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硬幣 結果共809筆

  • 錢包好重免怕! 6銀行新型ATM能存「銅板+繳費」

    你對於每次錢包都有一大堆零錢感到困擾嗎?有銀行推出零錢存款繳費機,不只能夠存零錢,每次限額100到300硬幣不等,甚至還能用來繳費,不管是信用卡費、繳稅或是學雜費等都可以,目前國內共有6家銀行提供服務,其中設在賣場內的零錢ATM使用率最高。
    2022/03/10 14:59
  • 馬來長吻鱷「酷龍」遭丟硬幣 疑遊客想看牠動

    大S老公具俊曄是韓團酷龍的成員,而在台北市立動物園也有酷龍,不過牠是一隻馬來長吻鱷,和話題人物撞名,這鱷魚應該沒啥感覺,但如果牠身上被丟東西,不曉得是否有反應,最近動物園方發現,酷龍的身上常常出現硬幣。
    2022/03/10 13:56
  • 俄烏大戰「鎳暴漲100%」 網喊快找2物:賺翻了!

    俄羅斯、烏克蘭戰火尚未平息,導致國際原物料價格上揚,今(8)日倫敦金屬交易所(London Metal Exchange,LME)鎳價一度飆破每噸10萬美元(約新台幣283.5萬元),創下歷史新高,消息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鍋碗瓢盆當心被偷」、「硬幣身價大漲」、「快造鎳啊」。
    2022/03/08 21:44
  • 挖出私房錢驚見「超稀有鈔票」 行家勸別丟:能賺20倍

    每個國家都有發行自己國內的通用貨幣,無論是紙鈔或硬幣。除了現行流通的貨幣外,不少人家中會珍藏過去曾使用過之貨幣,最近就有女網友分享,母親在整理自家時,意外找到先前藏的私房錢,都是早期發行的鈔票,其中有一款更是特殊,網友們紛紛奉勸別丟,甚至還有機會以20倍價格賣出。
    2022/03/08 19:00
  • 花27萬買老屋搜出寶物 男轉手賣賺40倍:最棒投資

    加拿大一名經營古董店男子,去年底他買下一名已故音樂老師房子,就在進去查看屋況後,男子被眼前景象驚呆了,裡面到處堆滿雜物。起初以為這些是沒用的東西,但經過整理和檢查後,才發現裡面暗藏玄機,有許多值錢且珍貴寶物,事後他將物品拿去拍賣,果真大賺一筆,賣出賺到的錢比當初購屋花費大賺40倍。
    2022/03/08 16:11
  • 他讚全聯ATM神秘功能「超好玩」 過來人曝:很麻煩

    你是否注意過ATM可能有新增的功能呢?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全聯一旁的ATM看見一個神秘的機台,且該機台還有隱藏功能,讓他直呼「發現新大陸!」
    2022/03/07 23:16
  • 扯!凌晨狂敲兌幣機 試5次偷得1萬3千元

    屏東萬丹有娃娃機店的兌幣機被人惡意破壞,凌晨三點多,一名男子戴著安全帽,進店後直接鎖定兌幣機,試了不下五次,換了好幾個工具,使出洪荒之力,才成功把兌幣機撬開,最後偷走一萬三千元的硬幣,但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PO上網,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
    2022/03/07 13:00
  • 結帳收「詭異雙色幣」!網一看嗨喊:花掉就虧了

    偽鈔詐騙事件猖獗,許多店家及民眾收錢或找零時會再三確認,以保障自己的權益。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近日她收到一枚特殊的硬幣,只見硬幣上頭印著「20圓」字樣,另一面則印有莫那‧魯道肖像,讓她疑惑表示「第一次看到」。畫面曝光後掀起熱議,釣出不少人直呼「不要花,這個很珍貴」。
    2022/03/05 20:32
  • 硬幣刻特殊「舊式電話」看過?內行一見激動:限量超值錢

