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前笑 人後哭 胡瓜夢中也掉淚

記者 溫建勳 張逸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0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當一個搞笑藝人祖師爺倪敏然自殺之後,如果深入了解帶給人們歡樂的諧星丑角,往往會發現,他們的背後藏有許多不為人知,辛酸的一面。綜藝大哥大胡瓜說,有時因為壓力大,連在夢裡也會哭泣!藝人鏡頭前光鮮亮麗,背後到底有哪些苦楚?

掌聲響起,藝人總是光鮮,攝影機前,臉上總是笑容。但是這之前之後呢?胡瓜點了根煙,講出了藝人的無奈。藝人胡瓜:「沒有辦法啊,藝人就是這樣子,被砍被殺還是要出來工作啊,你生病要找代班,又怕節目受到影響。」藝人徐乃麟:「當年我自己去拉保險,做傳銷,我不能設限在這裡面,很不得了,給自己很大壓力。」

搞笑藝人在台上唱唱跳跳,加上燈光音響,簡直就是最好的開心果,不過即便已經是綜藝大哥大,這些大哥們的演藝生命,還是要不停的等待。藝人徐乃麟:「藝人最辛苦的地方就是等嘛,拍戲等,拍8點檔等,你戲快拍完了也要等,等人來找你,主持也一樣,節目主持不好,你就等著停了,停了下一個節目誰來找你。」

演藝圈是一個相當特殊的環境,開工前一定要虔誠的拜拜,藝人的紅與不紅、節目收視的高與低,有時就是很難說,於是乎求助鬼神。藝人許傑輝:「每個人都想紅,每個人都想像林志玲、周杰倫,但是我覺得要看你有沒有那個能力。」

化好妝,打好領帶走上舞台,又要笑臉迎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倪敏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06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