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社區活動 結果共75筆

  • 中油漏油隱匿不報 居民不滿要求油庫遷移

    澎湖中油湖西油庫發生漏油事件,今天在湖西社區活動中心舉行協調會,決議成立專案小組處理相關善後事宜,地方要求遷移的聲浪高漲。中油董事長戴謙也在傍晚抵澎湖,表達歉意。
    2018/07/18 21:16
  • 指考英文閱讀測驗科普入題 作文考社區活動

    今天是大學指考第二天,英文試題取材多元,閱讀測驗以科普為主,作文考社區活動,和考生參與社團或服務學習的經驗相關,整體試題不難,預估分數會比去年提升。
    2018/07/02 16:46
  • 百歲人瑞捐地 建斗南靖興社區活動中心

    斗南百歲人瑞沈仲蘭等4人慷慨捐地,興建靖興里社區活動中心,雲林縣長李進勇特往致謝,表示未來並將規畫設立社區長青食堂,地方額手稱慶。
    2017/09/06 13:01
  • 南鐵地下化公聽會 反東移自救會批違法

    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今天在台南市北區大仁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台南市區鐵路地下化計畫(北區長榮新城社區)第二場公聽會,反南鐵東移自救會認為程序違法,應在改正後再開二場。
    2017/08/03 13:29
  • 打籃球變三貼騎車玩水 3童沖走家人悲痛

    這3名國小學生,3個人就讀不同學校,2個人念五年級,1個才小學一年級,原本在社區活動中心打籃球,但父母一不注意,他們竟然三貼騎著腳踏車,跑到太平溪洲橋邊玩水,昨天下午突來的暴雨,溪水瞬間從20公分暴漲到160公分,3名男童不幸被沖走,今天上午找到五年級李同學遺體,單親爸爸非常悲痛。
    2016/07/03 12:15
  • 玩溜滑梯太吵 鄰戶潑水孩童溼透滑倒

    高雄社區型國宅在空地設置溜滑梯,讓小朋友能在社區活動,只是孩子嬉笑的回聲擴散到緊鄰的大樓住戶,就有住戶受不了,竟然惡意從住家窗台潑不明液體,導致玩溜滑梯的小朋友全身被潑溼,衣服上還有黃色汙漬,甚至有小朋友因此滑倒,而這樣潑水的狀況三不五時發生,已經有多名住戶受害。
    2016/05/11 18:10
  • 【FOCUS新聞】離譜醫生治療MERS後 參加千人聚會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MERS疫情失控,官方公布一間醫院院名表示可能透過醫院中央空調傳播,媒體還報導連醫院門把都被檢驗出病毒。南韓是在5月20日傳出第一位MERS確診病例。傳染速度非常快速,另加驚訝的是一名確診病患還出國,隱埋接觸史,經由香港轉赴大陸。6月1日就有2人因MERS而死亡,當時疫情已經擴大到「第三波感染」,6月3日第3例死亡個案出現,同時疫情突破首都圈,南韓中部大田地區也傳出確診病例。週四出現第一例軍人感染,新增的確診病例還包括一名醫生,誇張的是他治療過MERS病患,身體已經出現不適,還參加上千人的大型社區活動,今天醫師出面否認,今天是MERS爆發第16天再傳出第4名死亡案例,確診人數增到41人,超過1千8百人隔離,南韓輕忽疫情防疫不力,遭到各界砲轟
    2015/06/05 22:23
  • FOCUS新聞/離譜醫生治療MERS後 參加千人聚會

    南韓MERS疫情失控,官方公布一間醫院院名表示可能透過醫院中央空調傳播,媒體還報導連醫院門把都被檢驗出病毒。南韓是在5月20日傳出第一位MERS確診病例。傳染速度非常快速,另加驚訝的是一名確診病患還出國,隱埋接觸史,經由香港轉赴大陸。6月1日就有2人因MERS而死亡,當時疫情已經擴大到「第三波感染」,6月3日第3例死亡個案出現,同時疫情突破首都圈,南韓中部大田地區也傳出確診病例。週四出現第一例軍人感染,新增的確診病例還包括一名醫生,誇張的是他治療過MERS病患,身體已經出現不適,還參加上千人的大型社區活動,今天醫師出面否認,今天是MERS爆發第16天再傳出第4名死亡案例,確診人數增到41人,超過1千8百人隔離,南韓輕忽疫情防疫不力,遭到各界砲轟。
    2015/06/05 21:55
  • 少女騎車落單 竟遭75歲翁擄走性侵

