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研發中心 結果共145筆

  • 蘋果攻電源管理 未來可能採用自家晶片

    蘋果積極自主開發iPhone關鍵零組件。外媒報導,蘋果正設立電源管理晶片研發中心,預估最快2019年iPhone將採用自家設計,可能取代Dialog的電源管理晶片。
    2017/04/12 11:01
  • 繼北京深圳 蘋果將設上海蘇州研發中心

    蘋果公司(Apple)今天宣布,繼北京和深圳後,蘋果將在上海和蘇州設立研發中心,並承諾將在中國大陸4座研發中心投入超過人民幣35億元(新台幣約158億元)。
    2017/03/17 15:07
  • 庫克訪陸 宣布蘋果將在深圳設研發中心

    深圳商報今天報導,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昨晚在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拜會中共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馬興瑞等人,並宣布蘋果公司將在深圳設立研發中心。
    2016/10/12 10:39
  • 【商周】北投「土地公」 台灣地王買地都找他

    8月12日,華碩砸下逾78億元,向東森國際買進占地約1萬1千坪的關渡土地,預計將興建商辦與研發中心,但據聞華碩原本屬意的地點,其實是台北巿最後一塊重劃區「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久尋未果,才另覓他處。
    2016/08/25 21:11
  • 生技技轉商機大 利益迴避配套應更完善

    根據統計到,2020年全球蛋白質新藥的市場規模將超過500億美金,如此龐大的新藥商機讓產學界都積極投入,像是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去年就成功技轉2項新藥,其中1項就是蛋白質藥物,研究單位的技轉不但能將研究應用在市場上,對業者來說還能減少前期研發成本創造雙贏,但是立委也批評,目前國家的研究中心技轉的利益迴避都做得不夠徹底,有再檢討的空間。
    2016/03/25 20:45
  • FOCUS/對抗美國矽谷! 印度獲蘋果青睞進駐

    中國大陸經濟放緩,引發全球市場動盪,對印度經濟似乎沒太大影響,被外界視為世上最有活力的市場,印度經濟成長率超過中國大陸達7.3%,總理莫迪引外資拼經濟的努力似乎奏效,繼微軟和谷歌前進印度後,美國蘋果公司也將斥資2千5百萬美金,在印度中部大城海德拉巴,打造美國以外首座的技術研發中心,分析指出將有助蘋果擴展南亞的銷售市場,而其實不只跨國企業,印度國內也有越來越多的新創公司正在積極打拼搶市,第3大城班加羅爾就被看作是印度矽谷,當地最大叫車服務公司OLA總部就在這裡,創造出50億美元的身價。
    2016/02/17 20:38
  • FOCUS/冬種春採 日本人偏要「耶誕草莓蛋糕」苦心

    耶誕節就要到來,對日本人來說只要講到聖誕蛋糕,人人第一個幾乎都會想到「草莓蛋糕」,這已經可以說是日本人過聖誕必吃的美食之一,卻也使得冬季草莓需求大增,之前有果農為了能讓春天的水果「草莓」在冬天順利採收,就移到冷氣房種,但實在太耗成本,因此廣島縣一間開發中心就研發了一種特殊的「培養土」,不但碰到水不會爛掉,熱氣不會悶在土壤裡,溫度還能比一般土壤低7度,運用經濟實惠的方法讓草莓在冬季大豐收!
    2015/12/07 20:34
  • 三星前進矽谷 晶片研發中心新落成

