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神經病 結果共189筆

  • 32歲輕熟女視力急衰退+飛蚊症 全因「紅斑狼瘡」發威

    視力衰退竟是全身性紅斑狼瘡導致!一名32歲女性,因急性左眼視力衰退,飛蚊症惡化到門診求診。收治此個案的書田診所醫師發現,患者雙眼高度近視,且雙眼皆有視網膜血管炎及黃斑部病變,一問之下,才發現患者有全身性紅斑狼瘡,正在接受治療,而全身性紅斑性狼瘡發生在眼部,會出現視網膜血管炎、乾眼症、青光眼、黃斑部病變、視神經病變等疾病,約有15%的全身性紅斑性狼瘡患者會出現眼部症狀。
    2021/11/12 10:54
  • 噓!勸男乘客降低音量 她挨罵「神經病」竟無人聲援

    一名女子昨(29)日晚間搭乘台鐵普悠瑪,因後方男乘客講電話太大聲,女子好心提醒,要他降低音量,卻被罵「神經病」,她拿出手機錄影蒐證,男子一見鏡頭,沒多久就起身跑到其他車廂。然而,整個過程其他乘客都有目睹,卻沒人聲援,令女子相當心寒,哀嘆「未來我也會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2021/10/30 18:19
  • 15歲女打完BNT疫苗後亡最小案例!判「腦神經病變」

    台灣25日新增2例本土,Ct值都偏高研判應屬舊案,但卻出現一例,打完BNT疫苗後半個月,過世的最年輕案例,一名年僅15歲的女學生,經過行政相驗,判定可能是腦神經病變所致,家屬已申請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另外,傳出一名國籍航空外籍機師近日猝死案例,死因仍待釐清,是否現行檢疫規範對機組員太過嚴苛?陳宗彥回應,有和相關工會成員討論,現行運作機制,也提醒航空公司要妥善照顧機組員身心,因為涉及到飛安問題。
    2021/10/25 18:27
  • 罹患糖尿病12年!醫曝龍劭華是「4可能死因」高危險群

    金鐘視帝龍劭華於14日昏倒於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送醫後不治身亡,享壽68歲。龍劭華過去有10多年的糖尿病史,更自曝自己長期沒有回診追蹤,去年去看醫生後才發現血糖相關指數異常的高。對此有醫師指出,糖尿病患者最大死因是心血管疾病,若長期控制不好會導致神經病變,且容易出現血管併發症,會是腦中風、心肌梗塞的高危險群。
    2021/09/15 10:43
  • 監測疫苗副作用 李秉穎:格林巴利症候群未高於背景值

    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成員李秉穎今天表示,目前監測國內接種COVID-19疫苗後不良事件發生率,神經病變「格林巴利症候群」的發生率,未高於健保背景值。
    2021/09/13 17:35
  • AZ疫苗新副作用 歐盟增列「格林巴利症候群」

    歐盟藥品管理局EMA8日公布定期安全更新,增列極罕見神經病變「格林巴利症候群」,為英國AZ疫苗的可能副作用。
    2021/09/09 15:22
  • AZ疫苗副作用 歐盟增列罕見神經病變

    針對英國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 AZ)疫苗可能產生的副作用,歐盟藥品管理局(EMA)在定期安全更新上增列極罕見神經病變「格林巴利症候群」(GBS)。
    2021/09/09 06:21
  • 曹西平吃泡麵又遭酸「晚景淒涼」 爆氣嗆酸民:出X嘴!

    62歲資深藝人曹西平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他才透露,打包錄影現場剩餘的便當回家卻遭人說閒話,怎料時隔幾天,又被酸民質疑他吃泡麵是否因為「老藝人晚景淒涼過得很可憐」,今(16)日他忍不住再度發聲怒嗆「出張X嘴要幹什麼?神經病,哪裡過得不好!」
    2021/08/16 12:04
  • 「現在就是不想打」 楊蕙如543字轟:高端仔別再騷擾

    第六輪高端疫苗意願登記日前截止,約有113萬人願意接種,不過「卡神」楊蕙如表示要不要打是個人自由,自己現在就是不想打高端,希望支持高端的人尊重其疫苗選擇權不要再騷擾,「神經病高端仔最好不要再來騷擾惹毛我!」
    2021/08/15 08:07
  • 美食藥局加註嬌生疫苗警語 罕見神經病變風險增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今天在嬌生集團(J&J)生產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加註警語,稱數據顯示接種該疫苗的6週內,罹患罕見神經疾病的風險增加。
    2021/07/13 10:47
  • 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近4萬人次 增2例嚴重不良事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武漢肺炎疫苗累積接種3萬9221人次,昨天新增2例嚴重不良事件,但都不是典型症狀,可能是本身潛在疾病,仍在調查瞭解中。
    2021/04/23 15:17
  • 足部異狀不可忽視! 醫師點名「7大」危險族群

    別輕忽周邊動脈阻塞!醫師提醒,糖尿病人是周邊動脈阻塞疾病的高風險群,若加上神經病變,更容易導致足部變形、潰瘍、甚至必須截肢。另外,老化、肥胖、三高等,也是周邊動脈阻塞疾病的危險因子。
    2021/04/16 13:35
  • 妻做美甲翻臉夫幫腔 正妹闆娘報警求助

