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神岡 結果共246筆

  • 神岡桶屍慘死!凶手「木乃伊式裹屍」 民俗專家:怕被索命

    台中市神岡區有一處工廠,發現了一件桶屍案件,被害男子先是被布條「木乃伊式裹屍」,又裝進袋子裡塞進塑膠桶,還被以水泥封屍,藏在工廠中2年後才被發現,屍體早已蠟化。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依照凶手的作案手法,凶手就是要讓死者靈魂不要來追討,「要其不見天日」。
    2022/10/27 18:03
  • 台中桶屍確認為男性!背上有模糊刺青 傳不只1組家屬來指認

    昨(26)日,台中市神岡區驚見一具桶屍,這具屍體遭水泥填封,台中地檢署今(27)日上午於台中榮民總醫院的懷遠廳開鑿驗屍,警方表示,這具遺體確認為男性,年約40歲,身高約163到170公分左右,背上有刺青,但已模糊不能辨識,整具遺體四肢算完整,骨頭無碎裂的狀況,身上無外傷,也沒有攜帶證件,死者身分還需待DNA化驗才能確定。
    2022/10/27 14:29
  • 台中桶屍開鑿化驗!2女「疑為死者家屬」掩面沉默離開  

    昨(26)日,台中市神岡區驚見一具桶屍,這具屍體遭水泥填封,台中地檢署今(27)日上午於台中榮民總醫院的懷遠廳開鑿驗屍,昨晚被警方帶回偵訊的欠租女子未到場,但有兩名疑似為死者的女性家屬到場,兩人並未做出任何回應,僅掩面快速離開現場。
    2022/10/27 13:52
  • 桶屍案身分成謎 手戴錶與失蹤人口特徵相符

    台中神岡一間廠房出現桶屍,發出惡臭,被二房東發現報警,不過屍體遭到水泥封存,身分成謎,警方向上追查女房客身分排查她的人際關係,懷疑死者就是一名2019年通報失蹤的男子,但是目前屍體無法辨認,還需要進一步採集DNA釐清。
    2022/10/27 12:50
  • 台中桶屍案傳欠租女為酒店小姐 前男友曾被列失蹤人口

    昨(26)日,在台中市神岡區的一處工廠內,林姓二房東在整理倉庫時,意外弄倒一個橘色水桶、水泥剝落,驚見一隻人類的手臂,嚇得林男趕緊報警,才讓這起桶屍案露出檯面,後續豐原警方帶回林男轉租的一名30多歲女子,並將其列為關係人,根據了解,這名女子疑為酒店小姐,其陳姓前男友恰巧兩年前也被列為失蹤人口,這具男桶屍是否為女子的前男友,警方尚在調查當中。
    2022/10/27 12:28
  • 桶屍案「攪拌器、棉被」列證物 警約談女房客

    台中市神岡桶屍命案,警方晚間(10/26)約談租用廠房的女房客,列為關係人偵訊,工廠內發現水泥攪拌器,和一條棉被,被列為命案證物,警方不排除工廠並非命案第一現場,兇手有可能以棉被運屍,而女房客的男友疑似失蹤,也被警方列為關係人。
    2022/10/26 23:38
  • 全台3年6起桶屍案 「認識有糾紛」破案關鍵

    持續追蹤神岡桶屍案,死者是一名男性,應該通報失蹤兩年左右,而台中在2020年,也曾發生豐原桶屍案,這也是國內近三年來,至少第六起桶屍案,盤點相關命案,死者和被害人大多認識,雙方發生糾紛,警方持續追查相關證物,盡快確認被害人身分,將成為破案關鍵!
    2022/10/26 23:34
  • 台中桶屍「男遭水泥封箱」 高大成鎖定凶手職業:熟人犯案

