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硬塊 結果共145筆

  • 好發60歲↑!老翁左胸癢「一檢查是乳癌」危險因子曝光

    許多男人不認為自己有乳房,只有胸大肌;醫師表示,男性從來沒有被教育要關心自己的乳房,慎防乳癌的發生。就有一名75歲男性無疾病史,因為左乳會癢,伴有脫屑及滲液,就醫後發現左乳有硬塊,切片證實是乳癌。
    2021/12/25 23:41
  • 《寄生上流》朴素丹罹甲狀腺癌 女性易中招注意這些異狀

    因為演出《寄生上流》走紅的韓國女星朴素丹傳出罹患甲狀腺癌,目前她已全面停工治療。醫師表示,她罹患的甲狀腺乳突癌是台灣最常見的甲狀腺癌,所幸乳突癌的進展非常緩慢,治療預後也很好,只要做好完整治療、定期追蹤,存活期很長。前副總統呂秀蓮30歲也罹患一樣的癌症,47年了依舊非常健康。
    2021/12/15 11:51
  • 胸前冒痘痘檢查是乳癌 專家警告「出現2徵兆」別拖了

    你有定期「自摸」,確定乳房狀況一切正常,胸部沒有出現任何不明的硬塊嗎?如果你發現自己的胸部有些異樣,請立即就醫,不要當作沒事,先前就有一起35歲女性胸前長了顆小痘痘,結果後來醫生檢查後,確診她罹患乳癌。
    2021/11/27 16:00
  • 喝豬血湯咬到「超大硬塊」 眾人笑歪:結石很嚴重

    出門吃飯多多少少會遇到餐點裡被「加料」頭髮、鋼刷絲等,早已見怪不怪。但有民眾在網路上抱怨,在夜市喝豬血湯時,碗裡竟然有一顆超大的石頭。文章貼出引來不少網友在下方討論,還釣出不少同被加料的苦主。
    2021/11/24 16:47
  • 女性注意!「這年齡」是乳癌好發群 自我檢查法快筆記

    如果可以,請你想到就自摸一下,欸~不要想歪,小編指的是「胸部自我檢查」,仔細輕壓胸部來檢查是否有硬塊出現,誰叫「乳癌」佔據女性癌症的第一位,45-49歲更是婦女乳癌發生率最高的年齡層,而這次,小編要來介紹的是較不常見的「乳房葉狀瘤」,40+的女性更要多加留意。
    2021/10/02 20:41
  • 靜脈曲張者發生「血栓」率高5倍 醫:打疫苗前應這樣做

    本來以為只有打AZ疫苗要擔心血栓問題,結果疫苗不良反應出現血栓問題的,竟然莫德納等其他疫苗也傳案例。中壢天晟醫院靜脈曲張中心醫師林哲安提醒,有靜脈曲張的人發生血栓的風險比一般人高5倍,日前該院就有靜脈曲張病患,打完莫德納疫苗,靜脈曲張的血管有硬塊、腫痛,引起不良於行,提醒先處理好靜脈曲張,再打疫苗免煩惱。
    2021/09/28 15:59
  • 銷售員8h戴口罩磨耳 竟釀蜂窩性組織炎

    雲林一名服裝店員,為了上班,長時間佩戴口罩,沒想到耳後出現紅腫痕跡長出小硬塊,原本以為自行擦藥,就能痊癒,沒想到演變成蜂窩性組組織炎。
    2021/07/05 14:58
  • 名嘴「許願折壽」給腦癌尪 2個月後胸部發現硬塊

    醫藥記者出身的資深名嘴全嘉莉,去(2020)年驚爆老公陳萬達罹患腦癌,被醫生判定只能活3至6個月,苦撐1年2個月仍離開人世,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當初為了緩解老公病情,四處求神問卜,甚至許願折壽給對方,豈料過了2個月就發現罹患乳癌。
    2021/06/23 15:35
  • 乳癌治療發生更年期症狀? 「中西合璧」恢復精氣神

