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砸椅 結果共55筆

  • 懷疑被告密 男怒翻桌砸椅逼問女同學

    彰化某高職一名高二餐飲管理科的男學生,在下課時間將同班女同學的課桌椅翻倒,還朝她丟椅子,整個過程全被其他同學拍了下來,校方表示,當時男同學在起霧的窗戶上,寫下不雅字眼,被老師發現後糾正,但他認為是女同學告密,才會翻桌摔椅子。
    2020/05/23 20:21
  • 擁600萬也闖關!基層審紓困眼睛快「脫窗」

    一萬元紓困補助申請,擁有六百萬資產的民眾不符合規家,也想要闖關申請,只是每一筆送件,基層的區公所人員都要逐一審核相關資料,這讓公所人員忙到母親節的週末加班,甚至連午餐都沒時間吃,尤其遇到民眾失控砸椅子,滿腹委屈自己往肚裡吞。
    2020/05/09 19:13
  • 高職生教室上演全武行 疑不滿同學太臭屁

    嘉義縣一所私立高職傳出學生互毆事件!一名學生疑似因為不滿同學講話太臭屁,在下課時間跟對方反應,沒想到,一旁同學有人起鬨說打啦打啦,雙方竟然在教室裡上演全武行。他們徒手互毆,把人壓倒在地,一度還怒砸椅子,過程被拍下來po網,校方表示,由於學生並沒有明顯傷勢,老師已告知雙方,請家長週四到校一起調查。
    2020/01/01 13:30
  • 台中砸木瓜牛奶店 老闆水果刀抵抗砸椅子

    台中有男子疑似不滿被退出網路社群,竟然糾眾找了6個朋友,一起到一家飲料店找老闆理論,到場後又是摔椅子又是嗆聲,飲料店老闆拿出水果刀防衛,兩人發生扭打,店內一團混亂,雙方都掛彩,最後互告傷害!
    2019/12/21 12:27
  • 「他先瞪我」 女控男賣場內「砸椅、摔手機」

    台中市一名曾小姐控訴,9日下午,她到沙鹿一家賣場的座位區休息,坐在隔壁的一名男子突然靠過來,狠狠瞪她,雙方發生口角爭執,她指控對方拿椅子砸人,過程中她拿手機錄影蒐證,手機也被對方摔到地上,警方到場前男子隨即離開,但曾小姐認為無故遭挑釁並攻擊,已經提出告訴。
    2019/09/10 16:26
  • 不滿遭檢舉!男持鋁梯砸鄰居大門 鬧11年

    桃園平鎮,這名男子只要不開心,酒後就會在街上叫囂,甚至朝對家住戶猛砸東西,害得鄰居家鐵門被撞得坑坑洞洞。受害住戶曾經提告過,和解收場,他被判緩起訴2年,而每次碰到鬧事,也都有報警,但是這名男子看到警察來,就躲回家,左鄰右舍拿他沒轍,甚至還有鄰居因此搬家,相當無奈。
    2019/08/21 20:21
  • 護理之家「上銬」約束 男活活燒死3人遭訴

    為了約束護理之家住民,竟使用手銬,釀成死亡火警,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在護理之家內因為抽菸被制止,一氣之下朝照顧員砸椅子,照顧員和護理師後來將他戴上手銬約束並實施隔離,曾姓男子想脫離綑綁,伺機點燃打火機,引發大火致死,士林地檢署認為,照顧員和護理師有疏失,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起訴3人。
    2019/07/31 12:50
  • 酒後喧譁2男遭推入蝦池 警裁罰7人

    喝酒後在釣蝦場咆哮,兩名男子和人起衝突全被推入蝦池裡!日前新北市林口一間釣蝦場,民眾報案有人打架,員警到場時,打人一方全跑了,於是把受傷的被害人送醫,原來被打的疑似說話太大聲,惹來惡煞不滿,砸椅子、丟酒瓶,雖然雙方和解沒提告,但警方事後也將傳喚動手的7人,依照《社維法》裁罰!
    2019/07/17 13:37
  • 放筷太大聲  好友酒後打架砸椅砸安全帽

