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神經病 結果共189筆

  • 被控欠薪、資遣費!員工討錢 老闆轟:你神經病啊

    台北市一間網路上評價,接近五顆星的 寵物旅館,遭多名前員工指控,欠薪又欠資遣費;一名寵物美容師,今年五月底因為身體不適離職,沒想到三萬多塊的薪水,老闆不斷拖欠,連開了協調會,也討不到,而另一名 [寵物保姆] 控訴,被無故解聘,向老闆討錢,還被罵神經病;但面對指控,老闆則不願正面回應
    2018/09/26 18:54
  • 灌輸黑暗素材 麻省理工首創精神變態AI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一組研究團隊,向人工智慧(AI)灌輸社群網站上描寫死亡的素材,製造出首個宛如患有神經病的AI,名為諾曼(Norman)。
    2018/06/12 16:08
  • 捷運打童發酵!親戚怕丟臉嗆「管好自閉兒」 病童母淚崩

    台北1名男童日前搭乘捷運,突遭患有自閉症的男子打頭,事件曝光後在網路上發酵,甚至有人借題發揮嘲笑自閉症孩童,讓許多病童母親為之心碎。就有女網友在臉書抱怨,捷運傷人事件後,朋友接到親戚電話,要她把自閉症兒子管好,否則哪天鬧上新聞「家裡丟不起那個臉」,讓她當場淚崩說「孩子不是神經病」。
    2018/05/30 20:21
  • 大愛劇《智子之心》首播日 中共黨媒曾撰文批評

    大愛劇《智子之心》在台突然下架。此劇10日首播,中共環球時報當天就撰文宣稱這齣戲預告片「已引起極大的爭議」。對於中國管到台灣播的電視劇,網友說「中國真的是神經病紅衛兵一堆」。
    2018/05/15 17:29
  • 名模爆未婚生子 母愛畫面直擊

    錢帥君過去曾是伊林名模,最有名的除了是她曾罵計程車司機「神經病」,被以公然侮辱罪起訴之外,還有多年來像是赴美生子及交手富二代等等祕聞八卦;最近種種關於錢帥君的都市傳說再起,本刊經過連日調查,直擊了數幀驚人畫面。
    2018/04/18 07:51
  • 有神經病對孫安佐有利?邱彰大膽預測:「狄鶯贏」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日前在美國涉嫌恐怖攻擊威脅遭逮,夫妻倆也在第一時間赴美救子。而昨(7日)有消息指出,警長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認為孫安佐的精神狀況可能有問題,加上原本要召開的記者會也突然取消,情勢似乎不利孫安佐。不過,美國執業律師邱彰卻持不同看法,大膽斷言:「如果沒有變數的話,狄鶯贏」。
    2018/04/08 09:11
  • 嗆記者「小心我殺了你」 日市長失言請辭獲准

    「小心我殺了你!」日本兵庫縣西宮市市長今村岳司因不滿一名記者在新年假期間到家中想要採訪,竟然對該名記者說「小心我殺了你!」在日後的記者會上再次嗆對方是「神經病」,引起日本各界撻伐,在外界壓力下,於昨(19)日提出辭呈。
    2018/02/20 17:04
  • 北韓藝術團郵輪抵南韓遭抗議 平壤痛斥神經病

    北韓今天抨擊集會抗議北韓參與南韓平昌冬季奧運的反平壤運動人士,把他們在碼頭的示威斥為「精神病患者病情發作」。北韓藝術團昨天搭郵輪抵達南韓時,遭數百名南韓人抗議。
    2018/02/07 13:39
  • P導碎碎唸/楊晴超猛 雨傘海K何潤東 曖昧戲曝光

    「全能戲王」何潤東去年開始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的拍攝工作,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的他,對作品吹毛求疵、毫不馬虎,還經常「碎碎唸」,就是希望呈現完美作品。而在最新一集的「P導碎碎唸」花絮中,被楊晴雨傘海K,絲毫不留情面的,痛得P導真情流露的大叫「神經病啊你」!
    2018/01/22 11:13
  • 我的遊樂場!礙店家做生意 高中生不聽勸

