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社會新聞 結果共103筆

  • 藝人推薦+地利之便 「涼麵」店紅是非多

    吳宗憲在南京東路五段的知名涼麵店跟人起衝突,但其實這也並非這間店第一次登上社會新聞版面,之前包括小禎老公李進良,去年被TVBS獨家直擊酒店摟妹後,也是跑來涼麵店續攤,以及藝人林曉培在2007年酒駕撞死護士之前,也都是為了要吃上一碗涼麵,才喝醉酒又出門,涼麵店這麼紅,除了很多藝人大力推薦過,但最主要的還是因為涼麵店營業24小時,而在那附近剛好有很多的KTV跟夜店,就成為不少人結束夜生活之後吃宵夜的選擇之一。
    2013/02/08 18:26
  • 【達人求職術】早定目標累計競爭力 工作主動上門

    景氣連續9個藍燈,持續低迷,就業市場難活絡,不少社會新鮮人大嘆頭路難找,從6月畢業季到現在已經3個月時間,TVBS新聞特別製作了【達人求職術】專題,告訴你職場上畢業生求職成功的故事,他們都是還沒有從學校畢業,工作機會就已經先找上門,選擇權完全掌握在自己手裡。
    2012/09/06 19:47
  • 〈獨家〉9年前遭「毒」父灌膠 男童復健中長大

    9年前一個社會新聞震驚不少人,台北市一名父親強灌自己才6個月大的兒子吸入「強力膠」,導致這名男嬰腦部受損,連帶影響他的行為能力,父親被判刑10年,到現在都還在坐牢,母親則是去向不明;不過在社福機構的照顧下,這位小男嬰已經9歲大了,原本連行動都得靠社工媽媽抱他,經過2年的復健訓練,不只有能力靠著輔助器走路,還能自己拿湯匙吃飯。
    2012/08/16 19:58
  • 涉貪爭議不斷 檢座井天博被收押

    備受爭議的高雄地檢署檢察官井天博,昨晚偵訊後被檢方聲押,今天法官以有串供之虞,夫婦倆裁定收押,井天博曾任高雄地檢署,民生犯罪專組檢察官,因為疑向被告索賄,被調離以及長期跟監,井天博在法界是個傳奇,曾經辦過前內政部長蘇嘉全妻子洪恆珠遭搶案件,當時一個星期內火速破案,但他帥氣多金,開百萬名車,被政風單位盯上,沒想到最後因為以身試法,躍上社會新聞的頭版。
    2012/01/21 08:58
  • 【驚奇這一年】網搜力量大 抓賊逼人道歉還能促修法

    民國100年,網路力量大,靠上傳影片、網路搜索,這幾名仁兄、大姐就能佔據社會新聞版面好幾天。
    2011/12/31 10:54
  • 檢傷非危急 北市搭救護車擬收2千

    社會新聞經常看到有人酒醉路倒送上救護車,更有案例1年內,就叫了2百次救護車,形同浪費醫護資源,台北市政府規劃,最快明年7月開始,只要病患送醫檢傷後,不屬於危急救護狀況的,就需負擔2千元救護車使用費,不過民眾對「花錢搭救護車」看法兩極。
    2011/10/21 12:20
  • 世界避孕日 女性保護自己有方法

    青少年未婚懷孕的新聞近來不斷出現在社會新聞版面上,為喚醒年輕族群正視避孕的問題,台灣幸福教育協會在假日舉辦「2011世界避孕日,愛自己靠自己」的活動。
    2011/09/26 00:58
  • 李李仁違法申請看護 陶晶瑩哽咽道歉

    藝人陶晶瑩老公李李仁,因為違法雇用外籍看護,上了社會新聞版面!士林地檢署去年查緝違法外勞仲介公司時發現,李李仁以自己和大姨子要照顧老母親的名義,偽造(巴氏量表),先後聘請兩名外勞看護,檢方認定李李仁偽造文書,但考量他同意公益捐款5萬元,將他緩起訴處分,對此陶晶瑩也親自出面道歉,坦承申請看護過程確實有疏失,不過當初真的是因為母親和婆婆身體都不好,急著要找人才會不小心觸法,講到難過處,陶晶瑩語帶哽咽。
    2011/09/16 12:21
  • 陳致遠簽賭案纏身 不打棒球改拍電影

