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砍人案 結果共546筆

  • 埋伏景安站旁!男持壽司刀砍 婦重傷昏迷

    新北市景安捷運站旁發生砍人案!警方獲報到場,一名婦人身中多刀,一度命危,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嫌犯犯案後,騎車往台北市方向逃逸,途中還把犯案時穿的雨衣和凶刀,丟進舊衣回收箱,躲進旅館變裝,警方在案發後3小時逮人,嫌犯始終保持緘默,警方研判雙方有感情糾紛。
    2023/12/02 19:29
  • 景安捷運站旁濺血 男預謀持壽司刀砍婦

    新北市景安捷運站旁發生砍人案!警方獲報到場,一名婦人身中多刀,一度命危,幸好緊急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嫌犯犯案後,騎車往台北市方向逃跑,途中還把雨衣和凶刀,丟進舊衣回收箱,躲進旅館變裝,警方再案發後3小時逮人,發現原來雙方認識,疑似有感情糾紛。
    2023/12/02 12:51
  • 景安捷運站旁驚傳砍人 「老友反目」婦遭狠男壽司刀捅胸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今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中和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景平路景安捷運站旁有民眾發生糾紛,警方火速趕抵時,發現意識不清的65歲閰姓婦人身上有多處刀傷,而行兇男子已逃離現場,警消立即將婦人送醫救治,所幸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稍早也循線逮捕涉案的63歲陳男,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12/02 10:43
  • 嘉義同父異母兄弟因大嫂起口角 弟持刀砍兄左頸當場濺血

    昨(30)日嘉義市西區驚傳砍人案,位於八德路一間海產店的洪姓兄弟檔因口角爭執,弟弟憤而持菜刀砍向兄長,使洪兄左頸受傷,當場血流滿地,警方立即封鎖現場,並將洪兄送醫急救,並當場逮捕砍人的弟弟,目前已請分局家防官介入處理中,依當事人筆錄及相關蒐證資料,評估申請緊急保護令。
    2023/12/01 11:18
  • 三重公寓停車爆口角鄰居大打出手 他慘遭武士刀砍斷2指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砍人案!昨(22)日晚間8時許,39歲陳姓男子與50歲廖姓鄰居,2人因停車問題爆發激烈口角後大打出手,不料,廖男竟跑回家中拿出武士刀揮砍,在抵擋過程中,陳男的左手2指不慎遭砍斷,所幸就醫後已縫合接回,而廖男事後也遭三重警方循線逮捕,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23 08:59
  • 基隆治安敗壞!再度發生砍人事件 拆除工人遭砍斷三根手指

    基隆市日前才發生了「馬來西亞僑生遭刺死」案、「基隆廟口砍人」案,不料昨天20號再度發生砍人案件,這次被害人遭砍斷三根手指,還好送醫急救後已經將手指接回,而這起事件的起因,是因為被害人在進行拆除違建工程時,因未做好防護導致東西砸到下方車輛,與車主發生口起引的砍人案。
    2023/11/21 12:22
  • 北市大同清晨砍人原因曝!清潔隊員不滿「被當小弟」帶友談判反被殺

    台北市大同區今(16)日清晨傳出街頭砍人案,56歲高姓清潔隊員帶著廖姓、李姓友人找58歲王姓同事談判,雙方當街持刀互砍,釀成2死1重傷慘劇,李男及時逃脫才未被波及。據悉高、王2人雖未結怨,但王男卻仗著自己較資深,還將高當成自己小弟,導致高男懷恨在心,今日相約談判卻遭人刺死,詳細衝突過程及死因仍待釐清。
    2023/11/16 15:02
  • 昨開心聊天今反目!男持刀砍死清潔隊同事跟友人 自己也重傷

    台北市大同區今(16)日清晨發生街頭砍人案,56歲高姓清潔隊員與57歲廖姓友人,今日清晨一同騎機車到大同區蘭州街找58歲王姓同事,不料,雙方因細故爆發激烈口角後,3人當街持刀互砍,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3人傷勢嚴重,經送醫救治後,高、廖2人傷重身亡,王男目前仍在搶救中,但情況並不樂觀。
    2023/11/16 11:09
  • 北市蘭州街驚傳砍人!血跡濺路旁轎車 2死1重傷命危

