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石牌 結果共206筆

  • 男疑亂按門鈴 要求「親密關係」女住戶嚇

    台北市北投出現一名男子隨機按門鈴,還跟女住戶要求發生親密關係,被害人架設監視器果然拍到男子影像。住戶說12日晚上6點多男子疑似在石牌路的住家巷弄內,隨機亂按電鈴,接著說是別人叫他來的,詢問能不能發生親密關係,事後在附近逗留徘徊5分鐘之久,似乎在尋找下個作案目標,警方表示會加強附近巡邏。
    2019/06/13 13:20
  • 賀一航「剛出加護病房就走了」!余天夫婦曝:他微笑離開

    資深藝人賀一航昨晚(3日)8點50分因罹大腸癌第三期病逝,享壽64歲,好友余天、李亞萍夫婦聞訊趕至石牌榮總。余天哽咽表示,賀一航才剛進普通病房就走了,自己連他最後一面都沒見到;李亞萍則透露賀一航離開時有微笑,沒有看起來很痛苦。
    2019/06/04 07:20
  • 「都沒看到人」拖吊車左轉彎 撞死外出婦

    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值勤的拖吊車,行經石牌捷運站附近時,左轉時擦撞準備過馬路的張姓婦人,被害人當下卡在車底,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還是宣告不治,拖吊車駕駛說,轉彎時他真的沒看到人,被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法辦。
    2019/02/26 23:51
  • 3少年闖紅燈還怒踹車門! 駕駛驚嚇報案

    綠燈不准車子往前,駕駛按了喇叭,車門反被三名少年怒踹!行車糾紛發生在台北市北投,嫌犯坦承,先前在好樂迪唱歌、喝酒,被駕駛叭不開心,所以犯案,警方將三人函送法辦。不過,當天其實發生兩起案件,有民眾把機車停住家樓下,卻遭人惡意拿安全帽砸壞,損失約一萬元,只是讓車主不解的是,當天報案員警卻要求他自己看監視器,花了五小時,被害人才自己找到可疑車牌!
    2019/02/02 21:01
  • 傻眼!票還在開 竟有選務人要「先吃飯」

    2018九合一大選正在進行開票,但在台北市石牌國中701選區,卻發生有選務人員說要暫停開票、先吃飯的情況,引發相當大的爭議。
    2018/11/24 18:44
  • 姚辭立委! 丁守中:給予肯定、不是選假的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8日)晚上攜手夫人溫子苓,合體掃街南機場夜市,掃街拜票,晚間也在石牌國中舉辦造勢活動,對於姚文智辭職立委,丁守中表示,對姚文智的決定給予肯定。
    2018/11/18 23:35
  • 放炮要你付「清潔費」  惡煞恐嚇攤商皮皮挫

    持續追蹤,天道盟北山會這個犯罪組織,警方調查他們遍布台北士林、北投、天母與石牌,經濟來源不僅涉及毒品買賣,連建案廢土利益也不放過,這回大鬧夜市放鞭炮,要攤商交出「清潔費」,不少業者為了不被騷擾,交出現金,即便不慎被炸了,也不敢報案!
    2018/11/15 20:28
  • 台北石牌37.4度 雙北桃園高溫資訊亮黃燈

    秋老虎持續發威,中央氣象局今天觀測,今天下午2時,台北市石牌自動測站出現攝氏37.4度高溫,氣象局也持續發布高溫資訊,提醒民眾注意防曬。
    2018/09/18 14:46
  • 「暑假書單」惹議! 2000國中生搶借200本書

    台北市石牌國中暑假開了9本書給學生當作書單。有家長投訴,找遍台北市圖書館就是借不到這幾本書。石牌國中有2000多位學生,但實際查詢這9本書的館藏量,最多的那本書全台北市不超過200本,接獲陳情的國民黨議員陳重雯就痛批學校是在製造學生家長麻煩。
    2018/07/27 20:01
  • 毛毛的!入口意象石牌未完工 居民:像墓碑

    台南市安南區海南里入口意象工程正在施工,轉角處豎立的4座石牌,卻引發民眾抱怨,因為他們說,夜裡燈光昏暗,石牌看來像墓碑,加上流浪狗的狗叫聲此起彼落,令人心裡發毛,不過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這是因為工程還沒完工,未來完成後,一定會讓人耳目一新!
    2018/07/25 12:54
  • 北捷列車底竄黑煙 緊急疏散500乘客

    颱風來襲,捷運車廂冒煙嚇壞旅客!10日下午5點多,台北捷運石牌站列車車廂底盤冒煙,捷運公司人員緊急疏散500名旅客改搭下一班列車,初步了解是靜態換流器故障、緊急排除狀況,虛驚一場。
    2018/07/10 22:17
  • 快訊/車底冒煙!列車竄出黑煙 北捷急疏散乘客

    北市消防局獲報,捷運石牌站剛剛傳出列車車廂底盤冒煙,目前捷運公司人員正在釐清原因、同時疏散乘客、警消也在一旁待命。
    2018/07/10 18:14
  • 颱風來氣流沉降 北台灣多處高溫逾36度

    強烈颱風瑪莉亞朝北台灣來,受颱風外圍環流沉降影響,中央氣象局觀測,今天午後北台灣多處高溫超過攝氏36度,台北市石牌、桃園市更超過37度。
    2018/07/09 15:17
  • 來場農村小旅行!花蓮富麗有機樂活聚落

