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福山雅治 結果共129筆

  • 「A咖」衝收視 夏于喬「B-BOX」拚樂團主唱

    歌手朝戲劇多方位發展,像是日前才來台灣當觀光大使的日本歌手福山雅治,就為偶像劇唱主題曲,引發討論,而最近很受歡迎的偶像劇《A咖的路》,找來樂團主唱客串,跟女主角夏于喬挑戰高難度的人聲阿卡貝拉,拚收視。
    2014/04/26 13:23
  • 雷神巧克力能客製! 成唱片宣傳利器

    歌手宣傳不遺餘力,現在連雷神巧克力都成為發片噱頭,剛被日本公司簽下,成為福山雅治弟妹的「慢慢說樂團」,發行首張專輯,唱片公司看準雷神巧克力擁有致命吸引力,特別透過官方網站的客製化服務,訂製60個包裝印有兩名團員的雷神巧克力來台灣發送,成功引起關注,也讓客製化糖果意外成為討論話題。
    2014/04/16 17:37
  • 台灣第一組! 五月天獻聲日劇主題曲

    五月天加入日本經紀公司後,成為福山雅治的師弟,去年唱紅電影阿信主題曲,今年再演唱日劇主題曲,成為台灣第一組幫日劇演唱主題曲的樂團,日本經紀公司看中他們的高效益,還做人情幫團員瑪莎慶生,培養感情。
    2014/04/16 11:47
  • 推台觀光片出爐 福山雅治東京放送

    福山雅治擔任今年度的台灣觀光大使,宣傳不遺餘力!今年2月來台灣拍廣告,特別抄下自己吃過的美食,說要先在廣播節目和日本聽眾分享,如今觀光廣告終於出爐,福山雅治搶先在他5日起跑的14場巡迴演唱會,開場前播放這支廣告,還加送入場歌迷他參與企劃製作的限量版台灣明信片,14場預計將送出50萬張,雖然廣告短短15秒,福山只有一句台詞,帥氣逼人。
    2014/04/06 12:56
  • 福山雅治遭爆料 個人創作找「槍手」作曲

    日本男星福山雅治20幾年前以歌手身份出道,歌唱的好,也是才子,不少歌曲都是自己創作,早期他在日本熱賣2百萬張的專輯,其中有一首歌「櫻坂」,最近卻被歌壇前輩桑田佳祐爆料,是找槍手作曲,且當時福山雅治還曾經向他諮詢,消息一出讓全日本譁然,對此,福山雅治展現高EQ,開玩笑的說,乾脆自已下張專輯,就取名為槍手好了。
    2014/03/17 12:07
  • 可樂砸7千萬 郭富城5大咖來台拍廣告

    台灣這兩天星光熠熠,除了福山雅治來台灣拍廣告,有「大陸第一小生」稱號的黃曉明,還有郭富城也低調抵台,準備和蔡依林、羅志祥和體拍廣告,原來知名可樂大廠繼2012年大手筆請了蔡依林、周杰倫、鄭秀文等人拍代言廣告後,為了拉抬台灣市場,這次再度找來兩岸三地五位大咖藝人合體代言,據了解代言費可不便宜,五人酬勞就衝破台幣7千萬。
    2014/02/26 11:35
  • 不吃台灣名店 福山雅治愛「巷仔內」美食

    福山雅治擔任台灣觀光大使,不是只有拍廣告,過去曾私下來台旅遊的他,對台灣有著獨特的情感,喜歡美食的他,每次來台都一定要嚐嚐道地的台灣小吃,只是不同於日本自由行遊客人手一本的台灣旅遊指南,福山雅治偏好巷子裡道地台灣味,這2天來台吃了魚丸湯、滷肉飯,還有古早味擔仔麵,就連早餐簡單的饅頭夾蛋都讓他念念不忘,雖然現在形象廣告還不確定會不會把這些小吃帶進去,但福山雅治秀出自己寫的美食小抄,說回日本要在自己的廣播節目大力推薦。
    2014/02/25 18:50
  • 代言台灣觀光 福山雅治迪化街拍廣告

