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砂輪機 結果共65筆

  • 亂成一團!手舉抗議標語 備「砂輪機」送市長

    基隆市議會今天招開第7、8次臨時會,當討論到東岸商場重新招標爭議,民進黨團直接舉牌抗議,走向市長的座位,議會亂成一團,謝國樑似乎認為不符合議事規則,直接離開座位跑到主席台,議員吳驊珈更是直接送給市長一個禮物「砂輪機」,指控市府強行點交東岸廣場。
    2024/03/04 18:56
  • 過年偷香油錢!3蒙面男大膽闖宮廟 12次偷竊贓款全花光

    基隆近日發生多起土地公廟香油錢竊盜案,戴著面具的竊賊鎖定犯案目標後,會以油壓剪及電動砂輪機強行破壞門鎖及香油錢箱行竊。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偵辦,於昨(13)日大年初四深夜鎖定嫌犯車輛,在福德宮當場逮捕準備再度行竊的李男、呂男及周男等3人。而警方調查發現3人在基隆市及新北市竟然已犯下至少12件的宮廟香油錢竊案,犯案所得的贓款甚至已經全數花光。
    2024/02/14 16:41
  • 2蒙面賊偷「發財金」 自備砂輪機斷鎖竊廟

    基隆一處宮廟,半夜遭到小偷闖入,兩名蒙面竊賊手持砂輪機,把功德箱的鎖頭給切斷,手伸進去卻發現,箱子太深搆不到錢,乾脆再把鐵柵門的鎖也破壞,闖進去大肆搜刮。廟方人員無奈的說,由於之前常常被偷,他們每天都會把錢清空,剛好這天有事沒來清,竟然就遭小偷。
    2024/02/13 18:10
  • 木柵動物園女技工用砂輪機「修改龜窩」 突彈開割傷右大腿

    今(29)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文山區木柵動物園中的野生動物收容中心,有一名年約32歲的女性員工,在切割木頭作業時,不慎遭砂輪機切割傷,導致右大腿撕裂傷,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場,第一時間先將傷者連同腿上的砂輪機,一起送往醫院搶救。對此,動物園表示,當時傷者正在修改「木質龜窩」要給動物使用,但砂輪機意外彈開,捲到褲子,幸好其他同仁即刻斷電並請求消防協助救護。
    2023/08/29 17:07
  • 狠心弒母分屍遭判無期徒刑 男竟當庭斥法官:無視我懺悔的心

    新竹1名28歲朱姓男子因罹患思覺失調症,而被母親安排住進康復之家,疑似因此讓他心生不滿。前(110)年9月間,朱男趁著母親請假將他帶回家時,持菜刀狠心弒母,甚至持砂輪機肢解母親遺體後將屍塊丟進社區的垃圾車子母車,導致母親遺體被燒毀,朱男事後遭到逮捕且判處無期徒刑,高院今日駁回上訴,維持原判,不料朱男聽完判決後卻斥責法官「無視我懺悔的心」。
    2023/06/14 12:33
  • 邊洩冷媒邊用砂輪機! 2冷氣師傅灼傷送醫

    維修冷氣、差一點引發火災!新北市中和兩名冷氣維修師傅,到一間健身房修理室外機時,一人正在洩冷媒,另一人使用砂輪機,火花疑似點燃冷媒,瞬間起火,兩人都灼傷送醫,幸好沒大礙,其他業者說,有些冷媒易燃,如果大量冷媒接觸火源,恐怕釀成爆炸。
    2023/04/30 18:40
  • 又閣洗哩!偷遍洗車場投幣機 交保又再到處偷

    彰化的自助洗車場,近日再次出現,連續破壞投幣機偷錢的竊賊,他們都騎著沒車牌的電動車,半夜到洗車場,用砂輪機破壞鎖頭後偷光零錢,讓不少業者氣得牙癢癢,還有人乾脆就睡在洗車場要堵人,而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竊賊,就是去年開著賓士車,偷遍彰化地區的李姓男子,沒想到落網交保後,又再次犯案。
    2023/02/20 15:26
  • 自備砂輪機專竊投幣機 三峽警逮洗車場大盜