    每年清明節前後,正值青梅成熟採收期,在花蓮縣富里鄉一處有機梅園裡,聚集了好幾個報名參加「富麗自然GO、梅玩梅瞭」體驗遊程的民眾,人手一袋將樹枝上結實累累的青梅一顆顆採下,50分鐘的遊程裡,除了採果,還可以親手製作梅子醋,在導覽員的指導下,在玻璃瓶中裝進青梅,再加入冰糖跟醋,帶回家靜置4個月,便可開罐品嚐自己DIY製作的梅子醋。
    2018/04/24 10:00
  • 不同視角看北捷! 網美、吃貨天母人各有見解

    網友KUSO圖片,利用不同視角看台北捷運會有不同結果。像台南吃貨看北捷,認為是美食沙漠,如果以天母人的視角,則認為芝山到石牌才是入口,而如果以網美視角看台北,覺得東區一帶才是拍照區,至於新莊蘆洲線則被揶揄是網美沙漠。
    2018/04/06 19:17
  • 北投地震規模5.7 台電:各電廠無異常

    今天下午1時59分,台北發生芮氏規模5.7地震,台電表示,核一 、二、三核電廠皆無異常,目前各區處無停電通報,北北區處並派員至石牌、北投、天母等變電所特別巡檢。
    2018/01/17 14:52
  • 拚輸贏啊!男翻桌怒砸攤 市場居民驚嚇

    市場攤位遭惡煞翻桌,居民飽受驚嚇!台北市石牌尊賢街金龍市場,上個月底,附近居民目睹,一群人疑似因為喝酒引發口角糾紛,其中一人竟當眾翻桌、砸店,破壞物品,甚至不斷挑釁對手,當地居民嚇得紛紛閃避,警方說當時獲報有人打架,一到場,這些人早就一哄而散了。
    2017/11/17 17:27
  • 快訊/紅線乘客被請下車 捷運明德站年輕男子落軌

    10月2日晚間7點多,台北市捷運紅線(淡水信義線)傳出意外,民眾通報在明德站有人落軌。捷運工作人員隨即在各站以跑馬方式公告,因旅客掉落軌道,從士林到石牌站,只行駛淡水方向月台,班距可能拉長到22分鐘,同時捷運公司也啟動劍潭站到唭哩岸站公車接駁;也有民眾回報,坐到民權西路站,就聽到廣播請全部乘客下車。據了解落軌者是年輕男性,剛脫困時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治療,到院後已清醒,暫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正釐清落軌原因。
    2017/10/02 19:57
  • 數十年回憶掰! 石牌陸橋、銘傳地下道拆除

    趁著暑假學生放假時間,台北市新工處針對學校前老舊陸橋、地下道進行拆除作業,像是有40幾年歷史的石牌國小、永吉國中陸橋預計在開學前完工,銘傳大學前的人行地下道則是考量治安問題,拆除後預計會供其他單位鋪設管線使用。
    2017/08/12 11:54
  • 實測!北捷列車WiFi 「地下段」連線較穩定

    台北捷運的列車WiFi陸續上線中,有民眾發現,不少淡水線列車車廂內,已經有WiFi標誌跟宣傳廣告。但網友實際試用後卻po文抱怨,使用上不是很順!業者透露,目前還在測試期,難免不穩定,而TVBS實測,從石牌站上車,一路到民權西路才連上網,雖然剛開始連不上,但連上線後使用都OK。
    2017/08/03 18:57
  • 快訊/勒死闖屋竊賊 屋主判賠死者父母64萬

    最新消息!台北市一名竊賊,2014年闖入石牌一處住家,遭海陸退伍的屋主壓制勒死,嫌犯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庭今天宣判,屋主必須賠償死者父母共64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7/05/08 22:12
  • 潭子第七公墓納骨塔動土 提供2萬塔位

    台中市潭子區石牌公園內納骨塔從民國78年啟用至今,塔位已不足,市府今天在原址動土新建納骨塔,台中市長林佳龍說,完工後可提供2萬個塔位,滿足地方治喪需求。
    2017/04/10 11:45
  • 煞車不及!2公車追撞 乘客頭破牙斷14傷

    今天適逢海芋季假日人潮暴多,下午1點多一輛三重客運128路公車,經過台北市石牌路二段,準備停靠站牌時,見到前方508路公車正在讓客人下車,還沒離開停靠站,司機立刻緊急煞車已經來不及,撞了上去,造成2車上14名乘客受傷送醫,有人額頭流血、有人鼻子受傷,還有乘客撞斷門牙,當中也有小朋友額頭受傷,嚇得哇哇大哭!
    2017/04/09 18:11
  • 快訊/石牌路公車追撞 12乘客輕傷送醫

    中午1點半左右,台北市石牌路2段發生2公車追撞事故,現場有12名乘客輕傷,消防局已經派救護車前往處理中。
    2017/04/09 13:53
  • 快訊/隨機!國小旁男持球棒毆人 2路人輕傷

    最新消息,下午一點多,在北市石牌國小附近,有男子持球棒隨機毆人,造成兩名路人受傷,男子犯案後逃逸無蹤,警方獲報後已經展開調查。
    2017/03/31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