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疑勒斃女友 自殺割腕6刀

記者 劉欣逵 吳昭君 李讚盛 基隆-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1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基隆傳出一起情殺命案。一名36歲男子,疑似先殺死17歲的小女友,再割腕自殺。結果男子沒死,反倒把現場佈置成女友「開瓦斯割腕自殺」,還企圖逃跑。結果被社區警衛發現他混身是血、神智不清在大樓中庭亂晃,趕緊報警將他送醫。

黃姓男子渾身是血,被推入急診室急救,他疑似先殺了女友再割腕自殺,結果女友死了,男子卻是鬼門關前走一遭。署立基隆醫院醫師:「血壓偏低,心跳變快的現象,兩手有多道割傷。」

36歲的黃義雄,在自己手腕上割了6刀,死意相當堅決,還逼17歲的小女友朱盈錚吞安眠藥賠葬。女子不配合,黃姓男子竟然來硬的,勒斃女友再割她腕。結果男子苟活,逃跑前還切斷瓦斯管,故佈疑陣。

嫌犯黃義雄:「瓦斯自殺那是我自己買來製造的。」記者:「她沒想要死??」嫌犯黃義雄:「之前有說過要死,之後就沒說過。」

17歲的朱盈錚慘遭男友殺害,消息傳回死者的高雄老家,親戚都很震驚。

記者:「你都感覺她的男友不好?」死者親戚:「對,沒正常工作在賭場討生活。」

據了解,死者父親很早過世,母親失蹤,國二那年認識黃姓嫌犯後就北上到酒店工作討生活。苦命女遇上癡情惡煞,結局是卻慘死情人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43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