    南韓電子大廠三星,在美國矽谷的新總部 正式落成,三星斥資3億美元,打造總共3萬坪,10層樓高的新大樓,作為未來半導體和晶片的研發園區。
    2015/09/26 17:35
  • ​【FOCUS新聞】雅虎中國350名員工 一夕全遭遣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搜尋引擎龍頭Google退出大陸後,全球入口網站巨擘雅虎也退出大陸,它們全面裁員超過300人,同時也關閉辦公室,外傳大陸的審查制度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雅虎在中國15年,依舊打不下江山!1994年創立的雅虎,在1999年開通中國網站。2005年雅虎以10億美元外加換股方式,將雅虎中國賣給阿里巴巴營運,也取得阿里巴巴40%股權。2007年正式更名為「中國雅虎」。2009年7月美國雅虎負責營運的全球研發中心在北京成立。2013年中國雅虎關閉大陸的音樂服務,那年8月又關閉信箱、資訊,和社群等各種服務。如今美國雅虎關閉北京最後一個中國區辦公室裁員3百多人,正式全面撤出大陸
    2015/03/24 20:14
  • 雅虎退出大陸裁350人 陸企舉牌挖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雅虎在3月19日宣布關閉位在北京的研發中心,預計將裁員大約350名員工,消息一出,震撼各界,但也讓外界看到機會,有不少網路公司直接跑到研發中心大門口,舉牌徵才,還端出超過5百萬台幣的保障年薪,搶雅虎的工程師
    2015/03/24 18:19
  • ​「台北秋葉原」有影! 空橋在哪?柯文哲不滿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參加光華商場新春團拜,致詞時預告「台北秋葉原」藍圖,2個星期之後就會公布,還信心滿滿的說打造3C、動畫動漫培育研發中心的經費找到了,「反正三創會出」,但柯文哲很納悶,怎麼沒看到空橋在施工?市議員轉述三創理由是「因為之前的爭議暫停施工一陣子」,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蓋好,這說法惹惱柯文哲,冷冷地說「當初三創才停工3天」
    2015/02/23 17:15
  • 打造科技產業聚落 電子大廠進駐高雄

    為了打造科技產業聚落,高雄市政府極力邀請科技與電子業進駐,要翻轉重工業城市的形象,今天就有一家超過8萬名員工的電子大廠,正式簽約進駐高雄,設立軟體產品研發中心,釋出2百個工作機會,市長陳菊親自迎接,並力請業者擴大投資,希望可以創造2千個就業機會,把科技人才留在高雄
    2015/01/20 16:45
  • 海外據點第一站 蘋果在橫濱設研發中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公司宣布將在日本橫濱,設立他們海外第一個研發中心,最快明年春天就可以開始運作,不過就在蘋果正式宣佈前,目前正在拼選舉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卻搶先一步在拜票時先透露訊息,顯然有意邀功
    2014/12/11 21:19
  • 石化「高值化」 推「綠色」高價值產品

    高雄氣爆,爆出了民眾對石化產業的不信任,也爆出了石化產業面對國際強烈競爭,以及國內技術開發等瓶頸,因此許多廠商開始想著出走海外,但其實石化占全國GDP 13%,要如何提升業者和民眾的信心,石化「高值化」是未來首要目標。究竟何謂「高值化」?除了透過研究生產「高附加價值」產品,更希望透過材料研發,生產「無毒、低汙染」的綠色石化產品,透過TVBS的鏡頭,工研院的「高值化研發中心」第一次曝光。
    2014/08/28 22:35
  • 研發中心變咖啡館 展售商品業績漲50%,業者?

    咖啡廳不再只是貴婦喝下午茶,越來越多提供文創,還有的賣商品、賣思想,台中一家老人升降椅公司,將原本的研發中心改成咖啡館,展售自家產品,業績因此成長5成,另外一家咖啡館結合書店,店內懸掛擺放許多反核文宣,吸引志同道合的消費群。
    2014/02/21 14:18
  • 研發中心變咖啡館 展售商品業績漲50%

    咖啡廳不再只是貴婦喝下午茶,越來越多提供文創,還有的賣商品、賣思想,台中一家老人升降椅公司,將原本的研發中心改成咖啡館,展售自家產品,業績因此成長5成,另外一家咖啡館結合書店,店內懸掛擺放許多反核文宣,吸引志同道合的消費群。
    2014/02/20 19:38
  • 手指變傳聲器 按耳垂傳悄悄話

    迪士尼設有科學研發中心,最近他們研發出手指傳聲系統,只要拿著特製麥克風把悄悄話錄下來,再以手指頭按住別人的耳垂,對方就能聽到悄悄話,整個傳聲過程旁人聽不到任何聲音,相當神奇。
    2013/09/12 11:16
  • hTC設計間諜案 傳成都市府重金挖角

