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砸死 結果共403筆

  • 遊樂園大鐘擺突「斷臂」!乘客遭噴飛重摔 2人被零件砸死

    印度阿默達巴德(Ahmedabad)某間遊樂園驚傳死亡意外,該遊樂設施「發現」(Discovery)以模擬鐘擺運動為運行軌跡,乘坐過程中最大擺動幅度達180度,直接與地面平行,而日前它卻突然在空中斷裂,硬生生被折成兩段,造成29名乘客中2人不幸被墜落的零件擊中當場死亡,另27人受傷送醫。
    2022/07/16 19:50
  • 自私男封路鋸樹釀騎士爆頭亡 未致歉家屬、判刑8個月

    日前在苗栗縣三義鄉,發生一起私自封路鋸樹而砸死人的案件,一名51歲的吳姓男子為了修剪住家前面的樟樹,竟拿三角錐隨意封閉車道,一位60歲的廖姓婦人騎車返家時,遭鋸斷的樹幹砸頭慘死。事後,吳男辯稱有做好安全措施,反控廖婦視力不佳,法官將其判刑8個月,而廖女的家屬痛斥,吳男態度惡劣,至今未出面道歉。
    2022/06/30 14:47
  • 你騷擾我媽!持鐵凳狂毆 男送醫傷重不治

    媽媽被人騷擾,兒子想要幫忙出氣卻失手砸死人!花蓮瑞穗鄉四月一日晚上10點多,一名賴姓男子聽到媽媽去跟朋友喝酒聊天,結果其中一名友人卻對她毛手毛腳,他立刻跑到現場要找對方理論,但說沒幾句,卻是拿起椅子就砸,鄰居發現後立刻上前阻止,還是來不及,被害人送醫不治。
    2022/04/05 20:25
  • 抓到了!女老師鐵片砸頭亡 警過濾2000車揪2駕駛

    台88快速道路鐵片砸死女老師命案,警方經過3天來的交叉比對,終於找到了肇事車輛!當時先有一輛大貨車,在17日清晨6點40分掉落鐵片,10分鐘之後,另一輛大貨車行經,輾壓鐵片造成鐵片噴飛到對向車道,砸中女老師,2名駕駛都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2/03/20 13:02
  • 零件掉落砸死女教師 肇事司機錯愕:整天跑車沒看到新聞

    高雄中山高中的李姓女教師,13日遭鐵片台88飛來的鐵片砸中身亡,引發全國關注,警方3天來調閱多支路口監視器,總算於昨(19)日查獲肇事司機和車輛,並將其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警方表示,快速道路監視器數量少,加上提供行車紀錄器的民眾不多,過程簡直像大海撈針,警方也說,肇事司機得知時相當錯愕,對該事件的相關報導並不知情。
    2022/03/20 12:17
  • 女老師開車遭飛來鐵片砸死 學生盼在天上當小天使

    台88快速道路昨有自小客車遭鐵片砸中,李姓女駕駛當場死亡。李女任教學校今天發起「把想念送到您的國度」活動,有學生寫下「辛苦了,要在天上開心當小天使」追思。
    2022/03/18 15:47
  • 台88飛出鐵片砸死女老師 警調監視器鎖定「大貨車零件」

    62歲李姓教師昨天前往高雄市上課途中,行經台88快速道路屏東縣萬丹鄉路段,突遭一面重4.9公斤鐵片砸中頭部當場死亡,警方鎖定鐵片為「大貨車零件」,進一步釐清。
    2022/03/18 13:45
  • 巴基斯坦野豹誤闖村落 遭200位憤怒村民包圍亂石砸死

    日前在巴基斯坦自由喀什米爾(Azad Jammu and Kashmir)地區有一隻野生豹因為誤闖人類居住地,引起當地村民驚慌,多達200人拿起石頭亂砸野豹,最後並將牠勒死,在這起意外中至少有3人受傷。
    2022/02/10 14:48
  • 風暴「馬利克」襲歐洲!德國吹10級風 1人遭招牌砸死

