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破音 結果共144筆

  • Toyota引擎有多耐用? 埋在地底一年多挖出來還可以跑!

    又是你!你最X!前些時候我們才報導過戰鬥民族車庫科學家Garage 54的瘋狂之舉,用土砲零件打造出一具破爛不堪的「車」,外觀上看起來別說正常行駛了,發動之後能支持5分鐘不解體都要偷笑。然而他們卻用這樣一台小破爛,測到突破音速的記錄...。現在這群人又有新花招,那就是種下一顆Toyota引擎,看看一年多之後能長出什麼...還能不能運轉,結果著實讓人驚訝不已!
    2021/07/22 14:35
  • 模仿「崇~發~」糗破音 黃少祺慶50歲:離疫苗更近了

    男星黃少祺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反派張嘉良,受到觀眾的熱烈愛戴,更被封為「零負評男神」,今(6)日正好是他的50歲生日,演員陳志強、曾智希、賴郁庭、李家慶等人提前一日買蛋糕為他慶生,從49歲進入50歲,代表自己往前邁進另一個年齡層,他也笑說自己離疫苗更近一步了。
    2021/07/06 15:59
  • 俄羅斯網紅DIY「超音速車」 實測結果超驚險!

    土砲改裝車有沒有可能突破音障?想要達到這個目標,物體速度必須要超越1,235 km/h,當超越音速的那一刻,就會產生突破音障的音爆現象。汽車想要突破音速需要面對非常多嚴苛條件,首先是道路品質,再來就是超高速下的風阻。另外因為內燃機引擎輸出力量有限,因此幾乎都採用火箭噴射引擎作為推進動力。那麼問題來了,假如使用土砲零件,沒有極為精密的測量,並且在一塊長滿雜草的荒地上有沒有可能超過音速?照理來說不可能,但來自戰鬥民族的Youtuber車庫科學家Garage 54做到了。
    2021/06/22 13:09
  • 彭于晏《救援》票房13億 粉絲破音狂喊「老公」

    由彭于晏主演的電影《緊急救援》,18日在大陸上映,連續榮登5天票房冠軍,累積票房將近13億台幣,故事取材海上救援事件,彭于晏更在戲中,首次演父親,跑宣傳的時候,更有熱情粉絲狂喊他老公。
    2020/12/24 12:23
  • 自虧「恐破音」 動力火車狂飆《永遠不回頭》

    動力火車1日受邀到花蓮富里「草地音樂節」演唱,以群山環繞當作背景,不需要聲光效果也讓現場粉絲很享受,除了演唱經典歌之外,兩人還演唱《永遠不回頭》,還開玩笑說不能降Key唱、可能首度破音,但他們當然展現完美歌喉!
    2020/11/02 11:59
  • 被網紅模仿"隱形的翅膀"大破音! 立委高嘉瑜回應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出席活動,時常演唱張韶涵的歌曲「隱形的翅膀」,以模仿著名的網紅「又仁」,這回打扮成高嘉瑜,高唱「隱形的翅膀」,但唱到高音的部分還差點破音,讓網友直呼,真是太像了!
    2020/09/12 17:24
  • 林隆璇自曝陰影「曾患憂慮症」 考上牛津大學克服恐懼

    歌手林隆璇出道30多年,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2年前順利考取英國牛津大學接受正念中心師資專訓取得執照,去年應邀授課,身兼音樂公司老闆及大學教授的他,如今又多了講師身分。不過他坦言,自己一直以來都有鏡頭恐懼症,每次上節目都會感到無比壓力,甚至因此焦慮症復發,直到後來才慢慢克服恐懼。
    2020/05/05 07:39
  • 朱立倫再唱「聽海」 輔選蔣萬安男男合唱

    政治人物唱歌真的話題十足,像是要選港湖立委的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就PO出自己跑行程,唱歌唱到大破音,還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來幫蔣萬安輔選,唱他最近超夯的聽海,婆媽們超買單!
    2019/11/08 00:26
  • 失戀弟破音嘶吼狂奔 網噴笑:你今天運動了嗎?

    高雄市山頂國小即將舉辦運動會,學校師生為此特別拍了1支宣傳短片,雖然成本低廉但笑哏超高,3段小故事都很搞笑,短短2天就破2萬網友按讚、1萬網友分享,許多網友看後直說「看了都想去了」。
    2019/11/01 14:15
  • 對牛彈琴!牛群全被他「收服」 卡位聆聽超陶醉

    對不懂道理的人講道理,有句成語形容這是「對牛彈琴」。美國一名男子,最近在學吹薩克斯風,日前他到一處牧場練習,沒想到一吹奏,吸引所有正在吃草的牛群注意,紛紛前往還包圍著他,似乎是在享受一場音樂會。
    2019/07/02 17:48
  • 林志玲「榜中榜」開口獻唱 真唱糗破音!