    台中市今(26)日發生一起桶屍命案!警方接獲報案,在神岡區大洲路一處工廠,發現一具屍體,被布和塑膠袋包裹後,再用水泥密封於橘色塑膠桶內,詳細案情仍待釐清。法醫高大成對此分析,用水泥密封殺人,推斷凶嫌職業應和水泥業有關,且是熟人所為。
    2022/10/26 21:26
  • 橘色桶水泥封屍 二房東聞臭發現一隻手

    台中市神岡區驚傳桶屍命案,現場是一間鐵皮廠房,二房東整理的時候聞到臭味,發現橘色塑膠桶裡面,水泥封屍,打開後先看到一隻手,嚇得趕緊報案。
    2022/10/26 19:30
  • 水泥封屍!工廠二房東聞惡臭發現桶內一隻手 警約談欠租女房客

    台中市驚傳桶屍案!今(26)日下午1點多,在神岡區大洲路上的一處廠房內,驚傳有一具桶屍發出惡臭,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到場採證與法醫相驗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0/26 16:45
  • 更便利!神岡豐洲科技工業園區「聯外道路開工」

    台中神岡豐洲科技工業園區,堤防路寬8公尺,為提升園區招商意願,市府辦理道路拓寬,市長盧秀燕主持第一標開工典禮,完工後將提升工業園區二期整體發展品質,改善區域交通安全性及便利性。
    2022/10/24 21:27
  • 黃牌重機直行 對撞轉彎轎車騎士噴飛摔傷

    台中神岡路口車禍,直行黃牌重機,和對向左轉轎車對撞,騎士摔飛受傷。交通部統計,機車族事故偏高,今年1至7月,交通事故死亡1700千多人,其中機車族1100多,將近65%,因此要公路總局研擬,機車族考照要增加駕訓班訓練以及實際上路的路考。從嚴把關。
    2022/10/01 13:47
  • 快訊/傷亡待查!台中神岡工廠竄火光 疑廢棄物燃燒起火

    今(24)日上午11點16分,在台中市神岡區傳出火警,位於神岡路的一處工廠冒出熊熊火焰,消防隊派遣神岡、清泉及大雅分隊,出動消防車輛共8輛,救護車1輛,人員共23人,警消人員表示,現場燃燒廢棄物,火勢很大,佈署水線搶救中,目前傷亡人數待查,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24 12:00
  • 民進黨議員參選人酒駕被逮 294字聲明認錯:退選退黨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義偉,原先被視為政壇明日之星,年底有機會當選台中市第五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市議員,怎料昨(12)日深夜卻酒後開車被逮。他今(13)日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做了最壞示範,宣布將退選、退黨。
    2022/09/13 15:33
  • 夜市大盜從「苗栗偷到台中」 攤商還沒營業先少3000

    苗栗出現夜市大盜!一名男性竊嫌鎖定夜市攤商的財物,日前在苗栗的一處夜市,偷走攤商的零錢盒,讓攤商還沒營業,就先損失金錢,之後又到台中的夜市偷竊,因此攤商氣炸報警,員警在循線調閱監視器,已鎖定特定對象進行查緝,並持續追蹤中。
    2022/08/05 16:21
  • 今年穩脫單!心理學家曝4招撩男法 吃飯問「這句」大加分

    和異性約會,總是讓人既期待又緊張,不僅希望自己不要讓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更渴望能夠透過一次次的約會,讓彼此的距離更加拉近。日本心理學家神岡真司就在著作《你的愛情不必太仙氣》中透露幾招讓對方大增好感的小技巧,讓你們每一次的約會都往更理想的方向邁進!
    2022/07/27 23:03
  • 衰!少年「蛋洗」教訓虐嬰保母 搞錯地址丟到隔壁鄰居

    昨(28)日,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一起住宅遭人撒冥紙、丟雞蛋的的事件,有兩名17歲的李姓、蔡姓青少年,因不滿先前新聞報導過「1歲大的男嬰遭保母施虐到昏迷」,誤將無辜鄰居家當成施虐的保母家,憤而撒冥紙、丟雞蛋,嚇得住戶趕緊報警,警方將兩名青少年移送法辦。
    2022/04/29 10:31
  • 14年前連砰7槍!出獄因「會車不讓」 狠開辣椒槍