    冬季風暴馬利克強襲歐洲,包括德國北部、英國以及北歐的瑞典和丹麥都受重創。德國出現10級強風,還有男子被倒塌的選舉招牌擊中而喪命。馬利克風暴至少在歐洲奪走四條人命,而且當地氣象單位還說,下一個風暴正在成形,恐怕繼續影響歐洲天氣。
    2022/01/31 11:37
  • 加國卑詩省暴雨斷鐵路!貨物塞溫哥華港 物流又受創

    加拿大西部的卑詩省暴雨成災,引發嚴重洪水和土石流,造成至少一人被落石砸死,災區電力與燃料管線都被淹沒,更重要的是,當地通往溫哥華港的鐵路系統被沖毀,導致溫哥華港每天價值上百億台幣的貨物無法運送出去。
    2021/11/18 12:36
  • 不滿喝酒遭拒?街友持棍報復維修工 還拿磚砸死熟人

    屏東市區造成1死1傷的兇殺案,其實嫌犯和死者都是街友,早就認識,有其他街友說,死者也很愛喝,之前也很常互相嗆聲,沒想到卻發生意外。而受傷的維修工,已經出院,他說自己根本和嫌犯不熟,只是事發前一天,嫌犯曾來問他,要不要喝酒,維修工拒絕,疑似積怨,竟拿棍子報復。
    2021/10/26 12:27
  • 俄歌劇院驚傳駭人事故 男演員表演途中遭佈景當場砸死

    俄羅斯著名的「波修瓦劇院」(Bolshoi Theatre)昨(9)日驚傳一起意外死亡事故。一名表演者在正式演出中,疑似因為走位失誤,遭身後降下的巨大背景砸中,驚悚畫面全程被觀眾目睹。儘管現場人員立即進行搶救,但該名表演者仍不幸死亡,調查人員已著手針對該起事故進行調查。
    2021/10/10 14:37
  • 悲劇!弟拿啞鈴砸死兄棄屍 母苦尋兒見遺體淚崩

    新北市汐止發生人倫悲劇!一名男子不滿哥哥喝醉在父親靈堂前大鬧,竟和堂弟聯手拿啞鈴砸死哥哥,犯案後還把屍體藏在鐵皮屋,家屬以為死者失蹤,報警協尋,才知道發生憾事,而今天就是死者父親的告別式,死者和嫌犯兩個兒子都無法出席。
    2021/08/13 12:32
  • 天外飛來70公斤輪胎 瞬間像遭小坦克撞擊

    國道遭遇橫禍,郭姓男子開車載老婆跟女兒,一家四口從高雄要到台東旅遊,被貨櫃車輪胎重擊,因為撞擊點都集中在右側,導致副駕駛座的太太,還有右後座的大女兒一死一傷,而輪胎彈翻貨櫃車駕駛渾然不知,還是後方其他駕駛發現追上前告知,結果警方調查,他載運的豆子超載。
    2021/02/27 18:58
  • 戴「降噪耳機」聽不見巨響 星國女晨跑遭樹活活砸死

    戴著耳機時也千萬別忘記注意路況!新加坡一名女子璐克(Loke Xiao Li)日前在住家附近的公園晨跑,沒想到轟然一響,一棵大樹硬生生地倒下並將她活活砸死,而由於女子當時帶著「降噪耳機」沒聽見樹木斷裂的聲音,才錯失了逃生的機會,目前當地警方已聯手國家公園管理局(NParks)展開調查。
    2021/02/20 19:53
  • 砸死高學歷姊妹花 印教師父母迷信:她們被邪靈附身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對擁有碩士和大學學歷的姊妹花,竟然遭父母親活活用啞鈴砸死,而且兩人被發現時還身穿紅衣、死狀甚慘,遺體旁邊還放有疑似作法用的器具,目前這對父母已經遭逮捕,他們供稱這樣做是要讓女兒們重生,還說「明天就可以讓姊妹倆復活」。
    2021/01/27 11:51
  • 79歲嬤脫衣誘惑遭拒 怒砸死衰男「肢解洩恨」埋菜園

