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獲黑心大陸檳榔 泡過福馬林

記者 游勝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06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內檳榔價格,一顆漲到10元,有漁民就冒險從大陸走私黑心檳榔,想要大賺黑心錢,雲林海巡隊上午就在濁水溪外海,查獲1800多公斤的大陸走私檳榔,值得注意的是,這些走私檳榔已經泡過福馬林,一旦吃下肚可能對人體有害。

一發現海面上有可疑船隻,巡防艇立刻出動盤查,但船隻上的2名漁民,不但加速行駛速度,甚至快步走上海岸。雲林海巡隊員:「2個人走到硬地了,而且越走越快。」

海巡隊員一路跟在後頭,確認沒有其他共犯,上前將2人逮捕,接著又到船隻搜索,結果一包包的塑膠袋裡,全是走私檳榔,數量高達1800公斤。

海巡隊員分批將檳榔搬回,發現這些檳榔都是從大陸走私來的,裡頭的寶特瓶用來裝冰塊保鮮,但更令人訝異的是,檳榔裡頭竟然還添加了福馬林。

雲林海巡隊員:「在運送到台灣的過程中,私梟會先泡過福馬林,也就是俗稱的甲醛,這對人體有相當大的危害,裡頭也有果蠅的卵和幼蟲。」

還好這批檳榔,還沒有流入市面,海巡隊員表示,國內檳榔價格一顆漲到10塊錢,嫌犯可能因而冒險走私,但據了解,國內檳榔比起大陸檳榔,無論品質或口感都比較好,民眾可不要貪圖便宜,買大陸檳榔吃下肚反而傷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檳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362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