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社區警衛 結果共46筆

  • 昔社區清潔員 熟悉江蕙住家動線闖2關

    嫌犯落網後,目前也初步排除跟江蕙的大姊有關係,警方調查嫌犯應該是臨時起意,他當過清潔工,熟悉社區動線以及江蕙老家的作息,警方調查,案發當天他在台北市北投復興崗捷運站外攔下一台計程車,跟運將說要去社區,還給1千元車資要運將在現場等待,接著他騙社區警衛說要去辦事情,輕易闖過,直接進屋內毆打江蕙的弟弟。
    2016/12/21 18:35
  • 月薪1萬7休4天 社區低薪徵警衛惹議

    一個月薪水1萬7千元,月休只有4天,這樣的工作你會想做嗎?宜蘭一處社區大樓應徵社區警衛就開出了這樣的條件,比最低基本工資少了3千元,就算換算成時薪也比最低法定時薪還少了39元,社區主委強調他們要找的人是擔任社區警衛志工,但是否違反勞基法,相關單位也要介入調查。
    2016/09/25 12:44
  • 看戲的…別多話!警衛想制止 遭同僚恫嚇

    被指控粗暴動手的員警姓張,99年考上警察特考,可能因為想調回南部,執勤特別認真,全派出所的績效,有一半都是他衝出來的。重回事發現場,當時警車佔用的位置,確實就擋在停車場的出入口,社區警衛目睹一切,說員警很粗暴,只是要他移車別擋住車道,就變成妨礙公務的現行犯。
    2016/06/08 19:05
  • 〈快訊〉社區警衛誤墜電梯井 警消救援送醫

    宜蘭五結鄉一處社區大樓,發生一起警衛不慎踩空跌落電梯井的意外,剛剛救難人員已經將這名男性警衛救起,但是沒有呼吸心跳,目前送醫院急救
    2015/04/02 17:57
  • 喜事變喪事!父為女辦婚事 查看鐵門遭重壓不治

    真的很令人心碎!桃園一名退休警員為了籌備女兒婚事,前天和社區警衛查看社區鐵門,沒想到才把鐵門推開,整片重達一噸重的鐵門突然鬆拖倒下,這名父親被壓傷不治。原本開開心心要嫁女兒,女兒之前也在臉書貼上自己美麗的婚紗照,如今卻變成為父親辦理喪事。
    2014/11/20 14:41
  • 獨自在家!4歲女童爬鐵窗 墜10樓亡

    又發生小孩墜樓意外,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大樓,一名4歲女童,上午獨自在家,走道陽台爬出鐵窗後,從10樓墜落到1樓中庭,社區警衛巡邏時,發現女童倒臥花圃,臉部變形頭部破裂,送醫後宣告不治,女童的外婆說,當時只是出門買早餐,以為外孫女在睡覺,短短半小時就回家,應該沒有問題,現在發生悲劇實在無法跟女兒交代。
    2013/12/26 12:13
  • 新來警衛伯不認識 王力宏違停挨罵

    歌手王力宏昨天(8日)從馬來西亞返台,下飛機直奔外婆家,卻因為找不到車位違規停車,結果社區警衛破口大罵,王力宏才委屈解釋,原本自己的位子被停走,才會出此下策,原來是因為警衛伯伯剛到職不久,不認識他,把他罵到臭頭,但其實一般銀髮族認識明星藝人的還真的不多。
    2013/09/09 12:34
  • 驚險瞬間!深圳地洞「吃人」 保全喪命

    大陸發生「地洞吃人」的意外,廣東深圳一名社區警衛在經過門口的走道時,地面竟然突然整個坍塌,深度有4層樓高,由於事發突然,這名警衛就這樣像是被大洞吃掉一樣,後面的同事雖然距離只有幾步路而已,但是來不及救人,監視器記錄下驚險過程。
    2013/03/27 13:16
  • 狗咬手、警衛索賠 飼主:摸狗才被咬

    飼主帶寵物出門要特別注意,台中市一名女子牽狗出門,社區警衛走過來,結果被狗咬了,警衛說只是要拍掉褲子上的灰塵,沒想到被咬,要求賠償,但女子認為明明是警衛自己要摸狗,被咬了還獅子大開口;律師表示,女子當時牽著狗,不管警衛有沒有摸狗,一旦狗咬人,女子都要負責。
    2012/05/24 17:11
  • 毒鴛鴦社區販毒 警衛父助警逮子

    新北市警方查獲葉姓男子和女友,在住家社區吸食海洛因還販毒,警方前往查緝時,嫌犯父親正好是社區警衛,警方曉以大義,他才將鑰匙交給警方,協助逮人。
    2011/09/30 23:51
  • 丟車不負責 警衛老伯哭鬧拚命耍賴