    手機大廠宏達電,爆發商業間諜案,現在傳出與大陸地方政府有關,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檢調蒐證後發現,hTC前首席設計,創新研發中心副總簡志霖,遭到四川成都市政府挖角,官方並承諾提供大部分的資金,負責設廠行銷等工作,而簡志霖也已在大陸設立「玉」公司,與成都市政府合作,受到傳言影響,宏達電今天開盤一度跌停,來到137.5塊的新低點。
    2013/09/04 12:20
  • 企業打造大數據 華為喻為新石油

    華為雲計算大會在上海登場,可說是ICT產業全球頂級盛會之一,能有這樣的成就就是因為華為成功創造自己的價值,專注於創新信息解決方案,也為自己奠定全球第二大電信解決方案供應商的地位,共擁有168個LTE基本專利數量,高居全球之冠,全球擁有17個研發中心,我們記者也實地來到最新落成的上海研發中心,光這個基地就斥資3億4千萬美元打造。
    2013/09/02 12:45
  • 在台設研發中心? 蘋果網傳「徵才信」

    台灣的科技人才,受到國際關注!蘋果在台設置研發中心的消息,近期在網路傳開,不少台灣工程師,之前在國際人力網站登錄資料,最近都收到1封來自蘋果的徵才邀請,開出各種軟硬體工程師職缺,協助新的iPhone產品,預估年薪將是400萬元起跳。
    2013/08/09 13:12
  • 富士康停招風暴 掀台廠供應鏈存亡戰爭

    還記得大陸富士康,招兵買馬擠爆人的盛況嗎?今年卻看不到了,大陸媒體報導,富士康的深圳龍華廠區,未來將轉型為高科技研發中心,提高自動化生產,將低人力需求,所以今年破天荒,在農曆年後緊急對外通知,長期停招的訊息,讓很多大陸民工撲了空!不過,這背後點出的最大危機,就是靠著吃蘋果成長的台廠供應鏈,恐怕已經面臨被迫轉型,否則在陸廠,以及韓國強勢的雙重夾攻下,台灣從上游的IC設計,到末端的代工組裝,這些廠商全部都得「剉著等」。
    2013/02/20 22:19
  • 醫療電子器材論壇 引爆國際商機

    搶攻全球醫療商機,工研院和金工研發中心安排國內廠商和國際大廠、專家透過媒合洽談,讓醫材廠商自創的品牌能走出台灣佈局全球市場。
    2012/11/01 23:49
  • 菜鳥研究員!創暢銷水果酒 週賣8萬打

    台中一名29歲的啤酒廠菜鳥研究員,2年前開始構想水果口味的啤酒,為了調配最順口的比例,每天把啤酒當成水喝,經常上班喝到醉茫茫,經過1年測試,終於成功推出市場,短短幾週,全台銷量突破20萬打,比公司預期的產量,整整高出4倍;啤酒公司說,這個研發中心,過去就開發出金牌、黑麥、全麥和水果調酒等多種暢銷口味,其中金牌啤酒,年銷4千萬打,更是超越原本的啤酒產量,加上這次熱銷的水果啤酒,讓這個只有12人的研發中心,打響名號。
    2012/05/14 12:46
  • 駁二藝術特區看俏 餐廳文創紛進駐!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已經成為全國知名的文創特區,平常是藝術家的天堂,每逢假日更吸引年輕人及親子駐足同遊,去年,Sony電腦娛樂公司也進駐,未來全球前五大的納尼亞特效團隊,也打算在這兒成立研發中心;儘管平日商機有限,但看好它的文創前景,現在,就連餐廳業者也進駐。
    2012/02/01 19:13
  • 小心!公園遊具有毒 翹翹板鋇超標39倍

    公園裡的遊樂器材,竟然被驗出有毒重金屬,家長得格外當心!台灣玩具兒童用品研發中心,日前抽檢台北市內5個公園裡遊樂器材的塗料,發現5個公園竟然都有鉛、鋇、鉻超標情況,不合格率百分之百,其中指標的大安森林公園,翹翹板的把手上,鋇竟然超標39倍,如果孩童長期接觸,或不小心吃下肚子裡,可能會造成智力損害,還會有致癌危機,相關單位卻似乎沒有把關。
    2010/10/30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