    一名40歲許女士因工作忙碌,經常忽略定期篩檢,直到摸到左側乳房有硬塊,驚覺大事不妙,赴醫確診已是乳癌第三期,採取抗荷爾荷爾蒙藥物治療,卻出現類更年期症狀,讓她相當困擾,經透過中醫癌症調理,大幅緩解不適副作用,也改善精神與體力,更有動力衝刺事業。
    2021/05/27 13:16
  • 他洗澡發現蛋蛋有硬塊 急摘驚見內藏完整「蝦球」

    「蛋蛋」的憂傷!一名25歲男子洗澡時觸摸睪丸驚覺有硬塊,於是立即到醫院檢查,院方懷疑男子恐罹患「睪丸癌」,決定趕緊替他進行摘除手術,不過術後醫師發現,原來裡面內藏一顆形狀宛如「蝦球」的粉瘤,並不是癌症,讓全家人鬆了一口氣。
    2021/03/10 13:04
  • 66歲金燕玲2年內「2度罹癌」 左胸摸到硬塊急動刀

    66歲資深女星金燕玲多次拿下金馬獎、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被封為「配角天后」,精湛演技受到肯定。她2年前罹患子宮頸癌,動刀切除子宮、盲腸與淋巴,更熬過6次電療,好不容易抗癌成功,豈料她近日自爆「左胸有硬塊」確定患上乳癌,震驚大批粉絲。
    2021/03/04 20:51
  • 頭皮突長滲血臭膿包 就醫一驗驚罹「男性特有癌」

    頭皮長膿包,一查卻發現是「男性獨有癌症」!一名中年男子自國中時頭皮長了一顆類似毛囊炎的物體,形狀如小米粒,讓他忍不住去摳,但近日發現顆粒旁新長了一顆膿包,觸摸時甚至會出血、發臭,便趕緊就醫,沒想到意外驚察自己罹患了無法聯想的病灶。
    2021/02/03 22:50
  • 男性也會得乳癌! 他不菸不酒發現確診已第3期

    男性也會得乳癌。苗栗大千醫院指出,一名55歲男子不菸不酒,作息正常,發現右乳頭有小硬塊,切片檢查確認為罕見的男性乳癌,且已第三期轉移至淋巴,經手術後接受相關治療。
    2020/12/08 13:11
  • 翁小腸卡7公分糞石 醫曝「1水果」吃太多釀禍

    柿子吃太多,老翁小腸生7公分糞石!一名老翁因腹脹不適掛急診,經檢查發現他不只小腸脹大,還在末端發現一顆巨大糞石,一問之下才知道老翁本來就有腸沾黏痼疾,平時已經盡量清淡飲食,卻因過度食用柿子,導致在消化道起化學作用結成硬塊。  
    2020/11/24 19:42
  • 遭推銷打針瘦身 妙齡女「傷口潰爛結硬塊」慘挨117刀

    中國大陸四川省一名鄧姓女子,今年5月注射1款號稱可以減肥的蛋白液,孰料約20多天後,鄧女身上傷口出現流血、潰爛等情況,最後只好動117刀手術治療。
    2020/10/25 18:05
  • 乳癌年輕化!少婦餵奶赫見硬塊 注意「5大徵兆」

    一名40歲柯女士,2年前在哺乳期間,發現乳房有小硬塊,以為只是塞奶造成;直到乳房出現脹痛才就醫,檢查結果,竟是乳癌第3期。
    2020/10/16 18:53
  • 隱形眼鏡「藏眼皮」28年 驚人真相讓網直呼太恐怖

    隱形眼鏡藏眼皮28年渾然不知!英國一名女子因為眼睛不適,到醫院看診後發現左眼皮下有硬塊,經過精密儀器檢查,發現有一個硬式隱形眼鏡,而她回憶起自已的過往經歷,終於得知原因,推算隱形眼鏡已在眼皮裡長達28年。
    2020/10/06 16:41
  • 滿月男嬰肚子長硬塊 醫剖腹驚呆…捧出四肢完整胎兒!