    色誘失敗怒了!中國大陸一名79歲老婦人雖然年事已高,但「需求」仍是非常強盛,有次她在男子面前刻意脫衣服色誘,豈料遭到對方拒絕,她氣得拿起木棍痛毆致死,再狠心將男子的遺體肢解多塊,最後埋入土裡棄屍。
    2021/01/24 16:41
  • 啃老男「15公斤水泥石墩」砸死老父 猛甩外婆巴掌

    台中一名孫姓男子去年向70歲父親索討1千萬元投資未果,竟將對方從家中拖到大街上拿底座有水泥石墩的路障鐵牌狂毆,經送醫仍不治。法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判無期徒刑,民事部分日前出爐。
    2020/12/23 23:34
  • 中油工安意外 廢油槽倒塌砸死怪手司機

    高雄發生奪命工安意外,中油(11/11)拆除廢棄油槽,金屬儲存槽突然墜落,重砸怪手司機,司機受困駕駛座,長達一個半小時,送醫後仍回天乏術,包商也被勒令停工。
    2020/11/11 23:24
  • 快訊/疑風大吹落吊掛鷹架! 64歲工人遭壓死

    新北市三重一處工地,驚傳鷹架墜落,砸死工人,上午八點實施吊掛作業,疑似風大導致鷹架掉落,不偏不倚,砸中在貨車後車斗的湯姓男子,由於救護人員到場時,工人已經明顯死亡,警方封鎖鑑識,通知家屬,釐清是否有工安責任。
    2020/11/03 16:25
  • 拒認拋物砸死嬰 陸整棟集體賠償每戶賠1.3萬

    大陸四川一名不滿周歲的女嬰在戶外和媽媽散步時,遭到一旁大樓砸下的鐵球重擊頭部死亡,但由於現場監視器被樹葉擋住,警方查不到肇事者,傷心的母親決定將整棟大樓全告上法院,最新判決出爐,每戶判賠3千人民幣,約合台幣1萬3千元,對此有30名住戶表示不公平將進行上訴。
    2020/09/12 21:35
  • 砸死孕妻視訊女網友 檢起訴盼從重量刑

    桃園今年6月發生殺妻案,男子懷疑老婆外遇,竟然以打氣筒猛砸,妻子被打到全身是傷,送醫不治,檢警調查發現,嫌犯把施暴過程,全程直播給女網友觀賞,檢方今天(9/10)依家暴殺人罪將他起訴,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0/09/10 20:34
  • 拿磚當街砸死女友!男囂張PO「殺人心得」:不後悔

    江蘇常州28日發生一起街頭殺人案,一名男子拿磚頭猛砸女友頭部,即使對方倒地仍不肯放過,甚至在逃離現場後,還於自己的社交平台上PO文「今晚我殺人了」,態度相當冷血囂張。
    2020/08/30 15:21
  • 小琉球遊客「虐殺海膽」活活砸死!居民心痛阻止無效

    小琉球美景吸引許多人前來一遊,不過近來遊客暴增造成亂象叢生,有當地人便目睹一群外來客疑似被海膽刺到,於是在沙灘上用石頭將其活活敲死,雖然上前阻止,但因語言不通無用,只好向海巡署通報,目前也正在追蹤肇事者。
    2020/08/17 11:30
  • 路樹倒塌砸中女騎士喪命 新北農業局判賠335萬元

    新北市25歲游姓女子去年騎車途中,遭路邊護欄一棵突然傾倒樹木重擊頭部致死,游女家屬提告請求國賠;新北地方法院認定農業局有疏失,判賠新台幣335萬餘元。
    2020/07/31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