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福華飯店 結果共73筆

  • 台北名廚26強 爭搶「食尚」奧斯卡

    為了找出台北的頂尖美食店家,市政府特別舉辦了第一屆台北「食尚奧斯卡」,比賽一路從萬名店家海選,50強複賽後,今天不但公布入圍決賽的26名店家,還找來去年的青年廚師得主,先用這回的指定食材茭白筍,示範做料理,國組際「洋蔥」、「花園大飯店」,鮮味食材組「花雕雞」、東方在地料理「福華飯店」、「極品軒」和「天成飯店」,個個也磨刀霍霍,等著成為第一屆「食尚奧斯卡」得主。
    2010/07/22 14:22
  • 最難搞客人! 祕密客潛伏打分數

    要看飯店服務是否維持一定水準,台灣有群身分不能曝光的祕密客,不定時、不定期,為飯店設施、服務大體檢,以台北福華飯店來說,因為加入了World Hotels組織,總部定期會派來祕密客「潛伏」在客人裡,另外,台灣觀光局還有雜誌的服務調查,也都會安排素人或是旅遊達人,半夜換房以及提出難搞要求裝奧客打分數。
    2010/06/24 12:37
  • 掛羊賣狗肉? 福華遭爆住宅經營飯店

    知名連鎖飯店福華飯店,現在被台北市議員踢爆,位於台北市長春路的福華長春苑,經營手法掛羊頭賣狗肉!以不動產租賃契約,跟入住的房客簽約,用出租的形式,來作為飯店經營,市議員質疑,如此手法是為了規避,飯店業較嚴格的消防和建築法規審查,台北市政府也將在下週組聯合稽查小組,釐清責任。
    2010/05/06 13:46
  • 江陳會/對等? 主人江丙坤步行去見客陳雲林

    第四次江陳會談,海基會跟海協會分別下榻在福華飯店跟裕元酒店,但會談的地點設置在海協會下榻的裕元,於是會談時,江丙坤必須帶著大批人馬步行過去,雖然2間飯店的距離並不遠,但畢竟江陳會談強調對等,如此由主人去見客人,還是引發外界關注,這樣真的對等嗎?
    2009/12/22 19:18
  • 江陳會/奇招衝禁區! 綠議員鑽洞玩疊疊樂

    綠營向陳雲林嗆聲從白天到黑夜,晚間陳雲林從裕元花園酒店步行到福華飯店用餐,台中民進黨11位議員,強行衝進管制區,說他們上禮拜已經訂了管制區裡的羊肉爐,準備要去用餐;沒有通行證,當然不得其門而入,議員出奇招,不但鑽洞翻牆又疊羅漢,全被警方攔阻下來!
    2009/12/21 19:04
  • 南投大「震」撼 吳敦義飯局掌災情

    晚間在南投發生芮氏規模6.0的大地震,中央災變中心進入「三級開設」狀態,由消防署長坐鎮指揮,人在福華飯店餐敘的行政院長吳敦義也沒鬆懈,全盤掌握地震相關災情,也在第一時間致電南投了解狀況。
    2009/11/05 21:32
  • 〈獨家〉貪污! 陳致中當兵住飯店全民買單

    扁家弊案判決書,TVBS搶先曝光!這份判決書高達1523頁,只輸給力霸案,名列司法史上第二名,判決書分為上中下三本,第一本是判決書主文,第二本、第三本是圖表附件;其中第二本,幾乎就是從破案關鍵陳鎮慧的隨身碟印出來的,內容幾乎就是扁家的生活史,包括陳幸妤的所得稅在內,都由全民買單,另外將近590萬的國務機要費款項,特偵組原先認定是公款支出,但法官改認定為私人消費,像是陳致中當兵,竟然花了1萬5千元跑去住福華飯店。
    2009/09/13 13:20
  • 〈快訊〉達賴今離台 民眾與警爆拉扯

    最新消息,達賴喇嘛結束南台灣的行程,到桃園機場準備離台,而在他下榻的福華飯店,一早就有民眾和現場警方發生衝突跟拉扯。
    2009/09/04 07:29
  • 達賴祈福分送甘露丸 無視抗議聲

    達賴喇嘛昨晚北上,下榻在台北福華飯店,他今天相當低調,一整天都沒外出,只要在飯店內持續舉辦小型祈福法會;沿著飯店入口長長人龍,很多在台藏人以及信徒到飯店拜見他,搶拿達賴自製甘露丸和祈福金剛繩,根本不管飯店外頭聚集了統派團體來抗議。
    2009/09/03 10:35
  • 嗆聲vs.歡迎聲 達賴北上像洗三溫暖

    達賴喇嘛結束在南台灣的災區探視行程,今天下午2點半,準時搭乘高鐵北上列車,繼續訪台行程,但是達賴喇嘛前腳還沒踏進高鐵站,中華統一促進黨的成員,就在大門口集結嗆聲,也讓高雄警方和達賴喇嘛的貼身隨扈繃緊神經,最後甚至在達賴喇嘛繞道走側門上車時,和媒體發生衝突;但是抵達台北的達賴喇嘛,心情彷彿像是洗三溫暖,僅管有在台藏人歡喜相迎,但是嗆聲群眾,還是齊聚達賴喇嘛下榻的福華飯店抗議。
    2009/09/02 16:02
  • 遭爆8/8飯店聚餐 薛香川:很過分嗎?

