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福山雅治 結果共129筆

  • 大谷結婚打破都市傳說 喜訊沒讓日股跌盤中還大漲800點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結婚,此番「大谷震撼」令許多股民擔憂大谷公布婚訊後日本股市恐怕會大跌,因為過往日本有名人如北川景子、福山雅治結婚時,日本股市都會出現下跌,於是就有了這種都市傳說。不過大谷公布婚訊後隔日,日經平均指數今(1日)收盤收在3萬9910.82點,比前一個交易日上漲744點,看來「大谷震撼」並未影響到投資人的信心。
    2024/03/01 14:42
  • 名人結婚日股暴跌? 股民怕爆「大谷震撼」:要現在賣嗎

    MLB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震撼全球球迷。根據日媒《bizSPA!》報導,過去許多日本名人在公布結婚消息時,日本日經平均指數都會大跌,例如石原聰美、堀北真希、福山雅治、北川景子等人,日本網友紛紛開始猜測此次大谷翔平結婚,很可能也會造成日股波動,「明天會因為『大谷震撼』大暴跌吧」。
    2024/02/29 17:28
  • 福山雅治回到家鄉長崎參加燈會遊行! 霸氣扮皇帝登神轎

    55歲的日本男星福山雅治與女星仲里依紗17日現身家鄉長崎,福山雅治打扮成中國清朝皇帝,仲里依紗則是以皇后裝扮現身,兩人一同參加春節「長崎燈會Festival」的「皇帝遊行」特別版活動,受到民眾熱烈歡呼,福山雅治也非常熱情的以方言高呼:「我回來了,長崎!」
    2024/02/17 16:33
  • 日音粉絲好幸福!MISIA、RADWIMPS都要來 福山雅治隔空開唱

    2024年才剛開始,不少日本藝人宣布來台開唱!樂壇天后「MISIA米希亞」睽違6年來台,不僅是亞洲巡迴最終站,更要跟台灣歌迷分享出道25週年的喜悅。以電影配樂《你的名字》走紅的日本樂團RADWIMPS,今(26)天也宣布5月開唱,他們也很開心繼去(2023)年7月以後,又能這麼快跟台灣歌迷見面。不僅如此,雖然無法親自來台,但日本天王福山雅治推出首部演唱會電影,而且選在他生日2月6日當天上映!
    2024/01/26 16:34
  • YOASOBI、10-FEET紅白入列 傑尼斯掛零

    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今年會在台灣時間的12月31號晚上6點20分登場,歌手名單中、YOASOBI、福山雅治、星野源等等都入列,因為創辦者醜聞緣故,前傑尼斯所屬的藝人則完全缺席。
    2023/11/28 15:36
  • 佐藤健趁機上位!木村拓哉代言費狂掉5百萬 業界看衰:砍價也沒用

    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今(2023)年全面引爆,也拖累旗下藝人的工作,木村拓哉就因此丟了長年合作的日本麥當勞、日產汽車廣告。日本媒體這幾天公布日星廣告酬勞排行榜,木村拓哉、櫻井翔、二宮和也、松本潤的薪資都被狂砍,最大受惠者則是非傑尼斯的帥哥男星佐藤健。
    2023/10/21 13:49
  • 賈靜雯曝「修煉」8年婚 修杰楷:婚姻是摩擦中摸索、找平衡

    藝人修杰楷今天(17日)現身電影記者會,透露為動畫配音有參考原版的日星福山雅治,也有向配音前輩,妻子賈靜雯討教,而對方日前接受專訪,提到婚姻是一段長時間的修煉,修杰楷直呼認同,分享夫妻倆相處之道。
    2023/01/17 17:50
  • 教主姚淳耀發威!《我願意》獲年度點閱冠軍 路人見他狂喊「這句」

