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砸爛 結果共287筆

  • 棒打公務員!殺警案法官判他5月 受害者斥太輕

    嘉義大林一名37歲的男子,去年六月亂丟垃圾,被鄰居沈小姐檢舉,他竟然拿鐵棍打傷前來稽查的環保人員,還砸爛沈小姓的轎車,氣得縣長翁章梁說,公權力不容挑戰!結果,簡姓男子被依毀損、恐嚇罪,判刑5個月,可易科罰金。沈小姐認為判決太輕了!她說,審判長先前就判殺鐵警案嫌犯無罪,讓人難以接受,她的案子一樣判得很離譜。
    2020/07/15 14:00
  • 囂張!疑房屋買賣談不攏 糾眾當街砸爛2車

    台南安南區的總頭寮工業區,傳出當街瘋狂砸車的暴力事件!買方疑似為了5、6百萬元的房屋買賣談不成,憤而糾眾持棍棒,當眾把2輛轎車的車窗玻璃全給砸碎了,凶猛砸車的過程全被拍下來PO網,看了讓人心驚,警方已經鎖定砸車者,依毀損罪偵辦。
    2020/07/03 11:59
  • 礙到誰?男觸動閃光 竟砸爛「貓狗驅趕器」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行經萬華青年路巷子內,疑似自動觸發路邊的貓狗驅趕器,發出微弱的閃光,他一怒之下,竟然當場把機器摔壞,屋主隔天早上發現東西壞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遭人惡意破壞,氣得報警抓人。
    2020/02/01 13:54
  • 砰砰砰! 深夜巨響多人砸車、放炮險燒車

    深夜砸車聲響太大聲,民眾還以為是開槍了,新竹市經國二路一棟大樓前,半夜一點多突然來了兩輛小轎車,四五名男子一下車,就朝著機車猛砸,砸爛了還不夠,甚至在機車旁邊點燃鞭炮,還好沒有引燃機車,否則旁邊一整排停放的車輛,很可能都會一起遭殃。
    2020/01/19 13:18
  • 催淚瓦斯、警棍齊飛 黎巴嫩反政府示威再起

    催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爆發新一波反政府示威,大批示威者包圍警察總局丟雞蛋,還大肆破壞銀行,把ATM都砸爛,黎巴嫩總理在去年10月下台後,國內經濟危機持續惡化,民怨一口氣爆發。
    2020/01/16 19:02
  • 比籃球大落石砸車 2人受傷驚嚇險喪命

    花蓮發生落石砸車意外,一輛轎車行經台八線中橫路段,一顆比籃球還大的落石,突然從天而降,砸爛擋風玻璃,造成駕駛和乘客受傷,兩人飽受驚嚇,只差一點就可能喪命。
    2019/12/30 21:31
  • 樹倒了!砸毀貨櫃車頂司機受傷 轎車也遭波及

    開車開到一半,路樹怎麼會突然倒塌呢?這是發生在高雄市民族與大順路口,中午時分,一輛貨櫃車行經時,路樹砸了下來,不僅把貨櫃車的車頂砸爛了,還砸中前方行進中的轎車,把後方玻璃砸破了,轎車車主嚇了一跳,貨櫃車司機則是頭部受傷。原來,疑似貨櫃頂端擦撞路樹,進一步拖垮整棵樹肇禍。
    2019/12/23 20:05
  • 朋友喝酒歡唱 公事起衝突大打出手砸爛花盆

    高雄市傳出酒後持花盆互毆的衝突!凌晨三點多,兩名朋友開心一起到卡拉OK喝酒唱歌,幾杯黃湯下肚,因為提及公事起口角,竟然徒手互毆,甚至拿起門前的盆栽及畚箕猛砸,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把人帶到派出所,現在,要依傷害罪送辦。
    2019/12/20 11:45
  • 孩子半夜偷打電動 父當面砸爛3台Switch給教訓