    台北市蘭州街今(16)晨4點36分發生砍人案,現場有2人受傷倒地、另1人坐在一旁,現場血跡斑斑,3人均明顯受傷。現場發現2把水果刀、1把摺疊刀、1支警棍;2人到案前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其中2人宣告不治死亡、1人傷勢嚴重命危,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3/11/16 07:48
  • 南韓總統府前驚傳砍人 7旬老翁持刀刺傷2警察

    位於首爾龍山區的南韓總統府今(31)日下午驚傳一起砍人案,一名70多歲的老翁企圖闖入總統府,遭警方攔阻後,竟拿出兇器砍向警方,導致2人受傷。老翁目前已經遭到逮捕,警方將針對他的犯案動機進行調查。
    2023/10/31 15:19
  • 快訊/不明原因砍斷樹林街友手指!逃回家呼呼大睡 22歲犯嫌落網

    昨(16)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省民公園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街友在睡夢中遭不明人士砍傷,連左手食指都斷裂,一度找不到斷指。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調閱上百隻監視器,鎖定涉有重嫌的22歲呂姓男子,於今日下午2時許在案發公園附近的住家找到呂男,當時他正在家中呼呼大睡被警方查緝到案,他自稱認識街友,但不願說明為何持刀朝他攻擊,警方將持續釐清,調查相關犯案動機。
    2023/10/17 15:47
  • 女友分手找前夫 醋男持刀砍躲母家落網

    新北市永和日前發生一件砍人案,嫌犯不滿前女友分手後找前夫訴苦,氣得持刀揮砍,混亂中前夫奪刀受傷,嫌犯搭計程車逃逸,躲回桃園母親住家,警方15號持拘票上門,嫌犯母親知道兒子逃不了,開門讓警方進入,親眼看著兒子被抓走。
    2023/10/16 18:25
  • 醋勁大發!通緝犯赴永和追砍前女友、情敵 逃2天落網了

    新北市永和區日前傳出砍人案!39歲陳姓男子因不滿前女友與28歲杜姓前夫舊情復燃,醋勁大發之下持刀追砍翟女,杜男為了保護前妻被砍傷手臂,所幸無生命危險。陳男犯案後逃回桃園住處附近躲藏,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昨(15)日傍晚循線將陳男拘提到案。
    2023/10/16 13:02
  • 家族糾紛起衝突! 舅當街持刀砍傷外甥

    宜蘭蘇澳發生一起砍人案件,林姓男子疑似與舅舅因為家族問題,起口角糾紛,舅舅一怒之下持刀砍人,警方獲報到場將人逮捕送辦。
    2023/10/11 23:22
  • 跟你啥仇?男隨機攻擊 路人遭痛毆、揮砍

    新北市新店,發生隨機砍人案件,一名男子剛停好機車、走沒幾步路,竟遭人持刀揮砍,還出拳痛毆,被害人多處被砍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嫌犯當場被逮,警方詢問動手原因,他辯稱是鄰居糾紛,但一人住新店、一人住蘆洲,雙方根本不認識。
    2023/10/09 23:23
  • 新店街頭隨機砍人!嫌持刀追逐亂砍遭逮 男多處受傷送醫

    今(9)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劉姓男子,忽然間遭到不認識的37歲單姓男子持水果刀攻擊,導致他頭部、手部、背部均有刀傷,一旁民眾見狀,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目前已經將持刀的單男帶回派出所,而劉姓被害人則是被送醫救治,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0/09 16:46
  • 汐止深夜驚傳砍人!女持刀砍傷同住母親與妹妹

    新北市汐止驚傳砍人案!新北市消防局今(6)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汐止伯爵街一處民宅,有住戶持刀傷人,警消獲報到場,發現52歲楊姓婦人與15歲小女兒遭23歲大女兒持刀砍傷,2人全身多處中刀,所幸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而情緒不穩的大女兒隨即也被送醫觀察,詳細犯案動機仍待調查。
    2023/10/06 09:03
  • 北市承德路爆砍人案!33歲男身中多刀 4嫌稱「行車糾紛」