    台中一家美甲店投訴遇到女客人預約做美甲,但過程中她趴下睡覺,美甲師無法工作,建議她先做一半,之後再來,結果女客人暴怒,堅持要做完才付錢,甚至打給老公,演變成夫妻倆當場和店家大吵,還辱罵店家是詐欺、神經病,鬧到警察到場,女客人最後才付錢離開。
    2021/04/10 19:10
  • 慢性砷中毒害慘嬤! 罹皮膚癌「手腳潰瘍」原因曝

    一名70多歲婦人因為手掌、腳掌出現隆起、潰瘍出血而就醫,私密處也有皮膚病灶,被診斷為多發性皮膚癌。經過詳細詢問,原來病人有膀胱癌病史,讓醫師覺得事情並不單純,經過檢查發現竟是慢性砷中毒。
    2021/03/23 17:29
  • 改名「鮭魚」永不錄用 憲哥嗆:兒若改吳鮭頭打死他

    知名連鎖壽司店「壽司郎」推出促銷活動,近日卻在全台掀起一股「鮭魚之亂」,不少民眾為了吃免費壽司而改名,事後再改回來。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今(19)日進棚錄影《小明星大跟班》,提到這兩天的鮭魚之亂,怒批實在「太無聊、神經病」,他更說自己的公司,絕不會錄用曾改名「鮭魚」的求職者。
    2021/03/19 19:30
  • 網購化妝品釀中毒 她手腳「顫抖麻木」:代謝恐花50年

    網購商品「鉛」萬要小心!手腳麻木較常見的除了神經壓迫或糖尿病引起的神經病變,偶爾也會有意外的發現,神經內科醫師林志豪就發現一名女性因使用了從網路購買來路不明的化妝品,意外成為鉛中毒的受害者。
    2020/12/06 19:01
  • 台中男急性神經病變 多數研究認與流感疫苗無關

    台中男子疑打流感疫苗後發生急性周邊神經病變(GBS)陷入昏迷。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交由接種救濟小組研判原因,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說,大部分研究都說此症與流感疫苗無關,但少數認為可能有非常微小相關,或感染導致。
    2020/10/26 17:45
  • 男子疑打流感疫苗後急性神經炎 賽諾菲:待調查

    有男子疑施打流感疫苗後有急性神經炎症狀,藥廠台灣賽諾菲表示,正待進一步檢驗調查,才能判定是否與疫苗接種有直接關聯;今年北半球流感疫苗監測未發現任何品質或安全性問題。
    2020/10/26 16:31
  • 台中51歲男打公費流感疫苗 10天後住院病危

    台中豐原一名51歲男子,10月10日接種流感疫苗,10天後出現手麻、四肢無力等狀況,住院發現罹患罕見的神經病變,21日轉送加護病房,醫院發出病危通知,台中市衛生局今晚(10/25)表示,不排除是因為施打疫苗造成。
    2020/10/26 00:15
  • 救救腦危機系列

     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長影片類優等,由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救救腦危機系列」,張澤人、林鑫宏、郭繼宗得獎。作品描述台灣在推動的腦庫過程,醫學界和病友團體遭遇許多困難,期望透過本報導讓大眾了解腦庫的重要性。
    2020/09/27 20:32
  • 不滿籠子放博愛座!老人伸手怒抓寵物 飼主揮拳後哭逃

    有民眾目擊爆料,昨(5)日傍晚台鐵車廂爆發乘客激烈衝突,當時一名年輕女子將寵物鼠籠放在博愛座上,老翁發現後忍不住碎碎念質問,女子則回嗆「神經病」、「管閒事」等語,場面頓時火爆起來,老翁激動之下還直接一把抓起對方的寵物鼠籠,氣得女子揮拳大喊「還我!」一旁的乘客們趕緊上前勸阻。
    2020/09/06 08:00
  • 喝醉襲警辦妨害公務 男辯「不記得」竟無罪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在超商內動手襲警,還用髒話辱罵員警,當場被壓制上銬,並依妨害公務送辦,只是法院卻認為,陳姓男子因為喝太醉,已經沒了意識,主觀上沒有妨害公務的犯意,最後判他無罪。
    2020/07/16 12:56
  • 輕忽「足部小傷」罹患這個「病」 截肢風險高!

    最近午後常下大雨,會導致環境潮濕,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可要特別小心了!尤其足部潰瘍出現傷口,再加上患者處在高血糖狀態,容易引起足部神經病變,就是因為傷口難癒合,病況嚴重將會面臨截肢風險!
    2020/07/06 22:23
  • 孫鵬喝茫嗆「關你屁事」 狄鶯爆氣轟:神經病出去

    58歲資深藝人狄鶯前年因為兒子孫安佐在美身陷恐攻風波,一度關閉臉書粉絲團,隨著兒子生活步入正軌,狄鶯也重新開始經營社群。昨(5)日晚狄鶯首次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期間喝茫的老公孫鵬兩度亂入,甚至幾度胡言亂語,讓原本客氣的狄鶯不忍了,直接開罵醉尪「神經病」,還將他趕出去揚言鎖門,真實的夫妻互動讓不少人笑噴。
    2020/07/06 08:18
  • 窮到沒錢繳房租!劉若英靠標會度難關 被酸老態霸氣回應

    「奶茶」劉若英今(3)日受到好友陳文茜之邀,上她主持的YahooTV《茜問》節目,大聊過去的點點滴滴,以及邁入人生下半場的心路歷程。剛過49歲生日的劉若英,一出道就獲得亞太影后,讓她成名甚早。但陳文茜卻爆料,劉若英在奪得影后成名後,曾窮到交不出管理費,只因「不願辜負對電影的信仰。」
    2020/06/03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