亡。當地警方表示,現階段狀況仍相當混亂,詳細的死傷情形仍待確認,也還不確定炸彈客的身分。
    2017/11/21 21:08
  • 「我在禱告!」瓦希德開公司賣香皂 怨賺嘸錢

    持續追蹤伊朗籍男子瓦希德,連2天因傷害罪出入警局!他向警方供稱自己開公司賣手工香皂,但生意不好房租快付不起,早上看到下雨才跑到馬路中央禱告,警方查出瓦希德來台攻讀博士班,也曾是台大研究所專任助理,目前還是中研院研究助理,如今連2天因傷害罪逮捕,之後恐怕會被驅逐出境。
    2017/10/13 18:37
  • Lulu台下爆哭畫面曝光! 憲哥緊握她手低頭禱告

    藝人Lulu(黃路梓茵)昨日主持金鐘獎紅毯有聲有色,而她也靠著節目《綜藝大熱門》及《魔法列車DoReMi》,同時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及兒少節目主持人獎,未料最後卻都槓龜,事後陳漢典也大爆料Lulu在進廣告時崩潰痛哭,而Lulu今日也分享自己當晚爆哭的照片,「不是要討拍,而是要真心感謝。」
    2017/10/01 21:57
  • 鞭刑、宵禁、戴頭巾…印尼走向激進伊斯蘭路線

    從鞭刑、宵禁、戴頭巾、到強制參加清真寺禱告,印尼保守勢力正在抬頭,政壇的影響力不斷上升。
    2017/09/18 06:18
  • 印尼變性人信仰虔誠 渴望受到公平對待

    正當印尼穆斯林歡慶新年開齋節假期時,有一群變性人姐妹們也虔誠誦經、禱告,渴望能在世人鄙夷的眼光外,得到神的憐憫和眷顧,並受到法律的平等對待。
    2017/06/26 11:23
  • 倫敦衝撞至少10傷 目擊者:尖叫聲四起

    目擊者說,英國倫敦北部今天凌晨有1輛廂型車衝撞離開清真寺的禱告民眾,造成至少10人受傷。警方將此形容為「重大事件」。附近居民表示,從窗戶就聽到許多喊叫聲與尖叫聲。
    2017/06/19 12:14
  • 倫敦傳車蓄意撞行人 清真寺領袖:恐攻

    英國警方今天證實,倫敦北部芬斯伯瑞公園區有廂型車衝撞行人,數人受傷,1人被捕。英國穆斯林協會說禱告民眾離開清真寺時被廂型車蓄意衝撞。還有清真寺領袖稱是「恐攻」。
    2017/06/19 11:26
  • 趁禱告後制伏獄警 印尼200囚犯越獄奔逃

    印尼發生受刑人集體越獄事件,蘇門答臘東部的監獄,星期5約有200名囚犯,在禱告之後破壞側門趁機逃離,當局出動大批軍警追捕,目前還有50人在逃。
    2017/05/06 16:58
  • 險與屈中恆鬧離 Vicky聖地行曝往事

    通告藝人Vicky最近「拋夫棄子」遠赴中東,進行12天的聖地之旅。旅程中,她透露和老公屈中恆差點在3年前離婚;所幸經過教友禱告,夫妻倆找到了起初的愛,還生了第4個孩子。
    2017/03/14 16:52
  • 影/只吃白飯仍感恩 聾啞孩童學會「珍惜擁有的」

    臉書粉絲專頁「水深之處」分享一則撼動人心的影片,一群在聾啞學校的小孩,雖然無法說話,面對眼前的食物,沒有豐富的菜色,只有白飯,他們仍懷著惜福感恩的心禱告。 
    2016/12/12 14:34
  • 只能抱著球鞋痛哭...巴西足球隊只剩3人生還

    28日晚間一架拉米亞航空(LaMia)飛機在哥倫比亞墜毁,當中71名罹難者中多數為巴西甲級足球聯賽的查比高恩斯隊(Chapecoense),整隊人出國比賽,在上機前球員們還很開心合照,沒想到就成為最後身影,整隊中只剩下3名隊員生還。球迷們都聚集在查比高恩斯隊主場,穿上支持球衣,在場上禱告,不少人甚至哭紅雙眼!
    2016/11/30 12:30
  • 南韓60萬高中生大考 飛機停飛延後上班

    南韓星期四舉辦大考,除了60萬名考生得撐過8個小時的考試馬拉松,家長也閒不下來,有人從考前好幾個月就開始念經,大考當天更是擠進寺廟教堂虔誠拜拜禱告,大企業跟股市也晚1個小時上班確保交通順暢,下午考英聽的時候連機場航班都暫停起降。
    2016/11/19 17:38
  • 印尼踩線團來了! 150家旅行社業者遊台灣

    大陸客來台人數減少!政府努力推「南向政策」,最近就邀請印尼150家旅行社業者,200人的踩線團來台灣玩。主要鎖定西部地區,像樂園、日月潭、夜市、台南、高雄、屏東都有去,再回到台北參觀中正紀念堂、台北101等地標。其中,穆斯林旅客覺得台灣不一樣了,特別是清真認證,不少餐廳跟飯店都有通過,服務不錯!只是,禱告室仍不足,需要加強。
    2016/11/14 17:54
  • 暖心!陳建州擁罕病兒入懷親吻禱告 媽媽超感動

    藝人陳建州18日有到桃園棒球場觀看陳金鋒引退賽,現場有一名媽媽Eva是他的粉絲,帶著罹患罕見疾病「非酮性高甘胺酸血症」(NKH)的女兒,想和陳建州合照,沒想到陳建州親切把小女孩抱進懷中,並親吻替她禱告,令Eva非常感動,直說「眼淚都要掉下來了」。事後陳建州也透過祝福這位「偉大又勇敢」的媽媽。
    2016/09/20 00:00
  • 「玷汙伊斯蘭教」日本穆斯林譴責達卡血案

    達卡恐攻事件造成20名人質死亡,罹難者人數多達7人、僅次於義大利的日本國內,因這起恐攻事件讓政府、民間同感震驚又不解,而在日本生活的穆斯林們,便在3號下午於日本各地清真寺為罹難者禱告,並且強烈抗議恐怖份子玷汙伊斯蘭教之名。
    2016/07/04 17:46
  • 為總統就職日祝福 上萬基督徒聚集祈福

    5月20日總統就職日就要到了,剛好這個週末假日也是基督徒的聖靈降臨節,上萬名基督徒聚集在全台15個縣市,透過詩歌讚美及禱告一起為台灣祝福。
    2016/05/15 16:57
  • 加國婦喪夫情緒低落 咖啡店員握她手:我幫妳禱告

    「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在加拿大這間咖啡店徹底展現!一名婦人剛失去丈夫,在咖啡店得來速購餐時難掩情緒,數名員工察覺後,伸出溫暖的手握住她、一齊閉上眼睛禱告,過程被後方排隊的民眾拍下上傳臉書,感動許多人。
    2016/03/27 13:15
  • 快訊/基督教生命樹高百克 籲禱告黃金10小時

    基督教生命樹高百克牧師向基督教會呼籲,緊急禱告在黃金 72小時前的十小時內,一起為受難者禱告。
    2016/02/08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