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砍人案 結果共546筆

  • 獨家/北市2男爆口角還持刀追砍 一查竟是「逃逸移工」

    台北市中山區今(3)日凌晨0時許,在龍江路發生一起砍人案。2名菲律賓籍移工疑似酒後發生口角衝突,進而大打出手持刀互砍,甚至追砍至大街上。警方獲報後趕抵,發現2人早已離開現場,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其中1男回到龍江路住處,另名男子則在合江街遭逮。經警方初步調查,2名男子皆為逃逸外勞,目前已將人帶返所製作筆錄,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及入出國移民法移請台北地檢及移民署專勤隊續辦。
    2023/07/03 17:13
  • 毒友為錢反目!一見面就揮開山刀 男手臂濺血傷痛倒地

    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傷者濺血險些昏厥!羅姓男子和許姓嫌犯先前因為毒品認識,是「毒友」關係,但羅姓男子卻和對方借錢遲遲不還,雙方的共同朋友相約兩人見面,沒想到許姓嫌犯一見到羅姓男子,馬上從機車椅墊下掏出開山刀朝對方左手臂揮砍,之後隨即騎車逃逸。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隨即協助羅姓男子送醫,並於案發2小時內逮到許姓嫌犯,還於他住處查獲大量毒品安非他命,而雙方對於債務金額和原因,均閉口不談。
    2023/07/02 18:23
  • 萬聖節日本電車砍人案 小丑犯案動機曝:不滿前女友結婚

    日本2021年萬聖節當日,發生駭人聽聞的「小丑電車隨機砍人縱火案」,造成17人受傷。這起案件於26日首度開庭,嫌犯的律師表示,他當初會犯案,是因為交往多年的女友提分手後,沒過多久就與他人步入禮堂,嫌犯大受打擊後,萌生藉由隨機殺人,獲判死刑的念頭。
    2023/06/27 16:37
  • 疑不滿服務態度!2惡煞持刀衝寵物店砍人 店員斷臂送醫

    彰化縣員林市一間寵物店發生砍人案,2名19歲男子日前疑似不滿林姓店員服務態度,昨(25)日晚間再度找上門,拿著開山刀朝對方狂砍,導致林男右手臂幾乎被砍斷,警方獲報後立即將2少年逮捕,而林男送醫後目前仍留院觀察中,至於詳細犯案動機有待後續警方釐清。
    2023/06/26 12:22
  • 為搶「下棺」生意! 殯葬同業火葬場追砍3刀

    新北市三峽火葬場上午(6/14)發生砍人案,兩家殯葬業者為了爭取下棺生意爆發口角,其中一人持刀砍傷對方,造成手腳受傷。由於下棺後,每次費用約幾百元不等,一整天累計下來,可以達到上萬元,沒想到引發衝突。
    2023/06/14 20:00
  • 港女子地鐵站遭砍傷 警疑商業糾紛買兇

    昨天晚間,香港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件,一名女子在行經港鐵車站的時候,突然遭人砍傷手腳,歹徒隨後逃逸,由於被害人表示,她並不認識行兇的男子,目前香港警方正朝商業糾紛,買凶砍人的方向追查。
    2023/06/09 15:10
  • 玩過頭!香港網紅模仿荷里活兇嫌穿著 任職公司切割:終止合約

    香港商場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日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一名39歲男子,持刀朝2名女子猛刺,導致2人大量出血,送醫後雙雙不治。然而,香港網紅「抽水王」林作拍攝一張模仿兇嫌穿著影像引發爭議,其任職公司保誠保險今(4)日發出聲明指,已終止林作理財顧問之合約。
    2023/06/04 23:29
  • 香港當街砍人遇害2女為情侶 當日原要「見家長」卻遇死劫

