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石牌 結果共206筆

  • 失智廚師找嘸上班地點警通知 員工全知情回這句話好暖心

    台北市北投分局一名女警日前在轄區擔服交通勤務時,突然出現一名婦人上前詢問「石牌在哪裡」?由於該處路口就在石牌捷運站正旁邊,女警和婦人對話後,發現她疑似有輕微失智情形,因此進一步詢問「要去哪」?這才得知原來婦人是附近補習班的廚師,依照線索拼湊,女警順利聯繫上補習班人員,他們說,「婦人因防疫在家2個月,重新回來上班後有輕微失智,但擔心若少了人際互動會退化更嚴重,因此還是讓情同家人的老廚師天天來上班」!
    2023/01/03 11:48
  • 餐飲新佈局!咖啡「收店or改點」、手搖「強拓美國」

    疫情趨緩餐飲業者也要調整市場布局,在北投經營15年的「伯朗咖啡」,宣布只營業到明年1月16日,之後台北門市只剩下10間,另一家位在石牌的丹堤咖啡也只營運到上個月底,反觀露易莎、CAMA積極展店,專家就分析,是因為老咖啡品牌不習慣用社群行銷,比較難打進年輕族群市場。
    2022/12/17 20:40
  • 搭車戴口罩!不滿遭勸 女下車竟遭男推

    不滿被勸戴口罩,竟故意把人推下車!台北一輛公車行經石牌站時,發生乘客糾紛,男子沒戴口罩,邊嚼檳榔邊跟司機聊天,不滿被女乘客勸導戴口罩,竟趁女子下車時,把人推出車外,被害人摔在地上全身是傷,發現一旁就是派出所,立刻到警局報案。
    2022/12/04 20:16
  • 石牌銅板美食特搜!江振誠最推早餐、最強宵夜一次看

    士林和天母有許多美食,許多人都會去士林夜市附近覓食,但其實位於中間的「石牌」也有不少好吃的喔!石牌周邊6家銅板美食,像是有米其林主廚江振誠推薦的早餐、排隊必吃「彈芽麵」,還有最強宵夜五花肉飯,100元以內就能吃得到!
    2022/09/29 11:22
  • 地下室房都是霉!醫:久住會生病 專家建議選「這種屋」

    像是防空洞的房間能住人嗎?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有業者在石牌捷運站附近出租「地下室房間」,月租3500元。但居住環境讓人看了冒出冷汗,更有醫師示警,「發霉久住,呼吸道會生病!」對此,專家就曾建議,若真要選擇這類物件,應選「陽光屋」,採光或著通風都比地下室好。
    2022/08/06 15:45
  • 「防空洞」附2床月租3500! 醫傻眼喊:住久會生病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使得美中台三方緊張關係升溫,中國大陸文攻武嚇動作頻頻,解放軍更以「4枚飛彈穿台」恫嚇台灣人民,讓不少人開始擔憂,若兩岸掀戰火,應該要去哪裡找防空洞。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正好看到了一間租屋處的貼文,直喊是「防空洞」,同時也直言住在這樣的房子裡,住久了可能會「生病」。
    2022/08/05 17:20
  • 北投大停電!居民驚:冷氣沒了 影響逾千戶台電曝原因

    台北市北投區今(16)日下午2時14分驚傳停電,不少網友陸續在臉書社團「台北之北投幫」回報停電狀況,包括吉利街、尊賢街及石牌公園周遭一帶都有停電情形,加上天氣炎熱,還有人驚呼「冷氣突然沒了」。經台電緊急搶修後,稍早已經復電。
    2022/07/16 15:48
  • 北投驚傳男童墜樓!嬤突聽巨響嚇壞 4歲孫命危搶救中

    台北市北投區今(24)日下午5時許驚傳男童墜樓,因不明原因從4樓住家墜落1樓,警方接獲119通報後立即到場協助,目前男童已由消防人員送往醫院急救,詳細情形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6/24 21:57
  • 北投好樂迪酒客大亂鬥 警噴辣椒水壓制逮12人