    台中一名曾犯下槍砲、組織犯罪的張姓男子,12日在神岡區因為會車糾紛,他竟然持「辣椒槍」對空鳴槍,被害人報案,警方4小時後在廟東夜市逮到人;結果發現張姓男子,14年前才因為槍擊案被關,最近假釋出獄,結果惡行不改又開槍被逮。
    2022/01/13 19:17
  • 砰!行車糾紛爆衝突 台中男搖窗飆罵又開「辣椒槍」

    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昨(12)晚8時許,開車行經神岡區昌平路五段,因會車與另一張男所駕駛的白色休旅車發生糾紛,未料張嫌不但搖下車窗飆罵,還掏出手槍開槍,張男聞聲嚇壞報警,警方以車追人,今日凌晨將張嫌逮捕到案,並在其車內搜出一把辣椒槍,初判無殺傷力,將依恐嚇罪嫌送辦。
    2022/01/13 14:10
  • 台中神岡住宅大火!烈焰黑煙竄天 1男救出命危

    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一處住宅的一樓鐵皮屋,今(31)日上午8時許發生火警,火勢非常猛烈,黑煙狂竄天際,消防獲報後,出動人車前往灌救,稍早火勢獲得控制,消防人員於現場搜索時,發現一位男性,身份無法辨識,已無生命跡象,趕緊送醫急救,詳細起火原因以及傷亡、財物損失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12/31 09:43
  • 台中2婦等打莫德納卻遭吊扇砸頭 轟然巨響嚇壞大家

    位在台中神岡區的社口活動中心疫苗快打站,今(27)日上午幫民眾接種莫德納時發生一起意外,室內的吊扇疑似因為老舊掉落,當場砸傷2名在下方等候接種的6旬婦人,所幸2人傷勢輕微沒有大礙,醫護人員也趕緊做冰敷和傷口檢查,2名婦人也婉拒就醫,由於血壓飆高,醫師要她們擇日再來接種,2婦人隨後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2021/10/27 13:43
  • 快訊/打疫苗被砸 台中2婦被天花板吊扇打中頭

    台中市神岡區社口活動中心疫苗快打站今發生意外,66歲游姓婦人與67歲陳姓婦人坐在椅上等候施打疫苗,天花板吊扇卻掉落砸傷兩人,兩人頭、肩膀與腳部腫脹、挫傷,幸好兩人意識清楚,自行就醫。社口里長林三永說,就醫費用將由社區保險支付。
    2021/10/27 12:26
  • 大貨車撞扁自小客!載鋼梁衝破護欄 從國道摔下來

    國道4號台中神岡路段,上午發生載鋼樑的大貨車翻落意外,這高度有三四層樓高,駕駛夾困車內被救出。高架路面上,還有另外一名自小客車,車尾撞扁,女駕駛重傷。
    2021/09/16 18:03
  • 警上門查群聚打牌 竟爬「鐵皮屋頂」躲藏

    花蓮有民眾揪朋友到家裡打麻將,警方接獲檢舉前去查訪,屋主朋友竟然爬上鐵皮屋頂,想逃過警方追查,一共五人被揪出來,另外在台中神岡,則是有民眾把租屋變成賭場,警方破門發現,10人群聚賭博,除了違規群聚,也違反賭博罪跟社維法被移送。
    2021/06/20 18:16
  • 狂抽地下水20天!載走上百車 累計罰4萬8千元

    旱象嚴重,中部地區實施「供五停二」限水措施,台中神岡一處工廠,20天前就不斷抽取地下水,大批水車持續進出載運,甚至從早抽到晚,水利局表示,接獲檢舉派員前往稽查,發現該處並未申請開鑿水井以及抽取地下水,將開罰1萬2千元。
    2021/04/09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