    新生男嬰竟「剖腹」取出胎兒!大陸江西一名孕婦在生產前檢查出胎兒的腹部有腫塊,沒想到男嬰出生後腫塊仍持續增長,醫師立刻安排手術,才得知為「寄生胎」,且胎體的上、下肢生長完整已成人形,嚇壞眾人。
    2020/09/14 21:20
  • 驚!前主播坦承「罹患乳癌二期」 假髮示人樂觀抗癌

    曾有「東森阿信主播」封號的前主播簡立喆,今(22)日坦承罹患乳癌,據悉她2年前摸到乳房硬塊,檢查發現罹癌,腫瘤約3公分。因為化療副作用掉髮,工作都以假髮示人,但她沒特別休假平常心面對,「沒人看得出來我是癌症病人!」
    2020/07/22 13:17
  • 肉餅內餡摻人肉!少年吃到硬塊 吐出見「人類斷指」嚇壞

    巴西聖保羅一名14歲少年日前開心吃著外賣餐點,怎料吃到一半時,居然發現肉餡餅(meat pie)裡混著一根「人類手指」,嚇得從此連日做惡夢。對此,餐廳負責人解釋,事發前幾天,店裡的廚師不小心被切肉機截斷手指,以至於斷指混入了餐點裡。
    2020/07/17 16:32
  • 知名醫美「少女針」打假貨 400客人險毀容

    爆發經營權之爭的台北市知名醫美診所,妻子又出面爆料,指控負責進貨的丈夫,竟然偷偷進了假的「少女針」,害得她自己也誤用假貨。原來這款皮膚植入劑,打一次要數萬元,能有拉提抗皺的效果,但越來越多用到假貨的診所客人,臉上陸續出現不明硬塊和紅腫,至少400多人受害。
    2020/07/09 13:24
  • 久站和久坐都痛 劉真8年前體檢就知「2隱疾」

    44歲的「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驚傳心臟驟停,被送往台北榮總醫院急救,裝上葉克膜搶救14天在加護病房治療,情況十分危急。從3歲就開始學舞的劉真,先前就曾提到因為練舞導致全身傷,甚至在8年前突然感到肋骨超痛,「久站和久坐都會痛!」之後去醫院檢查,但結果卻讓她十分傻眼。
    2020/02/20 20:01
  • 6歲女童胸痛長硬塊 醫一看骨齡驚:已經11歲

    台南市一名6歲女童正值發育期間,發現乳房出現硬塊及疼痛感,事後在父母陪同下赴醫就診,經醫師檢查後發現,女童的骨骼年齡竟已有11歲,隨後抽血確診為「中樞性性早熟」。醫師表示,若女童沒有即時就醫診治,有可能會因生長板提早閉合,導致身高發展受阻。
    2020/02/11 16:11
  • 國二生乳房驚長「橢圓肉球」 醫勸:少吃鹹酥雞

    新竹一名國二女學生有天洗澡時,在左乳房摸到硬塊,事後就醫做乳房超音波檢查後確認,她的左乳房下側出現邊緣形狀不規則的硬塊,大於2公分橢圓形的纖維腺瘤,醫師擔心有惡性的風險,最後透過「乳房腫瘤摘除手術」將纖維腺瘤順利取出,確保不會變化成惡性腫瘤。
    2020/02/11 12:21
  • 示威者遭噴不明液體!腐肉外露2個月未癒 疑港警加料

    香港反送中從今年六月延燒至今,有不少參與抗爭的民眾在衝突中受傷,其中一名示威者不慎被港警噴灑類似胡椒噴霧後,不僅身上傷口變成灰黑硬塊,裡面的腐肉還依稀可見,懷疑是港警在噴霧中「加料」,引起許多網友撻伐。
    2019/12/13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