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研發中心 結果共146筆

  • 小心!公園遊具有毒 翹翹板鋇超標39倍

    公園裡的遊樂器材,竟然被驗出有毒重金屬,家長得格外當心!台灣玩具兒童用品研發中心,日前抽檢台北市內5個公園裡遊樂器材的塗料,發現5個公園竟然都有鉛、鋇、鉻超標情況,不合格率百分之百,其中指標的大安森林公園,翹翹板的把手上,鋇竟然超標39倍,如果孩童長期接觸,或不小心吃下肚子裡,可能會造成智力損害,還會有致癌危機,相關單位卻似乎沒有把關。
    2010/10/30 12:30
  • 日本遊戲軟體來台設點 創2萬就業機會

    富有盛名的日本遊戲軟體公司,確定在台灣設立數位多媒體研發中心,地點就在高雄,這也是台灣遊戲史上第一間重量級外商來台設點,未來台灣廠商也可以和軟體公司結盟,合作開發軟體,重要的就是出產的遊戲軟體都能看到台灣廠商名字,也大大提高台灣遊戲軟體在國際上的能見度。
    2010/10/21 19:57
  • 【一步一腳印】創意小吃研發中心 「食」在處處驚奇

    桌上擺滿了小鍋子,裡頭放的是臭豆腐,不下油鍋炸,而是要清蒸。覃麟先放配料再調味,看似普通醬油,裡頭加了日本進口的香菇粉,味道特別鮮甜,價格也相對來得高,是一般香菇粉的4倍,但覃麟用料毫不手軟,因為他不使用味精,也不加蔥蒜,為了提升香氣,臭豆腐用中藥材浸泡製成,放進蒸籠之前,還得先把臭豆腐表皮劃開來,讓醬汁能充份入味。
    2010/07/25 22:04
  • 北榮總&藥廠合作 成立臨床研發中心

    國際藥廠和台北榮民總醫院簽約,成立臨床研發中心。
    2010/05/14 00:52
  • ECFA/「ECFA台灣唯一路」 競爭大師開講

    由國內幾個大企業組成的工商團體三三會,為了慶祝成立10週年,昨天特別邀請全球知名的競爭力大師麥可波特,針對「全球經濟變局:美、中、台的挑戰與機會」,做專題演講;麥可波特直言,台灣有很好的競爭優勢,適合走創新經濟的路線,應該全力轉型成為亞太地區的研發中心,不過受限政府法令,和大陸的經濟沒有正式的架構,因此一再強調,只有兩岸簽署經濟協議ECFA,才能走出困境。
    2010/04/09 13:56
  • 嘉義創新園區動土 盼引高科技人才

    為了推動嘉義產業與地方發展,經濟部特成立「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將由工研院負責執行興建,整體建物以綠建築設計為概念,預計研發中心一年創造出1千人次高科技人才培育,將帶動嘉義當地發展。
    2009/10/29 00:18
  • 吉利成功轉型 陸國產車出頭天

    2009年對兩岸的汽車產業是個關鍵年,不景氣,2008年台灣汽車市場衰退50%,但是大陸吉利汽車,卻是每個車種都有訂單,沒有庫存。事實上,10幾年前,吉利做的汽車,大陸中產階級根本看不上眼,但現在吉利卻成了大陸汽車的世界品牌,接下來我們帶您去浙江吉利汽車廠和研發中心,看看大陸汽車怎麼轉型。
    2009/03/22 13:08
  • 最新發現 三星蔥抗氧化效果佳

    宜蘭有名的三星蔥,一向都非常受民眾歡迎,不過你知道嗎?平常我們拿來當做普通炒菜調味用的蔥跟蒜,其實很不簡單,宜蘭聖母護校的研究發現,蔥蒜不但抗菌能力超強,甚至抗氧化效果也是一把罩,聖母護校就和宜蘭三星鄉農會合作,成立蔥蒜研發中心,來提升蔥蒜的發展價值。
    2009/01/30 21:39
  • 移植技術 冷氣大廠研發大樓啟用

    知名的冷氣品牌,在桃園設立了最新型渦卷式壓縮機研發中心,今天舉行啟用典禮。
    2008/12/23 00:48
  • 德太陽能城 利用日照節省能源

    國際油價持續創新高,德國在政府早期補助下,太陽能產業快速發展,使得德國在太陽能電池市場,名列世界第一!德國南部的「弗萊堡」不但成立了太陽能研發中心,家家戶戶更在屋頂安裝太陽能板,成了德國的「太陽能城」,這裡的住戶,不用擔心油電漲價,因為他們用不完的電,還可以賣還給政府賺錢。
    2008/07/07 22:24
  • 熱水器中毒頻傳 頂級安全款搶市

