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首賣地瓜條 頂呱呱迎戰「正宗」買1送1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3:01

速食店的地瓜薯條戰正式開打,在台開業38年的麥當勞,23日首次開始販賣地瓜條,跟早就有相同產品的頂呱呱相比,同樣都用白色包裝袋,麥當勞一份65元,頂呱呱則是60元,頂呱呱不甘示弱,在粉專強調他們才是地瓜薯條的開山始祖,更推出4月21日以前,買一送一的活動。

圖/TVBS

 
記者周祐萱:「大家印象中的麥當勞薯條,都是用馬鈴薯做的,不過23日他們推出新產品,正式加入地瓜薯條的戰局。」

白色包裝裏頭裝的可是,用地瓜炸成的金黃酥脆薯條;但早已賣多年地瓜薯條的頂呱呱,也不是省油的燈,臉書宣戰附上圖片,寫下大大的地瓜薯條開山始祖,強調擁有最正宗的台味地瓜薯條,採用台農57號黃心地瓜,再搭配祕製風味粉,從1974年起深耕台灣將近50年,更加碼即日起到4月21日,地瓜薯條買一送一。

圖/TVBS

民眾:「沒有很愛地瓜,我沒有很愛吃地瓜,(所以還是想選原始薯條)對,(會比較吸引你)對。」
 

民眾:「我會喜歡地瓜薯條,因為原始薯條太鹹了,而且太瘦了,太細一根了。」

較勁意味十足,也挑起民眾想嘗鮮的心,開業38年的麥當勞,看準地瓜薯條的市場,首度加入菜單,一份賣65元,而頂呱呱則是一份60元,兩者外包裝都很像,速食店地瓜薯條戰開打,漢堡王也趕緊推出新產品搶客。

圖/TVBS

漢堡內紅色的醬,可不是番茄醬,而是料想不到的草莓醬,8.8盎司雙層火烤牛肉排,搭配酸甜的草莓果醬,以水果甜味激升牛肉風味,顛覆以往的漢堡醬料。

速食店玩創意,想要搶攻消費者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瓜條#麥當勞#迎戰#買1送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74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