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研習營 結果共79筆

  • 「被動過了」研習結束 機車族急檢查置物廂

    澄清湖棒球場機車停車場緊鄰大馬路,車流量不小,但路過的人根本不會注意,小偷逐一掀開機車坐墊,幸好有熱心民眾多停留幾分鐘才發現不對勁!警方表示,停車場周邊沒有監視器,調閱前後入口畫面鎖定把風、跟偷竊的2名嫌犯,一個是毒品治安人口,另一人是慣竊,當天球場周邊正好有壽險公司舉辦研習營,不少人下課了才發現置物廂被翻開過。
    2018/08/05 18:34
  • 亞西、北非青年來台研習 秀中文展現成果

    來自亞西、北非地區的青年來台參加研習營,透過系列課程與體驗活動,深入了解台灣。研習營今天舉行結訓典禮,青年以多元不同的方式分享心得,還有青年用中文致詞,表達對台灣的愛。
    2018/07/10 18:23
  • 警局辦串珠研習營 共同串起金門幸福

    金門縣警察局辦理「警民同心慶端午-婦女DIY串珠研習營」今天溫馨登場,局長劉耀欽說,一個串珠是一分希望和美麗,大家把希望美麗串接在一起,共同串起金門的幸福。
    2018/06/14 18:55
  • 防治結核病有成 疾管署跨新南向第一步

    因應結核病防治跨境挑戰,並分享台灣成功經驗,疾管署今起舉辦4週新南向結核病防治研習營,與越南廣寧省專家交流,邁開疾管署新南向第一步。
    2018/06/11 14:54
  • 腸病毒預防 外國專家與小朋友體驗洗手趣

    台美共同舉辦的「腸病毒檢驗診斷國際研習營」進入最後一天,來台參加的外國專家下午到台北雙連幼兒園,透過問答等互動,教導小朋友正確洗手步驟,預防腸病毒等疾病。
    2018/04/26 18:30
  • 台灣成研發基地! Google培育5000名AI人才

    全球AI發展日漸多元,人才需求量也跟著大增,台科大表示,研究生幾乎畢業前一學期就會有國內外科技大廠開始接觸,Google更宣布一年內要培育5000名AI人員,同時開出300個職缺以及開立免費的教師研習營,教授旗下機器學習密集課程,計畫將打造台灣成為亞洲最大研發基地。
    2018/03/21 20:43
  • 心跳加速、冒冷汗 應曉薇質詢喊停送醫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進行總質詢,市議員應曉薇質詢到一半,突然說人不舒服,心跳加快、直冒冷汗,要求暫停質詢,最後送醫檢查,不過議事照常進行,只是現在柯文哲也被質疑有私相授受的情形,悠遊卡公司連2年補助20萬給謝長廷的新文化基金會辦研習營,還有謝長廷擔任會長的世大運之友會,去年也補助柯文哲的1日雙塔活動,都被質疑公司不分。
    2017/11/07 17:58
  • 故宮南院開放學童夜宿 豐富暑期生活

    國立故宮博物院與廣達基金會合辦暑期研習營,今、明兩天在南部院區辦理2天1夜的探索及夜宿活動,希望啟發參與小朋友的創意思考,並豐富暑期生活。
    2017/08/10 10:56
  • 4月到動物園 見證螢火蟲集團婚禮

    又到了螢火蟲羽化季節,台北市動物園舉辦「戀戀火金姑」親子研習營,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同見證螢火蟲的集團婚禮。
    2017/03/17 11:15
  • 接待陸團「生意歸零」 轉型研習會百業者參與

    陸客來台人數減少,影響旅遊業生計,該怎麼辦?觀光局日前宣布要補助 「接待陸客團旅行社」國旅行程,投入三億元,希望達到15億產值。而旅行社要轉型,接待其他國家旅客,旅行公會也辦研習營,幫業者上課。
    2016/11/14 13:08
  • 出國留學夢! 免費英研營台生增競爭力

    力拼學生的國際競爭力,世新大學暑期推動免費英語研習營,邁入第9年,姊妹校威斯康辛大學雷河分校的老師傾囊相授,更增加學生到國外交換學習的動機。
    2015/08/09 11:01
  • 世新拚國際化!免費英研營鼓勵學生出國

    台灣近年海外留學人數有下滑趨勢,世新大學連續九年舉辦免費英語研習營,邀請威斯康辛大學雷河分校師生來台,學生以自然方式練習英語聽講,校方更鼓勵學生申請交換生計畫,拓展學生國際視野。
    2015/07/26 15:10
  • 日本教師真命苦!暑假沒放 忙研習營

    通常到了寒暑假,老師會跟著學生一起放假,不過日本的教師,到了暑假卻也沒辦法閒著,還要忙著上研習營,平日上課還有一堆行政雜務,不但沒辦法好好備課,也沒時間關心學生,根據最新統計,日本教師的上班時間,是34個調查的國家中最高的。
    2014/07/30 21:28
  • 首都爭霸都搶青年票! 連玩自拍、柯演講

    2位台北市參選人連勝文和柯文哲,18日唯一的公開行程,都是和年輕人有關,連勝文到政大參加青年講座,柯文哲晚間到新店參與青年研習營,看來2人都想搶攻年輕票,連勝文這回更是走俏皮路線,演講完還和大學生一塊玩自拍。
    2014/07/19 00:06
  • 〈獨家〉國軍徵新兵? 學生登島體驗南沙護漁