    新北市29歲蘇姓男子,長期無業又染上吸毒惡習,缺錢花用之下,專門鎖定自助洗車場、無人選物商店行竊,從去(111)年12月初至今年1月中旬,就在新北鶯歌一帶接連犯下7起竊盜案,估計得手5萬多元,讓店家不堪其擾。三峽警方日前獲報後持續追查,本(1)月15日循線在新北市三樹路將他逮捕歸案。
    2023/01/19 15:19
  • 夜闖憲兵廢棄營區!沙沙聲頻傳 保全一看他竟在鋸銅馬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廢棄憲兵營區,這幾年借給國立歷史博物館存放文物,沒想到竟遭小偷光顧!康姓男子趁著凌晨闖入後,持電鋸和砂輪機切割一個馬型銅像,要將它分解後好拿著離開,沒想到聲音過大引起夜班保全關注,緊急報警。警方獲報到場人贓俱獲,康姓男子這時喊冤,說不知道這是博物館文物,只是為了替子女籌措學費,才會潛入行竊。
    2022/11/03 17:48
  • 「稍微變胖」婦人尾戒卡指節反黑 衝消防隊求救

    南投草屯有婦人說自己最近稍微變胖了,尾戒拔不下來,小拇指瘀血反黑,她急得跑到消防分隊求救,警消利用小型砂輪機先把戒指磨細,再利用尖嘴鉗把尾戒剪斷!
    2022/09/07 11:58
  • 砂輪機v.s兌幣機!男子花6分鐘 偷光娃娃機店現金

    台中大甲有嫌犯直接帶著砂輪機,潛入娃娃機店裡切開兌幣機台,將裡頭的現金和硬幣搜括一空,業者透過監視器發現不對勁,衝到現場還是被他給跑掉了,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嫌犯開車,疑似掛著報廢車牌躲避追查,同一天清晨,也在彰化用相同手法犯案。
    2022/06/06 13:43
  • 娃娃機店火光四射!笨賊腦洞大開 自備砂輪機鋸兌幣機

    高雄一名無業的陸姓男子,不好好找工作,日前竟異想天開,拿砂輪機到娃娃機店,想割開兌幣機竊取裡面的錢幣,過程全被店內監視器拍下,娃娃機店內火光四射,讓人看了相當傻眼,最後因為有客人上門光顧,陸男緊急收拾東西撤退,警方昨(8)日循線通知他到案說明,將全案依法移送地檢偵辦。
    2022/05/09 15:03
  • 仗著有身障手冊!屢偷兌幣機養女友 卻每次都交保

    高雄鳳山有娃娃機台業者受不了,自家的兌幣機老是被同一名竊賊盯上,而且嫌犯還用砂輪機切割破壞,偷走現金,但因為竊賊領有身障手冊,儘管警方抓到人,但很快的又被交保出來,嫌犯根本沒在怕,甚至還為了養女友到處犯案,讓受害台主覺得實在好無奈。
    2022/04/20 19:14
  • 為討女友開心!男用「砂輪機」破壞兌幣機 偷2萬元買毒

    高雄一名男子,到娃娃機店內偷竊,他用砂輪機對著機台切割破壞,一次偷了十幾間店,總共帶走兩萬多元,警方透過監視器比對逮到男子,結果這名男子坦承,2萬元是要給女朋友拿去買毒品的,為了討女友開心到處偷竊,被移送法辦。
    2022/04/10 19:37
  • 持砂輪機「解鎖」繳費機! 雙北3停車場遭竊

    台北市近期發生多起停車場竊案,發現都是繳費機被人鋸開,雙北至少3處停車場受害,警方循線追蹤,在一間飯店逮到嫌犯,原來他是拿著「砂輪機」犯案,而且為了避免巨大聲響被聽見,還會特地選在半夜才來。
    2022/03/04 17:27
  • 自備工具「一月內狂竊4間娃娃機店」!基隆變裝男偷完遭活逮

    狂偷四間娃娃機店,最後還是逃不過法網!基隆一名男子,總是變裝到娃娃機店,利用砂輪機撬開娃娃機台或兌幣機的鎖頭,下手偷走裡頭的零錢,短短一個月就有四間受害!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研判都是同一人所為,今天凌晨(20日)在對方剛行竊完走出店門的時候,將他逮個正著。
    2022/01/20 17:46
  • 積木桶當面具?1歲女童「卡頭」急哭母通報消防求救

    台南一名1歲多的女童,在家裡玩耍,結果把裝積木的玩具桶套到頭上,可能想要當面具玩,結果卻卡住拿不下來,媽媽發現立刻通報消防,救護人員先用剪刀開孔,避免女童缺氧,再用小型砂輪機切割,過程相當驚險,還好順利把桶子拆下。
    2022/01/03 19:48
  • 不顧小孩觀看!竊賊自備砂輪機 大膽行竊廟宇香油錢