    去逛玩具店沒有買東西卻把整家店當成自家的遊樂場,老闆娘勸說可不可以靠邊一點,但這群高中生卻不理會繼續玩,甚至要離開前還踹了店裡的狗一腳,老闆娘看到這一幕實在沉不住氣,因此大罵了一句神經病,反而引起這群高中生包圍要求道歉,最後還批評她道歉沒誠意。
    2017/12/23 19:21
  • 謝霆鋒新節目曝光 與陳偉霆互飆罵「他哪裡好」搶小S

    謝霆鋒新一季烹飪節目9日播出,名廚明星預告中可以看到,謝霆鋒、陳偉霆、小S三人坐在圓桌上用餐,先是謝霆鋒失控飆罵:「他哪裡好?說!」陳偉霆回嗆:「就是因為他有神經病!你為什麼要這樣」謝霆鋒失控回嗆:「你有什麼比我好你說啊!」小S則忍不住笑意的在旁邊搭著謝霆鋒肩膀勸架。預告片段中另外一段驚鴻一瞥,陳偉霆帥氣滑水,上船後聽到小S大喊說「男人就是要硬!」下一卡看到陳偉霆大叫說「我要吃生蠔」,兩人互動相當搞笑。
    2017/12/10 13:52
  • 離家前PO文「不跟人類玩了喵」 女大生嬤:她說被鬼追

    新北市1名20歲莊姓女大生疑似遭到網路霸凌,上月17日在臉書留言「人類真的很變態,不跟人類玩了喵」,之後便離家失蹤,16天後被發現陳屍河堤消波塊,讓家人悲痛欲絕。莊母事後表示,女兒有「靈異體質」,因此常被其他人罵「神經病」,而死者阿嬤也透露,孫女曾說「身邊都有鬼在追她」,身心狀況不穩。
    2017/12/05 18:52
  • 獨家直擊/鮑魚香腸生意做不下去 法拉利姊怒飆:神經病

    「法拉利姊」張婷婷近期開著「小鮮肉幸福餐車」到處趴趴走,賣黑鮑魚包香腸,不少粉絲都會到場支持購買,但日前她卻在臉書上宣布餐車即將結束營業,原因是她走到哪就被檢舉到哪,每次做生意就會有警察找上門。今(2)日法拉利姊現身樹林擺攤,爆氣直喊:「不要再打電話跟我買香腸,要買鮑魚香腸看我的臉書就好,如果不是要買餐車的話,不要再打電話了!」最後更氣得大罵:「神經病。」
    2017/12/02 15:37
  • 癲癇新療法 雷射手術切除癲癇病灶

    腦神經病變的疾病當中,癲癇排在第四位,每一千人當中約有1.5個人罹病,癲癇是腦部不正常放電所導致,除了藥物和飲食療法,現在又多了一種雷射手術治療,它是藉由腦部層掃描,找出導致癲癇的病灶點,然後在腦部開個小洞,將雷射探針深入腦部,直達癲癇的誘發點,然後用熱能燒毀這個區域的組織,這種治療方式傷口小而且精準,病人術後反應良好,一名17歲的少年原本癲癇一天要發作54次,晚上根本就沒辦法睡覺,但手術過後現在他睡覺還會打呼,他說這是他八年來第一次能夠真正的熟睡。
    2017/11/08 19:11
  • 「母嬰同室」逼瘋媽媽 婦產科怒罵:神經病!

    為了提高母乳哺育率,衛福部國健署推動「母嬰同室」政策,自2001年起至今已實施16年,但調查發現,許多生產完的媽媽都控訴「母嬰同室根本沒時間休息」,且要求只能餵母乳,造成許多媽媽心理壓力大,產生產後憂鬱,對此國健署表示將會重新檢討政策,而婦產科醫師也紛紛反彈,直呼這做法根本是「神經病」!
    2017/10/18 21:54
  • 比基尼佳麗不慎露毛毛 黃明志:早知道不要戴墨鏡

    黃明志今(28)日舉辦「4896 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現場也找來5國佳麗穿比基尼造勢,其中一位佳麗不慎露出恥毛,黃明志笑說:「我戴墨鏡沒看到,早知道把眼鏡脫掉。」談到自己的圈外女友,,黃明志驕傲地說:她(女友)也很性感,只是她沒有必要穿這樣,她又不是在台上,在家裡逛街這樣穿不是很神經病。」
    2017/09/28 20:06
  • 要周玉蔻注意皺紋 柯心腹蔡壁如遭嗆「神經病」