    桃園一名國中少女,上個月26日騎單車經過社區活動中心時,竟然遭歹徒強行擄走,帶回住處性侵,少女隔天獲釋後,驚嚇過度,每天痛哭,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終於逮捕嫌犯,竟然是住在附近的75歲葉姓老翁,見少女落單起了色心,竟擄人性侵。
    2013/02/01 16:47
  • 〈獨家〉里辦開會兼泡湯 免費吃營養午餐

    別以為里辦公室、社區活動中心都是泡老人茶的地方,越來越多地方社區的公共空間,提供多樣化的服務,新北市有活動中心設立全台第一個公有「漫畫屋」,台北市也有里長募款,在寒假期間提供弱勢孩童免費的營養午餐,北投有里長還提供自家溫泉浴池,回饋對地方有貢獻的里民、義工,免費泡湯。
    2013/01/31 19:45
  • 〈獨家〉社區媽媽自種現烹 近龍騰斷橋搶觀光財

    龍騰斷橋是苗栗三義知名景點,今年暑假期間,出現1間用餐地點,標榜以在地自種蔬果、有機食材,20多位社區媽媽當廚師,在社區活動中心擺桌,招攬觀光客來此用餐,搶賺觀光財,由於不做個人生意,只接20人以上團體,以人頭計價,一人300元,可以品嘗在地風味的7道菜,推出後詢問度很高。
    2012/09/09 19:22
  • 【社區一家旅遊趣】入住得考試? 社區築夢打造藝術村

    【社區一家旅遊趣】系列報導,連續2天,我們看到社區住戶一同規劃深度旅遊,其樂融融,只是,同社區怎麼有這麼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呢?玄機就在於,想住進這個社區竟然得考試,準住戶們需要動手製作道具,參加社區活動,或寫腳本演出短劇,還得送上心得報告接受「審查」,透過這樣的篩選,找到想法觀念接近的住戶,透過TVBS鏡頭帶大家認識這個「另類社區」。
    2012/08/15 19:41
  • 【故鄉頭家】排灣新服裝! 傳統啟發設計師原民風

    【故鄉頭家】系列報導,今天要來看的是一位設計師,如何運用所學的專長,發揚故鄉的文化!這位才27歲的排灣族服裝設計師阮志軍,其實退伍後一度失業在家,因為接下一場社區活動的服裝秀,才讓他有機會認真去認識自己的傳統服裝,進而設計出充滿創新原民風的作品,後來他不但接到人生第一筆訂單,也開啟了他把原住民藝術,跟時尚結合的創作之路。
    2012/06/28 19:32
  • 【精彩100】「文化走進巷子」 北市百場深耕藝術

    台北市政府行銷都市文化,挖空心思,今年成功在上海舉辦台北文化週,讓對岸驚艷,同時深耕在地基層,擴大在鄰里推廣「文化就在巷子裡」藝術系列活動,這一年請市立交響樂團等藝文團體,走入社區活動中心,超過百場表演,讓市民感覺生活在藝術都市裡。
    2010/12/24 23:46
  • 打針送文具 全民開打H1N1疫苗

    開放全民接種H1N1新流感疫苗首日,除了醫療院所和衛生所以外,部份地區的百貨公司和大賣場,以及社區活動中心和廟宇,都有疫苗接種站,為了吸引更多人接種,新竹市推出打針送文具,高雄縣衛生局則是買高麗菜吸引人潮,台東地區雖然沒有好康可以拿,但有飯店員工為了預防新流感,自動揪團到衛生所打針。
    2009/12/12 19:28
  • 全民打H1N1疫苗 送菜、熱麵吸引人