    日本天王福山雅治前晚(23日)抵台,展開一天半的旋風式行程,他除了宣傳6月在台舉辦的演唱會,最主要就是幫台灣觀光局拍廣告,因為他是今年度的台灣觀光大使,巧的是跟連勝文一樣選在台北西區,在迪化街一帶拍形象廣告,週邊店家都期待天王能夠發揮魅力,帶動實際觀光效益。
    2014/02/25 11:45
  • 福山雅治來了!揮手1分鐘 粉絲尖叫

    日本巨星福山雅治晚間抵達松山機場,現場將近500名粉絲一看到福山雅治,尖叫連連,在機場大廳舉牌接機,超親切的福山雅治一看到粉絲,立刻揮手致意,前後只曝光短短1分鐘,福山雅治在隨扈保護下立刻上車,留給粉絲難忘回憶。
    2014/02/23 23:18
  • 跨年連線吸睛 福山雅治6月攻蛋

    日本人氣男星福山雅治,去年底在橫濱舉辦跨年演唱會,挑戰和NHK紅白歌唱大賽,以及台北市府晚會同時連線表演,讓粉絲大飽耳福,現在台灣粉絲有機會看到本尊表演了,福山雅治出道24年,今年首度海外開唱,第一站就選定台北小巨蛋。
    2014/01/04 19:46
  • Janet示愛福山吻陽岱鋼 日網友熱蒐

    2014北市府跨年晚會,首度與日本紅白歌唱大賽,以及日本巨星福山雅治演唱會三方LIVE連線,主持人Janet勤練5天日文,越洋向福山雅治要電話,引起不少日本網友討論,熱情活潑的Janet,也在晚會上忍不住偷親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的臉頰,現場掀起一陣高潮。
    2014/01/02 13:39
  • 跨年飄日本味 福山雅治+嵐!同步連線

    今年北市府跨年晚會,破天荒的和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以及福山雅治橫濱演唱會,進行三地同步連線,旅日球星陽岱鋼也率領棒球英雄現身會場,讓今年跨年多了一種特別的日本風味。
    2014/01/01 01:48
  • 〈快訊〉福山雅治跨年開唱 「獨家現身」台北

    今年臺北跨年晚會跨越國際,首度與福山雅治橫濱演唱會現場,進行同步LIVE連線。
    2013/12/31 22:00
  • 【FOCUS新聞】倫敦跨年「4D」 蜜桃味雪花從天降

    2014年就要到來,今晚您要如何跨年呢?跳脫傳統的跨年煙火秀,今年倫敦首推體感式煙火,不僅可以看,還聞得到水果香味,空中飄下的雪花甚至可以吃,讓不少人躍躍欲試;至於延續了107年傳統的紐約時報廣場跨年,今年的大蘋果水晶燈用32000個LED燈、2688片水晶打造,預計將有百萬民眾擠爆時報廣場,爭睹水晶球降落的瞬間;至於日本跨年夜必做的2件事,就是吃跨年麵和收看紅白歌唱大賽,今年的紅白更首度跨足海外,與TVBS主辦的市府跨年晚會,還有福山雅治演唱會,來3地連線,迎接不一樣的2014年。
    2013/12/31 20:49
  • 福山雅治跨年開唱 「獨家現身」台北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4跨年晚會,每年表演陣容,都相當受矚目,今年卡司更加堅強,除了藍心湄、Janet,辣妹主持人同台較勁之外,今年晚會跨越國際,將與NHK紅白歌唱大賽、福山雅治橫濱演唱會進行三地同步連線,而且福山雅治還獨家為台北跨年晚會設計專屬表演內容,要一起與民眾歡樂迎接2014年。
    2013/12/17 17:31
  • 金馬延燒到亞太影展 帝后戰火激烈

    第56屆亞太影展激烈開戰,許多在金馬獎上交手的入圍者,又再度正面交鋒,這一次還跟日韓甚至印度較勁,影帝部分台灣代表李康生再對上梁朝偉,還要跟日本男星福山雅治、印度孟買伊凡可漢以及韓國徐英洙,爭逐亞太影帝,影后之爭同樣火藥味十足,章子怡同時對上同樣來自大陸的楊子姍還有印度孟買的考爾以及韓國的李貞賢,實力派大對決,精采可期。
    2013/12/15 18:39
  • 苦情「催」票房 「阿信」30年再戰大銀幕