    名嘴周玉蔻最近上電視節目,常常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讓辦公室主任蔡壁如看不下去,傳LINE給周玉蔻說,她上電視皺紋突然冒出來,這樣很可怕要小心保養,周玉蔻看到氣炸了,回蔡壁如神經病、還要她小心坐牢,甚至說要對蔡壁如提告;對此蔡壁如回應「我只關心她的皺紋,而且我還叫他美女耶!」
    2017/09/15 20:31
  • 朱頭皮《人生半百》推新作 神經病飄文青味

    朱頭皮(朱約信)去年底推出新專輯《人生半百古來嘻》《人生半百才開始》以來,從獨立書店、小型搖滾屋開始,到海外美、日、加等地,累積跑五十多場宣傳,寫下個人新紀錄。年底更計畫舉辦大型演唱會,取名「pigheadskin select」,打算邀請圈內曾受過他音樂影響的新生代歌手,以及不同文化族群背景的音樂人一起加入,希望用玩音樂的角度為出發點。
    2017/09/06 13:38
  • 不把警放眼裡 動粗男嗆:我就是要打他!

    打人的23歲蔡姓男子,有毒品前科,直到警方要將他帶回派出所,還是很跋扈,邊喝飲料邊嗆警察,一副無所謂,坦承打人,因此警方依傷害罪函送。事實上,他和前妻生下一個女兒,臉書營造愛女的好爸爸形象,實際上卻有落差,前妻甚至在文章回覆留言,說他對一個帶小孩的女人出手!似乎有家暴嫌疑,平常在酒店擔任經紀人,附近鄰居說,蔡姓男子很常換女伴,之前會聽到女子慘叫聲,這一次因為打人鬧上新聞版面,不意外。
    2017/08/08 18:22
  • 美大生之死升高緊張 北韓嗆川普神經病

    關押北韓期間陷入昏迷、上週獲釋返國的美國大學生溫畢爾過世後,北韓和美國緊張情勢升高,北韓今天稱美國總統川普是「神經病」(psychopath)。
    2017/06/22 16:14
  • 「槍拿來啦」醉男自稱神經病大鬧 還向警借槍 

    近日,台北市信義區傳出有男子,竟然跟警方說要「借槍」,而且還嗆聲說他敢開槍,只見黑色衣服男子渾身酒氣,看到路邊巡邏員警,不但對著警方大聲飆罵髒話,而且還一直跟員警說要借槍,要他把槍交出來!
    2017/06/02 21:56
  • 一個人並不壞 愛情無法治癒精神病

    也許是因為聊開了,40歲的賈宜秉(化名)開始自稱是神經病,「神經病」在這樣的語境裡,既是自嘲,也是他大半生甩不開的疾病名詞。問他此病對生活的影響,他說:「你要聽哪一段?我有躁鬱症、社交恐懼、囤積症、戲劇化人格、邊緣性格…。」他畢業於國立大學心理系,對心理名詞如數家珍,讀這個科系的動機就是想了解從13歲開始就意識到的病症。
    2017/01/16 17:53
  • 5旬男早發現失智 被誤認神經病

    1名5旬張男平時超愛聊天,記憶力也很好,卻突然變得愛發脾氣,隨便亂說話,被家人當成是神經病,有天實在受不了,家人帶他去求醫,才被診出罹患早發型失智症。
    2016/12/07 10:02
  • 眼壓正常罹青光眼 低血壓搞鬼

    眼科醫師廖昶斌今表示,不只眼壓高會罹患青光眼,血壓過低也可能讓視神經長期處於缺氧、貧血狀態,讓視神經繼續萎縮退化,出現視神經病變、視野缺損等青光眼症狀。
    2016/10/12 16:20
  • 視障生被逼讓博愛座 大媽不信無禮揮手測視力

    台師大學生呂冠霖就讀國中三年級時,因粒線體神經病變,一眼只能見到光,另一眼視力只剩0.02,醫生判定為全盲。他說,日前導盲犬不在身邊,獨自搭捷運時坐博愛座,遭中年婦女要求讓位,甚至不相信他看不見,伸手在他眼前晃動,另一名乘客也幫腔批他沒教養。呂冠霖說,「他可能有你看不出來的苦衷」,博愛座得要用心體會看見別人的需要。
    2016/09/05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