    高雄三民莊敬路,昨天深夜大馬路上,發生鬥毆事件,住戶樓上看到,年輕男子酒後吵了起來,其中一人拿著椅子要朝對方砸下去,椅子被搶下來,他又回頭拿安全帽K人,朋友好不容易攔下來勸退。警方到場,還說自己的兄弟啦,不用留資料。
    2019/06/01 19:30
  • 唱什麼畢業歌爆衝突 男朝女國中生砸椅

    雲林一間國中九年級學生,即將要畢業,因為在學校內討論,畢業歌曲要唱什麼,國中男學生因為覺得被揶揄,一時氣憤,竟然就朝女同學砸椅子!事後校方調查,原來吵架的兩名學生,平時是好朋友,只是因為討論唱什麼畢業歌就砸椅子,雙方事後也互相道歉。
    2019/05/21 19:45
  • 2生互毆砸椅子 隔壁班錄影3人大過

    雲林一所商工發生2名學生鬥毆還拿椅子砸人,被隔壁班同學錄影拍下,PO網說發生校園霸凌,校方澄清是2名同學玩過頭,鬥嘴鬥出火氣,打架同學記過,錄影的同學違反手機保管規定還說校園霸凌,也要記過處分。
    2018/04/19 14:04
  • 為了3000元!債主砸椅、揮拳 朋友反目成仇

    為了3000元朋友竟然反目成仇,大白天當街上演暴力討債!蘆洲一名男子向朋友借了3000元,約定21日還錢,但碰面後又改口說下次再還,對方覺得被耍,一怒之下拿起路邊椅子朝他頭部猛砸,雖然事後被害人不願提告,但打人的還是被依法送辦。
    2018/03/23 13:41
  • 欠教訓?高職生惡作劇過頭 同儕6打1砸椅痛毆

    台南一所高職傳出霸凌事件,1名就讀1年級的男同學,平時就比較調皮,喜歡偷藏同學東西,惡作劇,同儕間本就有些小摩擦,結果這次他又動手撕了同學作業簿,其他同學看不下去,聯手圍毆教訓他,朝他拳打腳踢,甚至拿椅子砸傷人,家長知道後氣到驗傷,保留法律追訴權,校方也將繼續追查相關學生並進行輔導。
    2017/11/21 13:13
  • 立院前瞻「武鬥」登外媒 外國網友諷:像摔角

    為了前瞻計畫預算,前2天立法院藍綠立委上演全武行,砸椅子、丟水球,甚至呼巴掌樣樣都來,這也讓國外媒體看傻眼,影片隨即登上CNN臉書以及時代雜誌IG上,馬上引發國外網友高度關注,還有人戲稱好像美國職業摔角,不過台灣一般民眾則是覺得好丟臉。
    2017/07/15 12:28
  • 砸水球、丟椅子! 藍綠立委為前瞻打群架

    為了要不要讓行政院長林全上台報告前瞻預算,立院再度上演全武行,國民黨立委狂撒預算書、假鈔和水球,民進黨則怒砸椅子,並和國民黨立委發生扭打,現場一片混亂,林全才走到議場2分鐘,就因為無法開會又退回休息室去,據了解,國民黨這回奮戰到底,也是因為有準主席吳敦義在操盤!
    2017/07/14 18:40
  • 砸水球、丟椅子! 藍綠立委為前瞻打群架

    為了要不要讓行政院長林全上台報告前瞻預算,立院再度上演全武行,國民黨立委狂撒預算書,假鈔和水球,民進黨則怒砸椅子,並和國民黨立委發生扭打,現場一片混亂,林全才走到議場2分鐘,就因為無法開會,又退回休息室去,而避免立院繼續空轉,民進黨最後以人數優勢,直接將預算案付委,下周繼續開會!
    2017/07/14 11:51
  • 醫療糾紛!拍桌、揮拳作勢砸椅 嚇壞病患

