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硬塊 結果共145筆

  • 男騎車遭襲!? BB彈卡眉頭半年

    台北縣一名男子覺得眉頭長了一個硬塊,到耕莘醫院就診,開刀後,醫生發現裡頭竟然是一顆BB彈!患者仔細回想,原來半年前騎機車曾經有被小石頭打到,當時不以為意,後來硬塊開始移動才覺得不對勁,醫生說還好傷口沒有發炎潰爛,否則可能影響視力。
    2009/12/19 12:09
  • 「小針」復活? 2女注射雙峰變硬塊

    景氣差,最近台灣一些整型診所,就以低價隆乳噱頭吸客,引進大陸已經禁用的注射奧美定凝膠來隆乳,結果就出現兩名病患隆乳後,胸部嚴重變型、肌肉不平均凸起,原本的雙峰因為腫脹連成一線,醫生說注射這種工業用的奧美丁,嚴重還有可能致癌。
    2009/03/09 12:25
  • 史亞平夫玻尿酸隆乳 衛局上門查

    新聞局長史亞平的先生郝志華在台中開設美容診所,結果遭酒店小姐指控違法進行玻尿酸隆乳,酒店小姐說她花了26萬元,胸部卻出現硬塊、變形,上午台中市衛生局派出稽查員上門,卻被擋在電梯外,無法上四樓診所;沒想到同一時間,衛生局卻接到診所護士,遞出停業5天申請,讓衛生局官員無法追查事情真相。
    2008/10/13 12:28
  • 臉上長「痘痘」 竟是淋巴癌轉移

    臉上如果突然出現紅腫硬塊,不要以為是青春痘猛擠,因為如果它不痛不癢,又一直長大像顆球,小心可能是惡性腫瘤轉移;一位年約40歲的男子,就是這樣去看皮膚科,才發現自己竟然得了淋巴癌。
    2008/01/03 13:02
  • 果凍矽膠還沒核准 醫師先偷跑

    月底才要開會審查的果凍矽膠,衛生署還沒核准已經有醫師偷跑!今天傳出在仁愛路一家整形診所,私下招攬病患做果凍矽膠隆乳一次價碼16萬,不過,因為病患可能對材質不適應,導致「莢膜巒縮」,胸部變成兩大塊硬塊,向媒體投訴事情才曝了光。
    2007/09/12 12:06
  • 久違14年矽膠墊 美國FDA解禁

    被禁了14年的矽膠隆乳墊,美國FDA解除了禁令,這個消息,在台灣整形市場,帶來革命性衝擊,雖然爭議還是存在,但台灣醫生表示,改良過後的矽膠乳墊,有別於傳統矽膠,萬一破了會在體內形成硬塊,衛生署強調,只要動物跟人體實驗數據都確定安全,台灣最快也將在明年6、7月跟進開放。
    2006/11/18 19:32
  • 〈獨家〉切肉隆乳 顯微手術一側23萬

    提到脂肪隆乳移植,很多人會聯想到把身體抽出來的脂肪,注射到乳房裡,但由於會產生硬塊,不被醫界採用。
    2006/03/30 18:22
  • 食不下嚥! 唾液腺結石大如彈珠

    口水也會造成結石,台中市有一名婦人,脖子腫了半年,她以為是扁桃腺發炎,經過3D掃描才發現,她的唾液腺有一個彈珠大小的硬塊,原來是她的唾液產生結石後,阻塞口水出口,導致唾液線嚴重腫脹,差一點造成蜂窩性組織炎。
    2006/02/27 12:42
  • 〈獨家〉辨別真假蠶絲被 看拉鍊、拉纖維

    百分百的蠶絲被,一床至少好幾千元,該怎麼辨識,專家說,可以先拉拉裡面的纖維,因為蠶絲屬於長纖維,不容易拉斷,而且火燒後,不會結成硬塊,還有一個更簡單的,就是看拉鍊大小,通常拉鍊越小怕別人看,很可能就是劣等貨。
    2006/02/08 18:22
  • 記得揉一揉! 長期打針鈣化結石

    不管大小病習慣請醫師打針的民眾要注意了!苗栗縣有位老太太因為慢性病,經常打針,最近發現兩邊臀部都長了硬塊,導致肌肉纖維化結石,相當罕見。
    2005/04/06 12:21
  • 自體脂肪消法令紋 險變癌細胞!

    為了愛美整形,一位25歲的小姐,差點付出慘痛代價!她用自體脂肪移植修補嘴角兩側的法令紋,但可能是因為過程中遭到感染,口腔左側長出直徑2公分的發炎硬塊,幸好緊急開刀取出,如果放著不管,可能會變成惡性腫瘤。
    2005/02/28 12:18
  • 舌下硬塊腫大 六旬老翁唾液腺結石

    常聽到人家說尿結石和膽結石,您知道嗎?唾液腺也會結石,一名66歲的男子舌頭下面有一個硬塊,幾年來一直沒有看醫生,硬塊越來越大,連脖子都跟著腫大,求醫之後才發現,原來腫塊是一個大結石。
    2004/09/16 19:12
  • 歪頭寶寶不轉頭 當心罹先天斜頸