    Hami Video粉絲團公布2022年度10大排行榜,在戲劇榜、電影榜前10名就有高達14部由Hami Video獨家播出,顯示平台上播映眼光獨到,受到觀眾熱追。其中在10大戲劇方面,影集《我願意》打趴女神朴敏英主演的韓劇《月水金火木土》與福山雅治領銜演出的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禁忌的魔術》奪冠,據了解該平台影劇館獨家內容吸睛,2022觀影人次較前年翻倍上升,尤其以戲劇跟動漫表現最佳,都有超過2倍以上的成長,電影也成長4成以上。
    2022/12/13 19:30
  • 韓流太強!5韓團登日本紅白歌唱賽 網傻眼:乾脆改名

    日本公共電視《NHK》於昨(16日)公布今年的「第73屆紅白歌唱大賽」演出名單,除了石川小百合、福山雅治、坂本冬美等熟悉面孔外,更有多達5組韓國偶像團體將登上紅白,對粉絲而言可謂是天大的好消息。然而這份名單卻在日本社群媒體上引發撻伐聲浪,許多網友認為,明明紅白的主要收視群是愛看電視的老一輩,製作組卻找來一堆年輕人取向的韓團實在匪夷所思,還有人狠酸,乾脆把「紅白歌唱賽」改名成「韓日歌唱賽」算了。
    2022/11/17 12:47
  • 不管表演多激烈都能微笑!橘色惡魔背後「弱弱指導法」曝

    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上午登場,日本「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精彩表演,在台灣掀起一陣「橘色旋風」。他們不僅多次在全球各地演出,過去甚至還跟福山雅治等名人合拍MV,相當受到矚目。由於他們不管在多激烈的表演中,都能露出笑容,使他們前教練使用的「弱弱指導法」也引發話題。
    2022/10/10 15:51
  • 《沉默的遊行》 福山雅治睽違9年攜原班陣容回歸

    日本經典推理名作《偵探伽利略》系列小說3度登上大銀幕,這次《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邀請到原班人馬福山雅治、柴崎幸以及北村一輝,睽違9年合體,上周五在日本上映,4天就破1.5億票房,粉絲敲碗續集,福山雅治開玩笑說再等9年後都62歲了。
    2022/09/23 11:40
  • 福山雅治睽違9年再扮伽利略 願拍續集「不想再等了」

    日本男神福山雅治與柴崎幸、北村一輝夢幻組合回歸《破案天才伽利略》,在全日本造成轟動,在日本首週末映後見面會上,現場觀眾爆出期待續集的掌聲,福山雅治故作慌張表示:「從現在開始9年後,我已經62歲了,續集如果不是9年後會比較好吧!」
    2022/09/22 19:07
  • 在日暴紅!台男星被簽下成「福山雅治」師弟

    唱作新人楊宇騰演出戲劇暴紅,還跟日本經紀公司簽下合約,成為星野原福山雅治的師弟,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螢幕,成了新秀中的當紅炸子雞,另外歌手孫麥傑也以DJ的身分,在倫敦紅回台灣出唱片。
    2021/09/21 18:51
  • 繼張惠妹之後!「金城武接班人」登紐約時代廣場

    26歲男星楊宇騰(YU)擁有日本血統,憑藉帥氣外型和音樂才華,去(2020)年進軍演藝圈就闖出好成績,推出首張迷你專輯《我的夜無所事事》後,在台、日兩地奪銷售榜冠軍,近日更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螢幕,成為繼天后張惠妹後第5位登上時代廣場的台灣藝人。
    2021/08/26 14:39
  • 男神福山雅治親自道賀! 日本東奧廣告花樣多

    東京奧運在日本,寫下驚人收視!週三舉行的棒球開幕戰,由日本對上多明尼加,儘管比賽是在平日的中午打,瞬間最高收視竟然達到46%。日本人這麼關心奧運,也讓奧運相關廣告成為話題。日本歌手福山雅治,甚至拍了互動式廣告,只要日本選手拿獎牌,就能看到福山出面恭賀。
    2021/07/29 13:38
  • 看奧運讓綾瀨遙幫你倒可樂!日本推互動廣告 掃碼後秒戀愛