    開放全民接種H1N1新流感疫苗首日,除了醫療院所和衛生所以外,部分地區的百貨公司和大賣場,以及社區活動中心和廟宇,都有疫苗接種站,為了吸引更多人接種,高雄縣衛生局還花錢買高麗菜,送給打針的民眾。
    2009/12/12 11:36
  • 【一步一腳印】鄉村小農世界接軌 紅棗發哥學網拍

    雖然正是苗栗公館鄉的紅棗成熟時,全台灣唯一的紅棗產地,家家戶戶忙著採收,這個上午,在社區活動中心,還是集結了一班正在和電腦培養感情的「精銳部隊」。 老師:「好了沒?有登入自己奇摩?有到奇摩了沒?」學生:「沒有,我奇摩都不會出來。」老師:「點我的最愛,找雅虎奇摩啊。」學生:「對啊,我的最愛,也沒有出來啊。」
    2009/09/13 22:15
  • 【一步一腳印】活到老教到老 銀髮老師用愛奉獻

    台南新營的一處社區活動中心,日文班從一早9點起,準時開課,台下坐的幾乎都是帶著老花眼鏡,年過半百的退休銀髮族;而台上授課的年紀更大了,現年83歲的柯清泉老師。
    2008/02/17 22:28
  • 蘇、謝忙上節目 呂副只捧周遊場

    民進黨四大天王明天初選,面對蘇、謝兩大天王,頻頻有大型造勢活動,副總統呂秀蓮,晚間只撥出半小時,捧好朋友周遊和白冰冰的場,出席政大社區活動,對於明天初選,呂秀蓮笑著說,很有信心。
    2007/05/05 23:02
  • 連這也偷!鐵製地球儀 一夜搬光

    鋼鐵失竊率高,連兒童遊樂設施,也難倖免!雲林一處社區活動中心,擺著小朋友玩的旋轉地球儀、搖搖椅,一夜之間全被偷,竊賊得手後,甚至囂張地開車從里長家門前經過。
    2007/05/03 17:31
  • 秦家火災5死 家屬棲身活動中心

    這個月19日,台中市豐樂路民宅火警,造成秦家祖孫4人和秦家好友劉榮慘死,劉榮和秦瑛這對同袍戰友感情濃厚,家人日前發現劉榮生前寫好的遺書,字裡行間盡是對秦家的感謝,令人非常感動,而原本經濟就不好的秦家,現在住在社區活動中心,生還的6個人擠在5坪不到的房間裡。
    2006/12/28 12:20
  • 〈獨家〉簡陋路燈奪命 家屬怒控建商殺人

    新竹市一棟知名的別墅社區,日前辦社區活動的時候臨時搭了路燈,一名朱姓活動包商意外觸電當場死亡,家屬質疑建商草菅人命,臨時的路燈不但簡陋,而且電線外露,才會意外電死人。
    2006/10/09 18:09
  • 〈獨家〉魔音傳腦 苗栗婦人得躁鬱症

    國樂團演奏練習引發爭議,苗栗一名60多歲婦人住在社區活動中心旁,她指控社區樂團天天演奏哀樂,害她罹患躁鬱症,家人也痛苦不堪,他們拿攝影機錄下樂團練習的情況,請大家聽聽看評評理。
    2006/08/26 12:15
  • 夢想嘉年華 狂歡比創意 搞怪鬧翻街

    週末台北雖然下雨,不過汐止街頭卻很熱鬧,社區活動盛事-夢想嘉年華熱鬧登場,來自世界各國藝術家和台灣民眾裝扮成各種千奇百怪的動物造型上街遊行,相當熱鬧。
    2005/10/15 18:02
  • 向家暴宣戰 馬英九再談邱小妹事件

    為了遠離家暴,今晚台北市長馬英九參加向家暴宣戰的社區活動,希望透過宣言,從我周遭找出可能家暴的家庭,向各縣市政府社會局通報,進而列管追蹤,不過參加的婆婆媽媽更有興趣就近和馬市長握手,相當興奮。
    2005/01/21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