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砂輪機 結果共65筆

  • 扯!眼受傷闖紅燈求救 警竟開罰單

    警方執勤是不是有時候,太過於不近人情?新竹一名男子,上個月27日,因為操作砂輪機不慎,碎片刺入眼睛受傷,他的家人趕緊開車將他送醫,卻遇到塞車,情急之下,就闖紅燈要向前方警車求救,沒想到員警不但不幫忙,還開了一張罰單,讓家屬痛批,人民保母一點都沒有同理心。
    2012/01/01 12:24
  • 玩手銬卡住手! 少女求消防隊解銬

    高雄有一名少女聲稱自己在路邊撿拾到一副手銬,覺得好玩,竟然就把自己銬住,無法解鎖,痛到受不了,只好跑到消防隊求救;但因為這副手銬年代久遠,鎖匠也無法解開,消防隊員最後只好用砂輪機鋸斷手銬,讓少女順利脫困。
    2011/12/02 17:02
  • 右手洗汽水桶卡住 「連人帶桶」急就醫

    台中一名26歲男子,清洗大型汽水桶,把手伸進去,卻因為壓力的關係,拔不出來,整隻右手大約60公分,都卡在「真空發生器」的汽水桶中,只好「連人帶著桶子」一起就醫,消防救護人員連番使用砂輪機、破壞剪、老虎鉗,花了1個多小時,男子右手才脫困,但組織缺氧壞死,右手發黑腫脹失去知覺,趕緊開刀。
    2011/08/11 18:04
  • 堅硬鋼戒卡手指 出動磨牙機剪斷

    雲林一名國二男學生,學流行戴戒指,沒想到鋼戒卡在手指頭上,拔不下來。醫師和救助隊員,試了老虎鉗、破壞剪和砂輪機,都沒有辦法鋸開戒指,最後醫師拿來磨牙機,把鋼戒當牙齒鑽,才順利切開戒指。
    2011/04/21 19:25
  • 賊偷百萬現鈔金飾 苦主無奈延婚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台北蘆洲一戶民眾,卻可能被闖空門的小偷,延誤到結婚日期。原來是兩個小偷趁著中午沒人在家,找台北蘆洲高樓層的公寓下手,不但搬走3台電視,還用砂輪機鋸開保險箱,聲音相當大聲,但卻沒有任何鄰居發現異狀,讓小偷順利把裡頭100萬現金和20幾萬的金飾全帶走;這筆錢本來是林姓婦人要給兒子娶媳婦用的,沒想到被竊賊偷走幾乎花光,讓她兒子的婚期可能會因此延誤,損失相當慘重。
    2010/12/20 17:54
  • 坑道修繕趕工! 阿兵哥肌腱疑斷裂

    昨天晚上10點半,一名金門金防部的林姓中尉,在進行坑道修繕時,不慎遭砂輪機割傷右臂,造成右臂韌帶肌腱受傷,血流如注,緊急送醫,傷口不斷濺血,讓急診室的地上,到處都是斑斑血跡,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10/11/14 08:10
  • 龍潭落雷留龍紋? 專家研判人為

    像這樣看起來唯妙唯肖,看似還有鱗片的龍紋真的是雷擊而成,或者根本是人為的?專家認為,龍紋的形狀很規律,不太像是雷擊所致,那有沒有可能是用特殊的工具加工,我們前往工地做實驗,工人說,如果使用大盤砂輪機磨擦光滑牆面,是有可能出現類似的圖案。
    2010/08/25 18:51
  • 鐵條交叉刺穿手 女童「帶鋼筋」送醫

    小朋友頑皮發生意外的狀況屢見不鮮,最近大陸江西又有一個小妹妹,因為想爬過鐵門,整個右手不小心,被2根鐵條穿過,消防人員不能動用大型破壞機具,只能小心翼翼用砂輪機慢慢磨,把小妹妹連著切下的鐵門鋼筋,一起送醫急救。
    2010/08/15 13:48
  • 靶場撿未爆彈 工程師切磨遭炸死

    陸軍白河內角營區的將軍山靶場正在進行整修,昨天中午,監工工程師疑似把在靶場撿到的迫擊砲拿回工務所,用砂輪機切磨時,突然引發爆炸,震落天花板,工程師本人也被碎片擊中,失血過多不幸死亡。
    2009/11/17 15:15
  • 砂輪機卡住反彈 驚悚!男子臉遭鋸傷

    位在台北縣新店一家游泳池的SPA間,中午傳出驚魂場面!一名游泳教練拿著砂輪機鋸木頭,卻因為砂輪機疑似卡到釘子,整個卡死反彈,就往教練的臉上鋸去,造成教練左臉10多公分的傷口。
    2009/09/18 16:29
  • 尾戒卡無名指 高一女學生急就醫

    你有過戒指太小,戴上去後拔不下來的經驗嗎?台南就有一名高一女生,鎢鋼製的尾戒卡在無名指上,使盡各種辦法都拿不下來,最後緊急就醫,還勞動消防人員動用砂輪機,幫忙把戒指鋸斷。
    2009/01/16 12:24
  • 彭園遭竊200餘萬 副理監守自盜

    台北縣知名餐廳彭園板橋分店,員工上班時發現,保險箱被人用砂輪機破壞,裡頭存放著週末假日婚宴收入的215萬不翼而飛,警方調查後發現,餐廳在失竊當晚曾經有人透過晶片開啟保全,而晶片只有餐廳幹部才有,結果果然是餐廳的副理監守自盜。
    2007/10/30 15:50
  • 砂輪機割喉 男子離奇慘死自家

    新竹縣凌晨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案件,48歲的死者是以坐姿靠著牆,頸部被砂輪機砍斷一半,警方獲報一度以為是兇殺命案,不過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加上死者倒臥方向研判,初步排出他殺可能。
    2006/01/27 08:04
  • 風扇做砂輪機 簡陋工具改造手槍

    新竹縣刑警隊破獲小型地下兵工廠, 特別的是,一般改槍都用砂輪機,但嫌犯卻是將電風扇改造成砂輪機,再改造手槍,讓警方大呼特別。
    2005/09/09 11:14
  • 半導體不可少!研發鑽石碟 專利立大功

    傳統產業如何結合高科技,還成為半導體龍頭,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以生產砂輪機具為主的半世紀老店,「中國砂輪」,因為鑽石碟的專利,成功轉型,一年營收成長24%,預估今年的每股稅後盈餘高達7塊錢,什麼樣的精神,能創下本土產業的經濟奇蹟,一塊來看看。
    2004/08/07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