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桶屍案「攪拌器、棉被」列證物 警約談女房客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2:48

台中市神岡桶屍命案,警方昨晚(10/26)約談租用廠房的女房客,列為關係人偵訊,工廠內發現水泥攪拌器,和一條棉被,被列為命案證物,警方不排除工廠並非命案第一現場,兇手有可能以棉被運屍,而女房客的男友疑似失蹤,也被警方列為關係人。

圖/TVBS

 
追蹤神岡這起,水泥桶屍命案,遺體已經移出,將運送到台中崇德殯儀館,因為遺體,目前還無法確認身分,將等27日,報請檢察官相驗。

豐原分局副分局長何孟宗:「(女房客)還是一樣列關係人,還在持續的釐清當中,她的一些提供的線索我們正一一排查當中。」

圖/TVBS

而案情關鍵,就是租用廠房房客,警方也在案發當天下午,找到了租用廠房的房客,是一名30多歲的女子。
 

警方帶回這名租用廠房的女房客,根據二房東說法,女房客租用工廠3年,但欠繳租金很久了,警方特別訊問她這幾年,廠房使用情況,另外這名女房客的男友,疑似在2019年已經通報失蹤,警方也不排除所有可能,將兩人都列為關係人。

藏匿桶屍的工廠,警方找到水泥攪拌器和一床棉被,已經列為命案證物。

圖/TVBS

豐原分局副分局長何孟宗:「警方過去時那個工廠裡面都是空的,只有那一個水泥桶還有攪拌器,那還有一個應該算是棉被(包裝)有拆過封。」

豐原分局副分局長何孟宗vs.記者:「只是他重新再把它放進去(不是全新的),不是全新的。」

初步調閱工廠監視器,因為時間太久,查無所獲,警方不排除,工廠並非命案第一現場,兇手有可能用棉被把屍體運到這,再以水泥封屍,檢警抽絲剝繭,要查明桶屍案真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房客#證物#桶屍命案#攪拌器#棉被#約談#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1151

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