    香港商場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日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一名39歲男子,持生魚片刀朝2名女子猛刺,導致2人大量出血,送醫後雙雙不治。港媒指出,2名死者為情侶,遇害當晚本來打算一起為長輩慶生,沒想到卻慘遇死劫。
    2023/06/04 12:40
  • 替友出頭!男提議跟車尾隨仇家「伺機教訓」 反遭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驚傳砍人案!1名盧姓男子因弄壞女性友人的隱形眼鏡、加熱菸,雙方昨(1)日晚間相約在台北市商討賠償事宜,雙方見面後又爆發肢體衝突,盧男最後也照價賠償。不料,盧事後心有不甘,19歲李姓友人竟提議騎車尾隨對方19歲陳男返家,想在途中伺機教訓對方,李男卻反被砍傷右腿跟腳踝,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3小時後也循線逮捕陳男,另名共犯目前仍在追緝中。
    2023/06/02 10:20
  • 喬債被打刀砍債主 學童買早餐目睹濺血

    新北市八里上午發生砍人案,嫌犯不滿替堂哥喬債,卻遭債主毆打,得知對方會去買早餐,竟持西瓜刀衝進早餐店,朝被害人揮砍,造成他全身多處刀傷,還在醫院急救中,由於早餐店鄰近國小,店家、學童都目睹這血淋淋的一幕。
    2023/05/31 13:49
  • 吃早餐突遭砍!八里男多處刀傷「滿身血」 犯嫌帶刀投案

    新北市八里驚傳砍人案!39歲陳姓男子,今(31)日上午6時許,獨自在八里區中山路一間早餐店吃早餐時,1名男子突然持西瓜刀闖入店內,不分青紅皂白就朝他猛砍,導致陳男全身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而犯案的25歲李男自知難逃法網,事後也主動帶刀投案,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5/31 09:40
  • 殺紅眼!帥氣主播直播一半遭砍「手掌噴飛」掉地 駭人影片瘋傳

    中國大陸福建省昨(23)日發生恐怖砍人案,一名石姓直播主與朋友在廈門華天涉外職業技術學院直播,突遭黑衣男持刀從後方襲擊,現場地上還遺留一隻斷掌,駭人影片在網路瘋傳,引起熱議。
    2023/05/24 09:45
  • 你又來鬧!工廠老闆揮刀 前合夥人遭砍不治

    新北市五股一間工廠,昨天(13日)下午發生一起砍人案,被害人原本在這間五金工廠工作,但因為長期喝酒鬧事,被趕出去,疑似心有不甘,跑回來跟工廠負責人吵架,負責人一氣之下,持水果刀攻擊,造成對方胸口刀傷,送醫不治。
    2023/05/14 13:21
  • 騷擾我女友?兩男撂人談判 15人互砍重傷

    新北市樹林凌晨發生街頭砍人案!警方獲報到場時,只剩受傷的3人,被送醫治療,事後涉案的15人,都被帶回警局偵辦,原來是一名男子疑似想追求女方,引發對方男友不滿,相約談判,因此爆發流血衝突。
    2023/04/23 13:44
  • 女乘客「渾身刀傷」癱坐車內 車禍意外曝光情殺案

    台中豐原發生砍人案,警方獲報一對男女有感情糾紛,男子持刀當街砍殺女友,強行押人載走,過程中追撞前車導致案情曝光,這對情侶先後送往醫院治療,警方在醫院逮捕林姓男子,偵訊後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罪嫌移請臺中地檢偵辦。
    2023/04/16 23:37
  • 「他罵過我祖宗十八代!」路上巧遇仇家 怒砍2刀自首 

    昨(1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突然持刀朝著另一名男子爆砍,導致他右上胸及左大腿都受傷,倒在馬路上無法起身。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隨即將人送醫救治。過沒多久陳男便自行到派出所自首,自稱是因為1月時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罵了他「祖宗十八代」,所以才會持刀報復。
    2023/04/12 10:32
  • 竹聯內鬨!住家停車場遭砍 男奪刀反擊2傷

    新北市新莊驚傳砍人案!事發在一處社區大樓的停車場,警方調查,嫌犯跟著其他住戶車子,進入地下室,等到被害人出現,就拿刀攻擊,只是過程中刀被奪走,嫌犯反而被砍成重傷;原來,雙方都有幫派背景,被害人就是對外自稱「新莊土地公」的男哥,是什麼利益引發殺機,檢警要釐清。
    2023/04/11 20:09
  • 新北治安怎麼了?蘆洲暗夜械鬥 中和亮刀砍