    莫拉克也掀起政治風暴,昨晚國策顧問林火旺在政論節目上,痛批馬政府團隊救災態度冷血,更爆料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風災期間還去福華飯店和友人聚餐,不過薛香川Call-in澄清時,卻毫不客氣回應,吃頓父親節晚餐,很過分嗎?
    2009/08/18 09:41
  • 薛香川8/8飯店聚餐 林火旺批冷血

    莫拉克也掀起政治風暴!晚間國策顧問林火旺,在政論節目上,痛批馬政府團隊救災冷血,還爆料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風災期間還去福華飯店和友人聚餐,薛香川本人更CALL-IN澄清。
    2009/08/18 00:40
  • 專搶頂級陸客 直銷大亨出招

    7月4日陸客來台觀光就要上路,不僅台灣人看好兩岸商機,連大陸企業家也嗅到這股賺大錢的氣味;大陸最大的直銷商天獅集團總裁李金元,就專程來台參觀高級健檢診所,希望推動觀光醫療的商機;而國內也有人同樣看好這塊市場,像是福華飯店等業者,就推出3天2夜的觀光醫療或是整形的套裝行程。
    2008/07/01 19:14
  • 〈獨家〉馬英九明向企業請益 今先會前會

    準總統馬英九明天下午的請益之旅,將拜訪多位科技產業大老闆,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今天下午雙方的幕僚,就已經先在福華飯店舉行會前會。
    2008/04/22 00:15
  • 名牌女裝2折!地點?

    國內名媛貴婦相當喜愛的知名女裝,今天舉辦了特賣會,喊出下殺2折的口號,吸引了很多貴婦排隊搶購,甚至連外國人都來買! 【業者資訊】 福華飯店(仁愛路)
    2008/03/06 16:04
  • 張震走秀 駕駛法拉利跑車壓軸

    今天晚上在台北市東區,有場義大利休閒品牌服裝秀,請來代言人張震駕駛名貴跑車進場走秀,福華飯店集團第四代小公主廖浩均首度曝光,稚嫩帶點小女人的味道,相當可愛。
    2007/03/27 23:22
  • 恆春大震/「樑柱仍堅固」 工程師直擊飯店

    大地震撼動墾丁,衝擊到緊接而來的跨年商機!不過靠海的民宿業者說,這次地震,房子沒受影響,證明入住很安全,反而訂房比退房的多;而墾丁福華飯店,今天更直接接受工程師檢驗,要證明牆上的小裂痕,是地震造成的油漆脫落,大的樑柱沒有問題,他們說,跨年訂房也接近客滿。
    2006/12/28 23:39
  • 福華飯店老闆砍樹 遭罰5萬元

    「台北市樹木保護條例」通過之後首度開罰,而且對象還是福華飯店創辦人廖欽福!由於福華老闆修剪老家的樹木,但4棵樹都是遭到保護的老樹,未經許可修剪,幾乎攔腰砍斷,廖欽福因此被罰5萬元!
    2006/08/23 12:38
  • 墾丁水世界 33遊客氯中毒

    墾丁福華飯店的水世界下午發生戲水遊客集體氯氣中毒意外。水世界工作人員加「次氯酸鈉」消毒時,不慎打翻水桶溢到地面,嗆鼻氣體揮發,讓33名遊客集體氯中毒緊急送醫。
    2005/07/29 16:52
  • 70名廚師沒休假!趕工除夕年菜

    今晚就要吃團圓飯了。許多家庭主婦現在都像飯店預購年菜,以福華飯店來說,雖然五菜一湯就要7千塊,但限量6百套早就銷售一空,飯店出動70位大廚加班趕工,忙了一天一夜。
    2005/02/08 12:19
  • 宋楚瑜前往北檢 為興票案作証

    最新消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5日)上午九點鐘,到台北地檢署為興票案做証,而在中午十二點鐘,宋楚瑜也會在台北市福華飯店舉辦記者會,說明出庭情況。
    2003/12/05 10:09
  • 福華飯店排水不當 下雨淹水居民怒

    如果你家門前的人行道,一下雨就淹水,那不僅居民氣憤,路過的民眾也會很困擾,五星級的台北市福華飯店蓋了停車場,卻沒有處理好排水設施,導致一下雨,飯店外圍就淹水,附近居民不滿,找來了市議員陳情。
    2003/07/25 12:36
  • 引用陳總統黑鮪抗煞說 飯店遭罰上萬

    陳水扁總統5月份到屏東為黑鮪魚季促銷的時候,豎起大拇指推銷吃黑鮪能抗煞,許多飯店業者引用陳總統的談話,卻吃上罰單。台北市衛生局認為,食品不得宣稱療效,因此依照食品衛生和健康食品管理法,已經對多家飯店和食品業者開出3到15萬的罰單。 陳水扁總統(92.11.10):「來屏東吃我們的黑鮪魚,吃我們的黑鮪魚就可以來對抗SARS。」 陳水扁總統豎起大拇指,大力促銷能抗煞的黑鮪魚,現在卻讓飯店業者吃上罰單,福華飯店在5月份的黑鮪季廣告中,引用總統的談話,強調吃黑鮪能增強抵抗力、對抗SARS,被台北市衛生局依照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開單勸導。 因為食品不是藥品,不能宣稱具有預防或治療疾病的功效,所以凡是宣稱能增強抵抗力,對抗SARS的食品,通通違法。衛生局在3到5月份一共查獲193 件違法廣告,被罰的食品種類,包羅萬象。 另外像是鳳梨、大蒜,甚至木瓜都被冠上抗煞聖品的名號,衛生局提醒民眾,不要聽信不實廣告,均衡攝取五大營養素,就是提升免疫力最好的方法。
    2003/06/17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