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祖師爺 結果共100筆

  • 〈獨家〉找一副大師的眼鏡 全校總動員

    一座銅像的眼鏡,讓整個國小學生找翻天,這是台北縣安溪國小,他們正全力要找藝術大師李梅樹銅像上被扯斷的眼鏡,因為對三峽人來說,李梅樹籌建三峽祖師爺廟推動地方建設,是地位崇高的賢人,但樹立在安溪國小的銅像,大師註冊商標的「眼鏡」卻不見了,讓全校師生翻遍學校每一吋草坪。
    2006/01/09 18:41
  • 【2005飆新聞】演藝好友送行 七先生再見了

    2005年,台灣十大影劇新聞,最轟動版面的,莫過於資深藝人倪敏然自殺!這也爆發他和夏禕之間的緋聞。這個扮演從七先生,倪副總統的搞笑祖師爺,告別式當天卻像是走星光大道般,但倪敏然的和母親妻小,還有一群演藝圈的好友,萬般不捨頻頻拭淚。今年金曲獎上,他和兒子倪嘉昇的相聲《沒大沒小》,終於得獎,用遲來的獎項遙祭他。
    2005/12/31 10:50
  • 一家都是騙子 刮刮樂詐騙師祖栽了

    刑事局警方破獲一個綽號「王董」的詐騙集團,不過這個詐騙集團首腦可不姓王,而是刮刮樂詐騙集團祖師爺李溪泉,以家族企業、經營詐欺集團,販賣王八卡跟人頭帳戶,詐騙上億元。
    2005/10/13 11:45
  • 求生意念 我不敢睡不能先走

    活埋26小時,鑿井業祖師爺劉敬德有腎衰竭風險,不過大難大劫已經渡過,究竟這26小時怎麼過的,劉敬德說他不敢睡覺,嘴巴張開大口吸土石中的空氣,連嗓子都因此而沙啞了,心裡面一直想老婆小孩和孫子,靠這種意志,他忘掉恐懼。
    2005/09/30 11:51
  • 台客祖師爺 林強 伍佰10年前「台」樣

    最近「台客」這各字很流行,以往台客給人的印象是很「聳」,但是,你知道嗎?台灣許多演藝圈重量級的人物都是台客的祖師爺,當年他們創造的台客形象,包括留長髮、穿衣服不紮進褲子裡等等,你知道歌壇最資深的台客是哪位嗎?帶你去看看十幾年前這位資深台客。
    2005/08/16 18:18
  • 賭博電玩祖師爺 周人蔘版圖縮水

    電玩大亨周人蔘當年從三重天台發跡,短短四年內,吃下台北縣市賭博電玩市場,成為電玩梟雄,之後因為電玩弊案入獄,結果黑幫趁機介入,市場一分為三,周人蔘當然還有殘餘勢力,繼續與其他幫派搶食每年數十億的電玩大餅。
    2005/08/08 18:33
  • 〈獨家〉南韓擬遷都 港風水師受邀看風水

    南韓政府最近在遷都選址時,遍尋國內外風水學家的意見,其間特地邀請了包括香港以及大陸共6名風水師,前往南韓替官方看風水,而香港的這名風水師「麥榮耀」,在香港原本就以替人看陽宅風水聞名,他的祖師爺曾被慈禧太后延攬,成為清朝的國師。
    2005/08/02 19:10
  • 蓬萊仙山彈唱 鐵獅玉玲瓏濫觴

    藝人澎恰恰和許效舜的「鐵獅玉玲瓏」紅遍半邊天,不過您知道嗎?他們誇張的穿著和逗趣的表演,原來是參考「蓬萊仙山」的民謠彈唱節目,有多像,帶您一起去看這個鐵獅玉玲瓏的祖師爺。
    2005/08/02 18:44
  • 青幫創幫元老339歲生日 盛大祝賀

