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示弱 結果共967筆

  • 3招找幸福! KIMIKO:示弱撒嬌比嘮叨好1百倍

    從來沒有因為到了所謂「適婚年齡」就急著找對象!KIMIKO一直等到41歲才遇到「對的他」決定閃婚!婚後也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夫妻間甜蜜的相處,滿滿粉紅泡泡!近日KIMIKO就針對粉絲詢問「怎麼找到和老王一樣疼愛你的伴侶」做回答,公開了自己的秘訣!
    2022/07/25 14:56
  • 情敵相見分外眼紅!懷疑前女友劈腿堵人 2男當街互毆

    台北市27歲陳姓通緝犯,因為懷疑29歲蘇姓前女友劈腿才導致分手,前日清晨,他到前女友的上班地點堵人談判,卻意外撞見23歲李男準備接蘇女下班,頓時醋性大發,持板手痛毆對方,李男不甘示弱也持安全帽反擊,雙方當街上演全武行,警方獲報趕抵時,陳男急忙逃離現場時意外摔車遭捕,通緝犯身分也曝光,警方當場上銬逮人。
    2022/07/09 12:00
  • 應對中國挑戰!英美情報頭子 破天荒同台大秀團結

    英美情報頭子6號破天荒齊聚一堂並公開演說,鎖定對象就是中國!美方批評北京藉商業間諜與駭客,竊取技術與資訊,不但影響商界,更影響政府決策與外交政策。還提到台海問題,強調中共若武力犯台,將釀成「全球歷來最恐怖的商業破壞之一」。英方則批評北京,利用民主社會的媒體與言論自由來為自身牟利,兩國除了在情報方面展團結外,美國也透過正在夏威夷舉行的「2020環太平洋軍演」,凝聚26個參與國家間的互信與共識。中方則不甘示弱,積極披露解放軍在南海、黃海甚至沙漠的軍演畫面,外長王毅更積極走訪東南亞國家,拉攏朋友。
    2022/07/07 19:53
  • 蔣萬安來踢館了!直搗黃珊珊大本營 黃珊珊子弟兵「這樣」嗆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在上周勤跑艱困選區後,現在又跑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大本營,內湖捐快篩,踢館意味濃厚,但黃珊珊子弟兵不甘示弱,嗆聲連在地里長都沒陪同,就展示地方沒那麼容易被鬆動!
    2022/06/09 12:46
  • 郭雪芙為「紅線違停」該檢舉爭吵陳柏霖 不示弱「看不慣插隊」

    陳柏霖與郭雪芙在今(6)日出席《正義的算法》記者會,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的陳柏霖,今是確診康復後首次公開露面,他透露自己恢復得非常快,第2天就好的差不多了,「我沒有喉嚨痛或咳嗽,但在這期間我吃了非常多的維他命,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最多維他命的一段時間,不過還是不能掉以輕心」。至於痊癒後是否有後遺症?他笑說:「目前沒有耶!一切都還好。」而陳柏霖也展現好氣色,在現場為了「紅線違停」與郭雪芙瘋狂鬥嘴。
    2022/06/06 18:17
  • 見強尼戴普洗刷冤屈 洪申翰籲男性有需要可打「男性關懷專線」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離婚後撕破臉,互控誹謗的官司,經過6週庭審,和將近13小時的審議,最終結果出爐,確認誹謗事實,判決安柏赫德敗訴,必須賠償前夫約3.2億元,這也代表強尼戴普在6年後,終於洗刷冤屈。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2日)表示,無論性別,都會有受到家庭暴力的風險,衛福部設立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都是免付費,呼籲「打這支電話不是示弱,也不是顏面掃地,是諮詢專業協助」。
    2022/06/02 17:42
  • 未盡全功!太平洋10國未達共識 王毅南太行恐失望歸

    美國總統拜登出訪亞洲,並拋出「印太經濟框架」整合盟友,以便因應中國崛起,北京也不甘示弱,派出外長王毅親赴南太平洋,展開10天8國的馬拉松式訪問。行程重頭戲,就是周一(5月30日)在斐濟視訊展開的「中國-太平洋島國外長會」上,致力促成與南太10個島國,簽署涉及警務等安全和經濟深化合作的區域協議。然而會議結果不盡如意,南太島國雖然與中國達成多方面共識,但在安全合作上仍未能一致。與此同時,澳洲總理則表明,澳洲願積極回歸南太,且已取得太平洋各國領袖肯定。在地緣政治摩擦加劇的情況下,太平洋的水勢必將更混濁。
    2022/05/30 19:53
  • 不能輸妹妹!孫瑩瑩罕見曬帥兒正面照 依偎合影根本姊弟