    電動不只能讓大人在休閒之餘紓壓,對年幼的孩子們來說也有難以抗拒的魔力,有爸爸因家中孩子半夜不睡覺偷打電動,竟當著孩子的面一口氣怒砸爛3台Switch。事後該名爸爸將事情po上網後,竟引起正反意見論述,有人認為這能夠給孩子們帶來警惕,但也有另一派的人認為這樣做會讓孩子的心理留下陰影。
    2019/12/18 14:00
  • 商業糾紛恐嚇「乎你死」 黑衣人持棍棒砸花店

    一群黑衣人大半夜砸店嚇壞人!屏東萬丹鄉新庄村,2日晚上10點竟遭10幾名蒙面黑衣人,拿著棍棒猛捶猛打,原來是因為同行相忌,才會當街砸店,由於對方人多勢眾,業者只敢躲在一旁,眼見自己的店被砸爛,歹徒行徑囂張,路過民眾紛紛嚇壞走避,警方已經逮捕兩名嫌犯,釐清案情。
    2019/12/03 12:56
  • 情敵大戰!「打卡追車」尋仇 20煞聚集砸車

    持續追蹤三重這兩起砸車和槍擊案,原來雙方全都不是當地人!只是因為其中一名17歲張姓少年,看到情敵仇家吳姓男子,曾在三重打卡,因此立刻從周遭新莊蘆洲等地,撂人來要堵他,因為三重地理位置方便,很快就撂來20多人,最後卻把車認錯,砸爛無辜車輛。
    2019/11/04 20:11
  • 聖結石砸爛YouTuber百萬獎牌!曝「厭倦自己」

    全台最快達成百萬訂閱數的YouTuber聖結石,昨(19日)突然表示有件想做的事,讓他徹夜難眠;說完「我現在就去做」之後,竟拿起榔頭,朝「YouTuber百萬訂閱獎牌」狠砸!原來是因為「厭倦」自己,想要突破框架,才下定決心將獎牌砸爛。
    2019/10/20 10:12
  • 快訊/卓蘭砂石場遭勒索五百萬 警抓開槍八人

    苗栗卓蘭一家砂石場,上個月30日遭到跑路兄弟,勒索500萬,結果槍手遭老闆噴辣椒水,車子還被老闆兒子開怪手砸爛,嫌犯搭同夥車輛,落荒而逃,警方今天抓齊八個人,查扣四把槍枝。
    2019/09/04 14:45
  • 殺母洩慾!兒砸爛她頭骨 警:牙還卡在菜刀上

    美國德州(Texas)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慘案!1名58歲男子將89歲的母親活活打死,並對遺體性侵,事後再用刀子狂刺遺體。警方發現死者大部分的頭骨、大腦都不見了,刀子上還卡著牙齒,死狀悽慘。
    2019/08/31 14:33
  • 拿石頭砸爛自己左腿害截肢 男稱:這樣很性感

    國外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論壇發文,他提到自己小時候開始,就非常痛恨自己的左腿,甚至還常有「擺脫」它的念頭。就在成年之後,他拿起石頭砸爛自己的左腿,最後得靠截肢才能保命,沒想到事後他竟說「切除左腿讓我覺得自己『得到醫治』,看著殘缺的左腿,第一次感到生命如此美好。」不少網友看到之後都直呼「這有病吧!這個人瘋了嗎?」
    2019/07/14 14:54
  • 陸江蘇壞天! 大風吹跑飛機、冰雹砸爛屋頂

    大陸江蘇出現異常天候!長江上一艘載滿空貨櫃的船,竟然被大風吹到失去控制,撞上大船,另外在徐州機場,一架小飛機也在狂風中,被吹得飄移。
    2019/07/08 14:51
  • 禁止帶手機!老師全沒收拿鐵鎚暴砸 全校生驚呆慘叫

    印尼1間宗教學校嚴禁學生帶手機,校方近日為展現紀律,在週會上將充公的手機一字排開,當全校師生面前用鐵鎚全數砸爛,現場頓時慘叫四起;對此網友看法兩極,有人認為是學生違規在先,也有人批說校方做法太極端。
    2019/06/26 14:23
  • 有夠衰!先遭磚瓦砸車 又被土石坍方滅頂