    擁有百年歷史的青幫,對外界來說,一向充滿神秘色彩,今天是青幫創幫元老潘祖師爺339歲生日,青幫子弟爭相拜壽,表達祝賀,而且也首度曝光,他們相傳已久的手勢規矩,請看TVBS揭開青幫的神秘面紗。
    2005/06/25 18:19
  • 躲過「法眼」 詐領法院上億補償金

    什麼樣精良的偽造證件技術,讓法官也被騙呢?高雄地方法院2月間爆發援中港徵地補償金上億元,遭歹徒詐領事件!經過4個月來的追查,警方破獲這個詐騙集團,主嫌就是在偽造證件界有祖師爺稱號的張偉民。
    2005/06/22 12:35
  • 「GOODBYE我們的愛」 獻倪敏然

    倪敏然的追思會將在5月12日上午9點到12點,假台北市社教館舉行,一樓開放給藝人和家屬參觀之外,二樓都開放給一般民眾參加。剛剛演藝界的大哥們齊聚一堂,商討流程,而晚間追思會初步的流程也出爐了,取名為「永不落幕的精采人生─綜藝祖師爺倪敏然先生追思會」。
    2005/05/09 00:42
  • 人前笑 人後哭 胡瓜夢中也掉淚

    當一個搞笑藝人祖師爺倪敏然自殺之後,如果深入了解帶給人們歡樂的諧星丑角,往往會發現,他們的背後藏有許多不為人知,辛酸的一面。綜藝大哥大胡瓜說,有時因為壓力大,連在夢裡也會哭泣!藝人鏡頭前光鮮亮麗,背後到底有哪些苦楚?
    2005/05/04 18:58
  • 出道30年 綜藝祖師爺人生態度

    倪敏然出道30多年,被稱做綜藝祖師爺不是沒有道理,因為螢幕前認真的工作態度,讓別人沒話說,他的人生觀就是一連串的負責到底的態度,演什麼就是什麼。
    2005/05/02 08:53
  • 諧星鐵漢柔情 倪敏然把妹一把罩

    倪敏然是綜藝祖師爺,風光時代風流倜儻,追女藝人也相當有一套,在朋友眼中,他是鐵漢柔情,還曾經在某女藝人生日時,出奇不意的送上六千朵玫瑰花,贏得芳心。
    2005/05/02 07:57
  • 倪敏然演藝停10年 賣咖啡賠3千萬

    倪敏然出道30多年,雖然溫拿五鼠,黃金五寶時期風光,但是其中長達12年他完全沒有工作,轉行投資餐廳和咖啡生意,結果賠本3千多萬,不僅是綜藝始祖,連現在飲料易開罐的構想,他也是祖師爺。
    2005/05/02 07:57
  • 對不對!好不好! 倪敏然是祖師爺

    現在每次碰到選舉場合,大家一定都聽過好不好!對不對!這些選舉語言,但是你知道嗎?這些口號都是倪敏然發明的,然而有著30幾年演藝生涯的他,卻不願意自己的兒子踏入演藝圈,因為他覺得藝人的人生是扭曲的。
    2005/05/01 21:00
  • 洪門始祖聖地 傳出鑼鼓練兵聲

    洪門祖師爺陳永華裔冠塚,在清明節祭拜後傳出許多靈異之說,附近居民說,古墓旁每逢下雨過後,就會聽到千軍萬馬和敲打鑼鼓的聲音,像在操兵。
    2005/04/04 19:54
  • 好萊塢拳擊熱再現 祖師爺重出江湖

    以洛基藍波走紅的好萊塢巨星「席維斯史特龍」要重出江湖了!史特龍除了主持一個全新拳擊節目之外,還創刊了一本中年男士新雜誌,要為演藝生涯再創第二春!
    2005/03/11 19:27
  • 「安毒教父」楊榮宗 剛假釋又栽了!