    台北市石牌區好樂迪,今日凌晨驚傳酒客鬧事!劉男、詹男2人在上廁所時不慎擦撞,2人激烈互嗆後演變成2包廂的酒客大亂鬥,轄區警方獲報趕赴,立即噴辣椒水控制現場,當場逮捕劉、詹在內等12名酒客。
    2022/05/01 14:49
  • 老少大戰!捷運站外鬥毆5打2 警快打壓制

    台北市石牌捷運站外,凌晨發生鬥毆事件!兩名中年男子,被5名年輕人當街圍毆,所有人都被警方快打部隊壓制帶回。原來雙方原本都從附近KTV離開,因為看不順眼互嗆,其中較年長這方搭小黃要走,卻被對方追著車跑,還被拖下車圍毆。
    2022/04/09 19:52
  • 只認「焦糖」不識「陳嘉行」!英系立委連番出動陪掃街拚知名度

    民進黨直轄市議員初選工作即將展開,競爭激烈的台北市士林北投選區,「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將投入參選,不過相較於其他在地型議員參選人,陳嘉行陸戰能量相對薄弱。英系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17)日上午特意前往石牌,陪同陳嘉行市場掃街1個半小時,蔡易餘表示,他覺得陳嘉行人氣旺,但問題是知名度都是知道叫「焦糖哥哥」,所以他趕快來市場推薦「陳嘉行」。
    2022/03/17 15:43
  • 天母常玉一日大使!住出幸福的藝術

    哈囉 凱云今天帶大家來出外景(凱云今天來帶大家出外景) 來到石牌當一日大使 其實健康跟整個環境是息息相關的 其實我們健康2.0呢 曾經列出10大名人的養生金牌榜(曾經列出10大名人養生金牌榜) 在當中兩個養生要點 一個就是要吃的健康 第二個要規律運動 石牌幾乎可以說是 最具備養生生活機能的地區
    2022/02/26 08:00
  • 撞大的賠大的!曳引車欲右轉 慘A千萬賓利「凹了」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附近,昨(24)日早上發生車禍意外,遭撞的還是千萬賓利!當時一輛曳引車行駛在內側車道,綠燈時準備右轉,疑似是視線死角,沒注意到外側賓利也要右轉,就這樣硬生生撞上,導致賓利左側車門撞凹刮花。
    2022/02/25 11:51
  • 北市今+1確診足跡曝 到過錢櫃、南門市場、霞海城隍廟

    新冠肺炎本土今(16)日新增14名本土案例,其中北市1人。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該案為案19816,是50多歲女性,居住於台北市北投區。而該案足跡不少,包含法鼓山農禪寺、台新銀行石牌分行、中國信託石牌分行、南門中繼市場、台北霞海城隍廟、錢櫃台北SOGO店、台灣省城隍廟、大龍峒保安宮等地。
    2022/02/16 16:19
  • 鋸樹不慎重壓Toyota僅「車頂凹」夠堅挺?網:圍牆欄杆哭了

    台北市北投區一處天主堂,最近在清理庭園環境、修剪樹木,殊不知在砍樹過程中,樹幹竟突然往外側傾倒。不只把鐵欄杆壓到變形,就連停放在旁的休旅車也遭殃,車頂被壓到凹陷,就連擋風玻璃也都碎裂。
    2022/02/09 16:03
  • 車停死巷擋路人跑南部過年 住戶怒貼20張留言「你最帥」

    許多人貪圖方便會臨時停車,但擋住巷弄出入口卻又不留下連絡電話可就會讓其他人備感困擾。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自家巷弄是死巷,卻有一部轎車停在巷子中間也沒留電話,只好報警請警方聯繫車主,沒想到對方卻說人在南部無法移車,第一時間警方也表示無法將車拖走,讓他氣得在車窗貼上20張寫有「石牌你最帥」的A4紙,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砲轟車主的行為。
    2022/02/03 16:44
  • 「滋」行搶開電擊棒 歹徒嚇到手軟遭圍捕

