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砍人案 結果共546筆

  • 不滿被分手! 男持西瓜刀狠砍女友新歡

    感情糾紛竟然釀成砍人案!新北市土城,28日早上8點多,一名男子被爸爸帶到派出所,身中三刀鮮血直流,警方才知道他當街遭人追砍,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循線追查,最後在一小時內逮到嫌犯,進一步了解,這是一起感情糾紛,被害人遭到女友的前男友攻擊,雙方近一個月先在網路上私訊互嗆,因此埋下導火線。
    2023/08/28 19:12
  • 快訊/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土城當街砍情敵遭逮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21歲張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今(28)日上午,帶刀前往土城區埋伏25歲林姓情敵,當街揮西瓜刀追砍對方,導致林男閃避不及,背部身中2刀,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醫治療,所幸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土城警方在案發後1小時也循線逮捕張男。
    2023/08/28 10:10
  • 快訊/南投驚傳隨機砍人 里幹事騎車遇襲遭砍6刀 

    今(23)日早上9點,在南投縣集集鎮驚傳隨機砍人案件,40歲的陳姓里幹事騎機車時,突然遭遇一名黃姓男子持刀攻擊,陳男努力抵抗,造成其臉部、手部受傷,嚇壞了路旁的民眾,鄰居也趕緊出來壓制,救護人員將其送醫急救,目前兩人正在醫院治療中,所幸無生命危險,詳細的案發經過及原因,交由集集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23 13:40
  • 女團aespa收死亡威脅加派保鑣 機場警察也出動

    南韓近日因為隨機砍人案件,社會氣氛相當緊張,網路上更出現了不少死亡威脅,還有矛頭指向女團aespa的成員!有人在論壇發文稱,自己打算刺死8日出國的aespa成員Winter,讓經紀公司不敢大意,加派保鑣人力,連警察也出動。
    2023/08/09 11:39
  • 隨機砍人頻傳!韓網充斥「殺人預告」 警逮46人多是未成年

    韓國近日隨機殺人案件陸續發生。首爾7月底發生一起隨機砍人案,導致1死3傷後,3日再次有男子駕車衝撞人群後,持刀進百貨公司砍人,導致14人傷亡。這一連串事件,引發許多網友在論壇張貼大量「殺人預告」,使韓國社會人心惶惶。韓國警方今(6日)指出,目前已逮捕46名張貼殺人預告者,大部分是未成年人。他們遭逮捕後供稱,會做出這種行為只是為了好玩或惡作劇。
    2023/08/06 18:10
  • 韓隨機砍人案掀恐慌!學生發文預告犯案 被捕改口:只是無聊

    南韓京畿道3日發生隨機砍人案引發社會恐慌,網路上出現大量預告犯案的文章更是讓警方不敢大意,就怕「模仿犯效應」出現,持續追查在網路平台上發文揚言殺人的網友。京畿道警方今(5)日證實,一名年僅14歲的國中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宣稱自己要在渼沙站一帶殺人,結果當晚就在附近的網咖被警察逮捕,接受調查時還表示自己是「覺得無聊」才會開玩笑發文。
    2023/08/05 15:45
  • 隨機砍人案、犯罪預告瘋傳! 南韓警察廳:警可直接開槍

    南韓京畿道地鐵書峴站附近百貨公司昨(3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導致14人受傷,此案更引發模仿效應,有人在網路上PO文預告犯罪,今(4日)上午更發生數起持刀傷人、自殘的事件,引發南韓國民恐慌。警察廳聽長尹熙根今日下午在緊急記者會上宣布,即刻起啟動「兇惡犯罪對應特別治安行動」,表示不惜動用手槍或電擊槍等武器,若發生緊急狀況,警察可在沒有鳴槍警告的前提下直接開槍。
    2023/08/04 14:58
  • 南韓隨機砍人案2人恐腦死 女兒躺急診室1句話讓母心碎