    林志玲昨晚(27)性感現身,第23屆華語榜中榜頒獎典禮,難得在舞台上開金口真唱,雖然不小心破音,依然完成整個表演,而先前在預告片中出現的許志安,因為爆出出軌醜聞,也在昨晚缺席典禮。
    2019/04/28 12:58
  • 府前升旗司儀喊「唱國歌~」破音 網笑虧:昨晚喝太多嗎

    今日(1日)在總統府前舉辦的元旦升旗典禮,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也一同出席活動,現場更聚集數萬名民眾,並由藝人吳鳳、籃球國手戴維斯等人,準備和大家齊唱國歌,不過當司儀發口令「全體肅立」、「唱國歌」,竟然大破音,引發網友熱益
    2019/01/01 12:23
  • 柯文哲慶功連唱3曲!唱完就趕人 自曝選後都沒休息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日)在市府前舉行謝票活動,除了一整天都在與支持者合影,更在晚間壓軸獻唱,就算過程有些「掉拍」,依然認真地唱完全部歌曲,現場民眾歡呼不斷,紛紛給柯文哲獻上熱情的掌聲。
    2018/12/02 23:11
  • 唱功悲劇 王大陸、baby飆唱大破音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最新一集舉辦歌友會,找來王大陸當嘉賓,沒想到唱的零零落落,就連女神Angelababy也是唱到破音,堪稱悲劇。
    2018/06/23 13:05
  • 唱功悲劇 王大陸、baby破音救援失敗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最新一集舉辦歌友會,找來王大陸當嘉賓,沒想到唱的零零落落。
    2018/06/23 10:58
  • 男粉絲衝上前合唱! 整句走音A-LIN笑倒

    歌手A-LIN日前在LA舉辦演唱會,到了粉絲點歌橋段,一名男粉絲突然箭步上前搶走麥克風,原本以為是要救援記不太得歌詞的女歌迷,沒想到五音不全還破音,讓A-LIN當場笑倒在舞台上。
    2018/04/30 18:49
  • Google小姐歪了?神祕「關鍵字發音」網友聽完笑翻

    繼上次Google小姐念「sauce」這個單字不但倒嗓破音,也讓許多網友笑破肚皮,近日網友又發現Google小姐的彩蛋,只要在翻譯器裡打上關鍵字,就會聽見害羞又爆笑的聲音,讓網友直呼「Google小姐你累了嗎?」。  
    2018/04/24 22:19
  • 燒聲又分岔!Google小姐唸「這單字」狂破音

    Google翻譯是不少人常用的工具,而語音系統的「Google小姐」因音調特別,還經常被拿來當成影片的旁白惡搞配音!而近日,就有網友在PTT的「joke版」貼文表示,發現Google小姐似乎感冒,嗓子出了問題,唸「這個單字」時竟然破音了,笑翻網友。
    2018/02/24 09:14
  • 演歌雙棲男星 唱KTV竟走音又破音

    直木賞作家重松清小說改編電影《親愛的外人》,描述因再婚形成的家庭繼親關係,並請到男星淺野忠信飾演親切愛家的父親。片中淺野忠信為了抒發職場與家庭的雙重壓力,有一場在「一人KTV」高歌〈悲傷的盡頭〉的關鍵戲,儘管現實生活中的淺野忠信是演歌雙棲男星,但電影裡卻放下歌手身段,走音、破音全都來。
    2018/01/09 09:05
  • 衰女試騎「R3」秒悲劇 網友笑:鞋子突破音障升空

    帥氣重機是許多人心中的夢想,但不熟悉性能往往會導致意外發生。美國一名男子熱心教女友騎乘YAMAHA的重機「YZF-R3」,不料下一秒卻超悲劇!只見女子起步後一路搖搖晃晃,緊接著直接撞上一輛轎車的車屁股,連鞋子都飛得半天高,讓她痛得坐在地上大哭,而後方的男友也趕緊追上前幫忙。 
    2017/10/23 21:02
  • 現代電話亭不打電話 投幣唱歌卡拉OK

    以前打電話要找公共電話亭,現在唱歌找電話亭新鮮吧!影城把投幣式卡拉OK概念,加個電話亭的外觀,民眾逛街等電影開場想高歌一曲,到電話亭裡投幣唱歌,關起門來有隔音設備,外面聽不到,也不怕唱到破音被噓聲。
    2017/10/21 17:30
  • 阿喜上周末鳥仁秀搖呼拉圈唱電音 腰力好的不要不要

    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宅男女神阿喜,日前上TVBS歡樂台綜藝節目「周末鳥仁秀」的「鳥仁KTV」單元現場秀歌藝,挑戰鄭秀文的電音舞曲「眉飛色舞」,不僅如此,製作單位還加碼讓她一邊搖呼拉圈一邊唱,本以為她會手忙腳亂,沒想到她腰力極好、搖的不要不要,反而是主持人百白唱到破音,大輸阿喜。
    2017/05/05 16:41
  • 外型、說話都像 「小周杰倫」歌唱海選成焦點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跨海來台選秀,第一場選在周杰倫母校淡江中學舉行,吸引110學生和校友報名,周杰倫的啟蒙老師陳世光也擔任評審,只是由於素人選手居多,太緊張導致破音、忘詞,狀況百出,不過其中26歲的林恩德,外型、說話都跟周杰倫十分相似,同樣喜歡創作歌曲,也成為整場比賽另類焦點。
    2017/05/03 17:38
  • 全聯小編譜神曲讚頌女性 網友實測破音

    成為網路紅人指標的全聯小編又出招,為女性生理期的困擾,親自譜上暖心神曲,吸引網友再朝聖,讓網友跟著唱,笑稱「唱到逼切(台語破音之意)」,網路互動超熱絡。
    2017/04/10 17:00
  • 清明檔動畫戰! 韋禮安、沈玉琳比聲音表情

    清明連假檔期將上演動畫片大戰,包括「藍色小精靈」找來韋禮安配音,而「寶貝老闆」則是沈玉琳獻聲,兩部動畫片同時上映要拉攏粉絲進戲院,首度挑戰配音的韋禮安,還特地向擔任配音員的阿姨請教訣竅,不過配音過程中,韋禮安自爆最怕破音,但也意外成為他的特色。
    2017/03/18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