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神劇 結果共111筆

  • 追完《初戀》遭7年女友狠甩 綠帽男淚嘆:前任回來了

    由滿島光及佐藤健共同主演的Netflix神劇《First Love 初戀》引起廣大迴響,讓不少人想起自己生命中那段刻骨銘心的青澀過往,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無奈表示,自己就是在和交往了7年的女友一起追完了這部熱播日劇後,被無情提了分手,而背後的真相也讓他傻眼到不行。
    2022/12/08 07:58
  • 24年歌〈First Love〉奪冠! 宇多田光「現身」淚謝台粉

    Netflix純愛神劇《First Love初戀》,自上架後話題不斷,不僅攻下平台數周的冠軍,也讓該劇的靈感來源、歌手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再度爆紅,在音樂榜單上奪冠,這種突如其來的現象也讓本人相當驚喜,在社群上特別感謝台灣粉絲,還嚇喊「這是我15歲寫的歌!太神奇了!」
    2022/12/07 12:27
  • 催淚神劇看過來!盤點4部「母愛爆發韓劇」 王后、鬼媽媽都上榜

    近期Netflix韓劇《王后傘下》可說是話題居高不下,這是一部由金憓秀、金海淑、崔元英等人主演的架空歷史劇,劇中除了多位鮮肉帥王子們是一大亮點之外,全劇更以「母愛」貫穿劇情,講述身為王妃是如何守護自己的孩兒,讓他們得以在宮鬥中生存下來,劇中還有不少賺人熱淚的戲碼,被網友評論為2022年末必看的黑馬韓劇。而《王后傘下》也在12月4日迎來大結局,編輯這就整理4部同樣也是催淚母愛題材的韓劇,讓大家在《王后傘下》全劇終後也不空虛!
    2022/12/03 20:59
  • 佐藤健被爆《初戀》片場「私密行為」 滿島光笑喊:喜歡他這種狀態

    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上線後立刻掀起各國粉絲討論,被封為「2022年底現象級神劇」,3天就累積722萬小時的觀看時數,滿島光日前接受Netflix訪問時爆料,佐藤健在拍戲現場竟然最擅長的是「神補眠」,而佐藤健則透露最喜歡劇中「這一段」。
    2022/12/02 11:27
  • 《First Love 初戀》獨家照大公開!「4人同框」逼哭劇迷

    Netflix獨家日本影集《First Love 初戀》自11月24日上線後立刻擄獲了台灣、日本以及全球各世代劇迷的心,也引起最強回憶殺熱潮,不管是劇中拍攝場景、零食還是料理都讓粉絲們為之瘋狂,堪稱「2022年底現象級神劇」,上線三天便已累積722萬小時的觀看時數,立刻進入Netflix Top10 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8名,為了慶祝在全球都有好成績,Netflix今(2)日也公開獨家花絮照片,其中出現飾演「野口也英」的滿島光與八木莉可子、飾演「並木晴道」的佐藤健與木戶大聖4人不可能在劇中同框的合照更是吸睛!
    2022/12/02 11:11
  • 退休沒事做!16名大媽揪團翻拍《甄環傳》 真實費用曝

    大陸火紅宮廷劇《後宮甄環傳》2011年播出後,紅遍兩岸三地,儘管已經過了10逾年熱度未減,仍是許多觀眾心目中的必看神劇之一。而日前上海有一群退休大媽因為平時生活太過無聊,便包下劇組翻拍微電影《後宮甄環傳》,一圓年輕時的演員夢。
    2022/10/27 11:46
  • 曾唱紅「林依晨神劇」插曲!洪佩瑜消失歌壇11年 露面全說了

    洪佩瑜曾唱紅「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主演的神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踮起腳尖愛〉,在YouTube締造6300萬點擊,當時堪稱「華語樂壇最神秘的聲音」,她相隔11年加盟何樂音樂,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明室》。昨(20)日洪佩瑜露面受訪,面對許多歌迷都以為她消失演藝圈,解釋其實都一直在從事表演工作,也有參與廣告、戲劇音樂的合作。
    2022/10/21 12:14
  • 7部懸疑驚悚台劇必看! 《華燈》、《模仿犯》都上榜

    繼Netflix台劇《模仿犯》釋出前導海報之後,這陣子懸疑犯罪相關戲劇的討論度也不斷竄升,除了《誰是被害者》、《華燈初上》之外,這就推薦7部已開播/待開播「2022懸疑推理台劇」,你心中的神劇又是哪一部呢?
    2022/08/22 21:29
  • 專訪/柴智屏多病纏身喊「人生太痛苦」 四處尋醫找到「改變關鍵」