    南沙太平島除了國軍弟兄,想去可不容易,不過國軍推出研習營,一群清大的碩、博士生從軍艦學習技能,體驗南海護漁,並到南沙太平島走遍這塊領土的各個角落,不只在島上騎乘鐵馬、升旗,學生們更說在島上體會到國軍弟兄們的辛苦,旅程非常激動和別具意義。
    2014/06/06 23:16
  • 天氣太熱都在睡! 動物園推「夜間場」

    天氣越來越熱,台北市幾乎每天高溫都衝到35度以上,加上暑假到來,不少家長帶小孩逛動物園,人覺得熱,動物也曬昏,白天幾乎懶洋洋,找陰涼處睡覺,動物園暑假期間推「夜間場」,每個禮拜六,部分園區延長到晚上9點,不只有星光票,大貓熊也配合開放到晚上6點10分,另外暑假期間,動物園也推研習營,小朋友可以體驗當動物管理員,幾乎是以秒殺速度,報名額滿。
    2013/07/06 14:39
  • 參訪內蒙變拚酒? 學生報告:喝到怕

    酒是蒙古文化的很重要的一部分,有貴賓遠道而來,以酒招待是基本禮儀,不過這樣熱情招待讓台灣赴內蒙參訪的大專生印象深刻,蒙藏委員會去年開始舉辦研習營,帶大專學生參訪內蒙古,第一團18人,回台報告裡有10個學生都提到喝酒,有人說根本是酒量大考驗,還有人說喝到陣亡、喝到怕,立委質疑,怎麼參訪研習營變成拚酒團。
    2013/04/04 11:59
  • 學生南沙宣主權 躲颱風海上待5天

    就在南海主權爆發爭議之際,國防部安排的暑期南沙研習營,也用軍艦帶著2批大學生,登上太平島宣示主權,他們登島要舉行升旗典禮,海巡官兵還透過「軍事演練」,向國際表達維護主權的決心;只是碰上天秤颱風攪局,原本7天的行程,卻因為要躲颱風,讓這群學生不得不在海上多待5天。
    2012/08/29 19:03
  • 〈獨家〉迎接台灣燈會 彰縣府迫師學做燈籠?

    民國101年台灣燈會在彰化鹿港展出,不過卻傳出彰化縣政府教育處,要求國小、國中老師,在暑假安排一個禮拜時間,參加燈籠研習營,再教同學如何製作燈籠,這道強迫的命令,引發教師會不滿。
    2011/06/03 19:07
  • 邀老師看電影! 桃縣力推影視紮根

    2010年金馬獎在桃園,桃園縣舉辦一連串的活動,而為了讓觀眾能夠更了解電影裡頭的涵義,讓影視產業能夠向下紮根,桃園縣舉辦「電影人文教育種子教師研習營」活動,邀請知名影評人聞天祥讓這些種子教師們看完電影,能夠有更深一層的收穫,並把細細體會看電影的感想感受,帶回校園,和學生們分享。
    2010/10/20 19:46
  • 國會助理2天研習花40萬 陸委會挨批

    陸委會舉辦國會助理研習營,卻特別選在宜蘭舉辦,還入住高檔酒店。110位助理,2天1夜的行程,就要花40萬的人民血汗錢,讓外界批評聲不斷。陸委會則說,因為在台北辦研習,助理們都要忙公事,會影響研習效率,而且往年也都在外地舉辦,一切合乎規定。
    2010/09/03 13:21
  • 「債券、基金、存保」 國中理財課得學

    有人說理財是越早學越好,教育部也和金管會決定先試辦理財課程,並且合編了國中和高中理財用的參考教材,而且民國103年,國中基測也可能會考教育部和金管會合作編製的理財教案,但這本教材內容有不少專業的名詞,比如「債券」、「共同基金」等,就怕學生難吸收。其實金管會從去年的暑假,就舉辦了金融研習營,廣邀各國中高中的社會科老師參加,以便於未來教學生。
    2009/07/29 18:23
  • 高雄學生營 爆新流感群聚感染

    高雄爆發大規模的新流感,群聚感染!以高中生為主的宗教研習營,20日開始,陸續有人身體不適就醫,經過調查,確認是新流感,而且確定病例多達12人,類流感更是高達106人,直到昨天24日才停止活動,衛生單位緊急投藥,全面追蹤學員的健康狀況,期間雖然民眾留院觀察,但還好沒有任何一個重症病例。
    2009/07/25 12:52
  • 鐵娘子! 20歲練就少林絕學金鐘罩

    被譽為「少林第一高手」的中華少林禪武學會創辦人高杰,來台舉辦禪武學研習營,他的女弟子郝娟娟,20歲就已經練成少林金鐘罩鐵布衫,現場表演身體懸空,用4支長槍抵住身體,讓在場所有人都捏了把冷汗。
    2009/07/06 11:22
  • 小孩送去學家事 日本家事研習營

    日本出生率連年下降,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貝,但是太過溺愛,又怕孩子長大後無法獨立生活,最近日本爸爸、媽媽,流行帶著孩子參加2天1夜的課程,這個課是要教小朋友怎麼做家事,從拿掃把、摺棉被,通通要從頭學,很多參加這種家事課程的人,都已經快勁初中了,竟然還是這輩子第一次摺被子。
    2009/03/16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