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磚塊 結果共362筆

  • 反送中示威全日51人送醫 10個月到81歲都有

    11月12日香港多地示威衝突,警方施放催淚彈、橡膠彈,示威者則對警方投擲磚塊、汽油彈,多人受傷。香港醫管局統計,截至13日0時,共有51人送院,40男11女,年齡介於10個月大至81歲。
    2019/11/13 10:50
  • 香港持續三罷 金融中心中環陷混亂

    香港昨天(11日)發生第三起警察實彈打傷示威者的事件後,情勢更趨緊張,今天持續發起全城三罷行動,一早市區道路布滿磚塊,還有列車遭到投擲異物導致停駛,上百人走鐵軌疏散,而中午開始中環也出現示威群眾,一名50多歲的日本遊客意外受傷。
    2019/11/12 17:53
  • 香港持續三罷行動 鐵軌遭破壞列車停駛

    香港昨天(11日)發生第三起警察實彈打傷示威者的事件後,情勢更趨緊張,今天持續發起全城三罷行動,一早市區道路布滿磚塊,還有列車遭到投擲異物導致停駛,上百人被迫走鐵軌疏散。
    2019/11/12 11:46
  • 半路「輪」分家!貨車傳動軸斷 2車輪險撞人

    台中鬧區一輛貨車在行進間,後輪「傳動軸」突然斷裂滾出,先砸中一輛正在上下客的公車,兩顆大車輪差點擊中路過阿伯,最後滾到路旁K中8輛機車才停下,車輪跑掉,貨斗上的磚塊應聲掉落;大車維修師傅說,車沒保養,才會在急煞時產生作用力,扯斷零件。
    2019/10/08 22:19
  • 涉深水埗警署抗議 東華大學港生遭逮捕

    國立東華大學一名李姓香港女僑生,涉及29日九龍深水埗警署的抗議活動,在香港被捕並且被控暴動罪,李姓港生的律師表示她是被控向警署投擲磚塊,不過相關的說法還要進一步證實。而東華大學是今天接獲被捕消息,校方以及同學都相當擔心,他的香港同學表示目前李姓僑生在醫院,除了家人,禁止其他人探望,預計下周出庭。
    2019/08/31 19:17
  • 砰! 五惡煞半夜砸磚住戶驚醒快打警逮

    要不到錢,男子竟砸人住家,新北市中和一名羅姓男子,他的母親借錢給朋友買百萬名車,沒想到三十萬頭期款付了,對方卻神隱不還錢,他為了幫媽媽討債,半夜跑到對方家門前,就拿磚塊往裡面丟,行徑誇張,也嚇壞左右鄰居。
    2019/08/14 12:37
  • 港大三罷入夜加劇 警民互丟催淚彈、磚塊

    香港反送中抗爭越演越烈,民眾號召「全港大三罷」,抗議行動延續到晚上,警民衝突加劇,警方多次發射催淚彈清場,民眾則以磚塊反擊,甚至有示威者包圍新界南交通部,堵住紅勘海底隧道,目的是要癱瘓交通表達訴求。
    2019/08/05 22:56
  • 快訊/港警疑開槍射海綿彈 青年頭部中彈濺血

    香港光復元朗示威活動,大批民眾晚間聚集南邊圍村,和警方對峙,有示威者朝警方投擲磚塊,警方發射催淚彈、以警棍追打民眾,現場傳出港警開槍,發射海綿彈,有示威者頭部中彈,鮮血直流,現場目前持續警民對峙中。
    2019/07/27 22:00
  • 醉女發狂!撞五車衝人群 民眾喊警察開槍

    台中一名黃姓女子,之前酒駕跟人有糾紛,和解沒談好,昨天(7/21)她又酒後開車去撞對方車輛,一共撞五輛車,之後有人報警,女子再把車開回來,直接往人群衝,來回繞了兩圈,現場民眾對警察大喊「開槍啦」、「開槍啦」,警察擋在車前勸說,但民眾已經群情激憤,拿磚塊砸車。
    2019/07/23 00:34
  • 醉女發狂!撞五車衝人群 民眾喊:警察開槍!