    微風董娘孫芸芸日前在IG上,公開鮮少露面的小兒子Zender正面照,掀起熱議。而同樣是名媛的親姊姊孫瑩瑩,近日也不甘示弱,在IG限時動態曬出兒子高中畢業典禮的合照,依偎在兒子身邊的孫瑩瑩完全不像媽媽,反而更像是姊姊。
    2022/05/29 13:49
  • 季辛吉勸烏割地求和 烏外長:讓步必敗

    日前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建議,烏克蘭應該割地換取和平,烏克蘭外交部長是相當不以為然。TVBS記者劉亭廷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季辛吉建議烏克蘭向俄羅斯割地求和,這番說法引發外界抨擊。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也公開給出回應,他說烏克蘭是絕對不會讓步的。2014年俄羅斯入侵克里米亞、這8年來烏東相關的戰事,烏克蘭是一再地讓步,但可以看到強權沒有就此善罷甘休,而是會得寸進尺。所以他喊話,烏克蘭絕對不會對外示弱。」
    2022/05/26 16:16
  • 甜蜜感大比拚?汪小菲張穎穎隔空放閃 被抓包同居鐵證

    大S和具俊曄愛得甜蜜,兩人互相刺上同款「情侶刺青」Remember Together Forever和彼此姓名一事引發全網轟動,前夫汪小菲也不示弱,和緋聞對象張穎穎一前一後po出野餐照,雖然沒正面承認,但網友眼尖抓出4細節證實兩人是一起野餐,搭配鮮花美酒好不愜意,等於間接「隔空放閃」和大S比拚甜蜜,甚至還被狗仔抓包兩人其實正在同居中!
    2022/05/24 15:52
  • 為舊愛攔車 前男友棍棒狂砸反遭開2槍

    新北市三峽街頭(5/23)傳出槍響,一名男子不滿前女友有新歡,竟然拿棍棒,猛砸現任男友的車,還想開車撞人,對方不甘示弱,當街趴上引擎蓋,猛噴辣椒水,還朝車門連開兩槍,警方火速在三小時內,將雙方逮捕到案!
    2022/05/23 23:41
  • 嗆肯德基?漢堡王插旗屏東「漢堡本業不被耽誤」 推萬丹紅豆牛肉堡

    肯德基日前宣布切割蛋撻引發消費者誤以為要停售的恐慌,今(23)日將舉行記者會詳細說明,但另間速食業者不甘示弱開嗆,漢堡王表示「沒有本業被耽誤,持續發揚華堡火烤美味」宣布6月1日將正式插旗屏東,甚至結合當地名產萬丹紅透,推出「萬丹紅豆牛肉堡」、「萬丹紅豆聖代」以及「萬丹紅豆草莓聖代三款產品。
    2022/05/23 11:52
  • 擴大「朋友圈」!習喊話金磚國:團結抗美結盟

    美國總統拜登週四啟程前往南韓,展開團結亞太的訪問行程。不但要在東京與日本、印度、澳洲元首展開「四方安全對話」,透過與盟友間的集體安全合作,制衡北京在亞太地區的野心,同時推出「印太經濟框架」,要填補前總統川普退出「TPP」後的經貿合作空缺。面對美方的積極結盟態勢,北京也不甘示弱,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四面對俄羅斯、巴西、印度與南非等金磚國家,公開喊話團結,中國外長王毅更表明希望能擴大金磚集團,增加「朋友圈」應對美國結盟的意味明顯。
    2022/05/20 19:53
  • 大陸南海軍事演習 挑在拜登亞洲行前 翁履中:「政治意義」大於軍事意義

    拜登本周的亞洲行引發國際關注,尤其這趟被視為是「圍堵中國之旅」,因此,北京環球時報就評論,從各種跡象顯示,拜登的亞洲行是一場「事先張揚」針對中國的「挑事之旅」,從昨(19)日開始,解放軍便在南海舉行為期5天的軍演。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古彩彥線上訪問表示,「美中緊張氣氛會不斷提高,從中方觀點解讀,拜登這趟亞洲行看起來確實是一個圍堵中國的準備行動,所以中方也不能示弱,在軍事行動上要大秀肌肉做為反制動作。」
    2022/05/20 16:11
  • 高雄防疫模範生? 侯嗆「新北總是先迎戰」

    打過三劑的民眾,今天開始可以免除隔離;但新北市長侯友宜,還是繼續喊話中央,「0+7」不要只限打過三劑的人,應該讓打過兩劑的民眾也適用。不過如今也傳出,總統府日前召開的防疫諮詢會議中,高雄市多次被誇讚是防疫模範生,侯友宜不甘示弱,直說新北市總是帶頭走在前面,其他縣市,是後面才跟進。
    2022/05/17 14:33
  • 經濟部反擊「快篩棄守說」 柯文哲:重點是就買嘸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天批中央快篩不夠是棄守,這讓經濟部連夜製圖點名。黃珊珊反擊,說從沒限制快篩不能來,今天(8)柯文哲不甘示弱,反批重點是能不能買到,講的天花亂墜、病人死掉有什麼用;黃珊珊也再轟,去看看路上排隊的人就知道發生甚麼事。
    2022/05/08 19:32
  • 經濟部反擊「快篩棄守說」 柯:重點是就買嘸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天批中央快篩不夠是棄守,這讓經濟部連夜製圖點名黃珊珊反擊,說從沒限制快篩不能來,今天(8日)柯文哲不甘示弱,反批重點是能不能買到,講的天花亂墜病人死掉有什麼用,黃珊珊也再轟,去看看路上排隊的人就知道發生甚麼事。
    2022/05/08 14:13
  • 華視頻出包藍委圍陳耀祥 綠委轟「夏夕夏景」