    偶像劇式微,國民劇興起,而現在不管電視圈還電影圈,更吹起靠苦情催收視的風潮,台灣「含笑食堂」催淚劇情備受討論,福山雅治主演電影「我的意外爸爸」也因為劇情感人,票房亮眼,就連1989年日劇「阿信」,苦情又刻苦耐勞的經典形象,在播出30年後,不但被改編成電影搬上大銀幕,搶搭熱潮,還有電視台打算把當年日劇再拿來重播。
    2013/11/15 19:41
  • 反映上班族心聲 諷職場日劇暴紅

    最近一部描述職場生態的日劇收視亮眼,打敗福山雅治主演的偵探戲,引發討論!這部日劇主要描述員工在公司被上司欺壓,反映上班族心聲,許多經典台詞,讓觀眾看了很有同感。
    2013/08/07 12:34
  • 福山雅治熟男旋風 潔癖如湯川學

    日本天王福山雅治7月4日至7日來到台灣,掀起一陣旋風,其實這是他第2次來到台灣,上回是1997年的時候,私下到台灣造訪,這回來台宣傳電影,還參加金曲獎,都讓大家癡迷「咖摳依」(好帥),而出道25年的他,一路上音樂、戲劇表現都很出色,也難怪可以在演藝圈屹立不搖。
    2013/07/24 21:14
  • 林育羣風靡日本 將成福山雅治師弟

    參加選秀比賽出身的歌手林育羣(小胖),日前四度受邀上日本綜藝節目,參加卡拉OK大賽,雖然很可惜最後闖關失敗,但卻創下同時段最高的收視率,高人氣讓他受到日本唱片公司青睞,將成為福山雅治的師弟,且下半年還要發行日文專輯。
    2013/07/20 13:03
  • 福山雅治「獨家」登場 盼與粉絲一起變老

    日本藝人福山雅治來台宣傳電影,第一次為工作來台灣,演過多部電視劇,也是創作型歌手,演藝生涯走了20年,初次登上台灣電視節目接受專訪,希望台灣的大家更加了解他。
    2013/07/14 10:47
  • 【FOCUS新聞】TVBS獨家版福山雅治 側寫長崎男兒

    造訪台灣引起一陣旋風的福山雅治,離開台灣留下話題,集演員、創作歌手、攝影師多重專業在一身的福山雅治,爲什麼始終能保持在亞洲藝能界的領先地位?一個18歲從長崎單獨到東京闖蕩的男生,爲什麼可以發展出從來沒想過的人生藍圖?福山雅治這次來,給了TVBS一些獨家報導的篇幅,我們一起來看看。
    2013/07/12 20:42
  • 福山雅治新片 週末票房輸「柯南」3倍

    電影暑期檔競爭激烈,更有不少同性質的互打對台,像是動畫片就有怪獸大學跟神偷奶爸續集,位居北市週末票房1、2名,而日前才來台灣宣傳的亞洲巨星福山雅治,魅力似乎沒有延燒到票房上,上週電影跟動畫片名偵探柯南同時上映,票房輸了3倍。
    2013/07/09 12:41
  • 金曲獎/「還我福山雅治」 星光人氣王紅毯遭「卡」

    金曲獎這次找來亞洲巨星福山雅治助陣,壓軸登場星光大道的他,一下車就讓現場粉絲尖叫指數破表,成為星光人氣王,但正當電視機前的觀眾也在欣賞他的帥氣時,卻突然卡掉進廣告,再回來已經是典禮場內的轉播,讓網友罵翻天,要主辦單位「還我福山雅治」。
    2013/07/07 12:34
  • 金曲獎/金曲最佳MV揭曉 五月天「乾杯」獲獎

    第24屆最佳MV獎,不僅由福山雅治擔任頒獎人,最特別的是今年入圍的6支作品,有3支是同一位導演陳奕仁創作的,也成了另類的大熱門,最後果然由他執導的、五月天演唱的《乾杯》拿下。
    2013/07/07 0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