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咬手、警衛索賠 飼主:摸狗才被咬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4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飼主帶寵物出門要特別注意,台中市一名女子牽狗出門,社區警衛走過來,結果被狗咬了,警衛說只是要拍掉褲子上的灰塵,沒想到被咬,要求賠償,但女子認為明明是警衛自己要摸狗,被咬了還獅子大開口;律師表示,女子當時牽著狗,不管警衛有沒有摸狗,一旦狗咬人,女子都要負責。

21日下午3點出頭,賴小姐牽著小狗出門,準備騎機車上班,社區的張姓女警衛跟在後頭走出來,和賴小姐聊天,監視器畫面中,小狗在機車旁邊,女警衛彎下腰,不到1秒鐘後突然起身,原來小狗朝她右手虎口咬下去。

社區張姓女警衛:「那隻狗還在我的腳旁邊,她沒有叫狗上車,她只有用鍊子,基本上狗咬到的過程,那時候她根本沒看到。」

小狗咬了社區警衛,賴小姐PO出監視器畫面,說明是警衛自己來摸狗,被狗咬了,卻說彎腰,只是要拍掉褲子上的灰塵,事後請假8天,獅子大開口,要9250元的賠償,這世界還有天理嗎?但女警衛堅持沒有摸狗。

社區張姓女警衛:「我在拍我的褲子而已,沒想到拍的過程,那隻狗以為我要打牠,或者我要摸牠、靠近牠。」

女警衛說,當時她彎腰,小狗突然咬她,賴小姐也覺得委屈,莫名其妙被指控,律師表示,小狗被栓著,飼主在旁邊,就必須對狗的行為負責,假設是小狗主動咬人,飼主要百分之百賠償,如果是女警衛摸狗,導致小狗攻擊,飼主還是要負部分過失責任,賠償金額,雙方目前還在協調。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咬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207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