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個半月不見蹤影 阿卿嫂遭辭退?


發佈時間:2007/03/0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趙建銘到新樓醫院工作展開新生活,陳幸妤今天也笑容滿面,但一向如同第一家庭發言人的管家阿卿嫂,卻已經1個半月不見蹤影!而且,還特別在一個禮拜前向社區警衛交代,拒絕媒體採訪,時間點正好在平面媒體爆出陳幸妤要辭退她之後,難道趙建銘有了新工作,阿卿嫂卻要丟工作嗎?10幾年的鄰居好友到現在都還沒看她上工,很擔心。

阿卿嫂:「男生女生都是好啊,大家當然都開心啊!」

1月份總統小孫女出生,阿卿嫂受訪時還笑容滿面,沒想到這是她鏡頭前最後一次露臉!當時她已經不在家對面搭客運,而是到離家20分鐘的地方,不只捨近求遠,社區旁邊坡道加裝的鐵門,也是要阻止媒體,靠近阿卿嫂。

社區警衛:「(阿卿嫂)拒絕你們媒體進去。」記者:「拒絕記者還是拒絕訪客?」社區警衛 :「拒絕記者,他們家特別講過。」記者:「交代一個禮拜了是不是?」社區警衛:「對對對。」

才傳出陳幸妤要辭退阿卿嫂的消息沒多久,阿卿嫂又做足功夫閃避媒體,時機就這麼巧。記者:「年後都還沒看到她?」民生寓所鄰居:「確實都沒看到啊,真的沒看到。」記者:「所以還沒聽她講,到底有沒有被辭退?」民生寓所鄰居:「對啊!只有她知道,我們都不知道。」

是還沒上工?還是真被辭退,陳幸妤澄清,阿卿嫂是到官邸幫忙,但總統府又說不清楚!

不論在民生寓所刷刷洗洗。阿卿嫂(2006.11.6):「真的傷害的是我,在他們家工作十幾年。」

還是鏡頭前大吐苦水的直率表現,堪稱媒體寵兒的阿卿嫂,如今卻不見蹤影,倒是陳幸妤大方受訪,至少第一家庭的發言人地位,似乎已經換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卿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04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