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掛羊賣狗肉? 福華遭爆住宅經營飯店

記者 許甫 / 攝影 吳建宏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6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連鎖飯店福華飯店,現在被台北市議員踢爆,位於台北市長春路的福華長春苑,經營手法掛羊頭賣狗肉!以不動產租賃契約,跟入住的房客簽約,用出租的形式,來作為飯店經營,市議員質疑,如此手法是為了規避,飯店業較嚴格的消防和建築法規審查,台北市政府也將在下週組聯合稽查小組,釐清責任。

整棟大樓住進上百戶,這棟外觀跟一般住宅沒兩樣的大廈,大門口卻有個福華飯店的標識,裡頭更是別有洞天!根據議員提供的照片,這間福華長春苑,裡頭門廳、櫃檯、客房服務一應俱全,就跟飯店如出一轍,但市議員踢爆,這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

台北市議員秦儷舫:「福華長春苑原本是集合住宅,但它走了法規漏洞,所以它引用是說變成不動產租賃業。」

議員指控福華飯店,在房客入住時,會先簽訂短期租賃契約,藉此迴避旅館營業的事實,消防安檢也無法以較嚴格的規範檢驗,為了方便營業,還大興土木私自隔間。

秦儷舫:「假裝修之名,實際上在進行分戶,實際上你只有3戶,隔了6、7、8戶。」

台北市觀傳局科長沈永華:「我們去現場查察的時候,他們就會出示現場是私人住宅,不允許我們入內查察。」

是不是遊走灰色地帶,福華不願回應,不過公權力下週將聯合稽查,為營業爭議做出裁判。

◎畫面:台北市議員秦儷舫辦公室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43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