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砸爛 結果共287筆

  • 沒下雨又颳強風!高屏路樹連環倒 玻璃吹落砸爛整排車

    颱風瑪娃遠離,其外圍環流仍持續影響台灣周邊地區,位處被風側的南部地區,不僅降雨不理想,今(1)日高屏地區還陸續傳出路樹被強風吹倒,人傷財損的意外,包括潮州一棟大樓玻璃疑似被強風吹落,砸毀下方車輛;高雄苓雅、楠梓、小港則是有路樹倒塌壓到路過騎士,前鎮則是公園有樹根遭啃食,承受不了強風,硬生倒地。
    2023/06/01 13:54
  • 選美冠軍不是老婆!尪不爽失控衝上台 「搶走后冠」怒砸碎

    巴西日前舉辦一場變裝選美大賽,吸引當地不少佳麗參加,怎料比賽進行到最後的頒獎環節時,一名觀眾氣憤衝上台、搶走頒獎人手中的后冠,並狠狠把后冠砸碎,嚇壞在場的所有人。經了解後,原來該名觀眾為亞軍佳麗的丈夫,因不滿老婆只獲得第二名,且認為賽制不公平,才會失控暴走。
    2023/05/30 18:17
  • 台南Josh遭家暴上法院調解! 委員1句「吵架難免」他炸了

    以討論棒球為主的YouTuber「台南Josh」去(2022)年初傳出遭老婆家暴,2人新家不但多處被砸爛外,牆壁上更被留下「死媽寶」等字語,忍無可忍的他宣布離婚,後也常拿此事自嘲,強大的心理素質讓網友佩服。不過,今(25)日台南Josh透露,今在法院調解過程中,調解委員竟不斷以「夫妻吵架難免嘛,我也被我老婆打過啊」等話說教,讓他感覺非常不舒服。
    2023/05/25 22:48
  • 中國版浩克!河南城管「暴力執法」 當街砸爛攤商西瓜

    日前桃園中壢發生一名壯碩朱姓男子大鬧超商,攻擊警員後被警棍狂K致血流滿面風波,被封為「超商浩克」;而中國有一種執法人員「城市管理執法(簡稱城管)」,負責管理小區秩序、整治市容等,多次發生「暴力執法」事件,包括硬拆違規攤商攤位、毆打攤販等,不文明執法則有如「城管浩克。」
    2023/05/22 17:05
  • 6惡煞圍毆澎湖人!起底竟開設「資產管理公司」 土豪身分曝

    澎湖一名孝子因行車糾紛,遭到6名觀光惡煞拖下車圍毆暴打,車子直接砸爛。而這群惡煞也慘被肉搜,其中一人身分竟是一名土豪,還開設一家「資產管理」公司!
    2023/04/28 11:19
  • 想約我女友? 吃醋談判5惡煞暗夜砸車

    新北市凌晨發生街頭砸車!朋友爭風吃醋相約談判,結果破局,不但有人拿出球棒、當街把車砸爛,還有人大半夜拿出沖天炮洩憤,犯案後火速落跑,附近住戶睡到一半聽到巨響,通通被嚇醒。
    2023/04/16 12:53
  • 夫妻爆吵!寇乃馨砸爛吉他怒嗆「離過婚的二手貨」 黃國倫心碎離家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11日晚間10時將播出「婚姻中不能說的一句話,說了保證會離婚」主題。寇乃馨與黃國倫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但黃國倫卻說,夫妻倆其實有過不少激烈爭執:「那次吵得很兇,她說『黃國倫你這個離過婚的二手貨,你根本配不上我』,這句話一刀斃命,我不講話就開始收拾行李,隨便找了一家酒店,我還想說老婆會不會擔心我,結果3天都沒有電話。」
    2023/04/08 11:26
  • 只敢砸自家車?弟不滿兄侮辱又嗆聲 砸哥車後又毀鄰居車

    兄弟吵架,吵到「球棒」都拿出來!新北市土城發生砸車糾紛,三輛車被砸爛,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兄弟為了「停車」起爭執,弟弟不滿被哥哥接連開罵,暴怒砸車,哥哥喝了酒,還自己移車,這下酒駕也當場被逮。
    2023/03/27 12:10
  • 約花瓶岩釘孤枝!少年赴約才知對方有撂人 慘遭圍毆、砸車