    天冷,不斷發生熱水器造成一氧化碳中毒的意外,為了防止這種狀況,不斷有研發中心研究更新型的熱水器,現在更推出了可以強制排氣的熱水器,標榜更安全,但價錢一台高得嚇人,要價6萬元。
    2008/03/01 12:38
  • 〈獨家〉鴻海工地遭電擊 臨時工成植物人

    一名鴻海研發中心工地的臨時工劉先生,為了照明不小心接了不該接的燈具導致電擊,昏迷成了植物人,太太告包商「疏於注意」,同時求助鴻海幾次連絡,一位鴻海法務和她接洽後,承諾會幫忙協調保險金,只不過等了1年多還沒下文,家裡頓失經濟依靠,又要照顧一家老小,劉太太哽咽忍不住擔心。
    2007/10/09 19:09
  • 海生館科技展 海洋生物成生技產品

    運用科技,海洋資源成為生技產品的例子很多,海生館現在也成立研發中心,利用科技將海洋生物製成保健生技產品。並在特展中讓民眾瞭解海洋奧妙。
    2006/12/08 23:46
  • 〈獨家〉工研院「類紙螢幕」 輕薄像名片

    電影「關鍵報告」中,阿湯哥憑空操作虛擬螢幕,讓人印象深刻,劇中人物甚至從口袋拿出「紙片大小的透明螢幕」,這種描述2054年的高科技,工研院已經研發成功。TVBS記者獨家進入工研院研發中心,要帶您來看,這種「類紙螢幕」,到底有多輕薄,多方便!
    2005/07/04 17:51
  • 首度曝光!汽車研發中心揭開面紗

    苗栗縣三義鄉一家國內知名汽車大廠,從各大專院校遴選了15組對車體配件有研發創意的學生,利用暑假期間研發出1比5的汽車模型,為了讓這群學生一窺現代汽車工藝,這家汽車大廠讓他們參觀從未曝光過的研發中心,讓學生大呼過癮。
    2005/07/02 11:58
  • 花4億蓋 竹科矽導園區會漏水!

    一項國家培植半導體實力計畫,在新竹科學園區內斥資4億元蓋的矽導竹科研發中心,現在卻被進駐的廠商爆料根本是個破爛園區,不但天花板會掉下來,連水都會漏,偷工減料。
    2005/01/07 17:48
  • 美加州噴泉中心 百種噴泉爭鬥艷

    美國加州出現一所專門設計噴泉的研發中心,目前已經創造出上百種各式各樣,挑戰噴水「物理極限」的作品,帶您去看一看這個難得一見的「噴水池大觀」。
    2004/10/04 16:20
  • 陳總統:5年500億 增撥信保基金

    陳水扁總統下午在磐石獎頒獎典禮中表示,政府將以1年100億、5年500億的額度擴大中小企業信保基金規模,同時指出「挑戰2008國家發展重點計畫」推動1年多,已經吸引10家以上國際知名大廠在台灣設立研發中心,預計在年底會有250家台商在台灣成立營運總部。
    2003/10/03 17:59
  • 陳總統直航三階段論 外商質疑

    英特爾及鳳凰科技總裁前後來台,宣布要在台成立創新研發中心,不過您知道外商來台投資,近年來是增加還是減少?根據一份雜誌進行的調查,今年上半年外商來台投資14.5億美金,還不到去年全年32.2億美元的一半,是1997年以來最差的狀況。
    2003/08/30 12:28
  • 鳳凰科技宣布 拓展在台研發中心

    全球高科技廠商現在是紛紛看好台灣經濟景氣,在英特爾宣布在台灣成立創新研發中心後,全球最大電腦基本輸出入系統製造商鳳凰科技,今天也在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見證下,宣布將在台投資,拓展研發中心,林信義強調,外商接連來台拓展研發中心,顯示他們對政府拼經濟有信心。
    2003/08/26 15:15
  • 英特爾執行長:SARS不影響亞洲經濟

    國際知名企業英特爾的全球執行長「貝瑞特」今天來到台灣,在短短不到24小時的旋風式訪問中,「貝瑞特」接受TVBS的專訪,暢談英特爾經營的理念以及對兩岸直航的看法。對於台灣目前的產業優勢,貝瑞特表示,台灣擁有先進的電腦通訊整合技術,這也是英特爾選擇在台灣成立亞洲唯一的「創新研發中心」的原因。
    2003/08/25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