    台中一名黃姓女子,之前酒駕跟人有糾紛,和解沒談好,昨天(7/21)她又酒後開車去撞對方車輛,一共撞5輛車,之後有人報警,女子再把車開回來,直接往人群衝,來回繞了2圈,現場民眾對警察大喊「開槍啦、開槍啦」,警察擋在車前勸說,但民眾已經群情激憤,拿磚塊、安全帽砸車。
    2019/07/22 12:39
  • 怎麼走!遭水泥包圍 路樹根衝出人行道

    颱風季到了,路樹能不能挺過強風大雨,就得靠修樹師的功夫,因為多修一點少剪一根,樹都可能因此倒塌,再加上以往總是用水泥磚塊把樹圍起來,經過幾年後樹根無處生長,都把人行道破壞殆盡,讓人無法好好走,通報相關單位要來整修,人行道和路樹分屬不同的科室,還得要協調才能重新鋪好,但現在修整好,可能再過一段時間又被樹根破壞,現在就有一種「綠帶」栽植方式,可以讓生態環境共存。
    2019/07/19 20:06
  • 旅行箱、木板「土造盾牌」 示威者衝警防線

    71回歸紀念日香港街頭再次上演警民對峙,值得觀察的是這次不管是警察還是示威群眾,都是有備而來,示威者不但帶著束線帶現場把護欄改成衝撞用的裝備,還自製各種盾牌帶到現場,而警方則是主動使用臉書,隨時發布示威者挖人性道磚塊、對警方潑石灰的最新訊息。
    2019/07/01 19:59
  • 捷運外男隨機「襲胸」 又朝女學生扔磚塊

    捷運站外竟傳出有人隨機襲胸,還亂扔磚塊!台北市北投唭哩岸捷運站,26日下午一名男子四處閒晃,有國中女學生就遭到襲擊,甚至還有人路過時被他隨機丟磚塊,由於地點相當熱鬧,不只緊鄰捷運站,旁邊還有一所國小,擔心孩子安全受到威脅,家長立刻發文提醒,而這名男子被帶回警局後也強制就醫。
    2019/06/27 13:38
  • 快訊/北市中山北路磚掉 砸1汽車6機車無人傷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8號附近,剛剛發生有磚瓦掉落,砸損一輛汽車跟六輛機車,幸好沒有人受傷,目前警方已經在現場圍封鎖線。
    2019/06/13 10:00
  • 轟!千斤磚瓦突掉落 騎樓轎車擋風玻璃碎

    高雄岡山區一家診所,(4日)上午10點多,頂樓屋頂的磚瓦,突然整片脫落,大約一噸重的磚瓦,從20多公尺高掉落,發出巨大聲響,一部汽車經過差點遭殃,騎樓下的轎車被砸毀,簡直嚇壞鄰居,幸好當時患者都在診所內,沒有人受傷,診所人員推測,屋頂可能是被雷擊中才會掉落。
    2019/06/04 20:03
  • 電梯停擺! 13人受困25分鐘 怒嗆保全

    基隆最高的大樓,今天中午傳出電梯受困意外,13名餐廳顧客被困在故障的電梯裡面長達20多分鐘,由於中間一度傳出,有小朋友因為空氣不好,呼吸困難,脫困之後,有人氣得跟大罵保全人員,更令人擔心的是,這已經不是這棟地標性建築,第一次發生電梯意外。
    2019/05/12 23:42
  • 車停騎樓遭砸毀 女車主疑家暴糾紛引起

    台南市有一名洪小姐,把機車停在崇善路的騎路下,4月4日下午3點多,竟然遭到兩名男子持磚塊猛砸,把車燈、後照鏡全都砸掉了,車身也是刮痕累累,當時疑似還有一名同夥在對街觀望,把洪小姐嚇壞了!她立刻報警,由於洪小姐本身有件與男友引發的家暴案還在處理,這也讓她懷疑,車被砸毀是否有關?
    2019/04/06 13:26
  • 鑽車縫被叭怒砸車!騎士囂張30秒 慘被圍毆