    南韓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地鐵書峴站百貨公司昨(3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一名名23歲崔姓男子開車衝撞、持刀攻擊路人,造成14人受傷,其中更有2人可能腦死。一名受重傷的20多歲女性傷患被刺傷腹部,被送往醫院後在急診室對著母親說,「媽媽,我以為我要死了」,讓母親心痛不已。
    2023/08/04 09:49
  • 快救我! 社區大廳遭砍傷手男衝軍營求援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發生砍人案!一名林姓男子曾擔任社區委員,疑似之前與住戶埋下嫌隙,早上八點多兩人在大廳偶遇,沒想到嫌犯拿出刀械攻擊砍傷人,被害人嚇得衝到馬路對面的軍營求救。
    2023/08/03 18:14
  • 新店某社區住戶爆糾紛!前管委會委員涉持開山刀砍人

    新北市新店區今(3)日上午8時許,在復興路某社區發生一起持刀砍人案。61歲林姓男子在社區內遭人持開山刀砍傷,事後自行跑至附近軍營求救,並由救護車送往慈濟醫院包紮,所幸目前林男無生命危險。
    2023/08/03 11:59
  • 嫌犯砍人辯隨機 電眼戳破謊「埋伏2小時」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案!嫌犯落網後說是隨機砍人,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們早就埋伏兩小時,手機對話紀錄顯示,彼此還曾用代號討論債務,疑似有人欠錢,不過被害人說,根本就不認識對方,種種跡象,都跟黑幫教唆SOP吻合,疑似又是利用未成年當打手。
    2023/08/02 19:21
  • 快訊/抓到了!清晨埋伏尾隨追砍五股男 2惡煞淡水落網

    今(2)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五股區發生砍人案!35歲林姓男子獨自走在五股區五福路巷弄內時,突遭埋伏許久的2名惡煞尾隨後持刀追砍,造成林男背部有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積極追查,稍早在新北市淡水區攔截尾補2名涉案男子,目前2人已被帶回偵訊中,詳細行兇動機仍待釐清。
    2023/08/02 12:50
  • 台東4猛漢破300萬點閱 韓網:別惹台灣人

    別惹台灣人!日前台東隨機砍人案,父子四人用湯杓、電風扇,合力圍捕歹徒,不僅接受表揚,甚至還「揚名國際」,韓國媒體大肆報導,當地網友留言一片讚聲,說在韓國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如果反擊歹徒可能還會挨告,新聞影片上傳三週,至今已經累計335萬點閱,甚至有人笑稱「台灣人不是好惹的」!
    2023/08/01 19:01
  • 買菸賒帳遭拒!莽男持刀砍進檳榔攤 老闆娘撕裂傷縫37針

    上(7)月31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一起持刀砍人案件,49歲的檳榔攤翁姓女老闆,遭一名中年男子持刀一陣猛砍,歹徒徒步逃離現場,而翁女則血流如注被送醫急救,嚇壞路過的民眾,所幸經急救後無生命危險,後續經豐原警方追緝,逮到一名57歲的陳姓男子,據了解,其因只因為買東西「賒帳不成」,竟然挾怨砍人。
    2023/08/01 10:23
  • 快訊/台中神岡檳榔攤砍人案!女子遭男持刀揮砍「頭部多刀傷」

    台中市神岡區今(31)日上午11時12分發生一起砍人案,在大洲路一間檳榔攤出現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不明男子持刀砍傷49歲翁姓女子,造成翁女頭部多處刀傷,而男子行兇後逃逸,至於傷者已送往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警方已掌握犯嫌身分積極查緝中。
    2023/07/31 12:52
  • 3人無辜挨刀騎士頸部穿刺傷 兇嫌辯「忘光了」

    持續追蹤這起街頭砍人案,三名路人遭刺傷,其中一名騎士頸部中刀,傷勢最嚴重,另外一男一女全身也有多處刀傷,鄰居表示,兇嫌在台北市信義區居住10年,最近一年才搬到附近居住,對於街頭胡亂揮刀砍傷三人,嫌犯酒測值0.63毫克,卻辯稱對案發經過全忘了。
    2023/07/30 23:37
  • 北市信義區驚悚行兇 男持菜刀砍傷3路人

