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社區活動 結果共75筆

  • 相中蔣萬安高人氣?陳建銘邀蔣「跨區」士林合體 稱僅為溝通民意

    北市議員陳建銘(12日)邀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出席士林的社區活動,遭解讀是否想藉著蔣萬安人氣、以拉抬女兒陳思宇在當地的議員選情。陳建銘駁斥兩件事沒有關聯,邀請蔣萬安純粹是因為居民想知道,未來可能的北市長候選人對於當地開發案有什麼態度。
    2021/12/14 19:19
  • 不能問?嗆媒體「你是問問題還發表意見」 林靜儀回應了

    台中市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日前出席沙鹿社區活動,拒答記者問題一事,引發熱議。對此,林靜儀今(27日)她會盡量配合媒體的需求,針對議題回應,但她也希望,媒體能針對有些事情是「現有狀況」或者「真實有的情況」,大家可以來做討論。「那如果說,像大家提到、之前她也講過的,所謂『國家機器』這種詞,最早就是韓國瑜前市長所說的,而這件事情到現在根本就被證實是假的,根本就不是一個正常的或正確的資訊」。
    2021/11/27 12:01
  • 記者追問「治安、萊豬」 林靜儀反嗆:你是在發表意見?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備受外界矚目,參選人的一舉一動也都會被放大檢視,參選人林靜儀今(25)日出席沙鹿社區活動,面對媒體提問時卻出現了一段尷尬場面,有記者提問「近來全國治安問題、物價上漲、疫苗及萊豬問題」,林靜儀立刻就打斷該名記者,並且反問對方「你是在問問題,還是發表意見?」,讓場面相當尷尬。
    2021/11/25 16:55
  • 快訊/只能家庭烤肉 桃園取消公共場所、社區活動

    桃園剛剛召開防疫會議,會後市長鄭文燦宣布中秋烤肉規範,包括市府、社團、社區活動都取消,公共場所都禁止烤肉,只限定家庭自己烤。
    2021/09/08 11:42
  • 快訊/台東也禁烤!不開放公共場域、辦活動

    針對中秋烤肉決策,台東縣政府做出正式公告,禁止在公共場域進行相關活動,像是公園、社區活動中心、停車場之類全都不開放,另外也不建議社團或公司舉辦大型聯歡活動。
    2021/09/08 10:04
  • 手機能查足跡重疊確診者? 莊人祥曝實聯制使用原理

    長榮染疫機師可傳染期間曾在社區活動,不少民眾透過輸入手機號碼,查詢自己實聯制紀錄是否被疫調使用,但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明,有調閱記錄不一定代表足跡重疊確診者。
    2021/09/06 13:28
  • 機師染疫社區疫情添變數? 指揮中心:仍維持2級警戒

    長榮航空機師染疫,可傳染期間曾在社區活動,各界擔憂Delta變種病毒可能藉機入侵並使國內疫情增添變數,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目前繼續維持第2級疫情警戒。
    2021/09/04 17:10
  • 微解封「交際費」增加80萬? 代表會:實報實銷

    彰化員林市公所,因為微解封之後,認為將增加交際,將代表會業務費,從100萬增加到180萬,並表示除了代表會,社區活動也可申請,都是實報實銷,而民眾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對,認為還沒真正解封,有些不合時宜。
    2021/07/19 13:21
  • 歌唱班成擴散熱點 溪湖湳底快篩千人

    唱歌共用麥克風,不戴口罩的,彰化溪湖社區歌唱班確診率高達六七成,衛生局擔心從熱區傳染開來,在龍水宮成立快篩站,到湳底社區參加過社區活動的人都列為篩檢對象。綜合確診者的足跡,表列了18個點,提醒民眾注意。
    2021/05/19 13:33
  • 彰縣單日增22確診 溪湖等3鄉鎮社區活動將全禁

    彰化縣政府今天指出,彰縣單日新增22起確診,足跡涉溪湖、埔心、永靖等3鄉鎮。明天起這3鄉鎮各級學校停課14天、社區活動禁止、餐飲業全改外賣,全縣將大消毒,並向中央求援。
    2021/05/18 16:54
  • 新北新設篩檢站 住板橋有萬華活動接觸史優先

    新北市昨天確診者多達97人,因此,今天將會在新北聯醫板橋院區設置社區篩檢站,預定下午1時發號碼牌,以居住板橋區、有萬華高風險區活動或接觸史者為優先。
    2021/05/17 05:51
  • 陳時中危險?諾富特外包商「咳嗽」隔離中 他去過疾管署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已經有28人染疫,5月3日還有一名外包水電工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才緊急把全部外包商員工都改列「居家隔離」。除了案1145出現症狀還在社區活動,現在又傳出有另一名消防外包商5月2日開始出現呼吸困難、腹瀉和咳嗽等症狀,而他還負責雙北多區的超商門市水電維護,甚至還有陳時中駐守的疾管署等公家機關的消防維護。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這名外包商上一次進入疾管署已經是4月12、13日,應該不會造成感染。
    2021/05/05 13:22
  • 跨年夜嗨過頭!鞭炮炸爛500萬軟PU地

    花蓮吉安鄉有民眾,跨年夜拿鞭炮,到社區活動中心廣場前玩,炸完了就離開現場,隔天一覺起來,鄉長發現剛花500多萬裝修的PU地,竟然被染成黑色,鞭炮殘骸還遺留在現場,鄉公所氣的公布監視器,說要抓出這群破壞公物的人。
    2021/01/04 18:39
  • 確診移工趴趴走! 指揮中心認了:個案已進到社區活動