    上個月27日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33歲的男子正要去開車,突然有4名惡煞衝出來持刀亂砍,造成被害人當場噴血,身體多處重傷,而犯嫌隨即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約談4名犯嫌到案,但他們卻聲稱是「行車糾紛」,警方懷疑他們說詞避重就輕,將比對被害人證詞後釐清砍人動機。
    2023/10/01 12:13
  • 傷勢曝! 重傷義工驚恐還原「他看到我就砍」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案!受傷的七名義工,其中頭部中刀、傷勢比較嚴重的,是已經在道場服務4年的男義工,因為本身從事家具修繕工作,所以平常幫道場整修、鋪水泥等等,他說,跟嫌犯很少互動,也沒發生過衝突,但案發時,嫌犯看到他就砍,好險撿回一命,儘管歷經這件事,但還是想回道場繼續做公益。
    2023/09/20 20:12
  • 買貴賓狗竟砍斷店員右手臂 2惡煞涉殺人未遂遭求處重刑

    今年6月,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兇殘的砍人案件,住在宜蘭的19歲陳男、張男,在網路購買一隻貴賓狗,雙方因為和寵物店有消費糾紛,2名男子竟然南下理論,過程中持刀械砍傷林姓店員的右手臂,2男被逮捕後收押禁見,全案依涉嫌殺人未遂等罪起訴,檢察官認為他們手段凶殘且犯案後毫無悔意,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
    2023/09/19 10:19
  • 汐止19歲男嗆路人「看三小」 慘遭6煞持開山刀追砍滿身傷

    新北市汐止驚傳砍人案!19歲朱姓男子,昨(7)日晚間與朋友騎機車行經汐止茄苳路時,突然朝著路邊一輛臨停車輛的乘客嗆罵「看三小」,引起30歲張男不滿,私下撂來1輛車尾隨朱男等3人後,竟直接在籃球場上持刀追砍朱男,導致他全身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汐止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今日凌晨循線逮捕張男等6人,事後清查砍人的張男還是名毒品通緝犯,當場罪加一等。
    2023/09/08 10:01
  • 工作分配不均!中和社區保全、清潔員互毆揮刀 雙雙濺血送醫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今(5)日上午8時許,在新北市中和某社區服務的59歲吳姓警衛與64歲黃姓清潔人員,因為工作分配不均,2人爆發激烈口角後互毆,黃男氣憤之下持刀劃傷吳男,卻反遭對方奪刀砍傷,雙雙濺血送醫,所幸2人就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將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3/09/05 17:34
  • 我先預約!餐酒館前爭搭小黃 客持刀傷人

    凌晨新北市發生一起砍人案件,有兩組客人準備離開板橋一間餐酒館時,由於事前雙方都透過手機叫車,誤以為停在餐廳門口的車,就是自己叫的計程車,結果為了搭車問題,先爆發口角,之後引發肢體衝突,其中一人居然持刀傷人。
    2023/09/05 12:34
  • 快訊/新店男情緒不穩持菜刀砍傷親弟後逃逸 警循線緝捕中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今(4)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中正路發有民眾遭砍傷,警消到場後發現55歲郭姓男子的頭部、手臂有多處刀傷,當場鮮血直流,緊急將他送醫,所幸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9/04 10:08
  • 快訊/南投男街頭隨機砍人遭強制就醫!鬼月離奇在醫院往生

    上個月23日上午9時許,南投縣集集鎮驚傳隨機砍人案件,一名40歲的陳姓里幹事騎機車時,突然遭遇黃姓男子持刀攻擊,造成陳男臉部、手部受傷,嚇得附近民眾緊急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時發現,黃男攻擊人的過程中也造成自己全身多處刀傷,事後黃男也被強制送醫治療。據消息指出,黃男因不明原因已在醫院內去世。詳細情形有待檢方調查相驗。
    2023/09/01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