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山雅治遭爆料 個人創作找「槍手」作曲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7 12:07

日本男星福山雅治20幾年前以歌手身份出道,歌唱的好,也是才子,不少歌曲都是自己創作,早期他在日本熱賣2百萬張的專輯,其中有一首歌「櫻坂」,最近卻被歌壇前輩桑田佳祐爆料,是找槍手作曲,且當時福山雅治還曾經向他諮詢,消息一出讓全日本譁然,對此,福山雅治展現高EQ,開玩笑的說,乾脆自已下張專輯,就取名為槍手好了。

日本歌手福山雅治(2014.1):「那陣風是順風嗎,還是吹走理想的逆風呢。」

演唱會上,表演自己創作的歌曲,讓粉絲聽了非常陶醉,45歲的日本男星福山雅治,24年前以歌手身分出道,創作過不少歌曲,但現在卻被歌壇前輩,南方之星的主唱桑田佳祐爆料,曾經找人代筆作曲。

福山雅治「櫻坂」:「希望你永遠都幸福,隨著風我輕輕哼唱。」

說的就是一首福山雅治14年前作詞作曲的「櫻坂」,當時在日本熱賣兩百萬張。福山雅治「櫻坂」:「我明白這就是愛情,春天即將來臨。」

桑田佳祐日前在廣播節目中聊到這件事情,透露福山雅治曾經找他代筆,且自己還給了福山雅治很多建議,但對此,福山雅治沒有正面回應,反倒在上另一個電台節目時無奈的說,最近在網路搜尋槍手這兩個字,就會跑出自己的名字,更開玩笑的說,乾脆下張專輯就取名為「槍手」好了。

日本歌手福山雅治(2014.1):「被考驗的生存遊戲。」

雖然沒有澄清代筆疑雲,但不少歌迷都持力挺態度,相信心中偶像實力,認為是桑田佳佑在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山雅治#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09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