    台北市一名石姓車主,去年9月停在北投華僑會館旁的停車格,車卻被會館屋頂墜落的磚瓦砸到,幾天後又遇上土石坍塌,車頂被壓扁,巧的是這兩處,都歸國有財產署所有,車主憤而提告要求國賠。
    2019/06/24 20:42
  • 亂丟垃圾遭稽查 男砸車還毆打環保員

    嘉義大林有民眾檢舉住家附近一處排水溝遭人亂倒垃圾發出惡臭,沒想到環保局人員上門稽查,卻被屋主直接拿鐵棍毆打,還把路邊的汽車一併砸爛,態度相當囂張,當地里長也說,之前就有勸導過,甚至多次開罰單,但他都不繳,讓大家束手無策,這回還打傷環保員,惹怒縣長翁章梁,除了慰問環保人員,也下令相關單位追究到底,全力捍衛公權力。
    2019/06/16 17:57
  • 大亂鬥!李進勇人事案 藍、綠委搶占主席台

    立法院今天處理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案,藍綠立委清晨就在議場前卡位,國民黨團強力杯葛議事佔領主席台,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就在9時46分左右,不敵民進黨人數優勢,立法院長蘇嘉全宣布開始投票,藍委轉而將所有圈票處都砸爛,還把選票都撕毀,投票進度停擺。
    2019/05/28 13:14
  • 蘇花公路坍方!落石砸爛休旅車2人傷 雙向不通

    台9線蘇花公路170K今(24日)晚間發生落石坍方意外,1輛自小客車慘遭砸中,車內1對夫妻手、腳輕微擦傷,所幸經治療後無生命危險。由於道路遭落石阻斷,現場目前進行南北向雙向管制,南澳工務段人員正全力搶修中。
    2019/05/24 20:50
  • 「雞蛋大冰雹」狂襲!1.1萬畝櫻桃全爛 車窗慘遭砸破

    大陸北京17日降下大暴雨,其中通州區還下起雞蛋大小的冰雹,不僅路上車輛的擋風玻璃被砸出裂痕,許多住家屋頂也被砸破,據傳當地1.1萬畝的櫻桃園,甚至受到毀面性打擊,果農血本無歸,只能將來不及收成就被砸爛的櫻桃,全都就地掩埋「做肥料」。
    2019/05/19 15:57
  • 網美被爆「拍羞照」互惠!前男友:包養網認識 乾爹很多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今年3月在臉書控訴,就讀逢甲夜校的林姓網美在交往期間不僅欠錢,還拿走他家人的遺物,每個月的花費至少都是10-20萬起跳,連媽媽罹癌過世都還有心情跟別的男生聊天,對此林女昨(15)日出面反駁,交往期間一直都生活在恐懼中,還被威脅「家裡被砸爛」甚至申請保護令。不過,雙方目前說詞差異大,加上男方在爆料公社的文章已經刪除,網友們大多都還是抱持中立態度看待這起愛恨糾葛的故事。
    2019/05/16 11:38
  • 「像是要送我去死!」 控女法官無感同身受

    不像是一般刑案有監視器,有圖有真相,發生在家裡的語言暴力,或是拳腳相向,誰能第一時間就蒐證,陳太太雖然有拍下家具遭砸爛的照片,看在一二審法官眼中,卻有不同的看法,因為一審法官強調,這就是讓陳太太身心無法負荷的證明,來到二審法官認為轉圜餘地,判訴請離婚敗訴,讓身心俱疲的陳太太,淚訴為何同為女人的法官,無法感同身受。
    2019/04/15 20:09
  • 20根電線桿整排倒變骨牌 砸爛汽車逾萬戶停電

    美國西雅圖發生電線桿整排倒塌、砸毀汽車的意外。一條公路旁超過20根電線桿,像骨牌一樣接連倒下,砸中一輛汽車,不過汽車駕駛和他太太兩人奇蹟似地只受輕傷,幸運生還。
    2019/04/09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