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神劇 結果共115筆

  • 藏《灌籃》5彩蛋! 長澤雅美日劇翻玩橋段多

    長澤雅美主演的日劇《信用詐欺師》,最新一集劇情充滿經典動漫《灌籃高手》的彩蛋,讓大批粉絲邊看邊讚神劇情。劇中不少致敬翻玩的橋段,還有日劇《派遣女醫》中的經典背景音樂和台詞,以及模仿畫家鮑伯的爆炸頭,都讓觀眾莞爾。
    2018/06/09 20:01
  • 燒腦神劇! 《西方極樂園》第2季粉絲敲碗

    美國影集《西方極樂園》,在2016年創下HBO史上第一季,最多觀眾收看的影集,還被封為燒腦神劇,現在第二季終於要上檔,不讓HBO專美於前,NETFLIX也推出《太空迷航》要來相互較勁。
    2018/04/18 12:49
  • 廣電總局扶持「現實」題材 陸仙俠神劇淡出

    Angelababy產後的第一部電視劇《創業時代》,搭檔男星黃軒,如火如荼的展開拍攝,劇中她飾演一位投資分析師,劇情描述大陸網路創業題材,也正好搭上大陸廣電總局,近期發布的聯合通知,未來電視劇創作,將著重扶持「現實題材、重大革命」,換句話說,雖然沒有直接點名這幾年火熱的仙俠劇,但短期內恐怕類似題材的電視劇,將淡出大陸電視圈。
    2017/09/08 16:55
  • 歡喜冤家vs.燒腦神劇!暑假追劇倒數 這些你追了嗎?

    鬼怪結束後,覺得食之無味、睡不好覺、人生沒有目標嗎?別擔心~這次網路溫度計針對2017年02月23日至2017年08月21日期間,匯集網路大數據,整理出百大口碑熱門韓劇排行榜,用最新最HOT韓劇,陪你好好地度過剩下的美好假期。
    2017/08/22 13:08
  • 唐嫣、羅晉、吳建豪主演 高顏質古裝劇點閱破百億

    TVBS歡樂台(42台)將在6/20晚間8點,推出由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等人主演的《錦繡未央》,演出陣容一字排開堪稱顏質破表,《錦繡未央》2016年推出後收視率一路攀升,更在播出大結局時拿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率,網路點擊率累計突破百億,不墜的討論度被網友戲稱「神劇之一」,這是TVBS繼《琅琊榜》、《三國》、《秀麗江山長歌行》等口碑好劇,再推一波古裝劇新熱潮。在經典仙俠古裝劇《仙劍奇俠傳三》中大紅的唐嫣擺脫「傻白甜」形象,演活劇中的北涼公主「未央」一角,也靠《錦繡未央》獲得第22屆華鼎獎最佳女主角獎。
    2017/06/18 15:18
  • 包子變手榴彈! 陸媒:抗日神劇「新高度」

    中國大陸以誇張聞名的抗日神劇又有新話題,一部幾年前播過的抗日劇這2天突然在網路上爆紅,因為劇情實在太誇張,劇中的八路軍新兵竟然自己發明包子手榴彈,能吃也能炸,讓大陸媒體調侃說他沒得諾貝爾獎太不公平了。
    2017/03/05 13:04
  • 檔期談不攏 新世紀福爾摩斯可能喊停

    「新世紀福爾摩斯」的粉絲可能要失望了,該劇原創編劇馬克蓋提斯透露,由於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和馬丁費里曼檔期談不攏,這部神劇可能就此畫下休止符。
    2017/02/22 12:06
  • 《雲畫的月光》菜鳥立大功 古裝劇年輕化找到錢途

    《雲畫的月光》是今年韓國電視劇4大神劇之一(另3部為《太陽的後裔》《DOCTORS》《浪漫醫生金師傅》)。不同於傳統老氣的宮廷劇,《雲》劇被定位成「現代感的青春古裝羅曼史」,幕前、幕後的要角同樣青春清新:2位女編劇金旻廷、林藝珍才30歲出頭,都是新晉編劇,頭一回寫古裝劇;男女主角朴寶劍、金裕貞也是首度升格挑大梁主演,播出後都晉升人氣偶像,並帶動原著小說銷量上升409%。新鮮的班底組合,為古裝劇注入活水,成為話題。
    2016/12/13 11:00
  • 美人魚全智賢破韓劇公式 第二集海中接吻

    南韓戲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由李敏鎬、全智賢擔綱主演,17日播出第二集,飾演美人魚的全智賢原本不會說話,結果她看著一整晚的電腦就把語言全部學起來,揭開身懷絕技的真相,雖然第二集收視率小幅下滑,仍是以壓倒性的成績,拿下了同時段第一名。
    2016/11/18 11:25
  • 太陽、信號之後,你被那些神劇綁架?

    婚禮當天他被吳海英拋棄,讓他恨透了吳海英。他決定向吳海英報復,卻讓他虧欠了吳海英。他命中注定要與2個「吳海英」纠纏。這是《又,吳海英》的劇情,有吸引你嗎?還有那些神劇綁架了你?
    2016/05/24 22:17
  • 如果可以穿越,你想回到古代或未來世界?

    時空穿越是很奇妙的題材,也許是現實生活有太多懊悔失落的事,影視很喜歡用時空交錯或穿越的情節創作,從電影《回到未來》、《魔鬼總動員》系列開始,我們開始嚮往可以回到過去改變現況,或到未來了解即將發生的事當個先知。當然,因時空而產生的蝴蝶效應也是大量的影視題材。
    2016/05/17 12:49
  • 易「煽動民情影響夫妻感情」 陸擬禁《太陽》

    由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自播出後,已經在亞洲掀起一陣熱潮,還引來大陸的官方微博呼籲人民別看得太入迷。指出這部韓劇容易煽動民情、影響夫妻感情,不排除要下架禁播,但是在泰國軍政府總理帕拉育,則是忍不住大推這齣愛國情操濃厚的神劇,由此可見,一部當紅韓劇,從看的角度竟然也能造成不同反應。
    2016/03/18 19:15
  • 搶抗戰話語權!陸「開羅宣言」 毛澤東成主角

    又一齣抗日神劇!對日抗戰勝利70周年,對岸也推出了紀念電影《開羅宣言》。不過從電影內容到宣傳海報,幾乎都是共產黨主席毛澤東獨佔版面,就連官網上的資訊,也取代了蔣介石,成了參加開羅會議的三巨頭,引來許多人痛批,根本是篡改歷史。
    2015/08/15 11:48
  • 「抗日劇」罵共產黨! 陸網友:這種實話能說?

    適逢抗戰勝利70週年,兩岸都颳起「抗戰考古熱」;有大陸網友回顧2012年首播的抗日劇《俘虜兵》,發現台詞「超經典」,劇中國民黨軍官批評「共產黨不打鬼子,專打國軍,淨幹些背信棄義的缺德事」,還說「共產黨一日不剷平,沒有天下太平之日」,毫無修飾的對白,被大陸網友奉為「神劇」,還諷刺影片能播,是「廣電總局審查看走眼了」。
    2015/07/06 19:47
  • 聯結車司機好歌喉 唱進國家音樂廳

    47歲的聯結車司機陳文聰,因為從小就參加教會的唱詩班,培養出唱聲樂的興趣,他白天開車進出各碼頭運送貨櫃,晚上變身聲樂家,還教導教會唱詩班發聲,更唱遍全台各演藝廳;7月他將首次唱上國家音樂廳,擔任神劇的男主角,運將同事聽了都驚嘆說,他是帕華洛帝。
    2012/06/19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