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到對手!賊在凌亂房間搜刮2小時 挖出70萬元寶物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9:40

屏東九如發生連續闖空門,竊賊甚至直接拿屋內的鐵槌,把門砸爛,就連被堆滿雜物的房間也沒放過,沒想到還真的被他挖到寶,在一片凌亂的房間內,搜出大約價值17萬的50元硬幣,還找到名錶、名牌包和金飾,得手總價值近70萬元。

圖/TVBS

 
屋主不在,小偷來光顧,一開始還拿著手電筒,後來乾脆不演了,直接開燈翻找,但他似乎遇到對手了,櫥櫃被堆滿了雜物和衣服,就連竊賊也一度不知從何下手。

受害屋主:「所有的櫃子他都有翻過,這個這個都有翻過那邊那個櫃子都被打開了。」

每個地方都不放過,但這衣櫥一打開,被衣服塞得滿滿滿,讓他頭一撇,直接關上,下面一位,就看他忙進忙出,像在大海撈針,沒想到還真的讓他挖到寶。

 
受害屋主:「我們二樓還有一堆零錢他沒拿走拿不走啦三樓那個都是50塊的就將近20萬了,還有一些現金紙鈔的,還有小孩的金飾。」

透天厝每一層每一個房間都巡過一次,短短2個小時,這戰果豐碩,地點就發生在屏東九如鄉,13日下午2點多,小偷趁屋主外出,從鐵窗潛入,遇到上了鎖的房門,他還就地取材,翻出鐵鎚破壞,各個擊破搜刮,光是監視器拍下他拿走的這一袋,裝有的50元硬幣就將近17萬元,另外還有現金、勞力士、名牌包和結婚金飾等總價值近70萬。

圖/TVBS

受害屋主:「我地板拖好,我留一個縫通風現在買了鍊子鎖起來,我們那邊鐵皮屋是不是很好爬就這樣一整排。」

因為防盜窗沒上鎖,結果引賊入室,還好最貴重的鑽戒藏的很隱密沒有丟失,但囂張竊賊不只偷這一家,附近一連三家全都被他翻了個遍,現在受害屋主在網路公布嫌犯長相,到大家一起幫忙抓賊,也提醒民眾過年期間,長時間外出不在家,門窗記得要鎖好,避免讓有心人有機可趁。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空門#竊賊#金飾#小偷#防盜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4501

0.6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