    目前台灣市面上流通由中央銀行發行的貨幣,而過去使用的硬幣或紙鈔如今都成了古董。民眾日前分享,手邊有一個硬幣長得相當特別,外表刻印了大大的「電話」,讓不少人驚呼沒看過,對此有內行解釋來歷,引起討論。
    2022/03/04 05:31
  • 超狂50元硬幣印「妮」字!網笑瘋 老師傅神解:是真錢

    許多店家進行現金交易時,會特別留意貨幣真偽。不過,仍發生不少收到假錢的案例。一名女網友日前收到一枚印有「妮」字的50元硬幣非常無奈,上網求救發問,沒想到,釣出內行雷射雕刻師傅進行分析,研判應該是真錢。
    2022/02/26 12:09
  • 酒駕拒測罰鍰近10萬 男繳錢「提整袋硬幣」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無照又酒駕上路,被裁罰將近10萬元,但一直沒有繳納,案件移送行政執行署,他在雲林2筆土地和3棟不動產,要被查封,男子才匆匆忙忙要繳錢,卻拿出一大袋硬幣,和捏成一團的鈔票要繳納,讓執行員光清點,就花了很多時間。
    2022/02/22 23:38
  • 挖到稀有「千禧龍銀」! 內行一看急喊:狂飆45倍

    市面上流通許多不常見硬幣,小心是稀有款,一不小心就翻漲賺一波!一名男子發現自己有兩枚10元硬幣,上面刻有龍形圖紋,讓他好奇地上網詢問價位,立刻引來內行人驚喊,這枚硬幣早已漲45倍了!
    2022/02/22 15:57
  • 超稀有!10元硬幣「滿版圖案」遭拒收 內行曝價值搶翻

    偽鈔流入市面的案例層出不窮,許多商家為了自保,看到特殊款式的鈔票或硬幣,可能都會選擇拒收,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拿了一個10元到超商結帳,卻被店員以「太特別」的理由要求換一個,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立刻有行家認出是中華民國88年發行的紀念幣,還引來大批網友說要收藏。
    2022/02/16 13:27
  • 殺豬公噴出錢海!神人輕鬆「爽領11萬」超狂無痛存法曝

    農曆年剛過,也是該來犒賞自己了!一名男子也趁著在過年期間殺掉「豬公」,檢視自己的存錢戰績,沒想到錢海瞬間噴出,10元硬幣疊起來竟占滿整桌。沒想到此文PO出後,意外釣出神人更狂戰果,滿滿50元硬幣,隨便都破10萬元。
    2022/02/14 05:01
  • 乍看太相似!「財神爺招財幣」混充50元硬幣 便當店誤收

    屏東一間便當店業者抱怨,顧客給假的50元硬幣,把寺廟錢母的財神爺硬幣,以假亂真,業者想知道是哪間廟宇的錢母,製作的錢幣顏色跟真正的50元硬幣大小差不多,追查之下,原來出自台南廟宇外的投幣販賣機,一枚50硬幣兌換一枚財神爺招財幣,屬於文創紀念品。
    2022/02/08 18:28
  • 保夾6百出貨!夾娃娃見神秘紅包山 內容物揭曉全場傻眼

    走在街上經常能看見各式夾娃娃機店,不少民眾會受到機台內物品的吸引,而投下數個硬幣就為成功夾取喜愛的產品。不過就有位網友指出,自己某日看見機台內裝著多個紅包袋,於是想趁著過年期間應景夾取小玩一把,怎料一揭曉內容物,竟讓他瞬間傻眼。
    2022/02/06 19:00
  • 麵線快吃光竟發現「被加料」 萬人看照片笑了:難生氣

    過年小確幸!吃麵線竟然還意外「撈到錢」。一名男子分享,昨(3)日初三剛好買了一份麵線當作早餐,孰料吃到一半竟發現碗底有一枚50元硬幣,讓他忍不住笑稱「現折50元」。該文也吸引萬人關注,直呼根本是「麵線刮刮樂」。
    2022/02/04 17:43
  • 豬公一殺噴出錢海!神人1年存近46萬 「無痛存法」曝