    一名菲律賓移工檢疫期滿採檢,確診武漢肺炎。但在採檢結果出爐前,個案已進到社區活動約1.5天時間。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現已改為檢疫期滿前採檢,未來不會發生類似狀況。
    2020/09/28 16:49
  • 病毒頑強!抗疫恐拉長 免費健檢打造「防疫建築」

    國內4月底首度出現三採陰病患,出院後再次採檢、卻恢復陽性反應的個案,病毒陰陽不定、反覆感染的狀況,讓新冠肺炎的處置更加棘手,專家認為,雖然後期病毒量不高,但目前只能假設還具有傳染力,搭配進行相關隔離措施應該就很安全,也有感染科醫師認為,台灣已經許久沒出現本土病例,代表社區活動可以陸續恢復,而非全面綁死,讓經濟遲遲無法恢復。
    2020/05/01 22:51
  • 實名制、容留空間4平方米 泡三溫暖怎戴罩?

    磐石艦隊官兵,24日又增加一人確診,18日集中檢疫,一採陰性,但22日開始出現嗅覺異常症狀,24日被確診,但個案從14放假後的社區活動,一直到發病日,至少5天以上,傳播風險低,因此沒有公布個案足跡,但這名官兵也是高雄人,擔心船艦確診案例還會增加,高雄市政府公布新措施,八大行業都要實名制以及戴口罩,但像是泡三溫暖怎麼戴口罩,經發局長才說,那至少要保持距離。
    2020/04/24 19:13
  • 新增敦睦艦個案 高市:傳播風險低不公布足跡

    高雄市敦睦艦隊武漢肺炎確診個案今天再添1人,累計13例,衛生局指出,新增個案為磐石艦軍人,由於他社區活動距發病日多天,經評估傳播風險較低,因此不公布個案足跡。
    2020/04/24 17:52
  • 發燒29天才確診「恐爆社區感染」? 醫師:已達臨界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9)天晚間宣布又新增1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這名北部60多歲女性近2年無出國史,目前病況嚴重。根據調查顯示,這名病患平常主要在家看電視或參與社區活動,目前僅掌握到患者女兒有1名同學自杭州返台,不過推估感染可能性低,引起外界質疑是否有社區感染的疑慮。
    2020/02/20 17:17
  • 誆驅魔治病 女負責人教唆幹部打死信徒

    追蹤暴力宗教團體,主嫌是61歲的林姓女子,成立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到處在公園或社區活動中心宣揚行善,吸收成員,但只要教徒走路不端正,或是飯沒吃完,就會被主嫌下令,由其他成員集體毆打,其中還有一名26歲女教徒,本身是幹部,因為違反教規,被活活打死,我們獨家訪問到死者的媽媽,她不敢相信,四年沒辦法和女兒連繫,再度接到消息,竟然已經是死訊。
    2019/09/25 19:12
  • 活動中心前仆街骨折 婦質疑台階設計不當提國賠

    苗栗縣63歲謝姓婦人去年10月行經頭份市民生里社區活動中心,遭台階絆倒,造成胸椎壓迫性骨折,她認為公共設施設計有疏失,自掏腰包新台幣10萬餘元,提出國賠訴訟。
    2019/07/29 17:33
  • 腸病毒71型疫情續升! 家有5歲以下嬰幼兒注意

    腸病毒71型病毒持續在社區活動,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今天公布,北部一名2歲男童染腸病毒71型併發重症,且今年已累計118例腸病毒71型個案,以東部地區檢出為多。
    2019/06/25 16:02
  • 陌生男逼下跪 八旬婦遭"報夾"暴打2分鐘

    台南仁德區一名80多歲老婦人,在社區活動中心運動完休息,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拿報夾,瘋狂暴打2分鐘,當場要求老人家下跪,不乖乖照作,他竟然出腳又踹又打,婦人被打得頭破血流,跑到活動中心外求救,才被其他民眾發現,這起打人事件,而受傷的婦人腳骨斷裂,頭部也被打到撕裂傷,縫了6針。
    2019/02/16 19:16
  • 搶救高麗菜 立委邀企業訂購送老人食堂

    高麗菜盛產,價格下跌,民進黨籍嘉義縣立委蔡易餘尋找企業協助,集資新台幣20萬元訂購高麗菜,於今天在六腳鄉雙涵社區活動中心贈送給老人食堂,其他並轉送弱勢團體。
    2018/12/03 17:55
  • 快訊/屏東1投票所公投無圍屏 監察員擅離職守

    屏東萬巒佳佐社區活動中心投開票所,遭到檢舉蓋公投票時,居然沒有圍屏,都被看光光;而且還有一名監察員擅離職守回家投票未歸。選務人員澄清,當時是為了紓解公職人員選舉人潮才會挪用公投的圍屏,事後已經立即改善,而擅離職守的監察員將不會發給薪水。
    2018/11/24 18:01
  • 不了解釀不友善 衛福部推失智友善社區

    台灣估有27萬失智症患者,且多數都在社區活動,因民眾對失智症有迷思,如認為失智是正常老化、認為失智症一定有暴力傾向,也可能讓長者在社區受到不友善對待。
    2018/10/16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