    台灣首部驚悚電影開拍,新銳導演錢人豪,找來200位素人演員扮殭屍人,聲光效果號稱台版惡靈古堡,更令人關注的是演員陣容,因為包括簽賭案纏身的前棒球選手陳致遠,跆拳道國手朱木炎,都在電影中擔任男配角,除了這兩位體育明星,巧的是其他演員姚采穎、戎祥,電影中幾乎每個人,都登上過社會新聞版面。
    2011/04/24 19:13
  • 【當掌聲響起】黑槍、黃腔烏雲罩頂! 秀場難免爭議

    台灣秀場當紅時期,難免有些負面陰影,舞台一定有的橋段是主持人跟來賓對談時說的黃色笑話,戒嚴時期說黃色笑話尺度拿捏一定要特別小心,像康弘、鳳飛飛、黃西田曾經因為講有色笑話被判3個月「歌監」,禁止演出,演藝事業大受打擊。而除了黃腔,另一個爭議就是黑道介入,有不少秀場檔期都是由「兄弟」包檔,各大歌廳為了搶當紅主秀,甚至開槍恐嚇明星,其中,黑道大哥楊雙伍槍擊高凌風,還成為震驚各界的社會新聞。帶你回顧秀場文化裡的黑槍、黃腔事件。
    2011/04/04 15:43
  • 過初審!涉兒少案件 洩資料就罰

    立法院今天初審通過兒少法修正案,嚴格規定網路跟報紙不得散佈有害兒少身心健康的內容跟照片,包括血腥、色情等相關細節都不得描述,違者罰10到50萬元。同時,跟兒少有關的社會新聞、像是遺棄虐待,甚至連監護權案件,都不能報導兒少的基本資料,像是藝人賈靜雯女兒梧桐妹,恐怕就不能再隨意被報導。
    2010/11/17 19:10
  • 涉賭、欠稅、遭毆 賀一航爭議連連

    賀一航在演藝圈頗具名聲,早期陸續跟豬哥亮、余天、澎恰恰和陽帆等人搭檔主持,一度是綜藝圈大哥級的主持人,只是從1994年起,他就爭議不斷,包括涉入販毒、欠稅、被限制出境等等,接連上社會新聞,自毀星途,也讓身邊友人很感慨。
    2010/08/04 19:29
  • 低調過生活 日媒拍到酒井法子圓潤樣

    曾經因為沾毒,在日本成為社會新聞頭條人物的女星酒井法子,已經沉寂好一陣子,日前她外出,被狗仔隊拍到臉蛋圓潤模樣,還被媒體調侃,戒毒後,發福不少。
    2010/04/21 12:04
  • 中華職棒/扭轉簽賭負面形象 吳健保做公益

    台南縣議長吳健保涉入假球案,在全案中被求刑9年,他否認恐嚇、教唆球員打假球,只承認曾經簽賭,吳健保今天參加一場親子活動,對於自己再度因為職棒上了社會新聞,再三強調無辜。
    2010/04/03 12:34
  • 曾在賣場棄子 夫妻如今攜子走絕路

    選擇在過年期間結束生命的一家三口,其實在3年前就已經上過社會新聞的版面!原來當時還沒離婚的父母,就因為積欠200萬元卡費,身上現金只100多元,竟然把4歲和3歲的一對兒子,丟棄在大賣場,那時還懷有身孕的年輕媽媽說,是因為去廟裡求籤,覺得不應該拋棄孩子,才出面認兒子,如今父母竟然可能是因為生活過不下去,帶著6歲兒子走上絕路,讓家屬大呼,稚子何辜。
    2010/02/18 18:35
  • 〈獨家〉另類打工!工地裡挖廢鐵 一天賺600

    社會新聞中常見竊賊為了偷電纜線裡的銅,或別人工地裡的鐵被偷,不過在彰化,有一個200多坪的工地,可以讓人免費進去挖銅和鐵!有失業的人找不到工作,在這個地方挖一整天,就可以挖走100多公斤的鐵,賺進5、6百元,簡直跟尋寶沒兩樣。
    2009/12/11 09:47
  • 「壹」律封殺 NCC擋申照壹電視遺憾