    台北市刑大重案組跟監了4個月,抓到國內製作安非他命,祖師爺輩分的楊榮宗,他在民國82年曾經因為製作500公斤安毒判刑20年,最近才假釋出獄,還是重操舊業,又被市刑大幹員逮捕歸案。
    2004/04/14 13:15
  • 澄清! 宋楚瑜:有正副總統兼立委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天在中正紀念堂一番「調南部人打北部人」說法,被民進黨副秘書長李進勇痛批操弄族群。不過宋楚瑜今天反譏,民進黨每天都在談重南輕北,李進勇才是挑撥族群的祖師爺。對於親民黨立委李永萍建議連戰和宋楚瑜參選立委,宋楚瑜說,這說法不通,他反問,有聽過總統和副總統兼任立委的嗎?
    2004/04/06 17:57
  • 慶三峽祖師爺生日 神豬大賽討吉利

    大年初六,是台北縣三峽祖師爺生日,慶典的重頭戲,神豬大賽,今年奪得特獎的神豬重達1474台斤,宰殺後供奉給祖師爺,象徵吉利,一年一度的盛事,吸引大批信眾,前往沾個喜氣。
    2004/01/27 11:58
  • 偽造證件種類多 號稱「人頭量販店」

    刑事局偵七隊破獲一個全國最大宗偽造証件集團,包括身分証、銀行存褶甚至土地謄本,都能為客戶「量身訂做」。這個集團號稱是「人頭量販店」,主嫌張明憲夥同姊姊、女友,2、3年來靠著販售偽造証件已經獲利上億元,偽造技術更號稱是「祖師爺」級的。
    2003/12/03 11:57
  • 〈獨家〉南偷北盜闖江湖 師承賊頭祖師爺

    在台灣治安史上有2個聲名大噪的竊賊,一個是人稱南偷的辛逸民,另一個就是北盜黑金城,這兩個人不但是師兄弟,而且前科累累,兩個人曾經有過合作關係,卻因為黑吃黑的恩怨,從此分道揚鑣,自立門戶。
    2003/11/03 19:50
  • 花式調酒活潑 易牙美食節增色

    高雄市今天舉辦易牙美食節,來自全國的廚師,祭拜廚師的祖師爺-易牙,現場除了有廚藝競賽,今年第一次加入花式調酒,相當熱鬧!
    2003/07/27 14:50
  • 【台灣拼起來】小提琴製作家 技術具國際水準

    熱愛古典音樂的鍾岱延,是國內少數專業的製作小提琴專家,今天的台灣拼起來系列報導將帶您看看鍾岱延如何用心鑽研,做出一把一把具有國際水準的小提琴。 拉著價值700萬大提琴的鍾岱延,他不是一個音樂家,但少了他,琴就無法拉出完美的聲音。11年前當他就讀大學材料工程系時,就迷上了製作小提琴。鍾岱延:「只想做一把琴來拉,然後天天窩在工作室聞那個味道,然後看演奏家進進出出,這樣子就覺得很好的感覺。」 為了學製琴鍾岱延還到美國留學,加上教音樂的父母親全力支持,現在他已經是國內最年輕的專業製修琴專家。 為了讓琴聲能夠最完美的呈現,鍾岱延不但引進最新的設備,對於每一隻琴的修復過程也都不敢馬虎。鍾岱延:「沒有修好會覺得很難過,覺得對不起那把琴,如果那把琴很名貴的話,覺得說一個歷史幾百年傳下來,有好幾個人修理過,在你的手上沒有把它弄很好,覺得很慚愧,愧對祖師爺。」 雖然國內拉小提琴的風氣並不興盛,但是他覺得小提琴是國際性的樂器,只要技術好,就能夠走向國際。鍾岱延:「這把琴是1945年義大利,算是北義大利的小提琴,作者已經95歲還活著,只是不能做琴了。」 鍾岱延希望能夠藉著自己做的小提琴,讓美妙的音樂能夠永遠的流傳下去。
    2003/07/02 0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