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福馬林 結果共34筆

  • 菜脯浸泡福馬林 銷往北中南餐廳

    動物標本用的防腐劑福馬林,竟然被不肖商人添加在菜脯裡面!民眾檢舉,雲林一處菜脯工廠,把菜脯泡在福馬林裡面,而且一賣就是13年,銷售地點包括北中南的餐廳、傳統市場等等,更可怕的是人體吃進福馬林,可能傷害喉嚨還有腸胃,嚴重的話,更可能致命。
    2009/05/18 17:53
  • 恐怖調局/驚悚!器官裝罐 法醫:刑案留底

    新店安康接待室裡最令人驚訝的是地下室整排的鐵架,放滿了裝著人體器官、骨骼、甚至是嬰兒屍體的福馬林罐,附近居民繪聲繪影,說是白色恐怖時期的人體實驗,對此調查局澄清,這是當年法醫解剖刑案被害人之後,為案情需要保留的檢體,不過現場無人管理,還是引起爭議。
    2009/03/18 18:11
  • 太湖銀魚泡福馬林 口感如橡膠

    江蘇著名的水產「太湖銀魚」,現在也出現食品安全問題,不肖商人為了防腐以及增加賣像,將銀魚浸泡高濃度的福馬林,有些銀魚浸泡太久,吃起來就像是吃了橡皮筋。
    2008/10/15 12:52
  • 查獲黑心大陸檳榔 泡過福馬林

    國內檳榔價格,一顆漲到10元,有漁民就冒險從大陸走私黑心檳榔,想要大賺黑心錢,雲林海巡隊上午就在濁水溪外海,查獲1800多公斤的大陸走私檳榔,值得注意的是,這些走私檳榔已經泡過福馬林,一旦吃下肚可能對人體有害。
    2006/06/06 12:38
  • 孔雀石綠未除 大陸魚還含福馬林

    台灣石斑驗出致癌的孔雀石綠,消費者人心惶惶,今天就有醫師報料,市場賣的魚,有很多是大陸貨,裡面加了福馬林,讓魚肉看起來新鮮。醫師建議民眾,儘量購買透抽、小管這些的海鮮,比較安全。
    2005/09/17 12:14
  • 〈獨家〉黑心麵條 衛局檢驗出「雙氧水」

    台北縣這家黑心製麵廠,被衛生局採樣檢驗,發現麵條含有雙氧水,也有一家民間合格檢驗所驗出甲醛、也就是福馬林,不過福馬林通常用來泡屍體,這聽來實在太驚駭,因此衛生局還要進一步檢測,才公佈結果。但不管是雙氧水或是福馬林,長期食用,都會致癌。
    2005/06/15 18:17
  • 〈獨家〉TVBS踢爆黑心麵廠 雙氧水泡麵條

    TVBS獨家踢爆黑心,台北縣一家麵條工廠,居然用雙氧水漂白麵條, 甚至還被合格檢驗所驗出用福馬林防腐,TVBS現場直擊。
    2005/06/15 17:16
  • 香菇五花八門 立委指大陸菇有毒

    在火鍋店、麵攤店,吃到香菇,您知道,要如何來分辨您吃的香菇是不是安全?醫師出身的民進黨立委「賴清德」指出,大陸香菇很多都摻雜了「甲醛」,就是俗稱的「福馬林」,吃了容易致癌!下面這則新聞,專家教您怎麼分辨香菇的安全性。
    2004/12/06 18:24
  • 〈獨家〉毛澤東死因揭密 罹患罕見疾病

    蔣宋美齡女士以106 歲的高齡辭世,為她傳奇的一生劃下句點,而當年蔣介石和毛澤東之間的鬥爭,也因為蔣宋美齡的逝世一併帶進歷史,1976年9月9日凌晨,大陸對外宣稱毛澤東因為呼吸衰竭去世,不過擔任毛澤東專任醫師的李志綏卻在他的回憶錄中揭密,其實毛澤東是死於一種罕見的疾病,而且用了22公升的福馬林處理遺體。
    2003/11/04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