    新春到,也是來該殺豬公的時候了!一名女子趁著新年,曬出自己存了1年的積蓄,只見她將存錢筒一倒,整個地墊全撒滿鈔票、硬幣,靠著一招讓她輕鬆存破10萬元;而她除了分享驚人戰果外,也不藏私地曝光輕鬆存錢法。沒想到此文也釣出一名神人,1年竟存下45.8萬。
    2022/02/03 15:44
  • 指著胸部喊痛痛!一元小紅包藏危機 2歲男童把玩吞硬幣

    過年各縣市首長或政府官員,都會發一元小紅包給民眾討吉利沾喜氣,但是高雄有一名2歲的小朋友,拿到小紅包後把玩,一元硬幣當糖果放嘴裡,結果誤吞,小男童指著胸,一直跟媽媽說痛痛,經過送醫,赫然發現一元硬幣卡在食道,幸好緊急以內視鏡夾出後,才化險為夷。
    2022/02/02 14:29
  • 一元紅包被吞下肚!硬幣卡食道 2歲童摀胸哭喊「痛痛」

    高雄一名2歲男童日前拿到象徵「一元復始」的一塊錢硬幣,好奇拿起來把玩,沒過多久,爸媽就聽到小孩哭喊胸口痛,媽媽見硬幣不翼而飛,懷疑被兒子吞下肚,隨即將他帶到醫院掛急診,醫師用胃鏡一看,硬幣果然卡在食道中央,便利用內視鏡夾取鉗將銅板移除,結束一家人的過年驚魂。
    2022/02/02 14:24
  • 發財物「這樣放」才招財! 專家曝今年必知3大財位

    金虎年即將到來,愈來愈多銀行搶推發財水、發財金或是發財米等開運小物,幫助客戶「福虎生豐」,易經財經專家陶文表示,2022年有三大財位,發財水建議要在適當時機飲用,才有帶財的效果,發財金可用於虎年聚寶盆的布置,準備101枚硬幣,象徵「圓滿加一」。
    2022/01/28 17:50
  • 最強13招旺財一整年 民俗專家授「秘訣」:做越多越旺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許多人都想知道「招財」秘訣,期待能旺翻一整年。民俗專家楊登嵙特別分享「旺財13招」,包括大年初一走春要去哪間廟宇求好運,開運服飾及飾品,也建議民眾準備268元硬幣放在一個「特殊地方」,做越多財越旺。
    2022/01/27 14:00
  • 要1塊給5毛?店員找零疑收偽幣 網一看笑翻:賺到了

    偽鈔詐騙事件猖獗,許多店家及民眾收錢或找零時會再三確認,以保障自己的權益。日前一位民眾分享,有店員要找一塊錢給他,卻找了「五角」,少見的硬幣外型讓他相當困惑。照片曝光後,竟釣許多出網友笑說「賺了」。
    2022/01/25 05:41
  • 超商找零收到「龍銀」!價碼狂飆118倍 網驚:賺到了

    偽鈔詐騙事件猖獗,許多店家及民眾收錢或找零時會再三確認,以保障自己的權益。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最近到超商消費時,店員找給他一枚特殊的10元硬幣,上頭的圖案竟然不是常見的國父頭像,而是印著龍形圖騰,照片曝光後,釣出不少內行人驚呼「賺到了」。
    2022/01/22 21:11
  • 羞辱人?老闆給薪水發「一袋硬幣」 前輩曝奇招反制

    上班族為了薪水打拚,一個月中最期待的時刻,發薪水肯定是其中一環。不過有一名網友指出,女友在一家飲料店打工,薪水僅兩萬多元,竟拿到「一整袋硬幣」。如此羞辱人的給薪方式讓不少網友大感傻眼,並祭出奇招反制。
    2022/01/17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