    提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外界一定會馬上聯想到她製作的節目《連環泡》、《超級星期天》當年多知名,神劇《流星花園》又是如何紅遍全亞洲,不過成功的背後也帶給她身體很大的代價,長期打劇本造成柴智屏右肩無法抬起、嚴重沾黏,連厚外套都沒辦法穿,因為如此接觸到了滾筒運動,自嘲「雞婆」的她成了滾筒代言人,瘋狂推坑身邊的親友,最後乾脆堆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造福眾人。
    2022/08/10 12:11
  • 最受歡迎英語影集 《怪奇物語4》破11.5億觀看時數

    Netflix打造的原創影集《怪奇物語》,自2016年開播以來深受歡迎,持續締造新里程碑。儘管《怪奇物語》的第四季,由於經歷了疫情,讓粉絲們等了三年才播出,但神劇的地位屹立不搖,從劇到歌都頻頻刷新紀錄,上週五播完至今,累積飆上11.5億個小時總觀看時數,成為Netflix最受歡迎的英語影集,超越之前另一部夯劇《魷魚遊戲》。
    2022/07/07 19:50
  • 網友強推「經典9陸劇」N刷都不夠 冠軍每年都要重看!

    在6月各個強檔戲劇上線之後,7月明顯上檔的韓劇和陸劇都比較少,雖然還是有幾部令人期待的好戲,像是吳磊、趙露思主演的《星漢燦爛》就很令人人期待,但怎麼還是有點空虛(笑)?在這有點劇荒的空窗期該怎麼辦呢?這就推薦9部網友口碑好評的「經典必看陸劇」,即使二刷、三刷都看不膩,哪一部也是你心目中的神劇呢?
    2022/07/07 13:23
  • 朴宰燦演出BL神劇《語意錯誤》爆紅 專輯銷量翻漲100倍

    韓團「DKZ」成員朴宰燦因演出現象級BL劇《語意錯誤Semantic Error》爆紅,劇中與朴栖含組成CP圈粉無數,同劇演員宋智歐、金諾鎮也受到熱烈討論,三人將在該劇推出電影版前,登上實境節目《致我的季節:春,朴宰燦篇Our Season: Spring with Park Jae Chan》,撫慰粉絲等待學長朴栖含退伍的空虛心靈。
    2022/06/28 16:34
  • 《紙房子》韓國篇掀兩極評論 朴海秀再穿制服自嘲「紅綠燈」

    Netflix翻拍西班牙神劇《紙房子》的年度震撼鉅作《紙房子:韓國篇》昨(24)日隆重在全球推出,馬上掀起網友討論,主演群朴海秀、金倫珍 、劉智泰、全鍾瑞等,22日盛裝出席記者會,飾演靈魂角色「柏林」的朴海秀,自嘲已經變成「紅綠燈」。
    2022/06/25 15:15
  • 《紙房子:韓國篇》記者會!朴海秀現身 河回投影樂天城堡

    翻拍西班牙神劇《紙房子:韓國篇》即將震撼登場,不只強大的卡司陣容讓粉絲期待,22日演員們出席記者會,影集造勢活動更吸睛,用專屬的河回面具做馬卡龍、可樂,在首爾樂天世界城堡,有夜間特殊效果的投影,未演就超轟動。
    2022/06/23 15:27
  • 《權力遊戲》計劃推「這角色」衍生劇 粉絲盼原班人馬回歸

    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一向都是劇迷心目中的神劇,可惜最終季劇情大暴走,更出現咖啡杯及水壺的穿幫畫面,惹全球劇迷不滿。其後HBO宣布推出衍生劇,繼即將於8月上架的前傳《House of the Dragon》,再計劃開拍以Jon Snow為重點的劇集。
    2022/06/22 15:06
  • 《Sweet Home》宣布再拍2季!宋江回歸加碼曝「驚人卡司」

    韓劇《Sweet Home》在2020年推出後迅速爆紅,寫實的劇情被譽為當年神劇,Netflix今(15)日驚喜宣布《Sweet Home》不但會有第2季,也同時確認還會有第3季!主要演員群也特別穿上印有《Sweet Home》的特製T恤來跟全球影迷分享這個好消息。
    2022/06/15 11:37
  • 哪部韓劇在台最紅? 鄉民激推「3大神劇」:復仇教科書

    韓劇在台灣深受歡迎,尤其Netflix等OTT平台引進韓劇後,讓韓流席捲全球,其中《魷魚遊戲》更打進國外市場,男女主角奪下多項國際演技大獎,製作單位近來也宣布開拍第二季。有網友好奇,究竟在台灣最紅的韓劇是哪一部?劇迷大推「3部」劇集必看。
    2022/06/14 15:01
  • 雞排妹大尺度寫真 工作人員看裸體狂讚:不露可惜