    台北石牌捷運站旁停車場,26日晚間發生搶案,歹徒看到一名落單婦人,手持電擊棒隨機行搶,但自己先被電擊棒的聲響嚇到手軟,被害人趁機大聲呼救,正好一名日本男大生路過,尾隨嫌犯並報警,還出腳絆倒對方,和警方合力逮人。
    2022/01/27 19:38
  • 失業導遊淪搶匪!捷運站持電擊棒劫婦 日籍男大生幫逮人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過去擔任導遊,但因為疫情影響,導致他沒工作、沒收入,眼看過年就要到了,他竟動起歪腦筋,隨機行搶。昨(26)日晚間林姓男子徒步行經石牌捷運站附近,發現一名落單婦人正準備開車,趁著對方還沒進入駕駛座時,林姓男子衝上前拿出電擊棒威嚇、作勢攻擊,要她交出身上財物。當下婦人大聲呼救,林姓男子竟嚇到了、拔腿狂奔,好在熱心民眾發現協助追捕,順利將人攔下。
    2022/01/27 18:27
  • 惡煞夜闖檳榔攤!猛噴辣椒水、持棍棒狂砸 3人受傷送醫

    昨(25)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上某間檳榔攤,發生砸店案件,10幾名惡煞突然闖進檳榔攤內,朝女店員及她3名友人狂噴辣椒水,還持棍棒砸毀外投玻璃及招牌隨即離去。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3小時在桃園查獲2名涉嫌人到案,不過其餘共犯仍在追查中。
    2022/01/26 12:18
  • 台北增3人染疫 東吳推廣部學員中鏢「Ct值35」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1)日公布新增23例本土個案,其中台北3人確診,1名75歲阿嬤(案18181)跟案18051同時間在診所就診,經匡列採檢後驗出陽性,另外案18182跟案18116是東吳大學進修推廣部的學員,Ct值35,二採陰性,要再進一步判定,目前對東吳校區的影響尚不大。還有案18175為30多歲女性,是從加拿大返台染疫小孩的媽媽,1月10日起居家隔離,1月19日採檢陽性,Ct值13。
    2022/01/21 14:20
  • 憂疫情燒校園 「東吳城中校區、石牌國中」急採檢

    東吳大學城中校區,一共有兩位的確診者足跡,即便校方強調,他們是校外人士借教室辦活動,但學生還是很擔憂,這兩周是期末考,就算周末還是有很多人到校讀書,因此,校方接獲有第二名確診者曾到校時,緊急設立篩檢站,20日共662人結果都是陰性,而今天(21日)也呼籲,1月16日到19日曾到校師生,盡速採檢。
    2022/01/21 13:03
  • 北市+2確診 都與「9日西堤一家三口」有關

    北市爆出本土疫情,包括東吳城區部上課學生和石牌國中學生家長,有兩人確診!特別的是,這兩人都間接跟同一組,9日到西堤用餐的一家三口有關,其中父親診所就醫傳染給石牌國中家人,兒子則是傳染給幼兒園同學,兒童家長再傳染給東吳上課同學。
    2022/01/21 13:00
  • 【今日熱搜】苗真/學測/鳳梨/羅霈穎/帛琉/石牌國中

    今(2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苗真」。身為本土劇《細說台灣》固定班底苗真,因在《黃金歲月》中飾演劉家佳,慘遭好友及老公背叛,引起許多粉絲同情。豈料,苗真竟遭爆料多年前就曾有一段婚姻,不過卻和前夫無緣走到最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1/21 12:31
  • 北市石牌國中家長確診 急擴大採檢400多名學生

    台北市衛生局20日晚間表示,有一名石牌國中學生的家長確診。台北市教育局指出,石牌國中已在20日開始放寒假,市府將協助同樓層及課後輔導班共約400多名學生造冊,擴大採檢。
    2022/01/21 08:42
  • 焦糖哥哥陳嘉行!捷運站宣講公投 遇韓粉阿姨鬧場撕看板

    四大公投,18日就要投票了!焦糖哥哥陳嘉行,16日傍晚到捷運石牌站,宣講公投的時候,卻遇上韓粉來鬧場,阻止他宣傳投「不同意」,還撕毀他的看板。
    2021/12/17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