    屏東小琉球爆發學生鬥毆案,畫面被人側錄放上IG限時動態,被打的蔡姓少年,後續也由家人陪同報案。據了解,14歲的主嫌黃姓少年,不滿蔡男日前在超商嗆自己女友,相約3日晚間到小琉球知名景點花瓶岩「釘孤枝」,蔡男赴約才發現,對方竟帶了17人名同夥,寡不敵眾被打到渾身是傷,電動腳踏車也被砸爛,目前警方也將人通知到案,依法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03/06 16:33
  • 我的老天爺啊 都鬧蛋荒了!調鴨蛋應急途中繩斷全破

    台南有攤商因為雞蛋缺貨,緊急調了鴨蛋來賣,兩箱鴨蛋要運送到市場販售,途中因為繩索斷裂,導致2箱的蛋全部跳車砸爛,成本就要五千元,還因為載運的物品滲漏,馬路上都是鴨蛋蛋液,她另外還要被罰3千至1萬8,調貨來賣沒賺還倒賠。
    2023/03/04 20:24
  • 帳號是我的!情侶分手後 怒搶手機砸爛

    為了社群軟體帳號問題,竟闖進店家搶手機!新竹一家檳榔攤,日前一名男子氣沖沖的闖進去後,先是在店內大呼小叫,接著直接搶走手機,還摔爛,原來他跟店員是前男女朋友,多次為了抖音帳號,到底是誰的而吵架。
    2023/02/24 13:45
  • 砸!疑債權糾紛 電梯公司遭黑衣男砸店

    基隆有一家電梯公司,去年12月30日被不知名人士砸,大門及窗戶全被砸爛,只是隔了一個月了,至少嫌犯到底是誰,不知道,老闆也強調真的不知道跟誰有糾紛,警方獲報後,初步了解,疑似是老闆與前股東,有債權上的糾紛,才撂人來砸店。
    2023/01/31 13:43
  • 過年缺錢花!賊直接砸爛門鎖 闖通訊行拿10萬

    這個月2日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上某間知名連鎖通訊行發生失竊案件,一名男子趁著凌晨沒人時,偷偷拿工具將門鎖砸爛闖進店內拿走10多萬元現金。轄區警方獲報後循線展開追查,於10日將33歲的傅姓男子逮捕到案,他供稱是因為過年前缺錢花用,才會隨機闖店家行竊。
    2023/01/21 13:23
  • 遇到對手!賊在凌亂房間搜刮2小時 挖出70萬元寶物

    屏東九如發生連續闖空門,竊賊甚至直接拿屋內的鐵槌,把門砸爛,就連被堆滿雜物的房間也沒放過,沒想到還真的被他挖到寶,在一片凌亂的房間內,搜出大約價值17萬的50元硬幣,還找到名錶、名牌包和金飾,得手總價值近70萬元。
    2023/01/19 19:40
  • 基隆拖吊場高牆倒塌!巨石從天降砸爛4車 驚悚畫面曝光

    驚險!今(17)日下午2點10分左右,基隆市警察局拖吊場內,發生旁邊廢棄台肥工廠廠房倒塌,壓到四層高圍牆,導致整片大石頭掉落拖吊場內,一共砸毀4輛車,其中包括警車,後續警方將通知車主到案處理賠償事宜。
    2023/01/17 15:43
  • 傻眼!車遭陌生人砸爛 吉安鄉代:沒結怨

    花蓮吉安鄉9日凌晨發生砸車事件,一名黑衣人拿工具,把一輛計程車砸到嚴重毀損,甚至疑似自己拍下犯案過程,好像有什麼深仇大恨,原來這輛車是吉安鄉民代表詹益萬的車,他說自己沒跟人結怨,不知道為何被砸,警方目前全力追緝,鎖定黑衣男子,要查出他的身分。
    2023/01/09 21:39
  • 半夜狂按門鈴又叫囂! 無照男落跑自撞遭砸車警連夜逮6人