    台北市信義區(7/29)發生驚悚的街頭砍人案,一名51歲男子酒後,當街持菜刀砍傷三名路人,三名被害人和嫌犯完全不認識,歹徒最後被熱心民眾合力壓制,警方30日晚間公布逮捕畫面,法官認為他惡行重大,有再犯之虞,訊問後裁定將兇嫌收押。
    2023/07/30 23:33
  • 信義區隨機砍人!醉男猛追「菜刀割頸」 2男1女濺血送醫

    北市信義區發生隨機砍人案,51歲柯姓男子昨(29)日醉酒後情緒失控,持菜刀襲擊路人,導致52歲劉姓男子及友人不慎受傷,所幸目擊民眾上前協助制伏,同步通報警方,才未導致憾事發生;警方獲報到場後查扣沾血菜刀及染血衣物,訊後將柯嫌移送台北地檢署。
    2023/07/30 20:27
  • 快訊/疑與家人起衝突!台東女持瑞士刀攻擊 3人掛彩送醫

    台東市區今(23)日下午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女子疑似在家中和哥哥、弟弟爆發口角,沒想到過程中她竟拿著瑞士刀就朝他們攻擊,當時疑似為了阻擋,3人手腳都雙雙掛彩受傷,目前警消已經接獲通報,前往救援,詳細案發原因及經過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23/07/23 16:51
  • 借750萬不還!節電董座遭控夥「黑幫」毆債主

    台中烏日日前發生砍人案,被害人指控一間節電公司負責人,向他借750萬週轉,事後發現公司營運有狀況,想把錢拿回來,竟然被對方夥同天道盟持刀攻擊,錢討不回來還滿身傷,已經報警提告。
    2023/07/21 20:27
  • 父子3人救「遭割喉」女子!英勇壓制惡男 身份曝光獲表揚

    台東市中興路二段昨(9)日中午12時許發生隨機砍人案,50歲張男以美工刀從後方攻擊26歲蔣女,造成她喉嚨、耳朵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調查局台東縣調查站司機許世光正巧開車經過,與2名兒子見義勇為合力攔阻歹徒,將他壓制在地,調查局獲悉深表肯定,依例將由台東縣調查站報請局本部人事室給予適當表揚。
    2023/07/10 15:08
  • 撞見隨機砍人 父子檔「湯勺KO刀械」制伏嫌

    台東中興路二段,9日中午12點多發生了一起隨機砍人案。一名女子在過馬路時突然被後方的嫌犯從頸部刺傷,倒地受傷。幸運的是,當時正好有一父子檔三人經過現場,他們毫不猶豫地衝下車與嫌犯對峙,成功制止了進一步的攻擊。
    2023/07/10 13:33
  • 快訊/台東男持刀隨機砍!26歲女頸部以上多處割傷 法院裁定羈押

    台東市昨(9)日中午12時許發生隨機砍人案,一名50歲張姓男子在中興路二段尾隨一名26歲蔣姓女子,突然掏出預藏的美工刀從女子後方攻擊,造成她喉嚨、耳朵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昨天深夜移送台東地檢署,檢方認為張嫌隨機砍人,犯殺人未遂罪且有逃亡及反覆實施之虞,向台東地院聲請羈押,法官近午裁定羈押。
    2023/07/10 13:19
  • 台東男美工刀隨機砍!父子3人勇救女 莽男被依殺人未遂移送

    台東市昨(9)日中午12時許發生隨機砍人案,一名50歲張姓男子在中興路二段尾隨一名26歲蔣姓女子,突然掏出預藏的美工刀從女子後方攻擊,造成她喉嚨、耳朵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附近居民發現後立即上前壓制男子。今日稍早蔣男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2023/07/10 12:17
  • 拿湯瓢、風扇、行李箱 英勇3父子壓制持刀男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案,當時見義勇為的,是一名父親和兩個兒子,父親手拿湯瓢,兄弟檔則以鍋鏟.行李箱和電扇當武器,三人英勇和持刀兇嫌對峙,最後還有一名熱心民眾加入,四人打掉兇嫌手上的刀,合力壓制嫌犯,父子檔直言,如果當時不救人,擔心女子可能遭到殺害。
    2023/07/09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