    做為今年奧運的主辦國家,日本從賽事到周邊,都相當用心,有些小巧思,更讓民眾直呼太厲害。昨(26)日桌球混雙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替日本拿下首面金牌,引起全國人民歡呼,沒想到電視轉播時,竟還出現女神綾瀨遙,幫大家倒可樂。
    2021/07/27 17:41
  • 福山雅治為兒鋪路 現身名門幼稚園面試

    50歲的福山雅治,最近被日本媒體報導,和太太現身名門幼稚園面試會場,替3歲兒子鋪路,日本網友推測福山雅治面試的學校,應該是大多數皇族學習院幼稚園或青山附屬幼稚園等名校,一年學費要價百萬日幣。
    2019/12/04 14:03
  • 相隔22年! 福山雅治、松隆子寫「情書」談愛

    日本女星松隆子和福山雅治睽違22年再度攜手合作,在名導岩井俊二的最新作品作《LastLetter》寫情書談愛,這也是松隆子隔20年再和導演合作!而近幾年多演出職片的福山雅治,也回歸浪漫愛情劇,還要推出另一部《日間演奏會散場時》。
    2019/09/24 11:44
  • 男神牌失效 宋仲基、福山雅治戲劇收視慘

    宋仲基上月底爆出離婚後,似乎間接影響戲劇收視,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最新一集播出,收視創新低,只有5.767%,而睽違3年主演日劇《集團左遷!!》的福山雅治,戲劇平均收視率10.5%,不少網友認為是福山雅治婚後轉型失敗。
    2019/07/01 13:26
  • 告別平成職場文化 《我要準時下班》喊心聲

    橫跨「平成」與「令和」兩個時代的日劇《我要準時下班》,開播沒多久,引起許多日本網友討論,觀眾們對於對白和情境都超有感,另外天海祐希和福山雅治主演的《女王偵訊室3》,首集就拿下14.7%的好成績。
    2019/04/30 11:48
  • 東野圭吾小說夯 日韓翻拍搶攻大銀幕

    日本知名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34年來寫過近百本小說,被翻拍成24部電影,光是這個月,就有三部從他的小說改編的電影要上映,木村拓哉與長澤雅美主演的《假面飯店》,韓國則有兩部,《嫌疑犯X的獻身》以及《私刑制裁》,連兩個禮拜接力上映。
    2019/03/09 17:25
  • 福山雅治變離島 長崎惡搞影片反掀話題

    日本大分縣,在前年推出溫泉主題樂園的宣傳影片後,讓日本各地方政府,掀起拍影片的熱潮!現在最新版本,是福山雅治為故鄉長崎代言的影片。因為福山一甩溫文儒雅的形象,在影片中被惡搞,成功在網路掀起話題。
    2019/02/19 13:36
  • 聽到耳朵懷孕了! 福山雅治配音動畫片原來這麼性感

    暑假一直是動畫電影兵家必爭的檔期,而光是這8月份就有三部動畫電影,而且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大小朋友觀看。湯瑪士小火車是學齡前小朋友的最愛,蠟筆小新的幽默搞笑適合國中小學生,而福山雅治配音的日本動畫《未來的未來》,則適合大朋友看。
    2018/08/14 17:10
  • 「怪物的孩子」導演新作 星野源「聲」格當爸

    日本動畫導演細田守以《跳躍吧!時空少女》與《怪物的孩子》等片聞名於世,也被譽為新世代日本動畫大師,他的新作即將上映,這次的主角是位愛撒嬌哭鬧的小霸王,因為遇見來自未來的妹妹,展開奇幻旅程而學習到愛與體諒,這次配音聲優可以說是大咖雲集,最受矚目的就是星野源代言爸爸,另外還有黑木華、役所廣司以及福山雅治都獻聲配音,而福山雅治更是第一次參與配音工作。
    2018/08/10 20:14
  • 長崎天草12處遺跡 正式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在中東巴林,召開第42屆世界遺產委員會會議,決定將日本的「長崎與天草地方隱性基督徒相關遺產」,列為世界文化遺產。讓日本國內的世界文化遺產數量從原本17件增加到18件。
    2018/07/01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