    嘉義有一名40歲的男子,毒癮難耐,竟然自備砂輪機,開車跑到六腳的一間廟宇行竊!他大剌剌拿出延長線插電,在廟裡忘我切割賽錢箱,也不管一旁有小孩子觀看,得手1萬5千元後開車逃逸,車上懸掛著偷來的車牌,他不慌不忙,沒想到,還來不及把車牌換回來就落網。
    2021/05/02 12:04
  • 離奇命案!新竹肉販「磨刀甩出」 砍中腿動脈失血亡

    磨刀奪命!今(25)日上午,新竹市一名55歲豬肉攤販收攤後在磨切肉刀時,疑似磨刀砂輪機轉動過快導致利刃噴出,直接砍中他大腿動脈,當場嚴重失血。等到傷者兒子發現父親慘叫、倒臥後,緊急通報119。不幸的是男子仍因傷勢過重,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1/04/25 17:04
  • 鬧新郎玩過頭!鐵鍊鎖頭鑰匙不見 出動砂輪機救人

    許多台灣新人結婚,新郎要到女方家接人時,往往得經過「闖關遊戲」的考驗,在大陸也有類似的習俗叫「婚鬧」,要新郎扮醜、闖關,鬧越大代表越熱鬧和喜氣,但近來卻爆出,越來越低俗和過度惡搞的情況,徐州一名新郎被女方親友用鐵鍊鎖住脖子,但卻找不到鑰匙,最後還出動砂輪機救人。
    2021/04/17 16:23
  • 鎚、鉗、砂輪機齊下!賊搞破壞 專偷夾娃機店

    高雄出現一名專門破壞夾娃娃機店的怪客!他有時拿熱熔膠封住兌幣機的投幣口,有時持鐵鎚及老虎鉗破壞機台大肆搜刮,甚至還會破壞監視器,拿砂輪機切割櫥窗,過程全被拍了下來,他完全沒在怕,真的很囂張!他的足跡遍及高雄鳳山、林園、大寮等地,23日晚間,警方終於持搜索票將大膽的他逮到,要依竊盜罪送辦。
    2021/02/24 18:55
  • 神明面前偷!賊備「砂輪機」 切功德箱行竊

    發現宮廟內的功德箱有加密上鎖,嫌犯竟然自備砂輪機割開行竊!新竹湖口鄉民權街內一間土地公廟在20日遭竊,廟方人員一看監視器發現,小偷拿著砂輪機前來,接了插頭就開始破壞功德箱,就算發出很大的噪音也不怕,警方接獲報案後依據他的特徵沿線搜索,最後在明賢路上發現他的機車,之後埋伏逮人,而這一查發現,共有3間廟受害,被偷了5千多元。
    2020/12/25 12:06
  • 超速挨罰怒拆相機 法官寫勸世文判刑:自己好好想想

    新北市一名戴姓男子今年5月間以時速163公里駕車行經台2丙線時,被測速照相機拍下並開罰,戴男心生不滿,持榔頭破壞測速器未果,隔天竟拿砂輪機切開照相機盒,將主機拔掉丟進基隆河,事後遭警方逮捕移送法辦。基隆地院近日審理後,依攜帶凶器竊盜罪判他6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20/12/03 12:58
  • 用扁鑽撬!賊謹慎「怕動作大」 偷完還復原

    偷夾娃娃機台,怎麼又有新招式!1日下午2點多,桃園慈德街上一間夾娃娃機店的機台遭竊,不過這名嫌犯不是大動作用球棒或砂輪機破壞,而是利用扁鑽撬開小縫,伸手打開玻璃窗行竊,偷完之後還把玻璃窗關回去,犯案過程很謹慎,就連全身都包緊緊,沒讓人認出來。不過台主卻是心好痛,因為他才剛營業,新設機台沒多久竟然就遭小偷。
    2020/11/02 12:33
  • 跨4縣連偷!主嫌扮「做工的人」 偷娃機店

    日前一名陳姓男子,假扮成工人來到逢甲商圈的娃娃機店,不只持砂輪機鋸開兌幣機,還撬開機台偷娃娃,而逢甲商圈,陸續有五家娃娃機店也受害,警方逮到人後,一查發現除了陳姓男子,竟然還有五名共犯,而六個人甚至跨縣市偷竊,最遠還偷到台東。
    2020/10/16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