    太囂張惹禍!泰國宋卡府一名機車騎士,疑似因為不滿在鑽車縫時被貨卡車司機按喇叭,竟然拿磚塊猛砸貨卡車車窗並不斷嗆聲,騎士囂張的舉動也讓貨卡車司機氣炸了,下車和這名騎士理論,附近其他駕駛和民眾也跟著加入圍攻,最後頭破血流落魄地被警方逮捕。
    2019/03/08 07:54
  • 可待機50天!勁量推超狂新手機 外型如「磚塊」引熱議

    耗電量是民眾選購手機的考慮因素之一,知名電池品牌「勁量」(Energizer)看準這點,昨(25)日在世界行動通訊展(MWC)推出1款超大電量手機,不僅能連續通話長達90小時,待機時間甚至長達50天,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款手機相當厚,外型宛如「磚塊」,引起不少人熱烈討論。
    2019/02/27 23:02
  • 禍從天降! 基隆20年大樓外牆磚塊砸車損

    最近氣溫變化大,加上年久失修,基隆一棟20年的大樓,外牆嚴重剝落,磚頭連著磁磚直接砸下來,雖然事發當時是晚上,只有一輛停在下方的轎車,被砸凹了個洞,但還是讓附近居民感到驚恐。
    2019/02/13 12:13
  • 驚悚!扁到妳流鼻血 直銷達人用磚塊打前女友

    一名自命「直銷達人」的李姓男子疑因借貸關係,突然持磚塊動手爆打前女友,讓遭爆打的鄭姓前女友在診間邊哭邊流血,並在臉書中怒指「李xx你們夫妻根本是騙子!」「你連管理費都付不出來的人!負債累累!你是直銷做太久習慣演戲嗎?真是變態的人」透露出2人關係的惡化。
    2019/01/01 08:42
  • 遭同學磚塊砸頭!中正預校生昏迷5個月 今拔管不治

    中正預校今年7月傳出鬥毆事件,1名陳姓男學生遭羅姓實習幹部用磚頭砸傷頭部後昏迷,被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搶救,但治療多時病情仍未見起色,讓家屬相當不捨,今(20日)決定忍痛拔管,返家後宣告不治。事後,羅嫌遭檢方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目前也已從中正預校轉學,全案由高雄地院審理中。
    2018/12/20 16:26
  • 毒鴛鴦販海洛因磚 邀友「試貨」開趴落網

    毒鴛鴦藏身頂樓加蓋製造毒磚,被員警攻堅逮人!新北市板橋警方獲報,有毒販標榜要賣純度高的海洛因,還邀情其他人到家中開毒趴,不料太過囂張被警方鎖定,埋伏抓人,當場查獲10名男女,甚至還找到毒品壓模器,準備製成毒磚塊賣出。
    2018/11/30 18:42
  • 拖板車違停卸磚塊 新手爸騎車撞上喪命

    苗栗竹南科學園區,拖板車載磚塊,違規停車下貨,沒有安全措施,又在上坡路段後平面,騎士上班路上,催油門上坡,從拖板車後方撞了上去,重傷胸部,4天後宣告不治,33歲的騎士,人生剛進階,生了寶貝女兒,還沒有滿月。
    2018/11/02 17:47
  • 77歲母親扛水泥養家 撿到30萬歸還被讚「最佳身教」

    原來身教影響這麼深!一名男網友慶祝母親77歲生日時,回想起媽媽為扶養他長大,不但工地扛水泥包和磚塊賺錢,更曾清晨4點騎腳踏車叫賣青菜;除了在媽媽身上學到勤奮、努力,當時家境不好,母親撿到30萬仍無侵占之意,讓他印象深刻,貼文一出感動不少網友,紛紛讚「最佳身教」。
    2018/10/19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