    壹傳媒打算成立新聞台,並且推出以動畫模擬新聞,不過這個創舉,在NCC審照過程中打了回票。NCC今天一次駁回壹傳媒新聞台和綜合台申請,理由是動畫揣摩當事人的心理意志,並不能算是新聞,只能說是類戲劇。另外,壹傳媒對於社會新聞採用分級制度,NCC認為新聞應該是普級,無法認同這樣的規劃。而壹傳媒也發出聲明,表達遺憾和委屈之意,強調早已承諾爭議的社會新聞,不會以動畫呈現,未來將來補強不足之處,儘速再提出申請。
    2009/12/09 18:28
  • 〈獨家〉囂張!飆仔打人飭回 貼圖上網炫燿

    日前台中一群不良青少年飆車打人,事後在網誌上詳細寫出經過,完全不怕犯行被發現,警方逮捕13人,其中1人明知媒體正在拍,竟然低頭偷笑,還有一人更誇張,回家上網炫耀,他的網誌因為鬧上社會新聞,瀏覽人數突然飆高,他竟然以此為樂,毫無悔意。
    2009/07/16 18:41
  • 涉教唆毆夫 王加佳宣揚反家暴

    台中縣議員王加佳,涉嫌教唆黑衣人打先生王子豪,鬧上社會新聞,今天她再次現身,親自主辦公益活動,宣揚反家暴,還上台獻唱她跟王子豪結婚當天唱的「我只在乎你」,但對於跟先生目前的關係,她只說謝謝關心,但從她主持反家暴活動,跟「我只在乎你」的歌詞,似乎就像在表達她現在的心情。
    2009/07/11 19:17
  • 又捲鬥毆事件 爭議曹格形象再損

    行事風格向來大膽、直率的曹格,昨晚慶生會後被人毆傷,登上社會新聞版面,回顧曹格過去的作風,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惹出爭議;去年11月,曹格就在個人演唱會慶功宴後,捲入鬥毆事件,進了醫院急診室;甚至多次同樣都是因為酒後失態,屢屢傳出負面新聞,這次捲入風波又讓形象重傷。
    2009/06/30 12:08
  • 流彈奪命/風紀、治安狀況多 警署長追究責任

    最近社會新聞頻傳,有隨機搶劫,機車騎士莫名奇妙被流彈擊中身亡,員警打人闖禍事件頻傳,連開個罰單都烏龍一大堆,這讓警政署長王卓鈞顏面無光,今天面對記者追問很低調,只表示未來將加強員警基礎教育,不過對於問到會不會撤換台北縣警局長林國棟,署長還是表態力挺,說目前沒有這樣的考量。
    2009/06/06 12:49
  • 像于冠華? 和堂副堂主意外上版面

    被槍擊的酒吧老闆黃世豪,是竹聯幫和堂副堂主,其實過去他也曾經上過社會新聞版面,當時因為他帶女生到飯店被時報週刊拍到,還誤以為是藝人于冠華,惹出風波。而他過去犯過多起案件,交往複雜,沒想到因此惹來殺身之禍。
    2008/12/21 12:02
  • 遭槍擊男子黃世豪 于冠華明星臉

    被槍擊的酒吧老闆黃世豪,是竹聯幫和堂副堂主,其實過去他也曾經上過社會新聞版面,當時因為他帶女生到飯店被時報週刊拍到,還誤以為是藝人于冠華,惹出風波,而他過去犯過多起案件,交往複雜,沒想到因此惹來殺身之禍。
    2008/12/21 00:07
  • 父擬攜3子入監! 鐵籠三童現身法院

    日前我們曾報導雲林阿嬤用鐵籠載孫子拾荒的社會新聞,今天祖孫三代又出現在法院前,因為3個小朋友的父親離婚前觸犯家暴法毆打妻子,法院判決3個月,換算罰金9萬多元,父親說他繳不起,乾脆帶著小孩子入監服刑。
    2008/07/15 18:47
  • 大鬧夜店毆男子 艾美懷絲遭逮捕

    今年葛萊美接連拿下5項大獎的英國女歌手艾美懷絲,過去吸毒嗑藥醜聞不斷,今天她又登上了社會新聞版面,艾美懷絲涉嫌因為吸毒後,行為失控在夜店亂打人,又進了警局,這回可能吃上半年的牢飯。
    2008/04/26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