    鄭家純(雞排妹)今(12)日與師弟徐少麟到台北小巨蛋觀賞百老匯音樂神劇《獅子王》。鄭家純穿著背面挖空洋裝,大方露出美背,宣布將發行出道10週年的寫真集,希望回饋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不過消息釋出後,她收到近500粉絲留言,要她別任人看光光。
    2022/06/12 20:41
  • 鄭家純拍「全空寫真」500粉激動喊NO 霸氣護愛暖翻她

    鄭家純(雞排妹)今(12)日到台北小巨蛋觀賞百老匯音樂神劇《獅子王》,她身穿白色削肩洋裝,背後挖空露出美背,直呼在疫情時很需要透過視覺饗宴,來獲得激勵人心的力量,很期待觀賞《獅子王》。鄭家純也宣布,正在籌劃出道10週年的寫真集,尺度原本設定3點不露,但收到百位粉絲傳訊,希望她的寫真「不要露太多」。
    2022/06/12 20:36
  • 拯救用戶數!Netflix欲靠神劇「怪奇物語」逆轉?

    受惠於疫後復甦,讓連鎖時尚品牌ZARA傳來好消息,最新一季獲利大幅成長;但也有不少產業,隨著解封危機浮出檯面,例如雜貨外送業,歐洲已經不少外送平台,不是裁員、就是已經消失、或是被大品牌收購;另外退燒的還有訂閱制服務,但音樂串流龍頭Spotify已經出面聲明,營運狀況比預期得還好;影音串流龍頭Netflix,則寄望靠著一部神劇逆轉用戶數下滑的頹勢!
    2022/06/09 19:56
  • 韓版《紙房子》6/24上線 朴海秀更關心8個月學爬的兒子

    Netflix翻拍西班牙神劇《紙房子》,年度震撼鉅作《紙房子:韓國篇》正式預告曝光,講述當南北韓不再分裂時,由劉智泰飾演的「教授」發出豪語要攻下造幣廠、偷走4兆韓元(約940億台幣),搶案現場外,兩韓組成合作團隊欲進行談判,場內卻發生全鐘瑞狠狠舉槍對著朴海秀,而張允柱也立刻舉槍瞄準全鐘瑞的內訌緊張場面。Netflix獨家《紙房子:韓國篇》共兩部,第1部共六集將於6月24日(五)在全球190個國家上線。
    2022/06/03 16:10
  • 韓版《紙房子》6月登場 《魷魚》朴海秀合體「超狂卡司」搶錢

    Netflix翻拍西班牙神劇《紙房子》的年度震撼鉅作《紙房子:韓國篇》最新主視覺海報曝光,由朴海秀、全鐘瑞、李元鍾等組成的8人強盜團站在史上最大犯罪中心,俯瞰排隊站好的人質,以氣勢凌人之姿宣告將帶著全球影迷見證世紀終極搶案!  
    2022/05/27 12:42
  • 超夯影集! 《怪奇物語4》上線時間曝 《紙房子:韓國篇》預告登場

    兩部超夯的影集,都要推出新作品!橫掃各大獎項的《怪奇物語》,第四季將在五月上線,這回前所未見的「超自然恐怖威脅」準備來襲。另外還有被譽為經典神劇的《紙房子》,韓國篇最新預告曝光,讓觀眾相當期待。
    2022/04/29 17:12
  • 韓版《紙房子》強勢來襲!《魷魚》朴海秀演「柏林」驚人陣容曝光

    Netflix於2017年推出西班牙神劇《紙房子》,5部精彩內容締造全球累積67億小時觀看時數的輝煌記錄,如今Netflix榮耀宣布將推出《紙房子:韓國篇》,除了日前已公布的《原罪犯》劉智泰 、《魷魚遊戲》朴海秀、百想影后全鐘瑞以及國際名模張允柱等黃金演出陣容之外,上線日期預告影片今(29)號曝光,也宣告這一次將改寫史上最大宗搶案紀錄,打造世界第一的直播節目震撼人心!不同於被翻拍的原始版本,韓國篇出動了擁有近千年歷史的國寶「河回面具」坐鎮,一樣抨擊權威、緩解百姓委屈不滿,期待讓觀眾看了大感痛快!
    2022/04/29 11:12
  • 《華燈》進入NFT市場推解謎遊戲 角色頭像神還原

    由林心如、楊謹華及楊祐寧等人主演的Netflix台灣原創劇集《華燈初上》播放三季以來大受好評,更被外界封上「神劇」的美譽,會否再乘勢推出第四季或電影版令人期待。不過,在商討續集和電影版的計劃之前,的下一步已經確實推出一款解謎NFT遊戲,成為第一部打入NFT(Non-fungible token)市場的台劇。
    2022/03/29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