    半夜跑去別人家鬧事,無照男慘被砸車!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請朋友幫忙討債,對方以「要去工作」為由,拒絕了,他氣得追去對方家門口,按門鈴還叫囂,雙方當晚相約談判,只是,當他到場,看到對方人多勢眾,嚇得落跑,自己無照、技術不佳,不慎自撞,不到五分鐘,車也被棍棒砸爛。
    2023/01/09 12:29
  • 友深夜上門理論吵醒妻小 板橋男氣炸糾眾持鐵鎚棍棒砸車

    今(9)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發生一起砸車糾紛,一名鄒姓男子因為不滿王姓友人不幫忙他處理事情,竟趁著深夜跑到對方住家找人理論,結果吵醒了王姓友人的太太和孩子,讓王男氣炸,隨即號召5名朋友分乘2輛車找鄒男討公道。過程中兩方人馬駕車追逐,鄒男失控撞上路旁人行道後便下車徒步逃逸,而王男等6人便持鐵鎚、球棒將鄒男車輛砸爛,後續轄區警方獲報,也在清晨5時許於土城區找到王男等6人,依聚眾鬥毆、恐嚇、毀損罪嫌偵辦。
    2023/01/09 11:50
  • 愛車遭砸爛4輪全被刺破 車主:事前曾與鄰居吵架

    高雄鳳山發生砸車案,一名陳小姐把車停在車格內,結果被不明人士砸車,車窗破裂之外,四個輪胎也全被刺破,而車主說事發前,她曾與鄰居吵架,沒多久就被砸車,懷疑因此遭報復,但目前砸車者疑似騎乘無牌機車逃逸,身分和動機,警方還要再釐清。
    2023/01/04 19:09
  • 苗栗棒球隊?兩派人馬疑一言不合就開打 多輛雙B被砸爛

    今(28)日上午,在苗栗縣銅鑼鄉發生一起鬥毆案件,在一處工地內,現場有多輛名車被砸破玻璃,車殼和零件碎滿地,警方接獲通報後,趕抵現場時,雙方已離開現場,事後通知10多名涉案人到場說明,他們告訴警方為「行車糾紛」,但是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2/12/28 18:13
  • 囂張!酒駕男當街砸車 朝警猛噴辣椒水

    酒駕失控砸車,還對警察噴辣椒水!桃園龜山,一名男子酒後開車,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竟把車停路中,將對方的車砸爛,駕駛被碎玻璃割傷,警方到場制止,男子不但不配合還噴辣椒水,造成員警眼睛紅腫,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受傷駕駛也要對他提告。
    2022/12/17 21:21
  • 賭世足連輸! 債主討嘸10萬 怒砸百萬名車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下注賭世足,結果連輸好幾場,欠下10萬多元賭金,3名債主上門催討時,看到他開百萬名車卻屢次都還不出錢,半夜氣的跑到他家門口,用鐵鍬砸爛兩輛車!
    2022/12/10 12:22
  • 「比賽還沒結束!」賭世足賽輸錢還神隱 債主怒毀百萬車

    昨(9)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發生一起砸車糾紛,一名28歲的呂姓男子,疑似在世界盃比賽期間額外插賭,結果輸了幾十萬元,朋友向他追討賭金不成,酒過三巡後竟氣得將呂男的2輛要價百萬的凌志Lexus轎車砸爛,隨後趕緊到分局投案。
    2022/12/10 10:19
  • 瘋世足!運彩銷售逾9.7億 爆冷贏掀「逆向操作」

    世足正熱,除了看球,也有不少人會買運彩,截至23日已經銷售超過9.7億元,網紅鳳梨也來買,先前因為「下錯邊」,崩潰砸爛電視,不過世足一開打就有兩場「意外之勝」,讓市場掀起一波下注新潮,運彩業者觀察到,現在很多彩迷到彩券行看的不是球隊,而是誰的賠率比較高。
    2022/11/24 19:17
  • 瘋世足!日本、沙國爆冷贏 運彩掀「逆向操作」

    世足正熱,除了看球,也有不少人會買運彩,網紅鳳梨先前就因為「下錯邊」,崩潰砸爛電視,不過世足一開打就有兩場「意外之勝」,讓市場掀起一波下注新潮,運彩業者觀察到,現在很多彩迷到彩券行看的不是球隊,而是誰的賠率比較高。
    2022/11/24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