    大陸河南一名60多歲老伯,平時擔任社區警衛,時常遭投訴工作不認真,結果,居民的電動車真的被偷了,氣得要他負責,沒想到老伯突然像小孩子一樣,躺在地上胡鬧哭喊,大叫自己被居民毆打。
    2010/11/20 18:34
  • 違建!民代勘查鄭弘儀住宅 爆衝突

    政論主持人鄭弘儀在新店住家,被民代踢爆違法增建,上個月遭民眾檢舉、但是到現在北縣工務局都沒有作為,懷疑有包庇嫌疑。上午民代前往會勘,被社區警衛以私人土地為由阻擋,吃了閉門羹,雙方發生推擠衝突。
    2010/11/02 12:21
  • 滬銀行前站崗? 「未來警察」搞笑現蹤

    在無奇不有的大陸網站上,最近出現一組名為「未來警察」的照片。這是大陸民眾在上海街頭拍下,有2名身穿鎧甲、頭戴頭盔,神出鬼沒地出現在銀行門口、社區警衛室「站崗」的「未來警察」。這組搞笑照片一上網,立刻被瘋狂轉載,看過照片的大陸網友紛紛驚呼:劉德華的電影「未來警察」上演真實版。
    2010/08/01 12:28
  • 疑不滿狗吠 男持高球桿毆警衛犬

    台北新店傳出虐狗事件!上個月20日,一名社區住戶,疑似因為不滿社區警衛犬對他狂吠,拿高爾夫球桿毆打被鍊住的小狗,小狗被打得不斷抽搐,經過其他住戶送醫,縫了6針終於撿回性命;其他住戶很氣憤,聯絡動保團體,預計依照動保法,對打狗男子開罰。
    2010/04/12 12:07
  • 協調拆屋爆口角 拆除大隊痛毆里長

    20日上午,台北市拆除大隊,到內湖康樂街執行拆除工作時,因為屋主不在,遭到社區警衛阻擋,隨後屋主聯絡里長先到場幫忙,里長請拆除大隊等候屋主回家再拆,雙方卻發生口角,2名拆除大隊隊員竟然動手打人,造成里長全身多處挫傷送醫。
    2010/01/21 09:25
  • 酒醉女打不開家門 狂毆社區警衛

    台北縣一名吳姓女子昨天凌晨和朋友聚餐後返家,疑似喝醉酒,打不開社區大門,等到保全員來開門時,這名吳姓女子竟然發酒瘋,見人就打,就連陪她一起回家的林姓友人也加入戰局,還拿花盆猛砸對方,社區的保全員被打的頭破血流,送醫急救;結果涉嫌打人的2名住戶,被警方以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移送法辦!
    2009/01/25 12:14
  • 扯!不願顧車 假釋犯怒砸警衛室

    台北縣板橋一名吳姓男子,前天深夜吃完尾牙後,開車回家途中,車子突然拋錨,他當時看見一名社區警衛正在執勤,異想天開,要求警衛幫他顧車,警衛不願意,反而遭到對方毆打,直呼真是倒楣。
    2008/02/02 12:09
  • 〈獨家〉1個半月不見蹤影 阿卿嫂遭辭退?

    趙建銘到新樓醫院工作展開新生活,陳幸妤今天也笑容滿面,但一向如同第一家庭發言人的管家阿卿嫂,卻已經1個半月不見蹤影!而且,還特別在一個禮拜前向社區警衛交代,拒絕媒體採訪,時間點正好在平面媒體爆出陳幸妤要辭退她之後,難道趙建銘有了新工作,阿卿嫂卻要丟工作嗎?10幾年的鄰居好友到現在都還沒看她上工,很擔心。
    2007/03/01 18:59
  • 男子疑勒斃女友 自殺割腕6刀

    基隆傳出一起情殺命案。一名36歲男子,疑似先殺死17歲的小女友,再割腕自殺。結果男子沒死,反倒把現場佈置成女友「開瓦斯割腕自殺」,還企圖逃跑。結果被社區警衛發現他混身是血、神智不清在大樓中庭亂晃,趕緊報警將他送醫。
    2005/07/11 11:43
  • 外雙溪門牌鬧雙包 立委批官商勾結

    通常一戶房子只有一戶門牌,台北市外雙溪至善路的住戶卻發現山坡上新蓋的別墅,門牌號碼竟然跟社區警衛室一模一樣,住戶起疑心,一狀告上了台北市政府,結果得不到合理的答案,只好找上立委陳情。我們也實地到了現場,發覺門牌號碼真的鬧雙包。
    2004/01/14 15:26
  • 母愛的力量! 嬌小母親救兒力搏歹徒

    台中縣太平一名勇敢的媽媽,凌晨開車帶小孩回家,沒想到在地下停車場遇到歹徒搶劫,還以小孩要脅,這名被搶的媽媽雖然只有150多公分,為了救自己的孩子,奮不顧身和歹徒搏鬥,被打到腦震盪,但是還是硬撐到最後,和趕來的社區警衛合力制服歹徒。
    2003/11/1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