    台南一家皮膚科診所,疑似因為醫療糾紛,院長竟然遭到病患與友人拍桌怒罵、揮拳打人,甚至是拿起椅子作勢要砸出面勸阻的員工。
    2017/03/04 10:18
  • 弄丟「一排子彈」 所長飆罵女警怒砸椅

    內湖分局所長顏嘉潁,台北市內湖分局康寧所去年6月間,1名女警遺失了一排子彈,派出所所長當場情緒失控,朝女警狂飆髒話,甚至對女警丟擲椅子,還好一旁的員警拉住所長,才讓情況沒有失控,由於事隔1年,影片曝光,這名主管出面坦承當時情緒失控,事後也向女警道歉,也自請調離主管職務。
    2016/06/16 17:39
  • 快訊/女警弄丟「整排子彈」 所長失控飆罵砸椅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分局康寧所,去年6月,1名女警遺失一整排子彈,派出所所長顏嘉潁當場情緒失控抓狂,朝女警狂飆髒話,甚至對女警丟擲椅子,派出所監視器影片曝光。
    2016/06/16 15:19
  • 丟酒瓶砸椅子 俄足球迷鬧事自拍PO網

    歐洲盃足球賽熱鬧開踢,但英俄兩隊球迷卻爆發大規模衝突,俄羅斯球迷甚至用攝影機自拍鬥毆和鬧事過程,不但和同夥見人亂丟亂砸,還一路對英格蘭球迷痛毆毒打,最後還把影片PO網分享。
    2016/06/15 17:23
  • 囂張!糾眾砸夜市麻將攤 掀桌、砸椅疑糾紛

    嘉義的嘉樂福夜市昨天(5日)深夜11點多,驚傳砸店糾紛!近十名年輕人就闖到麻將攤子前,持鐵椅瘋狂朝店裡猛砸,現場氣氛火爆。
    2015/10/05 09:59
  • 不要拍了!店家制止住戶錄影檢舉 怒砸椅

    高雄傳出檢舉拍照衝突!一名大樓住戶經常拿起相機錄影,檢舉樓下店家的消費者臨時違停讓店家十分困擾,這一次,住戶再次拿起相機錄影時遭到店家制止,住戶不聽,店家甚至一度拿起椅子想往住戶身上砸,還好沒有砸中,但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砸椅的店家恐怕涉及恐嚇罪
    2015/05/09 17:48
  • 撒尿、砸椅、搶錢! 惡少車站毆聽障男

    台東火車站5日凌晨發生一起惡少打人事件,被害者是名有聽覺障礙的54歲男子,想要搭車回高雄,但因為當時已經沒有夜車,王姓男子為了省錢,趴在車站外的涼亭桌睡覺;卻有5名少年在他身邊撒尿,還拿椅子和安全帽對他施暴,時間長達5、6分鐘,最後這群惡少還搶走他身上2千多元,身無分文的他只能求助警察。
    2011/08/07 12:09
  • 反掩埋場! 村民掀桌砸椅爆衝突

    台南縣龍崎鄉要設置一座廢棄物掩埋場,今天業者特地召開說明會,沒想到,反對設立的村民聚集抗議,說明會一開始就憤怒掀桌,衝上前要找業者理論,甚至還有人丟椅子洩憤,與警方爆發拉扯衝突,場面十分火爆!
    2010/10/05 10:31
  • 希臘塞爾維亞籃球賽 爆全武行

    由希臘舉辦的國際籃球邀請賽,地主國希臘與塞爾維亞對戰時,在比賽結束的搶分拉鉅戰中,出現球員間的身體擦撞;不滿裁判判決的兩隊球員,當場發生激烈的肢體衝突,塞爾維亞球員甚至砸椅子攻擊對手,場面相當混亂。
    2010/08/21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