    華視新聞頻出包,NCC主委陳耀祥到立院針對可能的懲處做報告,上台前就被國民黨立委包圍嗆聲,但陳耀祥不甘示弱回嘴,場面一度火爆,但不只國民黨立委不滿,民眾黨立委也對公廣集團旗下的公視台語台有意見,質疑他們製圖用「練肖話」酸台北市長柯文哲。
    2022/04/28 18:22
  • 獨家影音/周湯豪爆壓力大釀「人群恐懼」 烙破台語自稱「熊派」

    偶像歌手周湯豪以〈帥到分手〉、〈Turn Up〉、〈i Go〉等歌曲廣為人知,抓耳的EDM曲風、與琅琅上口的饒舌歌詞備獲不少年輕人的追隨;近日他跨出歌手的舒適圈,在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中擔任首席導師,日前周湯豪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玩到快問快答的台語關卡時,平常不示弱的他竟求饒:「吼!我台語有限耶!很難耶!」最後在眾人的幫忙下成功用了3個台語形容自己。
    2022/04/22 14:52
  • 立陶宛當起領頭羊 全面抵制俄國能源 各國拒絕俄羅斯下令盧布支付能源費用

    俄烏戰爭之際,西方民主國家紛紛對俄羅斯祭出嚴厲制裁,而俄羅斯也不甘示弱進行反擊,俄羅斯總統普欽就下令,要求不友好國家改用俄國貨幣盧布支付天然氣費用,不過卻遭七大工業國集團(G7)正式回絕,立陶宛更當起領頭羊,改向他國進口石油,並希望做歐洲榜樣,帶領歐洲國家一同抵制俄羅斯能源。TVBS記者劉亭廷今(3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多個歐盟國家因為害怕損害到自己,所以截至目前仍不敢也不願意對俄羅斯實施能源制裁,因為若是禁止進口俄羅斯天然氣、煤炭或石油,會讓居高不下的能源價格再度飆升。」
    2022/03/30 15:57
  • 曹興誠頻上專訪!嗆毛澤東才是「兩國論」始祖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常年旅居海外,不過最近回到台灣,而且頻頻上專訪來評論「政治時事」,他最新又再度談到「兩國論」,他嗆「毛澤東」才是兩國論的始祖,甚至也批評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而蘇起也不甘示弱回嗆曹興誠是「外國籍的政治素人」!
    2022/03/30 13:44
  • 烏克蘭組31萬人IT大軍 要把俄羅斯打回石器時代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除了砲彈外資訊戰也成了攻防重點,全球最大駭客集團匿名者(Anonymous)更以洩露資訊或癱瘓運作來反擊,「制裁」這些俄羅斯組織,而一支臨時拼湊,由部分烏克蘭工程師組成的「IT大軍」也不甘示弱回擊,目標是要讓「俄羅斯回到石器時代」。
    2022/03/25 09:45
  • 拜登抵達布魯塞爾 將對俄祭出新一波制裁

    美國總統拜登在比利時當地23日抵達布魯塞爾,展開4天的歐洲行程,這也是俄烏戰事一個月以來,拜登首次與盟國面對面會談,並且計畫對俄羅斯進行新一波制裁,不過普欽也不甘示弱,打算發動能源經濟戰。
    2022/03/24 15:26
  • PK麥當勞!漢堡王推「法式、墨西哥」異國堡 百元有找

    麥當勞宣布讓粉絲敲碗好多年板烤雞腿堡回歸,其他速食業者也不甘示弱,漢堡王宣布即日至5月2日推出新的個人餐組合,兩款新的異國風味漢堡不到百元,超值個人餐4件組組合內含漢堡、2份點心、飲料只要159元。
    2022/03/24 11:56
  • 麥當勞首賣地瓜條 頂呱呱迎戰「正宗」買1送1

    速食店的地瓜薯條戰正式開打,在台開業38年的麥當勞,23日首次開始販賣地瓜條,跟早就有相同產品的頂呱呱相比,同樣都用白色包裝袋,麥當勞一份65元,頂呱呱則是60元,頂呱呱不甘示弱,在粉專強調他們才是地瓜薯條的開山始祖,更推出4月21日以前,買一送一的活動。
    2022/03/23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