    一名男嬰出生不久,媽媽就發現他的頭老是偏向右邊,原本以為只是習慣,後來發現要將他的頭轉動都有困難,脖子上還摸到硬塊,送醫後才知道男嬰罹患了先天肌肉性斜頸,也就是俗稱的歪脖子。
    2004/08/04 12:24
  • 抽脂隆乳術 衛生署全面喊停

    抽取臀部的脂肪移植到胸部,這項繼能減肥又能豐胸的整形手術,衛生署已經決定全面禁止!衛生署表示,把抽出來的脂肪移到胸部之後,會形成像乳癌的硬塊,影響乳癌初期的診斷,違法的醫師最重可以吊銷醫師執照。
    2004/04/03 12:00
  • 最小乳癌患者! 8歲女童洗澡發現硬塊

    台灣出現8歲女童罹患乳癌的個案,也是目前年齡最小的乳癌患者,醫師說,這麼小就得乳癌,很可能是因為基因病變,醫師說,台灣女性乳癌的平均年齡逐年下降,因此建議每天喝3杯味增湯,可以有效降低6成的乳癌發生率。
    2004/02/27 18:03
  • 鼻子長牙 痛五年 罕見「鼻腔異生齒」

    宜蘭一名男子右側鼻子痛了五年,看了好幾個醫生,問題都沒解決,後來才發現,他鼻子裡那個白白的、小小的硬塊,竟然是一顆蛀掉的牙齒。
    2003/12/22 18:02
  • 台啤內有黏稠硬塊 已喝入肚民眾納悶

    再度傳出瓶裝啤酒出現了內含異物的消息。家住苗栗縣竹南鎮的一位民眾,最近發現上個月買來冰存在冰箱未開瓶的台灣啤酒出現了黏稠物,還會凝結成硬塊;她向菸酒公司人員詢問,得到的答案是這是正常的蛋白質,讓民眾直呼怎麼可能。
    2003/12/09 14:36
  • 【世界眼光台灣希望】乳房硬塊檢測囊 婦女朋友新福音

    乳癌是台灣女性癌症死因第一位,國內有一個發明家研發出全球第一的乳房硬塊檢測囊,靈敏度之高,連細微腫瘤都觸摸得出來,獲得德國日內瓦世界發明獎的最高榮譽。今天世界的眼光台灣的希望系列報導,要帶您看台灣發明家何榮華揚名世界的傳奇。
    2003/11/27 19:37
  • 2.5公分乳房硬塊 觸診難發現

    針對知名整形外科醫師林靜芸,遭人指控在動隆乳手術之前,沒有及早診斷出病患已經罹患乳癌,整形外科醫學會常務理事陳煥棠表示,隆乳前沒有任何法令,要求醫師必須進行詳細檢查,這也是隆乳手術常出現的盲點。 一個差不多有2.5公分大小的腫塊,在兩年之前是否能經由觸診來及早發現,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常務理事陳煥棠表示,這種機率非常的低。 至於醫師在動隆乳手術之前,是否需要先進行詳細的檢查,關於這一點,陳煥堂表示,在國內的醫療法裡沒有做出這樣的規範。 陳醫師表示,隆乳手術與是否會罹患乳癌並沒有任何關聯,另外他也特別要提醒大家,預防乳癌不能光靠觸診,必須要定期接受檢查,因為一旦等到手指都能感覺到的情況,那時硬塊的大小已經差不多有1公分左右,而如果是惡性腫瘤的話,那已經進入到了第二期,對於患者來說已經為時已晚。
    2003/06/16 16:33
  • 隆乳前未摸出硬塊 病患質疑林靜芸

    知名的整形外科醫師林靜芸傳出醫療糾紛,一名在88年動隆乳手術的施小姐,指控林靜芸沒有及早診斷他有乳癌,就替他動手術,不過林靜芸透過發言人出面反駁,表示該做的檢查都做了,當時施小姐的確沒有得乳癌。 這名施小姐今年49歲,民國88年從香港特地到台灣,請整形醫師林靜芸,替她做乳房重建手癌,這名施小姐,今年49歲,民國88年從香港特地到台灣,請整形醫師林靜芸替她做乳房重建手術,施小姐說,當時就曾經向林靜芸提出,她的右側乳房好像有硬塊,但經過林靜芸觸診,沒有異狀,才進行隆乳,結果兩年前施小姐卻發現右側乳癌有一個大約十塊錢大小的硬塊,由於擔心擴散,必須立刻進行切除。 施小姐控訴林靜芸在四年前進行手術時,沒有查個清楚,導致她心靈受創,到現在還要看心理醫生,對此,林靜芸醫師沒有出面,只透過發言人表示,施小姐說自己是特異功能人士,平常穿胸罩常會透不過氣,所以在手術前,特地要求施小姐到大醫院做全身檢查,$u32477;對沒有刻意隱瞞。 林靜芸方面表示,手術前替施小姐做過觸診,並沒有硬塊,手術後施小姐沒有定期回診,一直到兩年前才到診所複查,才會延誤病情,但施小姐反駁,根據乳房外科醫師研判,二點五公分的硬塊,應該在兩年前就已經摸得出來,雙方各說各話。
    2003/06/16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