    新北市暗夜不平靜,一天連續發生兩起砍人案,先是蘆洲發生街頭械鬥,幾個小時後中和又有暴力事件,一名男子疑似不滿被害人和他的前女友有曖昧,約對方出來談判,過程中持刀砍被害人多刀,案發後搭車逃逸,至今下落不明。
    2023/04/07 12:40
  • 巴西25歲男持斧頭闖托育中心砍殺4童 全市停課

    巴西5日發生一起斧頭殺人命案,在巴西的南部城市布盧梅瑙(Blumenau),有一名25歲男子闖入日間兒童托育中心、持斧頭襲擊園內人員,他砍殺4名孩童、另造成5人受傷;不幸喪命的孩童年齡均介在5至7歲間,目前已有1名男性嫌疑人遭到逮捕。
    2023/04/06 09:57
  • 北市餐酒館砍人濺血案 嫌犯身背「9條通」桃園龜山落網

    台北市大安區22日凌晨在仁愛路四段某餐酒館發生一起砍人案,10多名男子衝進店裡朝36歲陳姓股東猛砍,造成股東身上多處刀傷,現場血跡斑斑。經過警方連日調查,鎖定其中一名22歲的林姓男子涉有重嫌,昨(30)日在桃園市龜山區逮到人,一查發現他身背9條通,依法移送偵查隊偵辦。
    2023/03/31 16:02
  • 打架註記!屢次犯案 警建議法院預防羈押

    一再打架,害自己被收押!為了嚇阻街頭械鬥,新北市警方有對策,只要發生衝突,身分都會被註記,一旦再犯案,建請法院預防性羈押,去年新莊火鍋店發生持刀砍人案,隔天嫌犯又在蘆洲打人,因此慘遭收押,而一間熱炒店,就有六名男子,酒後起衝突,被員警逮捕註記。
    2023/03/19 18:23
  • 剛出分局又遇仇家! 大街砍人再帶刀自首

    剛做完筆錄又遇到仇家,釀成砍人案!新北市三重,有男子在路上和人發生口角,遭提告恐嚇,結果被通知到案做筆錄後,一踏出分局就巧遇對方,這回,反遭追逐,嚇得衝回車上拿出折疊刀攻擊,造成一人受傷,而他在犯案後,第一時間就帶刀進分局自首。
    2023/03/16 13:18
  • 欠債不還撂友砸! 北聯幫堂口「落地窗全碎」

    台北市北投一處宮廟遭人砸毀,警方表示,現場是幫派堂口,主嫌因為欠了四萬多元被追討,才找朋友一起砸宮廟洩憤,只是,八天內,周遭又發生撞車砍人案件,雖然兩案沒有關聯,居民也擔心受怕。
    2023/03/11 20:13
  • 不滿同志情侶超商接吻!桃園男憤持刀狂砍 地上血跡斑斑

    桃園市中壢區昨(3)日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對同志伴侶在超商做出親密舉動,一旁24歲羅姓男子疑似看不順眼,雙方發生口角,沒想到隨後羅男竟持刀砍傷同志情侶其中一人頭部並毆打,還口出「死同性戀」等語辱罵,地上血跡斑斑,嚇壞眾人。
    2023/03/04 14:36
  • 情侶吵架心情不爽!刺青裸男逢甲商圈揮開山刀 晚間落網

    台中逢甲商圈附近驚傳隨機砍人案!一名逢甲大學校友分享,自己的妹妹日前在逢甲大學附近、福上巷319弄處,險遭一名裸身刺青男性持開山刀砍傷,所幸妹妹當時坐在友人機車後座,友人油門一催駛離現場而幸運脫身。該網友事後透露刺青男特徵,提醒學弟妹小心注意。對此,警方表示有接獲報案,今(1)日已順利將人逮捕。
    2023/02/01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